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神力女超人」論文被爆抄到一字不差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LeeSeDol
時間 2022年08月17日
留言 329則留言,93人參與討論
推噓 95  ( 106推 11噓 212→ )

1.新聞網址︰ https://www.upmedia.mg/news_info.php?SerialNo=151950 2.新聞來源︰ 上報 3.完整新聞標題 「神力女超人」論文被爆抄到一字不差 許淑華:若失去學位會坦然面對 4.完整新聞內容︰ 論文門風波近日頻傳,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也被爆出論文涉嫌抄襲,許淑華回應 ,逢甲大學已受理論文案,若因此被撤銷學位,會坦然面對。 民進黨高市議員參選人吳佩蓉昨天在臉書發文表示,許淑華逢甲大學碩士論文自第2頁開 始,連續數個段落和當時南投市公所公務員謝百傑的研究報告、中央大學研究生黃中元研 討會發表的文章一模一樣,連註腳都一字不漏,而謝、黃的發表時間均早於許淑華,痛批 「這不是抄襲,甚麼是抄襲?」 吳佩蓉說,許淑華說自己的論文主體「南投意麵節、黑葉荔枝的推展」是她擔任南投市長 任內時發想,是否為活動發想人仍待查證,但若真是概念發想者,也不代表可以抄襲別人 的著作。 針對吳佩蓉的指控,許淑華表示,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提到「論文經嚴謹制度,將它說明 清楚,才是負責的」,她非常認同這個作法,逢甲大學也已受理且將在2個月內由學倫會 審視真相。 許淑華表示,若自己的論文被校方判定違反學術倫理而遭撤銷學位,「我會坦然面對」, 不過她也回嗆若論文被判定合格,吳佩蓉是否應該出來道歉。 逢甲大學昨天指出,許淑華日前已函文向學校申請調查,也接獲民眾檢舉許淑華論文涉嫌 抄襲,這周由經營管理學院成立「學位論文違反學術倫理審定委員會」,就相關論文及報 告進行逐章逐節比對,並依照規定於2個月內完成審定。逢甲大學也特別強調,校方沒有 政治考量,將依法、依程序完成審定。 5.附註、心得、想法︰ 許淑華態度很好。 尊重學倫會就對了! 而且許淑華嗆吳佩蓉也嗆得很有道理 「若論文被判定合格,吳佩蓉是否應該出來道歉?」 吳佩蓉不應該像國昌老師一樣, 抹黑鄭正鈐失敗就裝沒事,兩年了也不幫鄭澄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159.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660716095.A.E01.html
1Fyeh67: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韓粉女超人沒在怕,選到底,哈哈哈 08/17 14:02
2Fjorden: 態度良好 08/17 14:02
3Fyeh67: 被罷免的草包還在做總統夢! 08/17 14:03
4Fnightwing: https://i.imgur.com/E8DKW2F.jpg 08/17 14:03
5FFallenshit: https://i.imgur.com/hKS3OC0 誠信呢? 08/17 14:04
6Fgogen: 1 .「我會坦然面對」 08/17 14:04
7Fgogen: 2 .吳佩蓉是否應該出來道歉。 08/17 14:04
8Fs81048112: 所以要退選了嗎? 08/17 14:05
9Fgogen: 自己坦然面對,然後叫別人道歉??? 08/17 14:05
10Fmalisse74: 阿北都說歷史共業了 08/17 14:05
11Fmalisse74: 只有不認帳的林智堅ugly 08/17 14:05
12Fmalisse74: 其他都歷史共業的一部分大家解散了 08/17 14:05
13Fpandp: 許這個說法就是不會退選吧,畢竟這件事我看還真沒影響 08/17 14:05
14Fgogen: 幹,這是工三洨?? 08/17 14:05
15Fjorden: 吳佩蓉真的該道歉 這是歷史共業 08/17 14:05
16Fulamong: 不退選嗎? 08/17 14:06
17Fs81048112: 可是KMT前幾天 都喊要退選耶 08/17 14:06
18FReichenau: 不是該退選? 08/17 14:06
19Fnidhogg: 有要退選嗎 08/17 14:07
20Fgogen: 如果被判抄襲,許既沒有要道歉,也沒有要退選,只有坦然面 08/17 14:07
21Fgogen: 對 08/17 14:07
22Fgogen: 然後叫別人道歉?? 08/17 14:07
23Fgary2011: 許態度很好 選民不會計較這些歷史共業的 重要的是態度 08/17 14:07
24Fgogen: 自己只有坦然面對,不退選不道歉 08/17 14:08
25Fgogen: 然後沒有就叫別人道歉? 08/17 14:09
26Fselfloss: 智堅能露奶露腿是不是就沒事了? 08/17 14:09
27Fhappiness077: 重點是現在硬拗的是林呀 08/17 14:09
28Fpandp: 道歉大概會有吧,最多也就這樣了 08/17 14:09
29FFreecoins: 坦然面對~ 08/17 14:10
30Fcfetan: 弱弱問:綠粉有打對的焦點?沒偷換了概念,焦點自然給轉移 08/17 14:10
31Fcfetan: ? 08/17 14:10
32Fnicholaslee: 南投不看論文的好嘛! 08/17 14:10
33Fpandp: 反正許早知道人設不是什麼讀書咖,當個南投王比較重要 08/17 14:10
34FFallenshit: 坦胸面對吧 08/17 14:10
35Fnightwing: https://i.imgur.com/ijtMoYz.jpg 月月幫忙小智選 08/17 14:10
36FHohenzollern: 坦然面對XD 一開始她可是嘴選舉抹黑! 08/17 14:10
37Fbenqlove: 熊庹正面積極負責,這才是我們要投的政治人物 08/17 14:10
38Fkku6869: 政治人物說的話要看清楚他只是說 坦然面對 沒有說要退選 08/17 14:11
39FHazelburn: 噗 08/17 14:11
40Fh916041: 抄女巨人~ 08/17 14:11
41Fcfetan: 一個坦然面對,壓力自然釋放,是誰造成的? 08/17 14:11
42Fpalindromes: 是國民黨阿? 那沒事了 08/17 14:11
43Ftsgd: 好多正義使者不見了 最近復出那位還在嗎 08/17 14:12
44Fpandp: 小智就是太傻,低調點被拔能選上才重要 08/17 14:12
45Ftsgd: 我覺得許抄人也不用退選啦 政客以後不要去混學歷就好了 08/17 14:12
46Fselfloss: 坦然面對(X)不然你想怎樣(○) 08/17 14:12
47FCyBw: 丟出去的迴力標都回來了,是否感到欣慰 08/17 14:13
48Fpandp: 小智如果一開始就說一切以學校認定為準,後面沒那麼多素材 08/17 14:13
49Fpandp: 怎麼能燒兩個月 08/17 14:13
50Fcfetan: 選民已不容被偷換概念給蒙蔽,恐呈不變的趨勢 08/17 14:13
51Fnetboy789: 抄襲縣長怎麼教育小孩誠實? 08/17 14:13
52Frup4jo3: 北市不分區議員人在那? 08/17 14:13
53Ftsgd: 閒話休提 都陪你們罵小智了 正義使者這時候躲起來裝沒看到 08/17 14:14
54Fms0443001: 女抄人大概率打死不退 08/17 14:14
55Ftsgd: 南投女抄人 這怎麼行呢 08/17 14:14
56Ftsgd: 少說也得出來吠個幾句啊 08/17 14:15
57Fpandp: 看看小智提供什麼素材:三篇千字聲明,兩次鵬鵬代打記者會 08/17 14:15
58Fpandp: ,一次三立媒體專訪,三次學倫會出席邀約不到 08/17 14:15
59Fcfetan: 林智堅沒有坦然面對,是不爭的事實,沒比較就沒傷害,相對 08/17 14:15
60Fcfetan: 人家的坦然,選民自是不會被蒙蔽、是不爭的客觀事實 08/17 14:15
61Fpandp: 更別提側翼和媒體人幫忙狂添柴火 08/17 14:16
62Fs81048112: 坦然不坦然 還是要面對退選阿 08/17 14:16
63Farumi416: 台北市不分區議員徐巧心不出來監督一下? 08/17 14:17
64Fgogen: CF:歷史共業啦,高不高興隨便你 08/17 14:17
65Fs81048112: 怎麼柯韓粉又不吵退選了 08/17 14:17
66Fyang5115: 只有別人要退,自己不用退 08/17 14:17
67Fcfetan: 綠營在不對的時點,打錯誤的戰略,是凸顯論文有坦然面對, 08/17 14:17
68Fcfetan: 選民不容被蒙蔽的關鍵,是不變的法則 08/17 14:17
69Faponla: 抄襲都要抓 幹得好 另外林智堅最大問題是被判抄襲了 還在 08/17 14:17
70Faponla: 騙人民是對方抄他耶 塔綠班一直在偷換概念 笑死 08/17 14:17
71Fgogen: 笑死人了,林至少退選了 08/17 14:18
72Fgogen: 許至少也退選再來酸林 08/17 14:18
73Fpandp: 拜託,藍綠白粉都不希望小智退選好嗎 08/17 14:18
74Fchenstar1234: 態度不錯 我們四趴挺了 08/17 14:18
75Fgogen: 抄襲作弊能當縣長嗎? 08/17 14:18
76Fgogen: 9.2覺得抄襲作弊能當縣長嗎? 08/17 14:19
77FHibikiKuo: 如果抄襲成立 等於幫DPP回血 之前桃園張拿到的紅利瞬 08/17 14:19
78FHibikiKuo: 間消失 XD 08/17 14:19
79Fpandp: 只有藍白政客在喊退選,各色粉絲可是希望小智繼續選下去 08/17 14:19
80Fskylion: 認為自己有疏失的 就立刻道歉 08/17 14:19
81Fskylion: 像是新竹棒球場 08/17 14:20
82Fdragon0: 坦然面對的是 我就爛 你就算撤銷學位 我還是選到底 08/17 14:20
83Fskylion: 認為自己是清白的 就力爭到底 08/17 14:20
84Flovejamwu: 馬文君的機會來了嗎? 08/17 14:21
85FSzss: 論文悲糞仔不先翻嗎? 08/17 14:21
86Fskylion: 我認為這才是正確的態度 08/17 14:21
87Fnightwing: https://i.imgur.com/YEXpzEr.jpg 全黨團結挺小智 08/17 14:21
88Faponla: 抄襲的建議選民都不要投 林智堅承認之前又不是抄襲 民進 08/17 14:21
89Faponla: 黨不是定調挺堅到底 真的一堆塔綠班在偷換概念 呵呵 08/17 14:21
90Fcfetan: 綠營犯了低級邏輯錯誤,凸顯連續戰略錯誤的無知,難道沒顯 08/17 14:21
91Fcfetan: 是在轉移民進黨從頭爛到腳,爛到骨子裡,是不爭的客觀事實 08/17 14:21
92FWeGoYuSheng: 坦然面對 = 喔,要摘掉我學位就摘啊?我坦然啊!但我 08/17 14:21
93Fkterry01: 抄人退了,女抄人不用退,笑死 08/17 14:21
94FWeGoYuSheng: 還是照選啊!不然你要怎樣? 08/17 14:21
95FWeGoYuSheng: 你撤你想撤的學位,我選我的民代,分頭進行 嘻嘻 08/17 14:22
96Fscratch01: 就坦然面對 但不會退選 08/17 14:22
97Fjustadog: 至少人家不會傾全國之力硬拗 08/17 14:23
98Fevan000000: 小智退選後真的很無聊..... 08/17 14:23
99Fcfetan: 從藍營,白營的口徑,態度的一致,即已凸顯綠營的戰略錯誤 08/17 14:24
100Fcfetan: ,是不爭的客觀事實 08/17 14:24
101Fpandp: 小智就青年才俊人設,學歷和抄襲對他影響很大 08/17 14:24
102Fkterry01: 藍白粉下降到態度端正就給過了,說好的學術醜聞勒? 08/17 14:24
103Famela: 南投躺著選的人,最好她會退選。 08/17 14:25
104Ftim0922: 態度很好 坦然的參選面對 08/17 14:25
105Fkterry01: 現在你們是要捧女抄人態度正確,給她機會就是了?所以學 08/17 14:25
106Fkterry01: 術倫理就是屁嘛 08/17 14:25
107FChen73: 面對完後就 繼續選 08/17 14:25
108Fpandp: 許淑華這種記憶點在別的地方的,根本沒差這個包 08/17 14:25
109Fgary2011: 態度真的很重要 尤其是民進黨的候選人特別要注意。 08/17 14:25
110Fuf1276: 學術醜聞 不是治肩吵這個這有甚麼意義? 08/17 14:25
111Fkterry01: 說的冠冕堂皇,義正嚴詞,現在?態度正確給過?笑死 08/17 14:26
112Fuf1276: 態度那麼好為什麼要退選? 你抄襲之後的態度有他好嗎? 08/17 14:26
113Fpandp: 不用給她機會啊,許抄襲不退選就不要投他啊 08/17 14:26
114Fstarport: 超越小智的天才 抄襲率會有99%嗎 08/17 14:26
115Fgary2011: 像傅崑萁就是因為犯後態度良好 我們花蓮人才繼續支持的 08/17 14:26
116Fuf1276: 阿抄襲幹嘛要退選? 只有治肩抄襲要退選才對 其他人不用 08/17 14:27
117Fpandp: 小智說他沒有抄襲歐,不要黑他 08/17 14:27
118Faponla: 塔綠班醒醒吧 治肩沒有抄襲喔 08/17 14:28
119Fgreatyang: 坦然面對 決不退選 阿 這不就堅2.0? 08/17 14:28
120Faponla: 笑死 這版的塔綠班們一直在說治肩抄襲耶 08/17 14:28
121Fnightwing: https://i.imgur.com/OZulEk7.jpg 堅定的眼神 08/17 14:29
122Fkterry01: 原來論文抄襲重點不是抄襲而是態度阿...(笑 08/17 14:29
123Faponla: 我就問 抄襲態度好 和 抄襲態度又不好 那種人比較爛? 08/17 14:30
124Fkterry01: 難怪昨天拿抄襲就退選的聲明書給藍營不簽阿,態度對抄襲 08/17 14:30
125Fkterry01: 也沒差了(笑 08/17 14:30
126Fpandp: 這邊大家都希望小智不要退選繼續選下去吧 08/17 14:30
127Fnightwing: 小智要捍衛清白 捍衛什麼清白?? 08/17 14:31
128Fcoollonger: 誠信問題不重要了 是吧 08/17 14:31
129Faponla: 笑 塔綠班無視這個問題 08/17 14:31
130Fkterry01: 兩個都是學術剽竊,還有分態度好壞阿?態度好就不是剽竊 08/17 14:31
131Fkterry01: ,態度壞就是剽竊? 08/17 14:31
132Fpandp: 現在換鵬鵬,桃園選舉一整個沒搞頭了 08/17 14:31
133Fbighorse0: 還敢反嗆 小智怎麼死的沒看到? 08/17 14:31
134Faponla: 我就問 抄襲態度好 和 抄襲態度又不好 那種人比較爛? 08/17 14:31
135Fkterry01: 所以是不是都是剽竊?? 08/17 14:31
136Fnightwing: 支持小智繼續選 +1 08/17 14:31
137Faponla: 比較一下 很難嗎XD 08/17 14:31
138Fmiler22020: 4%表示 只要是綠的 都很爛 08/17 14:32
139Fmiler22020: 所以藍白請抄 08/17 14:32
140Fdragon0: 所以抄襲態度好 就可以選下去? 啥時藍白標準這麼低了? 08/17 14:32
141Fkterry01: 你們要洗態度好的剽竊就沒事那加油捏 08/17 14:32
142Fbighorse0: 綠的 本來就很爛 08/17 14:32
143Faponla: 抄襲態度好 和 抄襲態度又不好 那種人比較爛? 這問題對 08/17 14:32
144Faponla: 塔綠班來說真的很難XD 08/17 14:32
145Faponla: 有人說剽竊沒事嗎 有人被害妄想症發作喔?XD 08/17 14:33
146Fkterry01: 你們自己自降水準,那就等著嘍 08/17 14:33
147Fpandp: K大還是搞錯,這邊根本沒人在講退選,如果許真的抄襲又打 08/17 14:33
148Fpandp: 死不退更好啊,後面梗圖更多 08/17 14:33
149Fbighorse0: 水準再降也不會比小智低吧 08/17 14:33
150Fkterry01: 所以勒?兩個都爛都給我退啦,很難啊?? 08/17 14:33
151Fbighorse0: 難道還能比全黨護一人低 綠粉還是閉嘴吧 08/17 14:33
152Ftamama000: 還是沒有比錯字也抄的慘 08/17 14:34
153Fpandp: 政黑跟政客是不同的群體 08/17 14:34
154Fbighorse0: 沒罵林智堅的現在根本沒資格講話 08/17 14:34
155Faponla: 抄襲又不退 不要投給他不就好了 這麼簡單的道理 不知道塔 08/17 14:34
156Faponla: 綠班在糾結什麼 08/17 14:34
157Ftamama000: 下限就在那了 根本無法超越 08/17 14:34
158Fkterry01: 大爛退,小爛不用退?邏輯? 08/17 14:34
159Fpandp: 就說了這邊根本沒人要小智退 08/17 14:35
160Faponla: 神力女抄人真的有抄 就不要投阿 現在就在怪選民 塔綠班真 08/17 14:35
161Faponla: 的有夠智障 08/17 14:35
162Fkterry01: 嘴抄人然後你們說女抄人態度好給過?有夠好笑,一起呼籲 08/17 14:36
163Fkterry01: 退選阿?幹嘛不做?? 08/17 14:36
164Fmonkeydpp: 有個笨蛋硬凹了一個月呢 還想要對槓台大呢 08/17 14:36
165Fnightwing: 我是支持小智繼續選的 阿扁大學選總統 小智大學選市長 08/17 14:36
166Faponla: 誰規定抄襲要退選? 就沒有人規定阿 不要投他就好了 治肩 08/17 14:36
167Faponla: 又不是因為承認抄襲退的 笑死 08/17 14:36
168Fpandp: 幹嘛呼籲退選,喊又沒用,更何況我比較想看笑話 08/17 14:37
169Fkterry01: 也是啦,反正定調了嘛,歷史共業,坦誠面對,對吧? 08/17 14:37
170Fjjoonnyy: 推 坦承面對即可 就有個智障 死不認錯 不然根本沒人在乎 08/17 14:37
171Fkterry01: 沒事沒事,就算抄襲只要認錯就好,那以後有綠的被爆料然 08/17 14:38
172Fkterry01: 後認錯記得上面留言態度端正給過的,同標準嘿 08/17 14:38
173Fpandp: 如果許打死不退,到時梗圖連發比換馬文君有趣吧 08/17 14:38
174Faponla: 某k一直裝死 嘴的不只是抄人 你繼續裝瞎帶風向也沒用 大家 08/17 14:38
175Faponla: 不是白癡 08/17 14:38
176Fjjoonnyy: 林智堅本來就不用退選的阿 是因為選不上才退的不是 08/17 14:39
177Flouis13: 吳佩蓉該道歉 這是歷史共業XD 08/17 14:39
178Fkazamitaketo: 噁心抄襲論文台女!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 08/17 14:39
179Fjjoonnyy: 許那個穩上的 論文隨便對手打 根本沒有差 08/17 14:39
180Faponla: 本來就是 治肩又不是因為承認抄襲才退選 是因為民調掉了才 08/17 14:39
181Faponla: 退選的 08/17 14:39
182Fbighorse0: 十里山路不換堅 我力挺小智不退選 不過藍營道德標準 08/17 14:39
183Fbighorse0: 比民進黨高 女超人要退我也沒意見 08/17 14:40
184Fkterry01: 是阿,當初抄人坦承絕對現在留言的不會要求退選嘛,態~ 08/17 14:40
185Fkterry01: 度~端~正給過,對吧? 08/17 14:40
186Fjjoonnyy: 如果有辦法把她民調打下來 她自然就會退選了 但對手太弱 08/17 14:40
187Fakway: 坦然面對 就不用退選 08/17 14:40
188Fjjoonnyy: 本來就沒有人要他退阿 大家都等著看戲 好嗎? 08/17 14:41
189Fs81048112: 現在就是看柯韓粉各種雙標 不敢面對退選 08/17 14:41
190Fkterry01: 略懂略懂,要是女抄人發生在前面我也絕對態~度~端~正給 08/17 14:41
191Fkterry01: 過~~~真~~~的 08/17 14:41
192Faponla: 我從來沒有要治肩抄襲就退選喔 反而希望治肩勇敢選到底XD 08/17 14:42
193Fbighorse0: 自己選不贏退選 硬要牽拖其他人 這也太好用了 08/17 14:42
194Fjjoonnyy: 只有智障KMT 天天喊 要他退選 好打得不打 要換個新對手 08/17 14:42
195Fkterry01: 舉起你的右手,摸摸自己良心,態度端正給過,無論藍綠白 08/17 14:42
196Fkterry01: ?笑死 08/17 14:42
197Fbighorse0: 過兩天誰違停一下被抓退選 把徐巧芯也處理掉 08/17 14:43
198Fkterry01: 是是是,態度最重要,真的,看看議長我就爛,多端正阿 08/17 14:43
199Fstardust7011: 所以要退選嗎 08/17 14:43
200Fdragon0: 誰都知道 苗栗南投台東花蓮縣市 藍營派更生人都選得上 08/17 14:43
201Faponla: 塔綠班的戰術就是要把抄襲給常態化 讓小堅下台 事實上小 08/17 14:44
202Fkterry01: 學術醜聞變成態度問題,恭喜啊,解套了,明通170可以丟 08/17 14:44
203Faponla: 堅最大問題不只是抄襲好嗎 沒看某人一直不敢面對硬拗說謊 08/17 14:44
204Faponla: 的問題 08/17 14:44
205Fkterry01: 了?態度端正就好嘛 08/17 14:44
206Fdragon0: 何況是抄襲而已 自然是標準就可放低略過 08/17 14:44
207Faponla: 某k面對一下吧 小堅就是說謊硬拗的爛貨 不是嗎 08/17 14:44
208Fkterry01: 記住阿,態度端正就好(笑 08/17 14:45
209Faponla: 某k面對一下吧 小堅就是說謊硬拗的爛貨 不是嗎 08/17 14:45
210Fwebster1112: 至少沒蠢到 抄出錯字 這智商 夠當官/民代吧 ??? 08/17 14:45
211Fdragon0: 林志堅是爛貨 女抄人也是爛貨 藍營可以接受女爛貨 ? 08/17 14:46
212Fexcia: #態度好 #勇敢承擔 08/17 14:46
213Fdragon0: 還是只要選得上 就算是女爛貨也可以? 08/17 14:46
214Faponla: 某k你不面對 就表示你只是來帶風向的 真好奇民進黨給了你 08/17 14:46
215Faponla: 什麼好處? 讓你這樣一直裝瞎來護航他們? 08/17 14:46
216Faponla: 小堅就是說謊硬拗的爛貨 不是嗎 08/17 14:47
217Fexcia: 那殺人在法官面前哭哭就不用判死刑你們在靠北什麼 態度好 08/17 14:48
218Fexcia: 啊 殺人不能教化嗎 08/17 14:48
219Fbighorse0: 態度好本來就有差別 難道你支持一律死刑? 08/17 14:49
220Faponla: 態度問題只是塔綠班用來轉移焦點的東西 他們一直不想面對 08/17 14:51
221Faponla: 林智堅說謊硬拗這個問題 現在被指控抄襲的人裡面 有誰說 08/17 14:51
222Faponla: 謊硬拗的? 08/17 14:51
223Fnightwing: https://i.imgur.com/0T7g2CN.jpg 蔡英文也支持不換堅 08/17 14:53
224Fdragon0: 林智堅說謊硬拗是爛貨 那女抄人抄襲就不是爛貨? 08/17 14:54
225Fdragon0: 何時 我們對政治人物的要求只低到只要態度良好就好 ?? 08/17 14:54
226FKurtWarner: 翻譯:撤銷就撤銷 但老娘還是會選到底 08/17 14:55
227Fnightwing: https://i.imgur.com/6qT1fqa.jpg 民進黨的態度 08/17 14:57
228Fdragon0: 民進黨北七挺堅的後果就是會丟掉桃園新竹啊! 08/17 14:58
229Fdragon0: 所以女抄人在南投是穩上 所以抄襲就不是重點 換態度了吧? 08/17 14:59
230Faponla: 回dragon 我覺得都爛阿 但總有比較吧 你自己也說了 一個 08/17 15:00
231Faponla: 抄襲硬拗說謊 一個抄襲 我就問你 哪個比較爛? 08/17 15:00
232Fdragon0: 我們對政治人物的標準不能高點嗎? 抄襲還讓牠們出來選上? 08/17 15:00
233Fdragon0: 林志堅爛啊!所以民進黨要承擔丟新竹跟桃園後果啊! 08/17 15:01
234Faponla: 塔綠班無恥好笑的地方就是這裡 一直無視小堅多了硬拗說謊 08/17 15:01
235Faponla: 這個問題 08/17 15:01
236Fdragon0: 所以aponla容許女抄人選上南投就是了? 08/17 15:01
237Faponla: 不要讓他們選上阿 現在到底誰說了女超人抄襲也要挺到底? 08/17 15:02
238Faponla: 你就說不出來阿 被害妄想症不要這麼誇張好嗎 08/17 15:02
239Faponla: 我哪時候說了? 笑死 08/17 15:03
240Fdragon0: 如果選舉不是從好中選好 而是爛中比爛 台灣真的慘了 08/17 15:03
241Fexcia: 誰都知道就是雙標而已 講一堆洨 難看 08/17 15:03
242Faponla: 我前面說多少次了 如果他真的抄襲 呼籲選民不要投他 你們 08/17 15:03
243Faponla: 到底哪裡有問題? 08/17 15:03
244Fexcia: 黨同伐異 藍白就護航 綠就罵到死 不要在那裝 08/17 15:04
245Faponla: 你現在就是比爛 還比輸 不要打你自己的臉好嗎 08/17 15:04
246Faponla: 笑死 08/17 15:04
247Fnightwing: 反正符合選舉資格就能選 看選民支不支持而已 08/17 15:05
248Fdragon0: 要比 就都要求退選啦!誰不知南投派西瓜都會上 08/17 15:05
249FmadduxH: 印象她不是說是自己的原創嗎 08/17 15:05
250Faponla: 為什麼要退選? dragon說一下林治肩為什麼退選? 08/17 15:06
251FmadduxH: 怎又改可以接受失去學位,邏輯不通吧 08/17 15:06
252Fdragon0: 我管林志堅為啥要退選 我只知道DPP至少沒讓爛貨選到底 08/17 15:08
253Fdragon0: 那KMT是要讓爛貨選到底就是? 08/17 15:08
254FLike5566Like: 省力女抄人 08/17 15:08
255Faponla: 我不反對要求他因為抄襲而退選 但不是標準一致喔 林智堅又 08/17 15:08
256Faponla: 不是承認抄襲退選的XD 08/17 15:08
257Frosehui: 超人就是可以不理凡人那一套! 08/17 15:08
258FmadduxH: 話說黃揚明到底有沒有開始比對許淑華的論文呢?別讓我懷 08/17 15:09
259FmadduxH: 疑是看人做事? 08/17 15:09
260Faponla: dragon你一直裝瞎耶 小堅說謊硬拗 看到沒? 08/17 15:10
261Faponla: 民進黨明明就一直護航這個爛貨 你裝瞎也裝的ㄊ徹底了XD 08/17 15:11
262Faponla: 算了 這些擺明來帶風向的 講再多都沒用 裝瞎裝死到底 08/17 15:12
263Fdragon0: 我前面就說林志堅說謊硬拗了 你要不要往前看? 08/17 15:12
264Fdragon0: 我的標準很簡單 只要是抄襲 就通通退選消失政壇 08/17 15:12
265Fdragon0: 民進黨先前北七挺堅 自然是要付出丟新竹桃園的後果啊! 08/17 15:13
266FSrwx: 那總統帶頭挺小智要不要辭職啊??? 統一標準? 哈 08/17 15:16
267Faponla: 好阿 尊重你的標準 但林治肩一開始爆抄襲時你有沒有叫他退 08/17 15:16
268Faponla: 選?XDDDD 08/17 15:16
269Faponla: 對 挺抄襲的DPPer和總統 你又有何看法 讓大家看看你dragon 08/17 15:17
270Faponla: 的標準XD 08/17 15:17
271Fdragon0: 莫名其妙 小英有下去選? 她北七挺堅 就丟新竹桃園啊! 08/17 15:18
272Fdragon0: 那KMT咧? 南投穩上 所以抄襲不重要了是不是? 08/17 15:20
273Fdragon0: aponla KMT挺不挺女抄人?? 08/17 15:20
274Fcustomptt: 小智繼續選啊,看會一屍幾命 08/17 15:21
275Fdragon0: 還是KMT的標準 是態度 ?? 08/17 15:21
276Faponla: KMT挺抄襲就唾棄KMT阿 我就問dragon KMT現在誰說了挺抄襲 08/17 15:23
277Faponla: 的話? 08/17 15:23
278Fdragon0: 還讓女抄人選下去 是不夠挺就是了 08/17 15:23
279Faponla: 不敢回答阿 笑死 08/17 15:24
280Faponla: 我就問dragon KMT現在誰說了挺抄襲? 貼出新聞來看看 08/17 15:25
281Fdragon0: 是啊!KMT不說我挺妳抄襲 讓挺妳選下去喔! 08/17 15:25
282Faponla: 反觀蔡英文:全黨挺治肩 你有何看法?XDD 08/17 15:26
283Fdragon0: 我前面講很多次了 你眼盲是不是 DPP北七挺堅就丟新竹桃園 08/17 15:27
284Faponla: 不講話的 學倫會未判的 你森77 已認證又硬拗的 你卻裝瞎 08/17 15:27
285Faponla: 笑死 08/17 15:27
286Fsss6515366: 顏色對了 霸氣認錯 08/17 15:28
287Faponla: 我就問你 抄襲與否 誰認定? 你說的算? 08/17 15:29
288Fdragon0: 那就看學校認定結果後 會不會退 我印象上次李眉蓁也沒退 08/17 15:31
289Faponla: 對吧 現在就還沒認定 所以KMT也沒有挺抄襲的言論出來 這才 08/17 15:35
290Faponla: 是現在這個時間點的事實 所以我只是在酸這裡一堆帶風向的 08/17 15:35
291Faponla: 塔綠班而已 目前女抄人和小堅的狀況又不一樣 08/17 15:35
292Fmytureheart: 跟垃圾與他的支持者差真多 08/17 15:37
293Faponla: 然後 抄襲就退選 這是你的標準 我算同意這個標準 但不表 08/17 15:37
294Faponla: 示別人也同意這個標準 有些人真的認為抄襲是小事 不需要退 08/17 15:37
295Faponla: 選 08/17 15:37
296Feupa1973: 神力女抄人 08/17 15:40
297Ffoolfighter: 唉垃圾 08/17 15:44
298FSantaNM: 原來抄襲只要態度良好就可以了 08/17 15:49
299FRobben: ㄎ女抄人 08/17 15:56
300FmadduxH: 就有些人看顏色雙標,可憐呀 08/17 15:56
301Flibur: 笑死。這叫態度好 08/17 15:59
302Faa1052026: 你被告上法院態度良好法官也會從輕量刑啊 但若你上法庭 08/17 16:01
303Flkdsa: 大抄襲時代來了,政客抓穩了 08/17 16:02
304Fuyangpong: 合格才有鬼 北七 08/17 16:02
305Faa1052026: 還嗆法官預設立場還嗆他同路人 那被從重量刑就活該 08/17 16:02
306Faa1052026: 有沒有罪一回事 犯後態度本就會決定旁人風向 08/17 16:02
307Fnk10803: 反觀☺ ☺ ☺ ☺ ☺ ☺ ☺ ☺ ☺ ☺ 08/17 16:08
308Fpicapoya: 坦然面對要幹嘛,沒誠信的人能當縣長嗎?應該退選吧 08/17 16:16
309Fpicapoya: 不然以後藍白糞怎麼教小孩 08/17 16:17
310Fsevenway777: 藍白是支持小智選下去的好嗎 08/17 16:39
311Fcheng399: 下去吧,台灣不只有你 08/17 16:41
312Fseastar1982: ~~~~~~~~~~~~~省力,女抄人~~~~~~~~~~~~~~~~~~~~ 08/17 16:53
313FArens5566: 坦蕩蕩 了不起 08/17 17:01
314Fknik119: 抄的當然要坦然,自己寫的才要捍衛 08/17 17:42
315Fknik119: 不是抄,是彙整 08/17 17:43
316FTheGhan: 南投那種垃圾集散場,不必論文也沒差,反正沒建設,讓那 08/17 17:49
317FTheGhan: 些老人慢慢凋萎 08/17 17:49
318Fakei23: 討厭許,不過她比草包有種 08/17 17:51
319Ffriction2: 這就不用退選 人不要臉 天下無敵 08/17 17:57
320Fmudee: 翻譯:被抓到了就這樣啊 啊不然咧 08/17 18:17
321Fmudee: 老娘照選 08/17 18:18
322Fkiopl: 都是抄襲 小智都當八年了 她一年都還沒當 不公平吧 08/17 19:22
323Fmacheal: 退選啊幹 08/17 20:29
324Fmarcus30295: 誰說小智抄襲 小智才不是抄襲退選 是被抹黑退選 08/17 21:28
325Fwoulin: 我就爛 隨你便 08/17 22:18
326Fluciffar: 我做人 坦蕩蕩 08/17 22:36
327Fluciffar: 奇怪 之前小粉綠就說了 不在乎 放顆西瓜照樣投 08/17 22:38
328Fluciffar: 怎麼有人先跳船了 08/17 22:38
329Fpslr1: 完美演繹雞嘴變鴨嘴 08/18 08:04

hatepolitics熱門文章

36 [黑特] 高虹安請退選!
81 2022-09-29 15:38
85 [討論] 波波牙醫全面入侵
220 2022-09-29 10:22
46 [討論] 郭董新竹有票嗎
141 2022-09-29 08:51
66 [黑特] 高虹安在矽谷工作過?
314 2022-09-29 0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