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有人出來質疑高虹安是北一女儀隊真實性?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Yolosnow
時間 2022年10月05日
留言 91則留言,45人參與討論
推噓 41  ( 43推 2噓 46→ )

https://i.imgur.com/59TnmpU.jpg
在史書華醫師那邊看到的 但是這個也滿好查證的 只要把畢業紀念冊 跟北一女儀隊名單比對就知道是不是真的 不知道大家怎麼看呢?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51.1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664942464.A.75E.html
1Ftenfu: 我還比較想知道書裡的郭董哪個世界的 10/05 12:02
2FMYELLOW: 下次要質疑什麼 10/05 12:02
3Ftenfu: 萌萌郭董 10/05 12:02
4Fnepenthes7: 示範鼻孔裝槍嗎 又不是馬戲團 10/05 12:02
5Fecat: 應該是騙綠畜上車的假留言,坐等拱拱一波反殺 10/05 12:02
6Fneverfly: 郭BB覺得是就是,你懂什麼 10/05 12:03
7Fecat: 我才不相信有人連這個都要拖者郭BB一起騙 10/05 12:03
8Frogudan: 我相信啊,高虹安身材好,長得漂亮,考試都第一名,我當 10/05 12:04
9Frogudan: 然相信她是北一女棋隊 10/05 12:04
10FFugax: 萌萌郭BB。真是爆笑的經典之作。 10/05 12:04
11Fsunyeah: 我認識的儀隊妹子身高180 10/05 12:05
12Fecat: 你們相信斐陶斐,還是相信只有兩個讚的留言 10/05 12:05
13Frogudan: 180算什麼,我相信高虹安身高一定有190,誰怕誰,來比啊 10/05 12:05
14Fstar88: https://i.imgur.com/salG4Lw.jpg 10/05 12:05
15Fcake10414: 北一女樂儀隊名單是有公開喔? 還比對咧= = 10/05 12:06
16Fneverfly: 無論是不是,在郭BB的心裡她已經是了 10/05 12:06
17Fstar88: https://i.imgur.com/AVofbIC.jpg 10/05 12:06
18Fmeredith001: 四趴賤畜:都塔綠斑在反串的啦 10/05 12:06
19Fstar88: 萌萌郭BB集團幾萬個員工,就會每天早上7點打電話給虹安叫 10/05 12:07
20Fstar88: 起床,還會「眼尖」發現體檢報告,要虹安多休息呢,BB 10/05 12:07
21Fstar88: https://i.imgur.com/7oGhzfe.jpg 10/05 12:08
22Fstar88: 全鴻海大概都不行了,BB強調一定要虹安在身邊工作啦 10/05 12:08
23Fstoke4096: 幾千億的果凍被寫成智障,高應該沒被果凍用三字經伺候 10/05 12:10
24Fstoke4096: 吧,問問那些次集團隊長徐母雞,陸松青看看阿 10/05 12:10
25Fcool10528: 是路人還是側翼啊?現在沒證據都不敢上車了 10/05 12:10
26Fmeredith001: 對了 這本書是郭董推薦的 10/05 12:11
27Frosehui: 都沒看到相片!貼張相片來瞧瞧? 10/05 12:11
28Fneverfly: 鴻海這麼大的企業竟然除了高,找不到一個會改簡報的 10/05 12:11
29FLeeSeDol: 有的只有參加一年也不會在畢業紀念冊上吧 10/05 12:12
30Fmeredith001: https://i.imgur.com/kx0OLo8.jpg 10/05 12:13
31Fneverfly: 淘氣BB蹦蹦蹦 10/05 12:15
32Fstar88: BB蹦蹦蹦 10/05 12:17
33FDOOT: 車都翻了還在開XD 10/05 12:17
34Fbenedict76: 郭董親自力推還有人要抹,見不得人好是不是 10/05 12:18
35Fyoujan: 言情小說把霸道總裁寫成這麼可愛,合情合理. 10/05 12:19
36Fstar88: 沒有人抹啊,自我吹捧還要專程出書寫給大家看,人家BB連 10/05 12:21
37Fstar88: 坐姿如何都要問過虹安呢!我還以為在看宮廷劇…BB 10/05 12:21
38Fchwdada: 等下就會有塔綠側翼粉專說有同班同學爆料不是 10/05 12:21
39Fstar88: https://i.imgur.com/nN14Ub3.jpg 10/05 12:21
40FAidrux: 目前立院的質詢似乎相當精彩,有人年底真的要輸了 10/05 12:21
41Fecat: 資策會開始放血了? 10/05 12:22
42Fpicapoya: 以高虹安喜歡吹牛的風格,真的有可能是假的阿,或是沒 10/05 12:26
43Fpicapoya: 那麼厲害被她吹成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之類的 10/05 12:26
44FDia149: 要不要質疑高虹安是不是從鴻海出來的 10/05 12:27
45Fbbbing: 畢業紀念冊也可以抹成造假啊 10/05 12:27
46Fpicapoya: 郭台銘要高虹安一定要在他身邊工作,那怎麼又丟出來給 10/05 12:30
47Fpicapoya: 柯文哲了咧,而且郭跟柯還有嫌隙,真的好的會想丟給柯 10/05 12:30
48Fpicapoya: 文哲? 10/05 12:30
49Fpiliwu: 這本書到處都高級黑 是不是高虹安敵人寫的 10/05 12:31
50Fpicapoya: 不質疑她是不是從鴻海出來的,但質疑她對自己在果凍心 10/05 12:31
51Fpicapoya: 目中的地位跟重要性的認知,畢竟她前面戰學歷鬧過不少 10/05 12:31
52Fpicapoya: 笑話 10/05 12:31
53Ft1329kimo: 只能上師大的成績就算進儀隊也會被刷掉吧 10/05 12:32
54Fjoywilliamjo: 樓上是不是沒讀過高中啊?儀隊跟成績的關係是? 10/05 12:33
55Fpicapoya: 而且我們看的見郭董對劉宥彤的重視,但看不見高虹安重 10/05 12:33
56Fpicapoya: 要性 10/05 12:33
57Fmynumber55: 聽說插班北一女喔? 有人寫得 10/05 12:34
58FIMISSA: 插班北一女的車還有人在車上喔...XD 10/05 12:36
59Fscropio1190: 王美花一問三不知啊 結果執行長直接說沒有什麼違規 10/05 12:36
60Fscropio1190: ㄉ問題 10/05 12:36
61Fq347: 北一女有插班? 10/05 12:36
62Fq347: 抽插北一女我有看過 10/05 12:37
63Fdaster: 這台車不是也翻了嗎 10/05 12:37
64Fmynumber55: 誰知道?剛剛看到的 10/05 12:39
65Fmynumber55: 有著作權的問題,還在沒問題喔? 10/05 12:40
66Fwilliam7713: 還有人在看側翼才神奇 10/05 12:42
67FCrystalNik: 側翼翻車太多次了 10/05 12:43
68Ft1329kimo: @joywilliamjo 我民國89年進成功儀隊的時候聽同屆的北 10/05 12:47
69Ft1329kimo: 一儀隊說她們規定成績要平均80 你幾歲啊 10/05 12:47
70Fbenedict76: 劉宥得罪郭夫人的新聞是沒看? 10/05 12:47
71Fclickslither: 政黑果然不負所望,真的有人上車,只是這車上得不夠 10/05 12:47
72FCavendishJr: 郭BB是啥梗 10/05 12:47
73Fclickslither: 穩,麻煩堅定一點好嗎?不然到時被當異端,關帳號搏 10/05 12:48
74Fstar88: https://i.imgur.com/49NZ6Yc.jpg 10/05 12:48
75Fbenedict76: 有人證實高虹安國中常常全班第一名推甄進北一女,是旗 10/05 12:48
76Fbenedict76: 隊不是儀隊 10/05 12:48
77Fclickslither: 取同情這招詹姆士已經用過 10/05 12:48
78Fdaster: 資策會要嘛就是演戲,不演戲快點告,線下一堆理組的都寫 10/05 13:07
79Fdaster: 過論文,車別上太快阿 10/05 13:07
80Fpiliwu: 北一全班第一名為何考上師大?你有想過嗎? 10/05 13:19
81FLeeSeDol: 高虹安的國中母校不是倒了? 10/05 13:24
82Fyfhao: 樂儀旗隊裡的旗隊 和你們印象中的儀隊不一樣 是旗隊 10/05 13:26
83Fmocca000: 這應該沒必要說謊吧 查錯屆比較有可能 10/05 13:27
84Flolahjy: 旗隊比較像是民俗技藝表演,和儀隊的旗官完全不一樣 10/05 13:31
85Fhsshkisskiss: 貼牌牙醫賣中國貨是真的 10/05 13:39
86FOkajima: 北一女樂儀隊會看高一段考成績,不懂的不要裝懂 10/05 13:52
87Fnyanpasu: 網軍也太多 10/05 14:24
88Fdxx7514: 高虹安真的是言情小說家 哈哈哈 看了真噁心 10/05 16:17
89Fhomeaoi: zzz是不是儀隊重要嗎? 10/05 17:03
90Fuini: 後面有人爆料說,高是旗隊,不是樂隊也不是儀隊 10/05 17:27
91Fsyensyens: 她真的好慘,高傲害了自己 10/05 20:22

hatepolitics熱門文章

76 [討論] 理想的新內閣名單
115 2022-12-04 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