[新聞] 黑豹旗/平鎮、穀保決戰冠軍賽 先發陣容

看板 baseball
作者 WuSam
時間 2021年11月28日
留言 42則留言,31人參與討論
推噓 32  ( 32推 0噓 10→ )

中信盃黑豹旗/平鎮、穀保決戰冠軍賽 先發陣容出爐 | ETtoday運動雲 | ETtoday新聞雲 記者楊舒帆/新北報導 平鎮高中與穀保家商自2017年起連續5屆都在冠軍戰交手,這5次交手中,平鎮拿下4冠, 穀保僅2018年突圍奪冠,隊史曾拿2冠。 冠軍戰平鎮派出「穀保殺手」林詔恩先發,他在木棒聯賽和玉山盃都壓制過穀保,穀保家 商則派高三最穩定的馮皓先發,他剛在21日度過18歲的生日,當天完投7局,率隊晉級8強 。 平鎮高中先發陣容: 第1棒二壘手黃勇傳 第2棒左外野手陳致語 第3棒中外野手田子杰 第4棒游擊手曾子祐 第5棒指定打擊張趙紘 第6棒右外野李勛傑 第7棒捕手胡孟智 第8棒一壘手陳佳樂 第9棒三壘手黃冠倫 穀保家商先發陣容: 第1棒左外野手邱鑫 第2棒游擊手劉俊緯 第3棒一壘手孫易磊 第4棒中外野手林佳緯 第5棒二壘手黃劼希 第6棒指定打擊林盛恩 第7棒右外野手黃柏睿 第8棒捕手陳九登 第9棒三壘手陳睦衡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2133703#ixzz7DUAFfUa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68.2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638075741.A.09C.html ※ 編輯: WuSam (223.137.68.243 臺灣), 11/28/2021 13:03:08
1Flngygy123: 七星破軍全壘打 11/28 13:03
2FGriffey5677: 請問第四台有轉播嗎? 智林、精彩台都沒有? 11/28 13:04
3Fhdotistyle: YT有啊 11/28 13:05
https://youtu.be/tpoHTzfEm08 YT直播
4Fcancer0708: 九登 九日 九首 九+0 太丸了 11/28 13:05
5FWuSam: Griffey5677 #1Xelmd33 這裡有轉播單位 11/28 13:06
6FTako55: 張趙紘跟曾子祐覺得他們兩個應該也是第一第二輪熱門的 11/28 13:06
※ 編輯: WuSam (223.137.68.243 臺灣), 11/28/2021 13:08:54
7Fzw99520: Jordan Chen 11/28 13:09
8Ftasiki2002: 黃JC被擠到二壘了喔? 11/28 13:09
9Fchsh410862: 張趙紘才高一 還早 11/28 13:10
10FTako55: 平鎮一堆身材真的很不錯 11/28 13:10
11FMK47: 感謝三樓 11/28 13:11
12FJimmyBlue: 一言不合就超美技.... 11/28 13:13
13Fhicker: 歡迎參與置底討論 11/28 13:14
14FTako55: 林紹恩的球不錯 11/28 13:17
15FMK47: 好吵 11/28 13:19
16Fqqstory: 曾子祐 宇宙邦要了 11/28 13:19
17FWeAntiTVBS: 緯來不排可能怕賽事時間太長衝到台灣大賽吧 11/28 13:20
18FTako55: 穀保先得分唷 11/28 13:20
19Fqqstory: 比昨天的台灣大賽還嗨 11/28 13:21
20FSABA0: 阿緯好猛啊 11/28 13:21
21Fbrother999: 九登@@喬登! 11/28 13:22
22FGaryCrawford: 早就被擠去二壘了 11/28 13:33
23FGentleJena: 平鎮要掰了 11/28 13:34
24Fabbkg: 2:0 11/28 13:40
25Freprobate: 穀保加油 11/28 13:42
26Fopwin: 九登好會跑 11/28 13:45
27FJyeva: 不會吧……平鎮欸 11/28 13:49
28Faliensbo: 追平了 2:2 真厲害 11/28 13:54
29Fhcastray: 平鎮之前狀況常常險勝 這一屆看起來比起穀保來說應該是 11/28 13:54
30Fhcastray: 遜色不少 11/28 13:54
31FHODOG53: 平鎮超前了 11/28 14:01
32FLatteCat5566: 這裡面有什麼大物嗎? 11/28 14:03
33Fpoiu0987yaaa: 林盛恩感覺就是超大物 天賦看起來比徐若熙還強 11/28 14:18
34FGaryCrawford: 這兩隊一堆大物啊 好幾個才高一高二而已 11/28 14:24
35FSABA0: 比中職總冠還好看 笑死 11/28 14:26
36Fjcll: 學甲子園也不學甲子園的節奏 直接學中職的節奏...Orz 11/28 15:09
37Fjcll: 甲子局9局打完平均2小時出頭 這場4局打了2小時 11/28 15:10
38Fhunkin: 游擊四棒 好猛 11/28 15:23
39Fabbkg: 七局下 11/28 16:09
40FSakeruMT: 死到有剩,球已經要回傳了跑者才剛過三壘 11/28 16:11
41Fabbkg: 5:5 11/28 16:13
42Favcds1111: 再見爆傳 太神啦 11/28 16:20

baseball熱門文章

36 [分享] 王柏融 FB
47 2022-01-22 18:22
117 [討論] Big Boss到大王ig 留言惹
137 2022-01-22 18:06
64 [分享] 王柏融IG 練打中
85 2022-01-22 14:20
34 [問題] Nash是不是涼了?
66 2022-01-22 13:19
47 [分享] 日本火腿近代球衣
58 2022-01-22 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