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文章原始頁面
看板home-sale
標題

[閒聊] 房市崩盤恐在2028!?

最新2024-02-29 00:26:00
留言120則留言,77人參與討論
推噓21 ( 442353 )
明眼人應該看的出來 去年上半年房市整體滿健康的 升息與未來不確定的因素 整體市場降溫不少 不像前年一窩蜂的購屋潮 房價沒降 但整體交易量冷非常多 而下半年開始 「青安房貸」接力上場 市場氛圍變成「房價就是這樣子只漲不跌,只要有能力負擔咬著牙也要先買」 青安貸款案量爆發 再加上去年上半年觀望的人 就變成這樣 最危險的是 咬著牙勒緊褲帶買的人 認為將來收入變高就更能負擔貸款 貸款年數30->40 寬限期5年 讓不少人高估自己能力去負擔買房 寬限期一過很可能就開始違約 算下來就是去年2023+5=2028年底 大家覺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209.19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ome-sale/M.1708857864.A.62C.html

120 則留言

az0102, 1F
所以群體高估?

aa00788, 2F
分析得很好,建議先滿手現金等2028進場撿屍。

ceca, 3F
不是2024下半年喔,說好要出大事的?

abyssa1, 4F
我以為是2054?

SkyShih, 5F
這樣就可以預測,我少你一年

jaricho, 6F
有三個時間點 一個是2024下半年 一個是2028再拼一次 一個

jaricho, 7F
是2054

sbshiu, 8F
講的過去好像沒人用寬限期一樣?

ceca, 9F
2024不是交屋潮要大斷頭,還要等2028喔

pz5202, 10F
欸對ㄟ 之前不是說2024年底嗎?

supereva, 11F
想太多 三四年前也有很多人貸款買房

ceca, 12F
等下2028到了是不是要等轉貸後的2033?

faye52520, 13F
空蛙急了

ceca, 14F
三年又三年,都三十年啦大哥

maxboy06, 15F
奇怪 我怎記得2020武漢肺炎早就大崩盤了

ceca, 16F
我覺得我們應該要列一個房產崩盤表,對應時間和誰說的

maxboy06, 17F
2022年楠梓橋頭套死了respect啦

psow123, 18F
哈哈哈哈哈這麼會預測未來,可以開示一下明天什麼會漲嗎

bba75149, 19F
怎麼又換2028了 不是今年下半年嗎

ceca, 20F
星期五晚上美債殖利率跌那麼多,明天開盤美債etf應該會漲

jei01, 21F
你去銀行問問看,五年寬限很難全拿,有三年偷笑了

blargelp, 22F
我是覺得2041再看看啦 戶數目前估計會上升到2041

bluezero000, 23F
2026,中共壓力在2027

weather12, 24F
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進場?

cicatrix, 25F
不用擔心,買房子的人不是智障,不是小孩子

sora0115, 26F
最近真的有聽過身邊的人這樣說耶@@

sora0115, 27F
不過不是說違約 是說會有拋售潮

KrisNYC, 28F
傻孩子 銀行估放不放你款不是看你的寬限期月付

KrisNYC, 29F
是看你的正常月付金額的

c7683fh6, 30F
好喔

ijk1, 31F
好了啦

KrisNYC, 32F
他是看你正常繳4萬繳得起 才放給你的 前五年只繳一萬6

KrisNYC, 33F
只是你比較輕鬆而已 不是只看你繳得起1萬6寬限期就貸你

KrisNYC, 34F
一千萬

a26893997, 35F
2022 2023 2024都一堆人喊 現在直接喊到2028去了 魯空

a26893997, 36F
加油 2028再買唷

KrisNYC, 37F
沒貸過款真的醒醒 不要再跟著智障公關公司的文章發傻了

benny1990615, 38F
呃,你不知道可以轉貸嗎?

benny1990615, 39F
而且喊2028也太孬了吧Qq

ladygaga168, 111F
漲跌房仲都賺,嘻嘻

ajax4444, 112F
是真的,2024崩一次,2028又崩崩

owhaha, 113F
要類似大量失業潮這種情況比較有可能崩

xu6d9528, 114F
誰買的時候只看寬限期能負擔就衝喇 你嗎?難怪兩手空空

ppp0003, 115F
好喔,開學了,快回去上課

Afafa, 116F
寬限期到會多殺多這個論點 sway五年前就講過了 你可以查一

Afafa, 117F

ladygaga168, 118F
寬限期到了,還有2胎3胎,科科

OXIIO, 119F
操 2028前先賺好再說,恐啥小

kenny830724, 120F
2004 2008 2012 2014 2018 2022 2024 現在是2028一定

kenny830724, 121F
崩了嗎?2028可以預備發一篇2032

encoreg57985, 122F
那我最快2027在賣房 哈

Xyla, 123F
你是不是沒朋友

fivemoonsky8, 124F
去年就聽說每年跌10%了

River79835 作者的近期文章

43LoL
[閒聊] 東南傾 LPL季後賽第二輪預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8l0FlZBI7c 直接上結論 JDG對NIP 1:3 或是 2:3 NIP勝 TES對BLG 2:3 或是 1:3 BLG勝 賽前其實以為京東屌虐的 但現在血戰到第五場
53LoL
[閒聊] Main角爬分跟meta角爬分哪個好
平常自己爬分都是只用一隻角色爬 目前看opgg大概只落在t2 聽別人說爬分就是要跟著Meta走 才能順風順水 省時省力 有段時間就是這樣 打開opgg 排除一些技術角直接選前五的角色去爬 但都輸得唏哩嘩啦 一般人爬分到底要用哪種方式比較好哇
[討論] 台灣在總統選舉到就職前算看守內閣嗎
如題 以前公民課上都有介紹到看守政府(看守內閣) 在維基百科總統制的定義是這樣寫 在總統制國家的定義當中,「看守政府」、或稱跛鴨(Lame Duck),被用來專門指稱「 新任總統已經當選,但尚未就職」期間的現任政府。由於總統選舉的新民意已經
-50LoL
[閒聊] TPA奪冠基本上是偷到挺水的吧
S2 基本上只有歐 美在玩 遊戲剛起步什麼戰術都沒有 角色平衡也是挺爛 中 韓也還沒加進去打 可以說TPA冠軍是偷到的 S3S4LOL開始蓬勃發展 其他賽區開始認真 強度就完全跟不上了 所以可以說s2這個冠軍是偷到的 水分很高呢?
25LoL
Re: [閒聊] 奧莉安娜+夜曲大有辦法躲掉嗎?
※ 引述 《Wardyal》 之銘言: : 有點好奇 : : 奧莉安娜+夜曲這個雙大招的配合 : : 除了直接按金人開擺之外 : : 是有辦法透過位移技能或閃現躲掉的嗎 : : 因為看到這把舜直接嚇到出一個金人 : : 覺得蠻屌的 : :
15LoL
[閒聊] 召喚峽谷塞滿小兵的話可以塞幾隻
因為最近看了這影片 https://youtu.be/z9XrNdzUUhA?si=OdGkZtQAaMWLjyw6 爽感真的很夠 所以就想 小兵是有體積的 召喚峽谷這麼大 如果塞滿峽谷的話需要幾隻小兵? 有人實驗過嗎?
更多 River79835 作者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