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文章原始頁面
標題

[新聞] 柯文哲蘆洲市場掃街 遭民眾嗆「白賊」

時間
最新2023-12-10 08:50:00
留言113則留言,68人參與討論
推噓33 ( 451256 )
1.新聞網址︰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4515725 2.新聞來源︰ 自由時報 3.完整新聞標題 柯文哲蘆洲市場掃街 遭民眾嗆「白賊」 4.完整新聞內容︰ 柯文哲蘆洲市場掃街 遭民眾嗆「白賊」 https://img.ltn.com.tw/Upload/news/600/2023/12/09/php2HNxi7.jpg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9日在民眾黨立委參選人李有宜陪同下,前往蘆洲水流公市場拜 票,向買菜民眾、攤商爭取支持。(記者劉信德攝) 2023/12/09 14:27 〔記者林哲遠/台北報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日上午前往蘆洲水流公市場掃街, 柯文哲剛進市場時看到身邊圍滿了媒體與維安人員,不忍感嘆:「維安一圈、記者一圈, 都沒看到民眾。」儘管現場有不少支持者特別前來拍照、要簽名,但也有民眾看到柯不滿 怒嗆:「臭屁沒藥醫、白賊啦!」 柯文哲上午陪同自家區域立委參選人李有宜,前往新北蘆洲水流公市場掃街,不過柯文哲 剛要走入市場前,卻發現身邊圍滿了媒體、維安人員,忍不住抱怨:「維安一圈、記者一 圈,都沒看到民眾。」 除了與攤商握手外,也有些許支持者特地拿著書、衣服到場找柯合照與簽名,值得一提的 是,還有一位母親帶著三個女兒來與柯合影,柯一看到三個小女孩興奮地詢問「是三胞胎 ?」不過,一旁的幕僚則說,是「2+1」 一對雙胞胎與姊姊。 掃街途中,柯文哲再次遭到沿途民眾怒嗆,「臭屁沒藥醫」、「白賊啦」,也有些許攤商 與逛市場的老百姓認為,柯影響到他們做生意與逛街,頻頻埋怨「擋到我們了」、「擠來 擠去了好煩」、「別影響我們做生意。」 本月2日柯文哲攜手黨內北市第八選區立委參選人張其祿一同前往文山區木新市場掃街拜 票時,也在市場內遭到攤商驅趕,一名70歲的高姓女老闆怒轟,「趕快出去!我們都不用 做生意嗎?我們沒有做沒有飯吃你們知道嗎?」 https://img.ltn.com.tw/Upload/news/600/2023/12/09/phpupcLv5.jpg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9日在民眾黨立委參選人李有宜陪同下,前往蘆洲水流公市場拜 票。(記者劉信德攝) https://img.ltn.com.tw/Upload/news/600/2023/12/09/4515725_1_1.jpg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早前往蘆洲水流公市場掃街時感嘆,「維安一圈、記者一圈, 都沒看到民眾。」(記者林哲遠攝) 5.附註、心得、想法︰ 當中華民國總統大選越來越激烈時想選中華民國總統的人難免會在路上遇上找碴的人, 想要當政治領袖的人必須了解這種事是很難避免的。 ━━━━━━━━━━━━━━━━━━━━━━━━━━━━━━━━━━━━━━━ https://i.imgur.com/Q8g4QP2.png
[新聞] 柯文哲蘆洲市場掃街 遭民眾嗆「白賊」
https://i.imgur.com/kVwhqrQ.png
[新聞] 柯文哲蘆洲市場掃街 遭民眾嗆「白賊」
https://i.imgur.com/n5IyX3J.png
[新聞] 柯文哲蘆洲市場掃街 遭民眾嗆「白賊」
http://mbscnn.org/NewsList.aspx?CLASS=221 上座部佛教馬哈希尊者《帝釋所問經講記》77頁─78頁拆穿佛法大乘騙局帝釋所問經講記78頁開示說明佛教大乘西方極樂世界外道邪見(常見)假裝佛教。 https://imgur.com/3KV8WrB
[新聞] 柯文哲蘆洲市場掃街 遭民眾嗆「白賊」
馬哈希尊者《毗婆舍那講記(含法的醫療)》說明如何修四念處增加智慧斷除所有煩惱。 http://www.houstonmeditationc.com/?q=zh-hant/node/76 上座部佛教馬哈希尊者《具戒經講記》開示拆穿佛教大乘《妙法蓮華經》經的騙局https://imgur.com/Ru1D3X0
[新聞] 柯文哲蘆洲市場掃街 遭民眾嗆「白賊」
https://www.ptt.cc/bbs/Diary/M.1695302766.A.99A.html 上座部佛教論藏阿毗達摩四念處大乘第八識中陰身 -- 沒說小乘大乘上座部佛教馬哈希尊者帝釋所問經講記77頁拆穿佛法大乘騙局 上座部佛教明昆《南傳菩薩道》真釋迦牟尼佛的菩薩成佛之道 大乘菩薩成佛之道 妙法蓮華經 華嚴經 心經 金剛經 楞伽經 梵網經菩薩戒 圓覺經 楞嚴經大乘假佛經 阿彌陀佛 藥師佛大乘假觀世音 文殊 普賢 維摩詰 龍樹 地藏王大乘假菩薩 https://www.ptt.cc/bbs/soul/M.1584460614.A.E88.html 上座部佛教目犍連子帝須那先偽經大乘十方諸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64.18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702129183.A.5EB.html

113 則留言

brella, 1F
笑死,垃圾也有這一天118.171.153.118

Rattlesnake, 2F
上座部是東南亞流行的佛教 跟漢傳佛220.136.215.118

saufu08, 3F
還好吧,也有熱情民眾來拍照啊49.216.129.8

Rattlesnake, 4F
教本來就不一樣220.136.215.118
漢傳佛教和藏傳佛教的密乘(更大乘)包含了三大互相矛盾的教義: 1.原始佛教經典(被
抹黑
「小乘」
) 不管「大乘」、「密乘(更大乘)」祖師怎麼竄改佛教教義, 不過「大乘」、「密乘(更大乘)」祖師沒辦法消滅真正的佛教經典, 「大乘」、「密乘(更大乘)」祖師對付佛教的方法就是抹黑佛教是「小乘」。 2.
佛教
大乘
經典 大乘經典假裝佛教反佛教的方法就是自吹是比佛教更偉大的「大乘」「了義經」 抹黑佛教是「小乘」「方便說」「不了義經」「非化實城」。 3.
佛教
密乘(更大乘)
由大乘分裂出來的「密乘」瞎掰「密乘」信徒比「小乘」信徒、「大乘」信徒更優秀, 所以佛秘密教「密乘」信徒 比「小乘」「大乘」更高級、更偉大 違背「小乘」「大乘」的佛法「密乘(更大乘)」。 「大乘信徒」和「密乘信徒」認為「大乘經典」是比「小乘經典」更偉大的佛法 所以「大乘經典」會違背「小乘經典」很正常! 同樣的道理「密乘信徒」認為「密乘(更大乘)」是比「大乘經典」更偉大的佛法 所以「密乘(更大乘)」會違背「大乘經典」很正常! 「密乘(更大乘)」不只違背佛教也違背「大乘經典」, 所以連大乘信徒都看不下去、聽不下去因此只能秘密不公開。

percy921, 5F
去年陳時中被嗆時,統媒是怎麼帶風向的36.236.31.59

percy921, 6F
?今年請比照辦理36.236.31.59

brella, 7F
哭糞又要肉搜店家了118.171.153.118

z2wen, 8F
中肯39.14.72.38

Robben, 9F
白賊柯49.216.221.117

amare1015, 10F
快笑屬 白賊哭P118.161.72.82

nelson052, 11F
嗯,是自由的42.79.100.182

perec, 12F
白圾白賊哭P159.117.72.232

platinum500a, 13F
民進黨執政 景氣大好27.242.194.224

platinum500a, 14F
攤販還怕沒飯吃?27.242.194.224
※ 編輯: hvariables (61.230.164.185 臺灣), 12/09/2023 21:46:56

hadce, 15F
一般來說不會這樣,但光譜太雜就會變討厭鬼211.76.65.124

hadce, 16F
台灣人沒這麼派,但厭惡度這麼高還是有點慘211.76.65.124

kingof303, 17F
白賊柯42.78.177.233

malisse74, 18F
柯粉都以阿北愛說謊為榮223.139.84.172

malisse74, 19F
叫白賊是稱讚吧223.139.84.172

TWkiller, 20F
吳敦義感到欣慰1.200.37.63

matheyb, 21F
白賊哲 變色龍111.251.134.174

Rattlesnake, 22F
也還好啦 名詞問題而已 不要執著220.136.215.118

Rattlesnake, 23F
密教有兩支 一支藏傳 一支漢傳220.136.215.118

Rattlesnake, 24F
漢傳密教就是唐朝密教 唐朝開元年間220.136.215.118

Rattlesnake, 25F
由開元三大士引入中國 後來唐武宗滅220.136.215.118

langeo, 26F
白色力量的白就是白賊的白阿1.163.175.97

Rattlesnake, 27F
佛才在中原失傳 但由日本僧人空海帶220.136.215.118

Rattlesnake, 28F
往日本 也就是現在的高野山真言宗220.136.215.118

Rattlesnake, 29F
所以漢傳密宗現在是在日本 民初的時220.136.215.118

ameko34, 30F
過街老鼠49.215.50.128

Rattlesnake, 31F
候中原有僧人去日本特地學習漢傳密教220.136.215.118

Rattlesnake, 32F
咦 這篇是在講啥 柯老三嗎 完全沒注220.136.215.118

Rattlesnake, 33F
意到 XD220.136.215.118

abyssa1, 34F
這角度怎麼這麼像白狼?111.249.187.244

whitezealman, 35F
柯萊爾 白賊柯114.35.140.79

ktpp, 36F
無情無義的傳人-哭P42.73.54.132

whitezealman, 37F

ohohamy, 38F
民衆口是心非171.96.81.69

yniori, 39F
新白賊114.136.186.198

hvariables 作者的近期文章

1.新聞網址︰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40228001867-260407?chdtv 2.新聞來源︰ 中時 3.完整新聞標題 藍推陸配取得身分證縮至4年民眾黨喊支持 4.完整新聞內容︰ 藍推陸配取得身分證縮至4年民眾黨喊支持 12:48 2024/02/28 中時 楊亞璇 https://images.chinatimes.com/newsphoto/2024-02-28/1024/20240228001920.jpg 民眾黨主席
1.新聞網址︰ https://udn.com/news/story/9213/7797610 2.新聞來源︰ 聯合報 3.完整新聞標題 金門漁船事件引兩岸緊張 馬英九:不可思議 4.完整新聞內容︰ 金門漁船事件引兩岸緊張 馬英九:不可思議 2024-02-28 14:38 聯合報/ 記者鍾維軒/台北即時報導 https://uc.udn.com.tw/photo/2024/02/28/realtime/29074973.jpg 前總統馬英九今出席二二八事件77周年紀念追思會。記者鍾維軒/攝影
1.新聞網址︰ https://udn.com/news/story/123475/7794116 2.新聞來源︰ 聯合報 3.完整新聞標題 黃國昌:2年後必辭立委 參選百里侯 4.完整新聞內容︰ 黃國昌:2年後必辭立委 參選百里侯 2024-02-27 02:22 聯合報/ 記者歐陽良盈、葉德正、李成蔭、王慧瑛、丘采薇/連線報導 https://uc.udn.com.tw/photo/2024/02/25/realtime/29053854.jpg 民眾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黃國昌。圖/聯合報系資料
1.新聞網址︰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4589760 2.新聞來源︰ 自由時報 3.完整新聞標題 韓國瑜又被酸! 苦苓要他多讀書 4.完整新聞內容︰ 韓國瑜又被酸! 苦苓要他多讀書 2024/02/26 12:09 https://img.ltn.com.tw/Upload/ent/page/800/2024/02/26/phpilPcsE.jpg 立法院長韓國瑜昨晚在花蓮以茶代酒勉勵藍委們「萬里長城今猶在,不見當年秦始皇」, 造出選民
更多 hvariables 作者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