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金與正:垃圾就是要丟到垃圾桶裡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junki8957
時間 2020年06月17日
留言 539則留言,470人參與討論
推噓 357  ( 379推 22噓 138→ )

1.媒體來源: 日本Yahoo!新聞 彭博外電節錄 2.記者署名: Sam Kim, Jeong-Ho Lee 3.完整新聞標題: 北朝鮮の金与正氏、軍事力行使を警告-韓国政府は対応を協議 4.完整新聞內文: (ブルームバーグ): 北朝鮮の金正恩朝鮮労働党委員長の妹、金与正党第1副部長は 13日、国営朝鮮中央通信(KCNA)を通じて、韓国当局との関係を断絶する「潮時」 が到来したとの見解を示した上で、「敵」に対する次の行動は軍から起こされるだろう と警告した。 金與正在13日透過國營電視台表示,與韓國斷絕關係的「時機」已經到來, 並警告接下來會有對敵人的軍事行動。 与正氏は韓国の行動を非難する声明を発表するよりも、一連の報復措置を取る方が望ま しいと述べ、「ごみはごみ箱に捨て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と指摘。「最高指導者と党、国 家から与えられた私の権限を行使することにより、敵との関係を担当する部署に断固と して次の行動を実行するよう指示した」と強調した。 金與正表示與其發表譴責聲明,更希望直接採取一連串的報復行動, 她表示:「垃圾就是該丟到垃圾桶裡」。 並強調:「我將使用最高指導者與黨、國家給我的權力,堅決採取接下來的行動」 与正氏の談話は、2000年6月13日に実現した金大中大統領(当時)と金正日総書記(同 )による初の南北首脳会談から20年を迎える節目に発表された。 金與正的談話是挑20年前時任韓國總統金大中與朝鮮總書記金正日 首次進行南北首腦會談的20周年的這天發表。 韓国大統領府は、南北関係を巡る現在の状況や対応を協議するため14日未明にビデオ会 議形式による国家安全保障会議(NSC)常任委員会を開いたとした上で、文在寅大統 領が15日に上層部側近との会合を予定していると説明した。 韓國在14號清晨馬上進行了國家安全保障會議, 文在寅表示15號將與高層親信會面。 統一省の呂尚基(ヨ・サンギ)報道官は15日の会見で、韓国政府は朝鮮半島の平和・繁 栄に向けた南北合意を引き続き順守するとコメント。国防省の崔賢洙(チェ・ヒョンス )報道官は、北朝鮮側が南北間の通信ラインを完全に遮断したことを受け、韓国軍が「 予想されるあらゆる状況」に対する準備を備えていると別の会見で説明した。 韓國統一部於15日表示,韓國方會繼續保持兩韓的和平與繁榮, 國防部表示由於朝鮮已完全切斷兩韓間的通信, 韓國軍隊已做好「任何狀況」的準備 原題:Kim’s Sister Says Army Ready for Action on South Korea (2);South Korea to Comply With Inter-Korean Agreements for Peace(抜粋)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tinyurl.com/ycpc9muz 6.備註: 五樓想被罵 -- → belleaya:幹 幹 干女兒 11/28 10:17 推 more227:兒 兒 鵝鵝鵝 11/28 10:32 推 m2488663: 利莖小姐別生氣 11/28 10:51 → coco8356:明天帶你去看戲 11/28 10:57 → kent88ch: 看什麼戲? 11/28 10:59 推 steven726:看你爸爸彈出去 11/28 11:4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6.153.86.84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92355156.A.C4E.html
1FUsayhiisayha: 五樓自己包垃圾袋 06/17 08:53
2FVVizZ: 哥哥被丟了> < 06/17 08:53
3FMrXD: 正 06/17 08:53
4Fwuyiulin: 五樓要被丟進垃圾桶囉 06/17 08:53
5FflavorBZ: 硬了 06/17 08:53
6Fjames732: 我倒是很同意這句話,特別是用在罪犯身上 06/17 08:53
7FWeGoStyle: 樓下支援女王圖 06/17 08:53
8Fpalapalanhu: XD 06/17 08:53
9Ftom77588: 不要誤會,我不是針對你,我是說在座的各位 06/17 08:53
10Ftexas0857: 金派喔 06/17 08:53
11Ffelixden: 妹妹真兇 06/17 08:53
12FSTi2011: 快打拉 06/17 08:53
13Fsyntax123: 女王御駕親征 火燒首爾了 06/17 08:53
14Fcandysagaboy: 垃圾就該被罷免 06/17 08:54
15Fkelon: 女王罵人真性感 06/17 08:54
16FSTi2011: 所以金胖子真的是凶多吉少了..... 06/17 08:54
17Fhank81177: 樓下想被踩 06/17 08:54
18Fwbsinger: 我的妹妹不可能這麼 06/17 08:54
19FDorae5566: 已戀愛 06/17 08:54
20Fspotmay: 斷水流大師兄: 06/17 08:54
21Fbruce511239: 好想被踩 06/17 08:54
22Flouis5265: 這麼兇好想征服 06/17 08:54
23Fleo01018: 愛了 06/17 08:54
24Fjames732: 金胖子:幹我被妹妹當作垃圾了嗎 06/17 08:54
25Fneo9549005: 小小朝鮮敢侮辱我們韓總! 06/17 08:55
26Fallenatptt: XDDDDDDD 嗆爆 06/17 08:55
27Fsyldsk: VS. 國軍:垃圾桶不能有垃圾 06/17 08:55
28FWorkforme: 這才叫霸氣 06/17 08:55
29Fneverending: 看來金小胖凶多吉少了 06/17 08:55
30Fszszszf: 這才叫霸氣 06/17 08:55
31Flion3210: 樓下聽到這句話就高潮了 06/17 08:55
32Fbiaw: 好有感覺喔 06/17 08:55
33FComeThrough: 啊斯 06/17 08:55
34Ftottoko0908: 歐尼醬死掉惹嗎QQ 06/17 08:55
35Fhomerun2005: 兇 哇嘎意 06/17 08:55
36Fabcyting: 就派耶 06/17 08:55
37Fpmes9866: 兇 06/17 08:55
38Fbob79620: 硬漢 超屌 06/17 08:55
39Fawdxabc295: 我勃起了 06/17 08:55
40Fjjoonnyy: 好想她對我說喔~ 06/17 08:55
41FLoveMakeLove: 反觀台灣一直說太危險要等到禮拜五 06/17 08:55
42FYoCheng: 有夠兇== 06/17 08:56
43Fcccict: 正妹真的發廢文罵人都討人喜歡 06/17 08:56
44Fzebra7: 比破腦洨央霸氣多了 06/17 08:56
45Fs155260: 硬 06/17 08:56
46FCastle88654: 哥哥不露面嗎 06/17 08:56
47Fszszszf: 反觀台灣號稱的霸氣院長 06/17 08:56
48FLoveMakeLove: 朝鮮棒子的民族性就是那麼強悍,北方A民族性格 06/17 08:56
49Fbakedgrass: 文在寅真的衰,都已經這麼親近北韓了還遇到這種事 06/17 08:56
50Fchichung: 肥宅罵被說腦殘 妹妹罵就多罵幾句 幫QQ 06/17 08:56
51FPigBlood: 兇 06/17 08:56
52Fcoffee112: 女王是對的 06/17 08:56
53Facs81046: 這在我們業界是一種獎勵 06/17 08:56
54Fiam0718: 所以哥哥被做成廚餘了 06/17 08:56
55Fjakcycoco: 我的M屬性有點被開發了勒 06/17 08:56
56Feasyfish: 我好興奮R>< 06/17 08:56
57Fyannicklatte: 嗆 06/17 08:57
58Fffaatt: 只剩凶妹 06/17 08:57
59Fkk8921647: 夠派 06/17 08:57
60Ffenix220: 反觀北京習近平小孬孬 06/17 08:57
61FLeo4891: 說得太好了 像文在寅這種垃圾 真的該處理一下 06/17 08:57
62Fwzshi: 妹妹比哥哥還兇 06/17 08:57
63Fjakcycoco: 好想當面被他這樣用韓文說喔 06/17 08:57
64FChia2323: 死了啦 長兄會隨便把王位讓給別人? 06/17 08:57
65Fizual: ===========以下開放抖M台男集體發情===================== 06/17 08:57
66Fjcshie: 接下來還有什麼特殊日子的幾周年 06/17 08:57
67Fzweihander99: 傻屌胞兄也被包起來了? 06/17 08:57
68Fjackie1115: 所以哥哥被當成垃圾丟掉了嗎 06/17 08:57
69Froywow: 名言 06/17 08:57
70Fzebra7: 綠畜只會霸氣噴屎 見到中共還是跪舔 06/17 08:57
71Flisasa: 何時才要發布小胖的訃聞 06/17 08:57
72Fomfg5487: 白癡 不講話沒人當妳啞巴 整天就刷存在感 06/17 08:58
73Fhaha7456: 全世界的M都高潮了吧 哈哈 06/17 08:58
74Fkcclasaki: 這他媽才叫霸氣好嗎? 反觀某智障媒體 整天霸 霸你媽 06/17 08:58
75Fmoy5566: 女王好棒罵死我們這些賤奴 06/17 08:58
76Fkcclasaki: 雞掰 06/17 08:58
77Faa1052026: 聽到她罵垃圾時忽然感到興奮是正常的嗎? 06/17 08:58
78Fjerry1919: 韓戰2開始的時候再叫我 06/17 08:58
79FAthanasius: 垃圾不分__ 06/17 08:58
80Fomfg5487: 要打就打 沒人在怕妳整天嘴砲不做事 畜生一個 06/17 08:58
81Fkawazakiz2: 在我們的業界,這是獎勵 06/17 08:59
82Fliusean: 真.霸氣 06/17 08:59
83Fmm4669075: 好想被她踩 06/17 08:59
84FF93935: 好興奮喔 御姐型 06/17 08:59
85FArgusX: 真正的霸氣 06/17 08:59
86Fprobsk: 你們胃口真好 06/17 08:59
87FDaniel0712: 好想被她打喔 06/17 08:59
88Flesnaree2: 哥哥被餵狗了嗎 06/17 09:00
89Fsing60905: 南韓馬英九真可憐 舔成這樣還被說是垃圾 06/17 09:00
90Fcoffee112: 乾 真的滿屌的 再來再來 06/17 09:00
91Fqx5: 炸炸建築物而已,有種炸人啊 06/17 09:00
92Fbill403777: 好想邊被她罵垃圾邊被踩 06/17 09:01
93Fledmstony: 有夠兇 06/17 09:01
94Fakuser: 射惹 06/17 09:01
95FBaRanKa: ごみ! 06/17 09:01
96FNravir: 南韓總統說不定是個M~現在超爽的 06/17 09:01
97Fabjx: 我好興奮,我好興奮啊! 06/17 09:01
98Fbigcho: 又一個國家要被女人害死 06/17 09:01
99Fheci1941: https://i.imgur.com/RAiyGcV.jpg 06/17 09:02
100Fgn01642884: 前幾摟樓在幹什麼?還不快說聲謝謝 06/17 09:02
101FSABA0: 女王大人~ 06/17 09:02
102Fgoldman0204: 我眼睛好像看到他身邊有紅色的氣...那是霸王色??? 06/17 09:02
103FSandytw: 照與正女王的理論,八卦要消失至少一萬了 06/17 09:02
104Fyiersan: 好兇~ 06/17 09:02
105Frequan: in起來!打爆軟爛的文在演 06/17 09:02
106Fhkd2: 摳米!洗內 06/17 09:02
107FBaRanKa: 奪回首爾指日可待 06/17 09:02
108Flongkiss0618: 兇 06/17 09:03
109FBaRanKa: 火燒青瓦台 06/17 09:03
110Fheci1941: https://i.imgur.com/9EFTM0w.jpg 06/17 09:03
111FSABA0: 女王在南韓人氣不是也滿高的 06/17 09:03
112Fchow365: 我好興奮啊 06/17 09:03
113FJerome16: 反觀台灣的都在立法院 06/17 09:03
114Fcoffee112: 是說女王根本角度魔人 06/17 09:03
115Ftimeaftime: 金正恩:幹... 06/17 09:04
116Fb2305911: 妹妹嗆出來的話我信 南朝鮮你怕不怕 06/17 09:05
117FDovahkiin: https://i.imgur.com/cYA4WDV.jpg 06/17 09:05
118Fheci1941: https://i.imgur.com/5FtagJu.png 06/17 09:05
119Fmoonzone: 金正恩:下次讓妹妹去跟三普談談好了 06/17 09:05
120Fnarutodante: 哥哥被妹妹幹掉了? 06/17 09:05
121Fc780412: 妳在說你哥嗎? 06/17 09:05
122FArgusX: 台灣的霸氣都假的 06/17 09:06
123Fhsiehhsing: 狠狠的把哥哥甩到一旁 06/17 09:06
124Fjay3u7218: 想中出 06/17 09:06
125Fheci1941: https://i.imgur.com/obgfAE1.jpg 06/17 09:06
126Ftimeaftime: 金正恩:當我塑膠啊...... 06/17 09:06
127Fgtrx: 我射惹 06/17 09:06
128FMidoBanA: XDDDD 06/17 09:06
129Fsing60905: 我將使用最高指導者與黨?金正恩已經不是最高指導者? 06/17 09:07
130Fkawazakiz2: 樓上看一半 06/17 09:07
131Fkawazakiz2: 全文是:最高指導者與黨、國家給我的權力 06/17 09:07
132Fabxtpml56: 真的猛… 06/17 09:07
133Fkillla: 史上最強肉便器 06/17 09:08
134Ffrlair: 正恩應該是掛惹喇... 06/17 09:08
135Fxvited945: 反觀台灣一直強調有政府的院長 06/17 09:08
136FMoonByulE: 金派 06/17 09:08
137Fkawazakiz2: 小胖真的GG了也會跟他老爸一樣國葬 06/17 09:08
138Fherculex: 他來當SM女王剛好 06/17 09:08
139Fsunnydragon7: 南韓軍隊警戒中…應該有備戰狀態了 06/17 09:09
140FBaRanKa: 哥哥已交權給她 活不活死不死不影響朝鮮勞動黨 06/17 09:09
141Fchigo520: 拉進垃圾車 06/17 09:09
142Fsanachen: 完了 來個更瘋的 06/17 09:09
143Ffrlair: 妹妹現在就是想壓消息~才會派一個有夠不像的替身漏臉~ 06/17 09:09
144Fheci1941: https://i.imgur.com/fl2mVGB.jpg 06/17 09:09
145Fokgod: 兇 06/17 09:10
146Ftimeaftime: 金正恩:你在說誰..... 06/17 09:11
147Fpttchips: 根本就希瓦納斯吧 女王啊!!!!!!!!!!!!! 06/17 09:11
148Fbpq302302: 小胖死了QAQ 06/17 09:11
149Fkixer2005: 好有道理 06/17 09:11
150Fju1219: 哥哥是不是OVER了....QQ 06/17 09:12
151Fa3294814: 金正恩:看我幹嘛 06/17 09:12
152Fk1400: https://i.imgur.com/4jpqcMC.jpg 06/17 09:12
153FBaRanKa: 就用奪回首爾再風光出葬哥哥吧!! 06/17 09:12
154Fwolve: 三條龍先派出來 06/17 09:12
155FRoaringWolf: 金小胖真的死了 06/17 09:12
156FPlants: 小胖應該是進垃圾桶了 女王正在鞏固自己的權威 06/17 09:12
157Fjkkkj123: 新聞格式錯誤8 06/17 09:12
158Fmenshuei: 他哥只想做個人畜無害的肥宅吧 06/17 09:12
159Fpollux945: 垃圾不分藍綠 06/17 09:13
160FkerberoSun: 突然覺得我是M怎麼辦 06/17 09:13
161FDORAQMON: 老婆好棒 06/17 09:13
162FCCMg: 她完美詮釋了我的性幻想對象 06/17 09:14
163Ftimeaftime: 金小胖大概覺得不好玩不玩了 當肥宅爽爽過 06/17 09:14
164Fdevilkool: 推文一堆errrr男 06/17 09:14
165Fbye2007: 抖S?誰要當抖M? 06/17 09:14
166Fs76083kahala: 金小胖最近玩太多動物之森 接下來又要出最後生還者2 06/17 09:14
167Fseraph01: 文在寅:... 06/17 09:14
168Fs76083kahala: 已經沒空了 先叫妹妹幫忙管理一下 06/17 09:15
169Ftimeaftime: 愛吃漢堡包 之前有報導金小胖喜愛西方食品 06/17 09:15
170Fethan30213: 推文好Errrrrrrrrrr 06/17 09:16
171Fdaniel0203: 小胖去過他的快樂世界了 06/17 09:16
172Fstvn2567: 廢話名言+1 06/17 09:16
173Ftimeaftime: 大口吃漢堡包打電洞 肥宅當起來 06/17 09:16
174Fs76083kahala: 小胖還喜歡看籃球咧...NBA的小蟲羅德曼還是他麻吉 06/17 09:16
175Fpierce000628: 台灣的垃圾也能丟進垃圾桶嗎? 06/17 09:17
176Fvirus2017: 這不是某部劇檢察官的名言嗎? 06/17 09:17
177Fs76083kahala: 他外表看似強悍 其實和大家一樣根本是肥宅我猜 06/17 09:17
178Fantinua: 人正真好,不管罵人還是射飛彈都是香的。 06/17 09:18
179Fhohohoha: 韓大媽:壞ㄚ頭 怎那麼壞! 06/17 09:18
180FCCNK: 女帝登基 06/17 09:18
181FIRPT001: 韓總: 06/17 09:18
182Fjeff0811: XD 06/17 09:19
183Fdoasgloria: 北韓川普 北韓柯文哲 06/17 09:19
184FKhePri: >\\\< 06/17 09:19
185Fgoodgodgd: 在場的各位,都是垃圾 06/17 09:19
186Fmiecowbai: 夠兇 怕豹 06/17 09:20
187Ffrlair: 女性領導在北韓接受度如何還很難講~內部應該鬥爭不小~ 06/17 09:20
188Fmenshuei: 看他哥哥有沒有把傳國玉璽給她吧。 06/17 09:20
189Fhedgehogs: 再多罵一點> <" 06/17 09:21
190Foncemore: 文在寅真的慘,鬧事的是保守派,鍋要他揹 06/17 09:21
191Fab304044: 靠杯的簽名檔wwe 06/17 09:21
192FCCNK: 她已經在做委員長的事了啦 血統大於一切 06/17 09:21
193Ffrlair: 為惹鞏固自己正當性~手段沒拿捏好的話~就真的會開戰惹~ 06/17 09:21
194Foncemore: 保守派現在要用挑起戰爭的手段來顛覆選舉的失利 06/17 09:22
195Filiyu: 好兇又有道理 06/17 09:23
196Fquando225: 女人給我你的IG 06/17 09:23
197Fseazure2016: 我總覺得是因為發生了什麼才要用這些言論轉移焦點 06/17 09:23
198Filiyu: 我是說這句話 06/17 09:23
199Fyoyonigo: 好熟悉的套路 記得哥哥剛上任時也是先亂一波 06/17 09:23
200Fseazure2016: 拉高雙方的敵意來掩蓋其他事 06/17 09:23
201Fleon80148: 哥哥應該出事了...妹妹在穩定自己的位置 06/17 09:24
202Fgotohikaru: 文在寅那種舔共的方式 對其他國家根本災難 只是報應 06/17 09:24
203Fps124125288: 美艷,霸氣,絲襪,高跟鞋,垃圾就是要丟到垃圾桶裡 06/17 09:24
204Fseazure2016: 或者說這是在證明自己的魄力 說服還在搖擺的人 06/17 09:24
205Fjamison04: 看來小胖死了 他正在初期鞏固自己的勢力中 06/17 09:25
206Fsora10032: 哥哥現在一定在某個南美洲小鎮過著愜意的農村生活啦 06/17 09:25
207Fjoker00507: 與正甭跟哥哥一樣模仿胖胖的爸爸跟爺爺了 06/17 09:26
208Fnat50601tw: https://i.imgur.com/Z7Trtym.jpg 06/17 09:26
209Fucherey: 旁邊住個神經病真衰,說翻臉就翻臉,弄得全部人陪他起乩 06/17 09:27
210Fdrinkmuffin: https://i.imgur.com/7kVNTum.jpg 06/17 09:29
211Fc280019: 新的領導上台都先揍南韓立威 06/17 09:29
212Fdrinkmuffin: https://i.imgur.com/lkvHrPr.jpg 06/17 09:29
213Fcloudinair: 柯:看我幹嘛 06/17 09:29
214Ffrlair: 昨天的炸屋影片https://youtu.be/jjCLEtKrXv0?t=24 06/17 09:30
215FCCNK: 小胖沒意外的話大概GG了 妹妹趕緊鞏固自己的勢力畢竟叔叔還 06/17 09:30
216Fzerowingtw: 南韓蔡英文真可憐~~~~一直舔還被罵垃圾 06/17 09:30
217FCCNK: 在 06/17 09:30
218Ftom50512: 謝謝 謝謝 06/17 09:30
219Fljm87: 小胖真是個好人 06/17 09:30
220Fbake088: 他哥有自炸一臂嗎? 06/17 09:31
221Fq76211635: 與正女王! 與正女王! 06/17 09:31
222Fsorrycar: 以為小胖夠瘋了 小胖走了 來個神經病思覺失調 笑死 06/17 09:31
223Fsorrycar: 舔到被炸了 韓國馬英九繼續舔阿 歷史定位=出錢讓人炸 06/17 09:32
224FePaper: 文在寅真的可撥 人家都這樣了 你還在裝可憐 06/17 09:34
225Fwebb: 連罵人...都罵出他的高傲~~~!!! 06/17 09:34
226FSzss: 糗爺文英九 06/17 09:35
227FCuraidondial: 看來小胖大概真的GG了 06/17 09:35
228Fhoks: 文是不是m啊? 06/17 09:35
229Fmarty7976: 有一說是邊境封鎖導致民生經濟崩潰,想藉此逼美韓談判 06/17 09:36
230FSzss: 文英九被女孩兒壓在地上磨擦 06/17 09:36
231Fmarty7976: ,就是要錢啦XD 06/17 09:36
232Fjeff12280: 在座的各位 都是垃圾 06/17 09:36
233FDoraPtt: 太空人:找我? 06/17 09:36
234Flepidoptera: 看來小胖真的掛了.. 06/17 09:37
235FQVQ9487: 太狂了吧 06/17 09:37
236Flepidoptera: 這女人在穩住自己的地位.. 06/17 09:38
237Fmilk250: 這才是真霸氣 06/17 09:39
238Fwinnietslock: 垃圾擺在正確的位置,就是資源 06/17 09:39
239Fxulet1: 凶 06/17 09:39
240Ftwmarstw7758: https://i.imgur.com/rYmi5Jz.jpg 06/17 09:39
241Flpwerok: 快罵我垃圾 用高跟鞋踩我 06/17 09:39
242Fantibody27: 笑查某只會吠 06/17 09:40
243Fwtfconk: 這句話在邏輯上來說完全沒錯啊WWW 06/17 09:41
244Fchichung: 大哥最倒霉想當個廢宅都不行被幹掉 06/17 09:41
245Fantibody27: 話講越多越顯得妳在怕、怕被推翻 06/17 09:41
246Forange76525: 派欸 06/17 09:42
247Fsexdriver: 煞氣 06/17 09:42
248Fvoyhanxu: 說得好!與正女神講話真有哲理! 06/17 09:42
249Fpiggywoody: 女王好霸氣 拜託踩我 06/17 09:43
250Ffday: 炸 都炸 06/17 09:44
251FDarkHolbach: 最垃圾的不就你們金家,把北韓搞成那種鳥樣 06/17 09:44
252FCrazyfire: 文在寅那麼親北韓 結果照樣被當垃圾 06/17 09:44
253FGary21: 超兇QQ 06/17 09:44
254Fmasterbation: 老子瘋狗的綽號十歲就有了 06/17 09:45
255Fconanhide: 草包:看我幹嘛??? 06/17 09:46
256Fkasim15: 反觀某個女領導 06/17 09:46
257FXoPXoP: 朝鲜跟印度要合在一起看,都是中美大战的棋子 06/17 09:47
258Fwade59420: 這麼兇 06/17 09:47
259Fwate5566: 哥哥被當垃圾惹QQ 06/17 09:48
260Fvltw5v: 女王霸氣 06/17 09:49
261Fs8955439: 朝鮮女皇什麼時後要登基,期待 06/17 09:49
262Fmklistwso: 反觀中華支那愛裝台灣人,還裝的理直氣壯,垃圾本來就 06/17 09:49
263Fmklistwso: 該待在垃圾桶。 06/17 09:49
264Fqazwsx1029: 與正超兇,我喜歡 06/17 09:50
265Fkoko22022: 南朝鮮本來還一直不鳥三普,準備反過來被三普勒索了, 06/17 09:50
266Fkoko22022: 廠廠 06/17 09:50
267Fmynewid: 殺鰲拜 06/17 09:51
268Fakiottm: 跆拳道才是最強的武術! 06/17 09:52
269FFJU597660557: 蚵糞、憨粉崩潰了 06/17 09:52
270Fnoah7011: 支那豬隻這麼愛金與正 結果也不敢搬去北韓 哈哈 06/17 09:53
271Fjet113102: 我是垃圾!! 拜託踩我!! 06/17 09:53
272Fbimmers0: 南韓馬英九 06/17 09:53
273Furban01: 金與正金句 這個人上台大概會讓全世界左膠興奮到忘了自 06/17 09:54
274Furban01: 我 06/17 09:54
275Fmusicfire: 我說在座的各位都是 06/17 09:55
276Ffiremothra: https://i.imgur.com/9F7sdr0.jpg 06/17 09:56
277Ft19960804: 我是垃圾 拜託踩死我>/////< 06/17 09:56
278FOrzOTZorz: 霸氣女總裁 06/17 09:57
279Fgreen26: 這是巧虎的口號吧 06/17 09:57
280Fdobe: 新官上任 06/17 09:58
281FBAR21: https://imgur.com/zVepjQu 06/17 09:58
282Flain2002: 霸氣 06/17 09:59
284Fwowjesus: 我要幹死你 06/17 09:59
285Fdvnorlag: 傲嬌女的極致 06/17 10:00
286Fpercy921: 韓國 瑜:幹嘛看完 06/17 10:00
287Ffireforce: 好興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17 10:01
288Fzxc15793: 揪派 06/17 10:02
289Fvisviva: (哈欠),北韓領導人上台都要這樣? 06/17 10:02
290FAceSoprano: 韓戰2.0? 06/17 10:02
291Fjenchieh5: 看完不只有我覺得好興奮!! 06/17 10:03
292FPirateAC: 女王踩我! 06/17 10:04
293FAkirasbo: 啥時輪到妳說話了,當妳哥死人嗎?欸? 06/17 10:04
294FCoulson: http://imgur.com/a/W6EmcCW 06/17 10:05
295FPlaylemon: 幹!女生當領導人就是不一樣。 06/17 10:05
296Fx9420214: 左線預備 右線預備 準備發射 06/17 10:05
297Fwulaw5566: 霸氣 06/17 10:05
298Ffurano: 所以你哥..... 06/17 10:05
299FCoulson: https://imgur.com/a/W6EmcCW 06/17 10:06
300Fneoa01: 推 夠霸氣,不要像我川一直在推特砲中國 06/17 10:06
301Fpenguin01: https://i.imgur.com/nDMBBAu.jpg 06/17 10:06
302Fm9o2o: 女王行為 06/17 10:07
303Fjeff52: 我滿同意的 06/17 10:08
304Fmo42: 說來慚愧..我竟然不自主的____了 06/17 10:08
305FIchneumon: Jeong ho lee 利正赫出現了!? 06/17 10:09
306Fqwefghzxc: 有夠氣欸 06/17 10:09
307Ftimaaa: https://i.imgur.com/lJEznTp.jpg 06/17 10:11
308Fr142536: 兇! 06/17 10:11
309Fcolinfeng: 派 06/17 10:12
310FDWR: 看來小胖真的掛了 等到權力穩定就會公布死訊了 06/17 10:13
311Fcymtrex: 想被踩 06/17 10:15
312Fth88012: 那也不能把朝鮮丟垃圾桶啊 06/17 10:15
313Fjk01: 有魄力,反觀 06/17 10:15
314Ftab222777: 與正很猛R XD 06/17 10:17
315FiiKryptos: 南韓、金正恩:「你說誰是垃圾?!(怕) 」 06/17 10:17
316Ftprktpps: 妹妹比金小胖有種多了 06/17 10:17
317Fmido: 好派 我喜歡 06/17 10:18
318Fwinteryoyo: 先公布尼哥的下落好嗎? 06/17 10:19
319FTOEY: 是看了半澤直樹的第3部小說嗎) 06/17 10:19
320Fsunwit: 文在寅舔中舔到屎 06/17 10:19
321Fmytoychiu: 金正恩大概死了 要不然怎麼可能讓權柄旁落 06/17 10:20
322Fopposing0116: 太霸氣了...,是說到底幹嘛這麼激動? 06/17 10:20
323Fj1o2s3e4p5h6: 妹妹超嗆 06/17 10:20
324Fcbstgb: 傲嬌 06/17 10:21
325FYAUN: 你們肥宅畫色色圖惹妹妹生氣了 06/17 10:22
326Fhondoga03: sod 需要新題材嗎? 文案我寫好了 06/17 10:23
327Fwino: 自介 06/17 10:24
328Fjames0318tw: 哇靠 女帝 06/17 10:24
329Ftmwolf: 踩我 06/17 10:25
330FPangYangel: 藍綠表示 06/17 10:26
331Fewjfd: 真環保 06/17 10:27
332FYAUN: 南韓馬英狗吃大便了 06/17 10:27
333Fbbq123: 兇 06/17 10:27
334Ffsuhcikt: 我就是那個垃圾! 06/17 10:28
335FPttXiangMing: 超S 06/17 10:28
336Fleyincat: 你們這些人有夠夭壽耶XD 06/17 10:29
337Fwindblood: 霸氣女帝...魯夫呢? 06/17 10:30
338Flunanightcat: 喔,那金醜女你去吧 06/17 10:30
339Fwow999: 女王金派~ 06/17 10:30
340Fbrabrabra: 落實垃圾不落地 觀念非常正確喔與正 06/17 10:32
341Fc6587924: 抖S 06/17 10:33
342Funexpect: 真奇怪 金正恩呢? 06/17 10:33
343Fxomega: 糟糕,怎麼有點心動動 06/17 10:34
344FTravisScott: 戀.....戀愛了 06/17 10:34
345Fwhface: 跟草包就是要割除一樣的概念 06/17 10:34
346Fsoulofring: 快踩我!啊嗚~ 06/17 10:36
347Fa00OO00: 金小胖掰掰 06/17 10:36
348Fjack2324: 幹金派,這個妹妹五告派... 06/17 10:36
349Fwjk1113: 應該確定接班了 對外宣戰 對內再殺幾個重要角色 06/17 10:36
350Fdennis02: 一句垃圾 抖M都ㄕ 惹 06/17 10:37
351FCHLinBT: 拉進垃圾桶aaaaa 06/17 10:39
352Fwwfww123: 這幾天一堆抖M都覺醒了..... 06/17 10:41
353Fahm001aaa: 乾 283樓那是三小ww 06/17 10:41
354FA0091127: 與正就是要給我 06/17 10:46
355Falvinpom: 好猛 06/17 10:48
356Fqama: 新meme的誕生 (遠望 06/17 10:48
357Fgreen4wo: 拉進垃圾桶aaaaa 06/17 10:49
358Fjacky820602: https://i.imgur.com/IRfKJ5Z.jpg 06/17 10:49
359Fu155247: The 兇 06/17 10:49
360Fpslr1: 根本三立民視八點檔的對白 我說與正 06/17 10:51
361Ftwwei: 這個標題很 ,還是使用原標題吧! 06/17 10:53
362Ftomji3g4go6: 好興奮><妹妹罵我垃圾了 06/17 10:53
363Ftoolittle: 本來以為小胖很狂 想不到 妹妹更狂 06/17 10:53
364Ffredzheng13: 誰的妹妹帶回去管教一下好嗎 06/17 10:54
365Fmozo: 靠腰 史上最強大女的權 06/17 10:55
366FNachts: 小胖是不是掛了 06/17 10:56
367FWWIII: 我的妹妹脾氣不好 06/17 10:57
368FMoMo3688: 戰起來 06/17 10:58
369FAGODC: 我的傲嬌妹妹脾氣不好 06/17 10:58
370FWuDhar: 頓時覺得小胖和藹可親體貼暖男 06/17 10:58
371Fsochensun92h: 我是垃圾 快丟我>< 06/17 10:58
372Fs955163: 拉進垃圾車AAAAAAAAAA 06/17 10:59
373Flibraghost: 歐泥漿QQ了 06/17 10:59
374Fals8855: 兇 06/17 11:00
375FKamelie: 女王狂甩華大媽一百條街 06/17 11:04
376Fcarlos0857: 糟糕~我好像是M屬性 06/17 11:04
377Flushoulian: 北韓階級意識很強, 50%以上是賤民一文不值,很可憐。 06/17 11:04
378Fbest0811: 幫小胖QQ 06/17 11:06
379Fgazelle74: 全世界有共產思想的都是垃圾 06/17 11:06
380Fgazelle74: 綠色共產黨,中國共產黨,北韓,三大垃圾 06/17 11:06
381FYuzanJhang: 認真說這女的是不是發瘋? 06/17 11:08
382Fhygen: 看起來金正恩應該很不妙,因為這種跟宣戰差不多的言論不是 06/17 11:09
383Fbryanwang: 與正與正得第一。 06/17 11:09
384Fhygen: 金與正這種等級的人該說的,只有當金正恩無法視事時,才會 06/17 11:09
385Fhygen: 讓他妹出來掌權 06/17 11:09
386Fpolaroidd: 說到做到 給推 06/17 11:09
387FQVQ9487: 你忘了還有背刺垃圾 蚵垃圾 06/17 11:09
388Fedwinrw: 好兇... 06/17 11:10
389Fbrucielu95: 暴怒A妹妹 06/17 11:10
390Flolicone: 難怪是金正恩接班.... 06/17 11:10
391FStylux: https://i.imgur.com/W0IipSn.jpg 06/17 11:11
392Fsekokawana: 夜神月:垃圾就該刪除。 06/17 11:11
393Fleekidenet: 這麼傲!!這個女的真的是調教素材 06/17 11:12
394Fleekidenet: 中的極品,征服完一定很爽。 06/17 11:12
395Ftroubledanny: 推文可以再噁一點。XDDD 06/17 11:13
396Fdafeichai: 畫成二次元有點婆 06/17 11:13
397Fao5566: 如果是男的講就很噁心 但是女生講就不知道為什麼有點興奮 06/17 11:15
398Fgazelle74: 這個婊子就是欠操 06/17 11:15
399Fsol785632: 超兇的 06/17 11:15
400Fkavalan1979: 兩韓開戰後,會換印中跟著戰嗎? 06/17 11:15
401FDolphtw: 聽到了沒有 八卦在座的各位有點自覺蛤 06/17 11:16
402Fray737373: 好傲嬌喔 06/17 11:16
403FStylux: 出動畫我一定支持 06/17 11:17
404FTim1018: 兩韓真的麻煩大了 但願不要波及到鄰國 06/17 11:19
405Fnewgate1217: 拉進垃圾車 06/17 11:20
406Fkeny80206: 來踩我吧 06/17 11:21
407Fwhitefather: 她講的垃圾,高度認為是暗指金正X 06/17 11:24
408Foh123oh: 有夠狂 比她哥還要瘋 06/17 11:24
409Ftassadar1: 真把飛彈丟到南韓再說,出張嘴很簡單 06/17 11:24
410Fptt1st: 所以你哥是被丟到垃圾桶了?? 06/17 11:24
411Fkouta: 共產黨都還沒被丟到垃圾 不過中國人被關在垃圾桶就是了 06/17 11:24
412Fbeumoyi: 與正好兇 06/17 11:25
413Fkorgh413: 妹妹真的兇暴 06/17 11:25
414Ftsming: 南韓畫三角形的下場 06/17 11:25
415FAHAAA: 讚 06/17 11:27
416FTonyStuck: 有夠兇 06/17 11:27
417FENCOREH33456: 我真的不覺得北韓能統一南韓,核彈也不可能丟在隔壁 06/17 11:28
418Fxo1100: 不像台灣的都拿來當官 06/17 11:29
419Fsnapdragon: 哥哥在垃圾桶裡了 太肥裝了三桶 06/17 11:31
420FCYpijia17: 可愛的小胖快回來qq 06/17 11:31
421FGABA: 新上任三把火啊 南韓已經這麼舔惹 還被打 06/17 11:32
422Fssd860505da: 美國不出手嗎? 06/17 11:33
423Faaronpwyu: 推 不嘴炮 這句話本身就很實在 06/17 11:36
424FREDan25: 同意 06/17 11:38
425Fyuka8547: 幹好兇 06/17 11:38
426Fredblouse: 哥哥正在沈迷動物森友會 06/17 11:40
427Fmudee: 與正女王可不只是發發廢文罵人 女王真的炸了! 06/17 11:40
428Foceanman: 金正恩草是不是長很高了 06/17 11:40
429FwillieSin: 哇幹,真的說打就打欸,你哥哥上位喊打那麼多年都沒打 06/17 11:42
430Fsiyaoran: 欸真的耶 新上任一定要轟壞個什麼東西 06/17 11:42
431Fya123yo: 小胖該不會已經在垃圾桶裡了吧QQ 06/17 11:42
432FwillieSin: ,你一掌權就開戰 06/17 11:43
433FCarrarese: 反觀阿北只會在國內失言 06/17 11:43
434Fshirokase: 這才叫女強人,不像某隻姓蔡的 06/17 11:43
435Fupeo: 其實在講北京啦 06/17 11:44
436Fbident: 十八號比十九號還狠的概念 06/17 11:45
437Fa37821910: 好啦 下禮拜五丟 06/17 11:46
438FMaBumblerQQ: 好想被她踩到射精 之後再扣著她腰部衝刺 06/17 11:47
439FRockEyeball: 兇悍 06/17 11:50
440Fgabimilktea: 哥哥:妹妹有話好說 06/17 11:51
441FLunLin9590: 哥哥正恩 應該掛了 妹妹很氣 06/17 11:52
442Ftalktomyleg: 我有點興奮.. 06/17 11:54
443Fwer90156: 不要這樣說自己好嘛,心疼 06/17 11:55
444Fhermes25: 民眾黨:看我幹嘛 06/17 11:55
445Fwsad66: 小胖死了吧,檯面上的是替身,妹妹開始接上 06/17 11:55
446Fwsad66: 垃圾不分藍綠也是要丟掉的 06/17 11:56
447Fsck921: 藍綠不要的垃圾,就是要丟到民眾黨裡 06/17 11:58
448FCYL009: 樓下可以被踩 06/17 11:59
449Fstarericc: 笑她不敢打啦 叫幾聲而已 06/17 11:59
450FHolmes7: 快點來踩我>///< 06/17 12:01
451Fafrazhao: 哥哥一定掰了 06/17 12:02
452FNSYSUEE: 說的好,所以台灣人民把韓國瑜丟進.... 06/17 12:04
453FMW1220: 回國民黨 06/17 12:08
454Fnekogogogo2: 小胖應該是失去行為能力了 06/17 12:09
455Ftsaodin0220: 怕爆 06/17 12:09
456Fstlevi811101: 拉進垃圾車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6/17 12:10
457Fgggghh69: 嚇嚇人而已 要幹大的還是不敢拉 06/17 12:13
458Fxisee: 原來胖子在垃圾桶裡啊,不曉得習維尼有沒有一起作伴 06/17 12:15
459Flaytomall: 小胖去哪了 06/17 12:16
460Fyhfs502tw: 就是在肅立權威 06/17 12:18
461FZeldaman: 一群垃圾 都去死吧 06/17 12:19
462Fkevin252673: 我喜歡 06/17 12:19
463Fsquarerinoa: 臭海&:$(&(@:&-/ 06/17 12:20
464Fyamitis: 激發M屬性 06/17 12:21
465Fwaw20002002: 妹妹就是這麼強悍no 06/17 12:22
466Fnvidiati423: 兇 06/17 12:22
467Fcamerara: 選了一個親北的總統還搞成這樣 06/17 12:22
468Fcx3373: 文大統領已經真心真意的在舔了為什麼呢 06/17 12:26
469Fdingcross: 哇 帥氣XD 06/17 12:26
470Fericliung: 霸氣! 06/17 12:27
471Flolicat: 文在舔大概是不夠帥 妹妹不喜歡太老的 06/17 12:28
472Fgpctv: 韓導:看我幹嘛? 06/17 12:28
473Flearnpig: 女王說得對,我是垃圾 06/17 12:30
474Ffolkblues: 我說在座的各位...... 06/17 12:34
475Fhenry200323: 巧虎? 06/17 12:39
476Flrac: 幹鄉民都好M 06/17 12:40
477FFantasyweed: 我腦中浮現阿姆斯壯姐弟…… 06/17 12:40
478FGMQQQ: 哇靠,我戀愛了 06/17 12:40
479FDiablue: 南北韓 中印都要開打 然後中歐又結盟抗美 WWIII要發行囉 06/17 12:41
480Fkerodo: 南韓肯定還搞不清。她發瘋原因 06/17 12:43
481FGP01Fb: 拜託女王再多罵我一句垃圾 06/17 12:46
482FApnalaD: 我到今天才知道原來北韓還是有垃圾桶ㄉ 06/17 12:51
483FAchillies: 把人民跟財產私有化的獨裁者沒有資格批評別人 06/17 12:51
484Flinbasohigh: 希瓦納斯:同意,世界樹根本欠燒 06/17 12:52
485Fyuetsu: 獨裁女皇都知道的事鬼島法官不知道 06/17 12:54
486Fjs0431: 這是我看過最M的推文 06/17 12:55
487Fc7683fh6: 很騷 06/17 12:56
488Fminnie1107: 一堆八卦肥宅想被女帝踩 06/17 12:59
489Fagostina: 哥哥到底怎麼了... 怕 06/17 13:01
490Fdriftingjong: 看來金正恩是真的再見了 06/17 13:05
491Fyomenobasho: 好兇喔 06/17 13:08
492FQhenQi: 打 就笑你這臭鮑魚不敢打 06/17 13:09
493FJustine1937: \女王/\女王/\女王/ 06/17 13:10
494Fisangxwbh: 金魚震 06/17 13:16
495Fe347331: 妹妹好辣 讚 06/17 13:18
496FUnReal5566: 拉進垃圾車 06/17 13:18
497Fwaynehow: 這人設太正確了吧 06/17 13:22
498Fmonononoke: 真的很會wwd 06/17 13:23
499Fyouwilldie: 怎麼感覺會有一堆M高潮 06/17 13:33
500Fb24338869: https://i.imgur.com/kQaY43q.jpg 06/17 13:41
501Facserro: 快點兇我>_<阿斯 06/17 13:46
502Fsaiboos: 支持正港辣韓派,妹妹讚讚>////< 06/17 13:51
503Fjoey11121: 這句話霸氣 06/17 13:58
504Fryan2001: 低能中二女 06/17 13:59
505Fnicayoung: 瘋狂的女帝 06/17 14:12
506Fscott29: 傲驕妹妹 06/17 14:18
507Fhanshinkin: 女王繼續罵沒關係 06/17 14:26
508FBanridi: 思慮失調症的病患吧 不把他人人命當一回事 06/17 14:38
509Fskuderic: 真正政治狂人 06/17 14:43
510Fjcjohny888: 如果聲音是釘宮理惠,就也不用打了吧… 06/17 14:45
511Fsubaru5978: 挺女帝,欠我操 06/17 14:52
512FLiaoooSave1: 支那走狗 06/17 14:54
513Fxavier971060: 黨4不4都這麼兇才覺得很有威嚴? 06/17 14:55
514FJulian9x9x9: https://i.imgur.com/VwXf0GS.jpg 06/17 14:56
515FKing5566: 踩我 06/17 15:18
516Feterbless: 這種用詞 小胖可能真的葛屁了 06/17 16:02
517Fray10133: 621世界末日你們韓國要開打了嗎 06/17 16:10
518Fc24253994: 不要惹妹妹生氣 06/17 16:52
519Fkobe7785075: 三小 這跟川普講好要炒石油的吧 在那演 06/17 17:13
520Fwuling1001: 小胖可能醒不了 因為他真的有妹妹 06/17 17:53
521Fwuling1001: 但是妹妹為什麼火氣這麼大 06/17 17:54
522Fwuling1001: 是不是剛上任要先三把火立威 06/17 17:54
523Fr1006274: 硬 06/17 17:56
524Fyzkeroro: 快去垃圾桶找小胖 06/17 18:19
525Fhogu134: 天啊 好有感覺喔 =///////= 06/17 18:46
526Fkw003266: 難怪不斷露出看垃圾的眼神 >"< 太棒惹 06/17 18:49
527Fstarfishfish: 歐派....打錯~金派 06/17 19:28
528Fstarfishfish: 新領導上任三把火 06/17 19:28
529FJuder: 踩我! 06/17 20:10
530Ftsai1453: 哈哈 06/17 21:13
531FdreamerV: 衛生習慣非常好呢 06/17 22:16
532FPttNoMoney: 想幹 06/17 23:36
533FCO0CO0: 一堆人抖M屬性被勾出XD 06/18 01:52
534Fhesashiaaron: 好聰明啊 06/18 12:09
535FTotti: 聽她講真爽,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 06/18 15:12
536Fchiyu0412: https://i.imgur.com/PTA45Ze.jpg 06/18 15:13
537Fa7788783: https://i.imgur.com/RDtmJdp.jpg 06/18 15:48
538Fa7788783: https://i.imgur.com/ulsHotb.jpg 06/18 15:48
539Fma4wanderer: 想被她當成垃圾 07/16 16:58

gossiping熱門文章

54 [問卦] 住基隆有什麼好處?
101 2020-08-11 11:44
43 [問卦] 位於B2的房子值得買嗎?
116 2020-08-11 10:20
198 地震
246 2020-08-11 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