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行政不中立?教育局長「請假」輔選黃珊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chuchichan
時間 2022年09月29日
留言 408則留言,303人參與討論
推噓 125  ( 189推 64噓 155→ )

備註請放最後面 違者新聞文章刪除 1.媒體來源: 三立新聞網 2.記者署名: 記者許皓婷/台北報導 3.完整新聞標題: 行政不中立?教育局長「請假」輔選黃珊珊 柯文哲:回去查一下 4.完整新聞內文: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昨舉辦政見記者會,台北市教育局長曾燦金「請假」到場力 挺,再度被質疑行政不中立。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9)日出席活動,當被問及此事 時,他僅低調表示,會回去查查看,但也承諾未來會約束政務官。 柯文哲、黃珊珊29日上午一同出席葫蘆寺建廟75週年活動,針對教育局長曾燦金現身黃珊 珊的政見發表會,是否違反「政務官不用為政黨服務」規定?他表示,要回去問問看,「 我猜他應該沒上台。」當被追問,曾燦金沒上台,但有出現在台下,柯文哲笑稱,「偷偷 坐到台下,哎唷!我回去查一下怎麼一回事。」 至於未來是否會約束政務官?柯文哲承諾,「會!」但被問到是否也認為政務官不太適合 出席競選場合,他則未正面回應。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需放媒體原始連結,不可用轉載媒體連結: https://reurl.cc/V1ONNQ 6.備註: 好像也不是第一次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61.2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64425587.A.926.html
1FDaz2005i: 寄生市府 125.227.40.62 09/29 12:27
2Fkyowinner: 像總統跟行政院長一樣別請假就好了 175.182.249.37 09/29 12:27
3Fbrella: 寄生北市府 114.140.120.53 09/29 12:27
4FDaz2005i: 不然你要投民進黨? 125.227.40.62 09/29 12:27
5Fjeff0025: 綠能 你不能 61.218.53.138 09/29 12:27
6Fmorgoth: 請假輔選不行 ? 101.9.196.230 09/29 12:27
7Fhwc: 塔綠班EE最中立 42.70.30.123 09/29 12:27
8FDPP48: 沒錯,講到行政不中立一定就是民眾黨 1.200.133.53 09/29 12:27
9FHelios: EE和光頭表示: 125.229.38.220 09/29 12:27
10FJustinchen: 塔綠班最會做的事 好意思質疑別人223.141.198.149 09/29 12:27
11Fmolsmopuim: 農委會主委常陪同DPP候選人會勘表示:180.217.151.104 09/29 12:27
12Fsvd237: EE搭專機輔選/薛瑞元出席時中後援會ww 114.136.179.48 09/29 12:27
13Fogs50105: 當然要投民進黨 42.77.171.20 09/29 12:27
14FHoward61313: 大統領都能轉當全職黨主席輔選了 116.241.31.32 09/29 12:27
15Fjeff0025: DPP談行政中立 61.218.53.138 09/29 12:27
16Fjecint1707: 菜EE== 42.72.219.226 09/29 12:27
17Fzyxx: 請假本來就沒差 114.37.179.115 09/29 12:28
18Fgenerally: 不然你要投給民進黨 1.169.80.47 09/29 12:28
19Fsinhao67: 總統表示: 111.83.26.64 09/29 12:28
20Frockman73: 不會跟總統院長一樣不請假不就沒事了182.168.136.246 09/29 12:28
21Fclydebbman: 塔綠斑有資格罵別人 ??? 幹 笑死 XDDD 1.165.1.146 09/29 12:28
22Ffangio: 綠能你不能 61.216.88.223 09/29 12:28
23Fqazxc1156892: 鄭文燦表示114.136.233.235 09/29 12:28
24Fsse1: 不然你要投民進黨?推文笑死 123.204.112.4 09/29 12:28
25Fachun1212: 台灣人不用為他的認同而道歉 101.12.88.237 09/29 12:29
26Ftwhuang28: 菜包可以坐公務飛機呢 124.218.138.63 09/29 12:29
27Fparkerlived: 綠能,你不能 125.228.242.40 09/29 12:29
28Fem4: https://bit.ly/3SHvFVH 請假? 39.9.32.91 09/29 12:29
29Fs81048112: TMD的新政治就是這樣 嘻嘻 39.14.73.50 09/29 12:29
30Fa5178934: 蔡英文,蘇貞昌,鄭文燦表示: 58.153.182.143 09/29 12:29
31Fgn00573224: 請假就算要去嫖,管那麼多 101.8.22.140 09/29 12:29
32Fachun1212: 有請假,不能有個人自由意志喔?思想 101.12.88.237 09/29 12:29
33FDiver123: 寄生市府 61.220.221.73 09/29 12:30
34Fvancepeng: """ 請假 """ 又要重新定義了嗎DPP 203.156.9.226 09/29 12:30
35Fachun1212: 控制? 101.12.88.237 09/29 12:30
36Fggtest: 民進黨那些政治人物有「請假」嗎! 42.79.23.50 09/29 12:30
37Fghostxx: 整個中央都在輔選好意思刁人喔118.167.116.193 09/29 12:30
38Fwinglight: 總統用上班時間跑造勢的要解釋一下嗎? 175.182.113.56 09/29 12:30
39Fem4: https://i.imgur.com/PvWnXW4.jpg 39.9.32.91 09/29 12:30
40Fa5178934: DPP腦的人總是迴力鏢打回去自己身上 58.153.182.143 09/29 12:30
41Fswpig: 總統還不是一樣輔選 111.241.194.12 09/29 12:30
42Fjidytri815: 請假輔選太誇張了 明明有人假都沒請223.138.149.236 09/29 12:30
43Fmaximu: 綠能 懂? 111.83.241.68 09/29 12:30
44FWowProctor: 請假不能? 人家請假管人家去那裡 1.172.109.125 09/29 12:31
45Ftanby: 為何請假不行? 60.251.43.19 09/29 12:31
46Fnew71050: 學學總統好嗎 106.64.162.193 09/29 12:31
47FWowProctor: 共產黨嗎? 1.172.109.125 09/29 12:31
48Fdanieljou: 哎呦 218.172.52.163 09/29 12:31
49Fmatlab1106: 這在臭ee嗎? 36.236.38.212 09/29 12:31
50Fellen159951: 請假太遜了 60.251.51.43 09/29 12:31
51FSTi2011: 請假不可以的 綠能你不能 59.125.79.58 09/29 12:31
52FFarSeer: 同樣標準檢驗一下e e啊? 1.168.85.174 09/29 12:31
53Ftim32142000: https://i.imgur.com/eaICABb.png 114.25.113.71 09/29 12:31
54Fwalife: 綠共一條龍出征了! 49.216.48.67 09/29 12:31
55Fnaly0617: 請假輔選不行.但沒請假輔選就可以~~ 1.163.224.33 09/29 12:31
56Fpttxo: 原來請假後還不能依自己意思行動喔? 114.24.179.139 09/29 12:31
57Fa5178934: DPP 選不上開始扯一堆XD 58.153.182.143 09/29 12:31
58Fbinco: 笑死。總統都搭空軍一號輔選了。民眾黨請 42.72.31.79 09/29 12:31
59Fwinglight: 還有下令政官輔選的光頭呢? 175.182.113.56 09/29 12:31
60Ftim32142000: 學學院長 公務跟選戰一句話就顧到 114.25.113.71 09/29 12:31
61Fbinco: 假被公審XD 42.72.31.79 09/29 12:31
62Fpdz: 請假輔選不行啊 要不請假輔選 60.250.128.157 09/29 12:32
63Fsay29217074: 阿北又加分了 49.216.83.161 09/29 12:32
64Fpdz: 請向EE看齊 60.250.128.157 09/29 12:32
65Fffaatt: 總統呢 180.217.67.81 09/29 12:32
66Fsteven005: 總統可以 你們市府就是不行 101.10.93.50 09/29 12:32
67Fapgl596s06: 原來徐巧芯是跟阿北學的 118.232.65.2 09/29 12:33
68Fscum5566: 蔡英文到處輔選 請假了嗎111.252.105.195 09/29 12:33
69Fshung477: 搭專機輔選可以 111.249.195.58 09/29 12:33
70Fyannwei: 永遠只有民眾黨才會行政不中立好嗎? 111.255.20.108 09/29 12:33
71Fgn00573224: 現在去輔選,記得先秀出假單 101.8.22.140 09/29 12:33
72Fradi035: 改變人設就好。輔選的時候是黨主席 124.218.71.88 09/29 12:34
73Fieolight: 只有塔綠班能輔選懂嗎? 1.171.5.49 09/29 12:34
74Freexamor: 新政治…… 114.137.61.78 09/29 12:34
75Fkaku6: 蔡英文 36.227.157.36 09/29 12:34
76Fpolo5615: 蔡英文 光頭 太子 表示223.137.105.243 09/29 12:34
77Fs1an: 再請假下去 北市府高層都沒人了 223.136.81.204 09/29 12:34
78Ffertalizer: 某個姓蔡的好像把總統工作當作跑選舉 61.216.94.79 09/29 12:34
79Fcarsly: 這有點扯耶 不要學民進黨好嗎 223.137.56.71 09/29 12:34
80Fliyimu: 說個笑話 新政治~ 36.229.158.28 09/29 12:34
81Fqazws08: 民眾黨的話應該要請辭輔選,請假根本不223.136.103.173 09/29 12:34
82Fqazws08: 中立;民進黨的中立標準則是上班輔選223.136.103.173 09/29 12:34
83Fericliung: 全台可能就你們需要請假輔選220.129.147.116 09/29 12:34
84Fguanaco: 骨子裏就是民進黨 101.10.15.12 09/29 12:34
85Fclairehao: 總統蔡英文能在總統府跟民進黨討論黨務 101.10.13.142 09/29 12:34
86Fclairehao: 做專機輔選 到處造勢都沒問題? 101.10.13.142 09/29 12:35
87Fmaverick7119: 衛福部長上禮拜幹什麼去了 111.83.112.243 09/29 12:35
88Fking22649: 蔡英文:223.136.185.249 09/29 12:35
89Fyen0719: 綠能 42.72.101.28 09/29 12:35
90Fnonsu: 日本城市最髒亂 中國最有人權 俄羅斯最不 114.136.143.25 09/29 12:35
91Fem4: https://i.imgur.com/hPcqjZu.jpg 39.9.32.91 09/29 12:35
92Fnonsu: 愛侵略 美國軍隊最弱… 民進党最不會雙標 114.136.143.25 09/29 12:35
93FJackYang: 不然你要投 42.73.253.17 09/29 12:35
94Fs13140709: 原來新政治就是跟塔綠班比爛xd 42.73.196.108 09/29 12:35
95Fericliung: 辭了市長的小智都可以直接進總統府了220.129.147.116 09/29 12:35
96Fa00049g: 民進黨可以偷跑助選,其它請假助選要被嘴 27.53.186.83 09/29 12:35
97Fcoffee112: 民進黨有請假?! 蔡英文還到處亂飛呢?! 1.174.184.98 09/29 12:35
98Fqazws08: 畢竟黨就是國,為國服務上班輔選沒毛病223.136.103.173 09/29 12:36
99Fclairehao: 輔選只有民進黨能做 其他黨都叫行政不 101.10.13.142 09/29 12:36
100Fa00049g: 綠粉標準真棒 27.53.186.83 09/29 12:36
101Fclairehao: 中立?真會扣帽子 101.10.13.142 09/29 12:36
102Fpinkg023: 請假也不行?當政務官都不能有自我意志 220.142.46.89 09/29 12:36
103Fkaitokid1214: 白癡喔 不會學DPP不要請假喔223.136.151.232 09/29 12:36
104Fpinkg023: 這麼可憐嗎 220.142.46.89 09/29 12:36
105Fsniperex168: 在台灣行政中立就是個笑話 111.82.210.35 09/29 12:36
106Favaug: 氣氣氣 真的比搭專機輔選還可惡 39.9.129.163 09/29 12:36
107Fairwun: 太誇張了吧還要請假喔不用吧,堂堂民選總 111.83.235.179 09/29 12:36
108Fkyn128: 柯卸任市長後就任總統前還有這麼多活動可 101.136.80.15 09/29 12:36
109Fs13140709: 現在民眾黨被質疑 下面就是塔綠班救援 42.73.196.108 09/29 12:36
110Fairwun: 統整天跑選舉,臉書整排競選文宣都沒不中 111.83.235.179 09/29 12:36
111Fkyn128: 參加嗎 101.136.80.15 09/29 12:36
112Falpha19: 行中不中立,看蔡EE的FB就知啦~ 49.217.196.153 09/29 12:36
113Fairwun: 立了 111.83.235.179 09/29 12:36
114Fgn00573224: 什麼叫比爛,都請假了不然?要上班參 101.8.22.140 09/29 12:36
115Fem4: 智障喔 請假要怎麼搭專機 39.9.32.91 09/29 12:36
116Fa5178934: 為高端開法說會就行政中立囉? 58.153.182.143 09/29 12:36
117Fgn00573224: 加嗎 101.8.22.140 09/29 12:36
118Fbmwang: 行政中立問題只能討論綠色 42.75.35.192 09/29 12:37
119Fwmtsung: 20分在嫌70分考很爛XD 220.129.50.81 09/29 12:37
120Fa00049g: 要比什麼爛,民進黨就最爛的 27.53.186.83 09/29 12:37
121Fpinkg023: 記者是不是又沒跟柯說有請假了? 220.142.46.89 09/29 12:37
122Fsoar1983: 還有請假,行政院總統府都沒勒123.241.207.200 09/29 12:37
123Fpttxo: 一個請假輔選 一個不請假輔選 比爛? 114.24.179.139 09/29 12:37
124Fpttxo: 還是去輔選就是爛? 114.24.179.139 09/29 12:37
125Fsyo0093: 這就是#新政治 59.120.196.196 09/29 12:38
126Fa00049g: 民進黨不僅爛還愛作弊抄答案 27.53.186.83 09/29 12:38
127FDarkNT: 政務官輔選很正常吧?蘇貞昌不是也 223.136.216.10 09/29 12:38
128FDarkNT: 輔選的很高興 223.136.216.10 09/29 12:38
129FDarkNT: 。 223.136.216.10 09/29 12:38
130Fbeartsubaki: 一個請假 一個沒請假 哪用比不早贏了 123.194.132.71 09/29 12:38
131Fyouzi1114: 蔡英文都能輔選了一個教育局長不行? 120.105.130.37 09/29 12:38
132Fzu00405479: 幹你塔綠班整個政府停擺都在選舉還說? 114.42.102.38 09/29 12:38
133Ffrlair: 你要不要看看蔡EE在幹麻?? 124.199.97.84 09/29 12:38
134Fapgl596s06: 阿北:這就是新政治 118.232.65.2 09/29 12:38
135Fbenson1212: 要學蔡總統沒請假花公款搭專機輔選才114.136.183.169 09/29 12:39
136Fhuikmn: 綠色母狗成天搭空軍一號輔選怎說 49.230.49.200 09/29 12:39
137FAggro: 行政中立只會檢討非綠的拉 綠的無罪lol 111.254.97.147 09/29 12:39
138Fwmtsung: 第一天知道台灣官愈大,責任愈小嗎XD 220.129.50.81 09/29 12:39
139Fbenson1212: 不會被罵喇114.136.183.169 09/29 12:39
140Fverydolungbe: 柯導電影:寄生北市府 223.137.220.30 09/29 12:39
141Fkuoeight: 請黨政軍退出媒體 不然柯文哲辭去總統 27.247.134.205 09/29 12:39
142Fturbomons: 有請假起碼60分 還只坐台下 比起蔡總統 42.74.221.241 09/29 12:39
143Fturbomons: 的行為根本是優等生了 42.74.221.241 09/29 12:39
144Fxbearboy: 行政不中立只有某黨能125.228.141.222 09/29 12:39
145Fa00049g: 死忠仔在帶什麼風向? 27.53.186.83 09/29 12:40
146Fsmart8122: 總統跟蘇貞昌??? 49.216.83.234 09/29 12:40
147FBeanoodle: 塔綠班最行政中立了 27.53.73.201 09/29 12:40
148Fbeartsubaki: 但根據去年吵過的話題 政務官行政中 123.194.132.71 09/29 12:40
149Fyumika: 只有菜ee可以 其他不行 49.216.20.107 09/29 12:40
150Fsionxp: 綠營一堆行政不中立的 61.219.64.19 09/29 12:40
151Fbeartsubaki: 立的議題到底有沒有定論啊 好奇 123.194.132.71 09/29 12:40
152Fwmtsung: 你看看台灣將軍去當匪諜,還不是小兵加 220.129.50.81 09/29 12:41
153Fwmtsung: 強保密防諜教育 220.129.50.81 09/29 12:41
154Fbeartsubaki: 去年的DPP認為的是不是和現在的法規 123.194.132.71 09/29 12:41
155Fkuso2005: 政務官不能為政黨服務???? 42.77.7.199 09/29 12:41
156FMKIU: https://youtu.be/yzjIsKmqCQE 114.137.134.74 09/29 12:41
157Fbeartsubaki: 一致啊 123.194.132.71 09/29 12:42
158Fgn0111: 定義就是綠能你不能啊223.140.103.232 09/29 12:42
159Fz0: 至少還有請假 反觀總統和行政院長 75.133.198.27 09/29 12:42
160Fcactus44: 請假就個人自由了還要管 42.73.191.159 09/29 12:42
161Fsoysfox0421: 白的還要請假 綠的連請都不用111.241.186.106 09/29 12:42
162Fabomgo: https://i.imgur.com/zIQW0Qy.jpg 42.79.70.69 09/29 12:42
163Ficem: 總統不是也輔選嗎 39.13.129.60 09/29 12:42
164FTristanh: 整個市政府都是選舉團隊 219.70.233.183 09/29 12:42
165FCVBL: 總統都在輔選了 36.232.104.182 09/29 12:42
166Fwuwaiter: 重點是,不可以請假啦223.137.180.102 09/29 12:43
167Fs900527: 綠共塔綠班 61.227.213.56 09/29 12:43
168Fbeckhamchen: 總統常常都在輔選怎麼說? 49.217.238.1 09/29 12:43
169Fmaticsakura: 綠共不請假就沒有爭議 笑死 49.216.19.100 09/29 12:43
170FK06985: 反觀那個假都不用請的 211.72.213.58 09/29 12:43
171Fjohnbill: 總統府可以 你不行 223.136.69.143 09/29 12:43
172Fja1295: 柯文哲遇到自己的問題就這樣 106.64.145.15 09/29 12:43
173FVassili242: 請假不行,直接坐專機去才可以 116.59.43.128 09/29 12:43
174Fa00049g: 就問一句蔡英文助選有沒有請假? 27.53.186.83 09/29 12:43
175Fmabilife: 檯面上哪個有按時請假的?? 101.12.19.117 09/29 12:43
176FDudeFromMars: 蔡英文連假都不用請呢 223.137.204.8 09/29 12:43
177FGamelop: 請假是不對的..要學學總統才叫中立 101.12.40.213 09/29 12:44
178Fasd1122888: 學衛福部長好嗎 挺阿中挺的多死忠 42.77.98.182 09/29 12:44
179Fkuosambition: 那個大辣辣連假都不請的人在哪?XD 59.125.52.208 09/29 12:45
180Fes612: 綠能 101.137.147.23 09/29 12:45
181FJanius: 在執行公務才有行政中立問題吧,都請假了 114.37.169.82 09/29 12:45
182Furanuss: 總統行政最中立 219.85.83.97 09/29 12:45
183Fkuosambition: 錯的是怎麼可以請假,你看總統都沒 59.125.52.208 09/29 12:45
184Fzephyr105: 要不要搞清楚行政中立的定義223.137.107.137 09/29 12:46
185Fkuosambition: 請假,你怎麼可以請假呢?XD 59.125.52.208 09/29 12:46
186Ftdlions: 請假也不行? 總統光頭他們跑選舉行程有220.138.154.225 09/29 12:47
187Ftdlions: 請假嗎220.138.154.225 09/29 12:47
188Fa00049g: 綠營講行政中立笑死,某薛部長不是還嘴人 27.53.186.83 09/29 12:47
189Fa00049g: 智商 27.53.186.83 09/29 12:47
190Fyannicklatte: 請假還不行喔?乾脆說不能有任何政 223.137.5.254 09/29 12:48
191Finshadow: 說個笑話 民進黨論行政中立 36.238.129.231 09/29 12:48
192Fauk9: https://reurl.cc/8pM0Ad 101.9.194.7 09/29 12:48
193Fyannicklatte: 治傾向算了 223.137.5.254 09/29 12:48
194Fskyringcha: 為什麼ee光頭就可以輔選? 1.200.155.94 09/29 12:48
195Fk12551: 查無此事結案223.140.219.122 09/29 12:48
196Fnoname912301: ee114.136.162.121 09/29 12:49
197Fpingwawa: 蔡EE 114.47.41.198 09/29 12:49
198Fblueadam193: 看看總統現在都在幹嘛220.143.220.115 09/29 12:50
199Fucherey: 政務官本來就是隨政黨執政者上下的職位 49.216.102.140 09/29 12:50
200Fucherey: ,對政務官講行政中立就像叫獅子吃素一 49.216.102.140 09/29 12:50
201Fucherey: 樣,基本上就是不可能的事,不懂的腦殘 49.216.102.140 09/29 12:51
202Fucherey: 才會整天吵這個 49.216.102.140 09/29 12:51
203FKyo5566: 33是無黨籍 沒有為黨服務的問題 36.236.164.184 09/29 12:51
204Flinba5566: 蔡ee表示…. 61.62.202.27 09/29 12:51
205Fhichung: 塔綠班都不請假的 223.137.135.48 09/29 12:51
206Fjeff0025: 陳吉眾 鄭文燦 表示 61.218.53.138 09/29 12:52
207Flime1207: 居然還要請假。看看其他顏色直接上但時 114.47.191.99 09/29 12:52
208Flime1207: 間輔選 114.47.191.99 09/29 12:52
209Fleoisthebest: 都請假了要輔選要出遊耍廢都是人家 27.246.160.105 09/29 12:52
210Fucherey: 行政中立是針對事務官的要求 49.216.102.140 09/29 12:52
211Fleoisthebest: 自由吧 27.246.160.105 09/29 12:52
212Flasekoutkast: ....... 42.77.78.213 09/29 12:52
213Fmaster56: 請假輔選不行 上班時間搭專機輔選可以125.228.142.217 09/29 12:52
214Fapplegoodeat: 綠能你不能 60.248.17.229 09/29 12:53
215FSanish: 局長是政務官吧,政務官本來就沒中立這回 42.74.141.182 09/29 12:53
216FSanish: 事 42.74.141.182 09/29 12:54
217Fppsc: https://i.imgur.com/ZD2BF2s.jpg 114.137.246.7 09/29 12:54
218Fsam30292002: 綠能你不能 60.250.233.180 09/29 12:54
219Fhioer: 不請假就沒事,EE,打錯是嘻嘻 111.82.211.192 09/29 12:54
220FCIDgreen: 回答服從的選項封你嘴啦 冥進洞也這樣 60.251.182.68 09/29 12:55
221FCIDgreen: 分案調查 查無不法 謝謝指教 60.251.182.68 09/29 12:56
222Fbuyala: 塔綠班:請假就是心虛(? 49.215.47.109 09/29 12:56
223Fzeyoshi: 不管了 路燈自己選 114.44.17.9 09/29 12:56
224Fsimonlowtall: 雖然我支持33,但我覺得不行耶 101.12.31.118 09/29 12:58
225Fallencc: 總統都在全省輔選了 垃圾223.136.211.148 09/29 12:58
226Fjonesppp: 某黨最中立,只有民眾黨才需要請假114.136.211.226 09/29 12:58
227Fnature1021: 蔡英文輔選到我還以為我們沒總統 203.74.156.236 09/29 12:58
228Fjerry213: 推文真的優質 TMD永遠不會錯 完美政黨阿 42.73.159.155 09/29 12:58
229FJiajun0724: 三立去烘乾啦 你他媽的怎麼不敢說蔡英 114.36.38.118 09/29 12:59
230FJiajun0724: 文輔選 操雞掰 114.36.38.118 09/29 12:59
231Ffruitchinpo: 哎呀 在總統府討論選舉党務的呢?118.166.144.146 09/29 12:59
232Fspzper: 所以我們總統有請假嗎? 114.42.147.125 09/29 12:59
233Fkakain: 要是繼續照這種雙標認定法,柯文哲選舉跟 49.217.177.148 09/29 12:59
234Fkakain: 民進黨是沒得打的 49.217.177.148 09/29 13:00
235Fstarwillow: 至少有請假,反觀某個叫小智進總統府 110.26.3.41 09/29 13:00
236Fstarwillow: ,坐空軍一號跑輔選行程的 110.26.3.41 09/29 13:00
237Flmf770410: 總統不是每一篇都在助選嗎223.138.141.252 09/29 13:00
238Fhydracarina: 蔡英文中立了嗎? 垃圾媒體223.139.117.120 09/29 13:00
239Fleoloveivy: 都請假了幹 總統還不是到處站台她有 114.136.26.117 09/29 13:00
240Fspzper: 有請假都能嘴~總統有沒有請假怎不報? 114.42.147.125 09/29 13:00
241Fleoloveivy: 請假嗎 114.136.26.117 09/29 13:00
242Fyusanhu: 結果衛福部部長直接不演,總統直接不演, 27.246.161.46 09/29 13:01
243FCwren: 總統不都用XX黨來宣傳XD 114.39.46.49 09/29 13:01
244Fyusanhu: 整個政府直接不演,他媽哪有臉皮說別人, 27.246.161.46 09/29 13:01
245Fyusanhu: 至少他還請假 27.246.161.46 09/29 13:01
246Fbrad001: 蔡EE:看我幹嘛 168.5.154.55 09/29 13:01
247Fshinink: 在台下而且還有請假 這也不行嗎 27.52.229.162 09/29 13:01
248Fonline43454: EE專機 36.226.66.204 09/29 13:02
249FiphoneNaN: 請假也不行 顯微鏡在挑毛病 1.34.47.92 09/29 13:02
250Fkakain: 總統全台灣各種誓師大會各種行程滿檔,嗯 49.217.177.148 09/29 13:03
251Fkakain: ,繼續用力監督柯文哲 49.217.177.148 09/29 13:03
252Fbillybbb: 綠色確定打這個?笑死 223.136.69.169 09/29 13:03
253Fgunfighter: 蔡英文 總統行程:助選 助選 助選 42.76.0.43 09/29 13:04
254Fweboau: 綠能你不能 幹你娘垃圾綠共 36.226.228.18 09/29 13:04
255Fssmm5566: 你們要不要棄中保珊啊 1.200.162.150 09/29 13:04
256Fssmm5566: 蔣上你們能接受嗎 1.200.162.150 09/29 13:04
257Fssmm5566: 之後是挑戰總統大位啊 1.200.162.150 09/29 13:05
258Ficeroy: 有請假的不行,沒請假的可以 27.246.10.240 09/29 13:05
259Fjoanne770429: 三立很誇張 114.137.116.59 09/29 13:05
260Fcovenant: 三立 101.10.13.160 09/29 13:06
261Fatmcola: 有人準你請假輔選嗎標新立異沒請的怎辦? 122.116.87.114 09/29 13:06
262Fcloudyoyo: ee整天不做正事在輔選 黨媒都不做聲 101.12.23.96 09/29 13:07
263Fdirk007: 總統輔選有沒有請假啊 1.200.23.201 09/29 13:07
264Fsheep922420: 利用行政資源選舉 不虧是小綠 114.47.91.239 09/29 13:08
265Fcbstgb: 總統都示範給你看了 行政中立是個屁 2.58.241.150 09/29 13:10
266Falterna: 民眾黨不是標榜新政治嗎 笑死 42.77.33.138 09/29 13:10
267Falterna: 怎麼又在跟藍綠比爛了www 42.77.33.138 09/29 13:10
268Fksk0516: 反觀執政黨從總統到下最中立 223.137.189.6 09/29 13:10
269Fcool10528: 為政黨服務?黃珊珊是哪個黨的候選人啊 223.136.188.5 09/29 13:11
270Fstvc: 民進党蔡英文先請辭啊220.129.208.138 09/29 13:13
271Fdavid12763: 請假X 沒請假+黨證 O 223.137.62.100 09/29 13:13
272Fgameboy666: 應該學總統跟院長,請假是想當聖人是101.137.247.206 09/29 13:13
273Fgameboy666: 不是101.137.247.206 09/29 13:13
274FXzcas: 都請假了 要不要看一下蔡EE 蘇光頭 163.20.89.189 09/29 13:13
275Fkakain: 民進黨就全台灣選舉最中立的政黨啊,看都 49.217.177.148 09/29 13:14
276Fkakain: 沒有媒體要檢討就知道了 49.217.177.148 09/29 13:14
277FDhack5321: 難道你要投民進黨? 61.222.88.145 09/29 13:14
278Fkkiiccooo: 民眾黨不會錯220.142.164.188 09/29 13:15
279FParker08: 那雙標蔡英文一天到晚都行政不中立阿223.140.136.129 09/29 13:16
280Fhaha7456: 衛福部長連請假都不會勒 42.74.36.5 09/29 13:17
281FMontoyaX: 是不是偷偷在臭EE跟光頭他們 59.120.0.160 09/29 13:17
282FAhhhhaaaa: 重新定義請假 請假不能做自己的私事 220.129.8.16 09/29 13:20
283Fimtlow: 請假輔選不行 但是不請假輔選的可以? 49.216.233.90 09/29 13:20
284Fvincent0719: 有人不請假直接叫人到官邸都沒事了 101.136.171.1 09/29 13:20
285Fcochu: 所以樓上塔綠班承認自己很爛 61.223.133.73 09/29 13:22
286Fdann255181: 阿北竟然縮了 應該跟33回一樣台詞的 101.136.46.176 09/29 13:23
287Frobert123: 不看看總統fb嗎… 42.73.23.249 09/29 13:23
288Fiyawen: 請假也不行 那沒請假的總統怎麼辦 1.200.99.53 09/29 13:25
289Fdrsaheng: 看一下EE在幹嘛啊114.136.178.138 09/29 13:26
290FShermie: 有黨證的可以搭專機輔選 沒黨證的請假也 111.71.55.118 09/29 13:27
291FShermie: 不行 111.71.55.118 09/29 13:27
292FSodaMan: 請假就是私人時間,你管他去哪? 61.219.99.27 09/29 13:28
293FSodaMan: 你要不乾脆直接取消行政官員投票權? 61.219.99.27 09/29 13:29
294Fworshipyou: 請假不能做自己的事情?蔡英文沒幫 42.77.15.110 09/29 13:29
295Fworshipyou: 忙輔選? 42.77.15.110 09/29 13:29
296Fchenty3600: 反觀塔綠班EE跟騙神仔125.224.193.127 09/29 13:30
297FFracon: 三民自請黨政軍退出媒體 1.174.223.30 09/29 13:30
298Fprpllark: 有請假的話。管人家要幹嘛 站阿中場可218.172.150.167 09/29 13:31
299Fhitratio: 學學執政黨好嗎 笑死 27.52.231.160 09/29 13:31
300Fprpllark: 嗎218.172.150.167 09/29 13:31
301FJUSTNONE: 要佔用公務資源輔選才對啊 114.39.67.141 09/29 13:32
302Fs900527: 綠共塔綠班 61.227.213.56 09/29 13:33
303Fjboy: 蔡英文呢 119.15.82.58 09/29 13:35
304FJayceYen: 就請假了啊 223.136.17.120 09/29 13:35
305Ftim32142000: https://i.imgur.com/VuUhoqR.png 114.25.113.71 09/29 13:36
306Fsmallz: 請假也不行 幹你黨就沒行政中立問題?? 59.124.112.150 09/29 13:36
307Ftim32142000: 我想到一位政務官 114.25.113.71 09/29 13:36
308Fshin840628: 現在請假做私事都不行了? 49.216.167.101 09/29 13:37
309FLoda29: 總統跟院長就可以? 27.51.24.94 09/29 13:38
310Frevise: 綠能你不能 42.77.89.237 09/29 13:38
311Fbolue: 反觀搭空軍一號趴趴造的 油錢鄉民出 好棒123.192.232.171 09/29 13:38
312Fkjfd: 總統輔選有請假嗎?114.136.135.169 09/29 13:43
313Fflowersuger: 塔綠班講行政中立都不怕被笑啊?!請 36.235.33.213 09/29 13:46
314Fflowersuger: 假坐檯下怎麼了? 36.235.33.213 09/29 13:46
315FKKB: 小英可以搭空軍一號 別人連請假都不行 36.229.173.174 09/29 13:47
316Fchenu: 還好我支持的DPP沒這問題 39.14.41.111 09/29 13:47
317FKKB: 三立這種垃圾台 標準拿起來就無恥 36.229.173.174 09/29 13:47
318Fmimicwpe: 綠能你不能223.137.132.237 09/29 13:51
319Ffxntdsxdr: 請假也要管那乾脆都禁止輔選好了 111.253.177.22 09/29 13:51
320Ftecho: 綠共就不用請? 又是綠能你不能? 220.128.117.48 09/29 13:53
321FSCTank3810: 民進黨談行政中立 語畢眾人大笑 116.59.47.160 09/29 13:56
322FOxyuranus: 請假後代表是個人名義,怎麼不說沒請假 101.9.103.121 09/29 13:57
323Fborhom: 怎麼可以請假輔選?學學ee和光頭,不請假 42.77.51.17 09/29 13:57
324Fborhom: 就可以了嘛! 42.77.51.17 09/29 13:57
325FOxyuranus: 四處走的糸彔共 101.9.103.121 09/29 13:57
326Flulocke: 不然坐空軍一號參加告別式嗎 220.136.180.28 09/29 13:57
327FF299: 拜託人家請假 看看我們的總統 49.217.0.66 09/29 13:58
328FAddidas: 阿請假不就個人名義 赴日悼安倍不也這樣150.117.226.131 09/29 13:59
329Fcrazyha: 老話一句 綠共能你不能 101.10.11.214 09/29 14:00
330Fcrazyha: 有黨證 連法律都不在乎 101.10.11.214 09/29 14:00
331Fjasop: 還要請假 你這問題大了 反觀EE 61.223.43.243 09/29 14:04
332Floel1223: 總統輔選有在請假的嗎? 106.64.151.1 09/29 14:05
333Fa31670323: 垃圾黨媒閉嘴111.253.191.242 09/29 14:06
334Fswxx: 請假…?笑死,民進黨的都沒請直接上的 36.228.250.167 09/29 14:07
335Fvec: ... 210.243.171.32 09/29 14:08
336Fapollon0990: 敢質疑的是塔綠斑嗎 223.137.247.55 09/29 14:09
337Fmengpo: 很好奇民進黨有請假嗎? 1.171.121.209 09/29 14:09
338Fjack123573: 拉基雙標狗 223.137.249.37 09/29 14:10
339Fpc010710: 黨媒下地獄 1.200.19.217 09/29 14:12
340Ftsaon: 政務官… 101.9.108.189 09/29 14:13
341FSpeeddemon: 我大DPP都不請假的,你請假就是不中立171.228.230.119 09/29 14:14
342Fjason0925: 請假以後也要管? 綠共都不請假的欸118.163.189.205 09/29 14:15
343FGoog1e: 行政院長表示:111.249.213.199 09/29 14:18
344Fweiansue: 你現在不是市長嗎?還回去勒 49.216.93.156 09/29 14:19
345Fwinnie28: EE和騙神仔:118.163.233.124 09/29 14:21
346Flain2002: 白綠都一樣拉 101.9.198.30 09/29 14:24
347FDesta: 綠能106.105.186.151 09/29 14:29
348Fa410006108: 教育局長一定是塔綠班故意要害阿北 101.12.21.26 09/29 14:37
349Fa410006108: 真的要查一下 101.12.21.26 09/29 14:37
350Fwerty982730: 總統行政院長可以花國家的錢輔選, 113.185.43.83 09/29 14:41
351Fwerty982730: 公務員不能請假支持候選人,哈哈 113.185.43.83 09/29 14:41
352Fmmshlovebob: 都請假了還想怎麼樣,蔡英文蘇貞昌 1.200.29.63 09/29 14:41
353Fmmshlovebob: 一天到晚跑場就不去靠北,原來是綠 1.200.29.63 09/29 14:42
354Fmmshlovebob: 能你不能 1.200.29.63 09/29 14:42
355Fpopai430: 綠能你不能! 223.141.45.213 09/29 14:44
356Fseou: 網紅EE沒關係 27.242.64.40 09/29 14:49
357Fmddptt: 反觀 1.200.71.28 09/29 14:55
358Fa0226958831: 垃圾黨媒違反媒體第四權 干預做舔狗 27.242.103.104 09/29 14:55
359Fa0226958831: ? 27.242.103.104 09/29 14:55
360Fxshone: 太誇張了 還請假 民進黨的話才不會請假咧 111.82.179.216 09/29 15:08
361Fwenn: 幹 怎不說蔡ee和任一綠色行政上位的人啊? 220.134.157.27 09/29 15:11
362Froudolf: 鄭文燦當初不是帶林智堅?223.139.110.187 09/29 15:23
363Fapplewarm: 請假了應該可以吧 101.9.174.3 09/29 15:24
364Fprayer513: 蔡英文連假都沒請賺公帑好意思114.136.138.236 09/29 15:28
365Fncc5566: 請假了就不是上班阿 不中立啥小 111.243.114.53 09/29 15:35
366Fwoula: 總統 行政院長 ? 223.137.213.36 09/29 15:37
367FvirusDA: 總統搭空軍一號有請假嗎? 118.163.29.223 09/29 15:38
368Fkissa0924307: 總統:看一下顏色好嗎? 211.23.93.43 09/29 15:50
369Fkissa0924307: 其它人麻煩自綠 211.23.93.43 09/29 15:51
370Forz151426: 中央那些下戲下景的有在請假嗎223.137.239.250 09/29 16:12
371Fncekimo: ... 42.79.144.8 09/29 16:14
372Fstu25936: 總統官邸開選舉會議的… 49.216.160.192 09/29 16:14
373Fwei2291: 蔡英文表示: 223.138.38.131 09/29 16:18
374Falfa147: 總統和行政院長呢?查一下啊! 42.79.219.251 09/29 16:26
375Fpaz1117: 請假也不行?塔綠班找不到東西打了嗎XD 118.169.63.31 09/29 16:29
376Fa1090236: #綠能我也能 #新政治 218.225.238.27 09/29 16:40
377Fs56565566123: 綠能你不能 42.70.13.37 09/29 17:02
378Ftvxqsun123: EE可以 111.83.237.127 09/29 17:03
379Feayterrr: 只有綠能 懂嗎?加入民進黨 101.10.110.89 09/29 17:52
380Feayterrr: 包準你各位為所欲為升官發大財 101.10.110.89 09/29 17:53
381Fj9145: 就叫你不請假就沒事了 101.12.32.121 09/29 18:24
382Fj9145: 學學黨怎麼做的 101.12.32.121 09/29 18:24
383Fhappyennovy: 回力鏢是要打總統還是行政院長? 220.141.40.107 09/29 18:38
384FImCPM: 請假錯了啦 下次記得不要請假 223.140.63.234 09/29 18:49
385Fkattte: 請假都不行嗎?114.137.153.125 09/29 19:12
386Fxx5244: 不愧是綠能你不能 61.228.205.15 09/29 19:16
387Fxyzc123: 還有人不請假的 你們怎麼請假呢? 114.26.0.178 09/29 19:19
388FEveryeeeee: 最大的那個有請假嗎 114.45.198.180 09/29 19:19
389Fmio8390: 反觀菜蘇不用請假縛選 180.217.43.164 09/29 20:16
390Fsleepbear15: 丟東西能不能確認一下是不是迴力鏢 49.216.222.156 09/29 20:25
391Fbest0811: 請假沒問題吧 藍綠都行 122.118.47.252 09/29 21:02
392FBBQOO: dpp噁心 218.172.12.133 09/29 21:15
393Fkilhi: 民進黨有請假嗎?笑死 118.167.200.30 09/29 21:20
394Fg29186280: 爛 114.43.92.20 09/29 23:33
395FDrummer14: 連請假都不行喔 果然是專制的黨 101.10.11.227 09/30 03:49
396Fssd15c: E都不請假 直接坐專機輔選 111.243.11.74 09/30 09:29
397Fkidd721001: 因為黨連請假都不用 你請假就不行118.231.129.105 09/30 11:57
398Fkent9178: 有黨證上班時間辦公桌打炮都行! 27.242.164.54 09/30 13:33
399Fcliche: 所以SOP呢? 219.69.115.213 09/30 15:12
400Fg29186280: 爛 114.43.92.20 10/01 01:58
401Fhuskymilk: 請假行政不中立?喔!因為EE都不請假這 146.70.120.38 10/01 23:35
402Fhuskymilk: 樣才中立 146.70.120.38 10/01 23:35
403FMyers2: 挖...放任CO2跟側翼攻擊,結果請假 101.137.90.80 10/02 00:02
404FMyers2: 不行? 101.137.90.80 10/02 00:02
405Fashinsponge: 如果這樣33還選贏代表民眾真的很討 101.12.88.164 10/02 18:00
406Fashinsponge: 厭綠營廁翼 101.12.88.164 10/02 18:00
407Fdhabc: 中二選區的時候用國家的資源輔選,這樣就可 1.163.73.196 10/02 23:14
408Fdhabc: 以,蝦? 1.163.73.196 10/02 23:14

gossiping熱門文章

47 [問卦] 館長是不是退縮了?
149 2022-12-05 22:39
138 [公告] 恭喜Laplus_holoX開板 水桶
167 2022-12-05 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