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快訊/川普「長子女友」確診新冠肺炎!

看板 stock
作者 j5163124
時間 2020年07月04日
留言 151則留言,122人參與討論
推噓 104  ( 111推 7噓 33→ )

-------------------------------發文提醒---------------------------------- 1.發文前請先詳閱[新聞]分類發文規範,未依規範發文將受處份。 2.連結過長請善用 https://goo.gl/ 縮網址,連結能不能點擊者板規1-2-2處份。 3.心得/評論請盡量充實,心得過短或濫竽充數將會以1-2-3&一行文規範水桶處份。 ---------------------------按ctrl+y可刪除以上內容。---------------------- 1.原文連結: https://reurl.cc/9Emzqj ※過長無法點擊者必須縮網址 2.原文內容: 快訊/川普「長子女友」確診新冠肺炎! 國慶行程急喊停 ▲長子的女友蓋佛爾(Kimberly Guilfoyle)確認感染新冠肺炎。(圖/達志影像/美聯 社) 記者張方瑀/編譯 美國總統川普長子的主播女友蓋佛爾(Kimberly Guilfoyle)確認感染新冠肺炎,這也是 川普身邊第3名確診人士。外媒報導指出,現任川普競選團隊高級募款專員的蓋佛爾,是 在例行性的篩檢中驗出,目前沒有任何症狀。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蓋佛爾是在3日前往南達科他州(South Dakota)拉什摩爾山(M ount Rushmore)的國慶活動前確診,而小唐納川普(Donald Trump, Jr)的檢測結果為 陰性;知情人士透露,她和小唐納川普並沒有搭乘空軍一號,也未出現任何症狀,目前兩 人取消前往拉什摩爾山,並計畫開車返回東岸。 ▲小唐納川普(Donald Trump, Jr)與女友蓋佛爾(Kimberly Guilfoyle)。(圖/達志 影像/美聯社) 曾擔任《福斯新聞》當家主播的蓋佛爾在川普競選團隊的募款項目中,成果頗受好評,並 在年初受邀擔任「川普勝利金融委員會」(Trump Victory Finance Committee)全國主 席。 3.心得/評論: 還好今天沒開盤 全球股市多軍總司令川普投顧家人也不保了 這個應該還沒反應 現在股市就缺一個崩盤理由 星期一電梯向? ※必需填寫滿20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126.18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593834993.A.92A.html
1Fjustin81828: 週末鬼故事 07/04 11:57
2FHitimothy: 噴 繼續噴07/04 11:57
3Fsuendy: 噴起來!07/04 11:57
4Fdalyadam: 完惹 看來禮拜一要崩崩惹 07/04 11:57
5FOhMyGoose: 史詩級崩盤07/04 11:57
6Fdalyadam: 完惹 看來禮拜一要崩崩惹07/04 11:58
7Fdalyadam: 99元大金 07/04 11:58
8Fzakijudelo: 如果傳到川普一家,防疫股可能要噴飛了 07/04 11:58
9Fgugugaga: 大爆噴07/04 12:00
10Fedward198791: 小感冒而已07/04 12:00
11Fa5413eric: 去你媽的我剛轉多 別鬧07/04 12:00
12Fwilliam0916: 耶07/04 12:00
13Fstarport: 鬼故事越多 嘎起來越兇07/04 12:00
14Ffat980: 防疫大爆噴噴07/04 12:01
15Fwilliam0916: 崩了啦07/04 12:01
16Fethan0419: 這算史詩級利多吧07/04 12:01
※ 編輯: j5163124 (27.52.126.183 臺灣), 07/04/2020 12:05:01
17Free9856: 噴起來 07/04 12:02
18FOPisgood: 川普一家得到 感覺會井噴 07/04 12:02
19Fc7683fh6: 又要加速印鈔了 07/04 12:02
20FYiing: 又不是川普中標,是在緊張什麼 07/04 12:02
21Fjohn0909: 防疫股大趴踢 07/04 12:02
22FDaface: 噴 07/04 12:04
23Fedward198791: 散戶自己嚇自己 笑死 禮拜一多殺多? 07/04 12:04
24FChilloutt: 主升段來了! 07/04 12:05
25FBaumgartner: 利多解讀 爆噴 07/04 12:05
26Fkangta2030: 長子女友=>長子=>川普 塊陶ㄚㄚㄚㄚㄚ 07/04 12:05
27Fcastalchen: 越多人感染 未來可能被感染人數就越少 07/04 12:06
28Fcastalchen: 當然是利多 07/04 12:06
29Fdalyadam: 99元大金 07/04 12:07
30Fpringles27: 99vix 07/04 12:07
31Fiamneptune: 得到根本沒事 傻空還在期待 07/04 12:07
32Facd311: 不一定會像我國的海軍一樣都沒事 07/04 12:09
33Fals8855: 噴 07/04 12:09
34Flolic: 搞不好長子女友直接跳到川普 綠綠的 07/04 12:10
35Fting74942: 印鈔根本像吸毒嗑藥一樣治標不治本 07/04 12:12
36Fcosmos506: 空軍剛轉多就GG..不忍 07/04 12:13
37Fimhanhan: 結果發現川普與長子女友…%% %%% %%%% %% 07/04 12:14
38Fhoin: 川普兒子都在管理事業 平常不在白宮啦 女兒女婿有 07/04 12:15
39FChilloutt: 川普大宅門 2.0 07/04 12:16
40Fgillian21: 完了 週一大漲 噴噴噴 07/04 12:17
41Fjesiuty: 看起來 川普一家都有抗體了 你OK我先打 07/04 12:19
42Fr2394319: 大家沒發現 有關鍵字嗎 小唐那沒有搭乘*空軍一號* 07/04 12:19
43FKimJongUn: 她感覺就像川普的菜耶 07/04 12:20
44Ffowir: 生技噴到火星 07/04 12:20
45Fsim3000: 看圖 女友中 長子也會中,川普保重 07/04 12:20
46FKimJongUn: 跟川普老婆同個型款的 怕 07/04 12:20
47Fzeldalight: 川普選不上,不會反應喔 07/04 12:20
48Fzephyr105: 還好吧 07/04 12:20
49Fj5163124: 女友中,兒子沒中,這你相信? 07/04 12:21
50Fri31625: 到底有多少美國人希望川普得到武漢肺炎啊?XD 07/04 12:21
51Frustic5566: 川普掛了再叫空軍出來開香檳 07/04 12:22
52FNEWAZEL: 禮拜一上車還來得及嗎?防疫概念股 07/04 12:24
53FMrMagnus: 之前海軍打砲也都傳不出去 07/04 12:24
54Ftamama000: 丸子= =||| 07/04 12:24
55Fjesiuty: 川普連氯奎都當飲料喝了 自願人體試驗也不是多離譜 07/04 12:25
56Fjesiuty: 的事 07/04 12:25
57Fsturmpionier: 上噴四萬 07/04 12:25
58Fsaintsmw: 看來要噴了~~ 07/04 12:25
59Fj32072: 笑死 週末鬼故事=週一大噴 我還怕沒利空消息讓它噴 07/04 12:26
60Fj32072: 勒 07/04 12:26
61Ffirejack: 又有理由再印鈔票了,資金行情,噴到外太空 07/04 12:27
62Fjunibookye: 用呼吸器再爆吧 07/04 12:28
63FChilloutt: 公公也是防疫股 07/04 12:28
64Fydna666666: 除非川哥中標啦,不然根本不會跌 07/04 12:29
65Fa3300689: 噴到爆炸 07/04 12:30
66Fproudsword: 川普沒確診都沒事好嗎 誰管其他人 07/04 12:31
67Fadsf1105: 開心 07/04 12:32
68Ftamama000: 三普預防性嗑藥 而且還是副作用超強的 難怪沒事 07/04 12:33
69Fsawaman: 不妙=.= 07/04 12:33
70Fbbsbox: 川普感染就好笑了 07/04 12:33
71Fcleanx: 川普遲早會中鏢的。 07/04 12:34
72Fjulian42: 女友中川普中但兒子沒中 07/04 12:34
73Fskizard: 川普中獎在告訴我 07/04 12:34
74Fjustin81828: 難不成川普會跟長子女友打炮? 不會就免緊張 07/04 12:34
75Fcleanx: 不戴口罩,也不保持社交距離,不中也難 07/04 12:35
76Fianliao: 怕什麼?磐石艦隊的女友們都沒事了! 07/04 12:35
77Fgeminitw: 時中:不用普篩 07/04 12:35
78Fcc281399: 不會大跌的 07/04 12:36
79FAAsoon: 再不戴口罩啊!笑屎 07/04 12:37
80Fwilliam0916: 必崩 07/04 12:39
81Fa29976137: 又要噴噴 07/04 12:39
82Fchoneix: 水唷 07/04 12:42
83Fkkjjkkjj: 絕對噴爆 07/04 12:45
84Fkkjjkkjj: 我先做多 07/04 12:45
85Fyinrw: 絕對噴 07/04 12:45
86Fjunnn: 如果川普家族中 股市真的就要噴飛了 期望他們可以 07/04 12:46
87Fjunnn: 中 07/04 12:46
88Fs1310306: 還不噴飛 07/04 12:47
89Fnicholaslee: 生技繼續飛天 07/04 12:47
90Fchein17: 上看10萬點 07/04 12:49
91Fapolloapollo: 週末鬼故事 怕豹 07/04 12:52
92Fwachou80313: 防疫股噴噴 07/04 12:53
93FPlayorange: 爆噴 07/04 12:54
94Fvanii40: vix噴噴 07/04 12:56
95Fetset: 準備要報復性崩盤了嗎 07/04 12:57
96Fansem: AAAAAAA 07/04 12:57
97Fmadboy: 空空 崩崩 07/04 12:58
98Fsakula0616: 他們又沒住一起,白宮之前幾十人,川普都沒事了, 07/04 13:04
99Fsakula0616: 是在高潮什? 07/04 13:04
100Faik96214856: 我還不買爆vix 07/04 13:04
101Fasel: 生技防疫再度起飛 07/04 13:05
102Fzzz9399: 防疫繼續噴,下禮拜睏把數錢 07/04 13:06
103FJetYen: 如果川普中獎 就是利空出盡XD 07/04 13:08
104Fproletariat: 1958 vs 1977? 哇嗚 07/04 13:09
105Fapolloapollo: 長子女友和川普中 長子沒中 怕豹 07/04 13:09
106Fbe00148: 慶祝行情 準備大爆噴 07/04 13:16
107Ff204137: 美國疫情就沒控制住 疫苗也持續進行中 07/04 13:21
108Ftenghui: 主升段+1 07/04 13:25
109Fdoritos100: 有幾個女友,一年幾次 07/04 13:27
110Fsorrow0206: 嘴賤川普趕快確診 07/04 13:27
111Fwilliam0916: 空 07/04 13:27
112Fsupermanstar: 川普確診 華爾街會慶祝行情 07/04 13:30
113Funwisdom: 有什麼好崩的,搞不好有很多個女友 07/04 13:40
114Fpisciss: 管他向上向下,普生博錸abc,all in都不用怕 07/04 13:42
115Flolimoon: 事到如今,川普中了也不會影響美國繼續印錢啊.. 07/04 13:44
116FAkitsukineko: 電梯向下,不過這電梯在火箭上 07/04 13:53
117Fchewthelife8: 原本很擔心的 看到這篇又放心了不少 07/04 13:55
118Fblueparis: 防疫又要往上了週一 07/04 13:56
119Flovecut: 之前確診阿兵哥女友瘋狂做菜也沒中 安啦 07/04 13:59
120Fkoster: 恩 有可能是偽陽性啊 白宮普篩不就會有這問題 07/04 14:01
121Fmopigou: 進攻到總統核心圈了,習大大傑出的一手 07/04 14:04
122Fx221x221: 生技元年 07/04 14:09
123Fameric: 股市要漲了 07/04 14:09
124Fx221x221: 長子女友跟長子喇機-長子在跟三普喇機 07/04 14:10
125Fn90090: 要崩了啊 07/04 14:19
126Fmirac1e: 川普千萬不要確診 不然美股會爆衝上五萬點 07/04 14:23
127Fjaywall: 大噴發。 07/04 14:32
128Fscum5566: 週末鬼故事超級多 07/04 14:33
129FLinBaoYan: 崩盤囉 07/04 14:36
130Fting74942: 老川本人確診才有戲啦 07/04 14:38
131FLowpapa: 3955 07/04 15:05
132FFFFAAA: 重點川普總裁要不要自我隔離?! 07/04 15:09
133Fjason885200: 耶 要崩了 07/04 15:23
134Faoc902001: 川普親信就是這樣,沒症狀會突然去驗,有症狀也要說 07/04 15:43
135Faoc902001: 沒症狀,然怪民眾覺得新冠肺炎沒什麼。 07/04 15:43
136Fjs255076: 鬼故事 07/04 15:48
137Fwilliam0916: 耶 07/04 16:37
138Fx111222333: 這女友長的比川普老婆還老 07/04 17:04
139FTchpintung: 完蛋了 07/04 17:12
140Fsky5566: 嘻嘻 禮拜四小做空 07/04 17:17
141Fwilliam0916: 庫 07/04 17:37
142Fchengmin6618: vix噴到天上? 07/04 19:11
143Fdennis0985: 水 07/04 19:29
144Fssd860505da: ^v^v^v^v^v 07/04 20:26
145Fmaxsky: 重點沒有任何症狀,身體素質真好 07/04 20:42
146Fjeffmib: 這........ 07/04 21:48
147Fsoyghcg: 87%被川普傳染的 CC 07/05 02:42
148Fsoyghcg: 共和黨可以開始操作換川了 找人讓川普故意確診 07/05 02:45
149Fsoyghcg: 川如果運氣不好GG 馬上變悲劇英雄共和黨順利躺著選 07/05 02:45
150Fsoyghcg: 反正川普不愛戴口罩要衝康很容易的 07/05 02:47
151FLargeTaco: 無聊~川普中了再說 07/05 10:25

stock熱門文章

20 [閒聊] 2020/08/05 盤後閒聊
30 2020-08-05 14:00
37 [標的] 2330 台積電 500多
76 2020-08-05 10:54
10 [請益] 0050運作方式請益
66 2020-08-05 10:27
787 [閒聊] 2020/08/05 盤中閒聊
1492 2020-08-05 08:30
18 [標的] 1444力麗
30 2020-08-05 08:21
36 [心得] 否放流
118 2020-08-05 03:30
105 [心得] 每天賺幾顆便當的心態
204 2020-08-04 23:46
33 [新聞] BP 削減股息
61 2020-08-04 19:36
46 [請益] 適合散戶存股書籍
83 2020-08-04 19:24
17 [標的] 寶齡富錦 1760 空
42 2020-08-04 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