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的] 2836 高雄銀

看板 stock
作者 mayingnine
時間 2020年08月11日
留言 56則留言,39人參與討論
推噓 37  ( 38推 1噓 17→ )

------------------------------------------------------------------------- 1.發文前請先詳閱[標的]分類發文規範,未依規範發文將受處份。 2.發標的文未充實內文,多空理由不充實者,板規1-1-5或4-4處份 3.進退場機制若非長期投資,請輸入停損價,否則依板規1-1-6處份 4.若為長期投資,但無充份分析理由,將依板規1-1-5處份 4.請依格式輸入內容,未依格式者板規1-1-2砍文處份。 5.分類選填請益或心得者,進退場機制得刪去。 ---------------------按ctrl+y可刪除以上內容。---------------------------- 1. 標的: 2836 2. 分類:多/空/請益/心得 多 3. 分析/正文: 很顯然地目前全世界股市資金都轉入銀行股跟傳產股 現在美股的銀行股幾乎大漲 台股也會跟隨 台積電等電子股可能要先做休息 技術面來說 高雄銀目前基期相當低 仍在十年線附近 相對於其他銀行股 是還有不少落後補漲空間 獲利還不錯 可能比去年稍好一點 4. 進退場機制:(非長期投資者,必須有停損機制) 進場 10元 停利 13元 停損 9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5.79.90.66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597156742.A.F34.html
1Fhb0922: 酬庸咖一堆 pass 08/11 22:40
2Frttlac: 發大財 08/11 22:40
3Fnatyshow: pass 08/11 22:41
4Fjjjjjjs: 有在哥的0050嗎? 08/11 22:42
5Fhedgehogs: 辣個男人離開了就別妄想發大財啦 08/11 22:42
6Fg1g5h2: All in 2890 財富自由 08/11 22:45
7Fmind324: 比農會還廢 08/11 22:48
8Fmind324: 合庫彰銀分行比較多XD 08/11 22:49
9Fweaverhyw: 超車2834 08/11 22:59
10Frodes: 停利13 你大概等不到吧 = = 08/11 23:09
11Frodes: 有12大概就偷笑了 08/11 23:09
12Falex5566: pass 買這個我寧願買西瓜 (づ′・ω・)づ 08/11 23:10
13Fwicer5566: 買這隻不如賭京城銀 08/11 23:13
14Fdayrain: 這隻廢到笑... 08/11 23:14
15Fchewthelife8: 這麼多支偏選這支....還是祝賺錢 08/11 23:18
16Fbylan0820: 請低調,謝謝~ 08/11 23:35
17Fq111175: 買這殺小啦 08/11 23:40
18Fheadcase: 不過這支8月開始一直漲捏 08/11 23:42
19Fkiversonx17: F咖概念股 08/11 23:50
20Fchristmasday: 9年來沒漲超過10.5 08/12 00:21
21FSana: 韓國瑜不在了!別期待啦! 08/12 00:36
22FAllBlack: 酬庸概念股 08/12 00:45
23Fumaga1: 今天會不會發股利啊 08/12 00:55
24Ftenghui: 選這隻 不是閒錢多到不知道買什麼 就是真的不懂選 08/12 00:59
25Ftenghui: 股 08/12 00:59
26FAfe529: 這檔在銀行股裡,今年有成長的了,其他大多年增還負 08/12 01:22
27FAfe529: 數 08/12 01:22
28FAfe529: 穩穩領6%讚啊 08/12 01:23
29Fmoike22: 成長跟殖利率都不如買台中銀 08/12 01:23
30Fa0808996: 這裡我要幫高雄銀平反1~7月稅前0.49 08/12 01:24
31Fa0808996: 今年已經比過很多銀行股了 金控股了好了 08/12 01:26
32Fa0808996: 是說什麼時候除權息阿 都8月了 還沒公佈 08/12 01:44
33Fbanana246: 高銀連刷個簿子墨水都會沒印好了期待他有什麼表現 08/12 03:37
34Fshenasu: 邁邁概念股? 08/12 05:14
35Fabc55643: 13是要放幾年? 08/12 05:32
36FAfe529: 這年代還有人刷簿子. 08/12 07:04
37FAfe529: 台中銀衰退還要增資,,現在貪股利買,會套很久 08/12 07:05
38Fbilleric: 一堆鄉民看雖 該噴惹 08/12 07:35
39Fchienk: 不懂為什麼要選這種 大部分人都沒在往來的銀行 08/12 07:43
40Fa828203: 幾年前選股票,直接略過 08/12 07:53
41Fa828203: 當初是高雄銀和開發金在比較,那時候買開發金 08/12 07:53
42Fa828203: 開發金小賺一點就跑了 08/12 07:54
43Fhowardcb: 要找低基期等我寧願買爛西瓜 08/12 08:02
44Fa828203: 補充:補摺機裡面不是裝墨水,而是裝色帶 08/12 08:04
45Fa828203: 「墨水」不明顯是因為色帶壽命快完結了 08/12 08:05
46Fa828203: 回A大,本魯目前還是習慣刷本子阿,比較踏實 08/12 08:05
47Ffday: 董卓概念股 08/12 08:21
48Fsi5111: 開發金還賺比較快 08/12 08:23
49Fwindshan: 弊案 08/12 08:59
50FColaLing: 之前有說要等選完新市府上任後才決定除權息日 08/12 09:59
51FAfe529: 開發金別出來笑死人了,明年股利頂多300 08/12 10:24
52Ff204137: 業績上升 股價準備與臺企銀交叉 08/12 11:39
53Fbylan0820: 台企銀也不錯 08/12 13:54
54FAfe529: 台企銀明年股利也會縮水不少 08/12 14:27
55Ftyuhuang: 啊唷 08/12 15:03
56Fmepowerlmay: 原來是有人幫我抬轎 08/18 01:12

stock熱門文章

15 Re: [心得] 港股慘賠心得
38 2020-09-25 22:05
17 Re: [心得] 港股慘賠心得
45 2020-09-25 20:09
97 [心得] 專注眼前,順應趨勢
120 2020-09-25 18:55
20 [標的] 1444 力麗 看多
47 2020-09-25 18:31
117 [心得] 港股慘賠心得
257 2020-09-25 17:47
-25 [請益] 通貨膨脹
75 2020-09-25 15:34
21 [閒聊] 當機救了一命?
51 2020-09-25 15:04
307 [公告] 股板板主投票開始~發$$~
323 2020-09-25 14:15
670 [閒聊] 2020/09/25 盤後閒聊
1502 2020-09-25 14:00
62 [請益] 無限攤平是否無敵
162 2020-09-25 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