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台南衛生局長驚爆不倫戀 與女秘書車震!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Eliphalet
時間 2020年08月05日
留言 716則留言,623人參與討論
推噓 491  ( 536推 45噓 135→ )

1.媒體來源: 蘋果 2.記者署名: 辛啟松、王志弘/台南報導 3.完整新聞標題: 台南衛生局長驚爆不倫戀 與女秘書車震!呻吟50秒「你當情婦很稱職」 4.完整新聞內文: https://bit.ly/3fxiz9s 台南市衛生局長陳怡被控與女秘書搞婚外情。資料照片 (新增:陳怡和鄭姓女秘書照片) 台南市衛生局長陳怡爆發不倫戀!被控在2017年10月13日晚間,與鄭姓已婚女秘書車震鄭女丈夫以行車記錄器錄下偷情對話,包含50秒呻吟聲,對話「溼了」、「那我就不好意 思了」等,鄭女丈夫怒提告刑事通姦罪。陳怡辯稱鄭女在車內自慰,他在一旁陪伴,檢察 官雖認為可信度不高,但沒有「性器接合」直接證據,最後不起訴;鄭女丈夫另提民事侵 害配偶權,求償200萬元,台南地院審理中,他也要市長黃偉哲主持公道。 59歲陳怡是心臟科名醫,原來是台南市立醫院副院長,他的妻子是剛接任郭綜合醫院院長 的成大婦產科名醫鄭雅敏,兩人育有3名醫生兒子。35歲鄭姓女秘書是台南市立醫院護理 師,2017年2月借調台南市衛生局擔任局長隨行秘書,他跟曾姓丈夫是高雄市茄定區鄰居 ,結婚10多年,育有2名女兒,但偷情案曝光後,兩人已在2018年協議離婚。 根據檢方不起訴書內容,鄭女2017年10月13日開車載陳怡外出,停在台86東西快速道路橋 下便道,兩人閒話家常,陳聊到「你當情婦很稱職」,女嬌嗔「我想要揉揉」,沒多久後 隱約傳出呻吟聲,陳突喊道:「等等,要雙贏!」換鄭女發出呻吟聲。 淫聲穢語全都被側錄。秘書的曾姓丈夫事後檢視錄音檔雖怒火中燒,暫時不動聲色,請來 徵信社跟監,發現妻子晚歸除了陪局長應酬,還多次溜進家裡久留,但蒐證許久未有進一 步證據。兩人因此事經多次大吵,於2018年3月協商離婚後,曾不滿婚姻權因陳怡破裂, 提告陳、前妻妨害家庭。 檢方勘驗錄音內容,除約50秒呻吟聲外,並無疑似性交或口交聲響,車子再次發動後,也 沒有其他人體挪位的聲音,無法證明兩人有發生性交或口交雖兩人互動雖有異常,但難 以通姦罪相繩,罪嫌不足,不起訴。(辛啟松、王志弘/台南報導) 發稿時間07:29 更新時間07:42 https://bit.ly/3i0HLHc 陳怡(右二)和鄭姓女秘書(右一)。讀者提供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tw.appledaily.com/local/20200805/2FQEHTJA22J6LYB6SKH6UIKZTM/ 6.備註: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5.101.2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96585406.A.198.html
1Fleon771170: 綠狗價值 08/05 07:57
2FwatashiD: Win Win 雙贏 08/05 07:57
3Ffreddy8317: 顏色正確 是有價值的婚外情 08/05 07:57
4Fq347: 喔喔喔喔喔 08/05 07:57
5Fmxr: 在台南 沒事 發生在台北再通知蟑螂 08/05 07:57
6FFannWong: 欸欸 我也想不好意思 08/05 07:57
7Fpy602270421: 快吐了 08/05 07:58
8Fchong17: https://youtu.be/BF87XZN4Hso 08/05 07:58
9Fbluepahahaha: 樓下想跟甲甲揉揉 08/05 07:58
10Fqazzxc12351: 自濕的女人 有考慮老公嗎 08/05 07:58
11Fstlevi811101: Itadakimasu 08/05 07:59
12Fyesonline: 35歲鄭姓女秘書...結婚10多年,育有2名女兒 08/05 07:59
13Ftchialen: 窩草 車內自慰也說的出來 08/05 08:00
14Fnightwing: 被女秘書的老公給捉到了 真慘 08/05 08:00
15Ftontonplus: 小英:偷情車震請走他路 08/05 08:00
16Fbamama56: 完了蟑螂跟浩宇又要死了 08/05 08:00
17Fstlevi811101: 笑死 行車紀錄器 啊不就大佛普拉斯劇情 08/05 08:00
18Fgoodid520: 35歲 正好很濕很懂得年紀!!讚 08/05 08:00
19Fflux: 要雙贏XDDDD 08/05 08:00
20Fsuckpopo: 民進黨執政,綠帽保證 08/05 08:01
21Fnightwing: 59 - 35 = 24 女生果然都喜歡大叔 08/05 08:01
22Fem4: 西瓜色 08/05 08:01
23Fakway: 2017年的事也可以當新聞 08/05 08:01
24Fjohnwu: 讚 08/05 08:01
25Flemon81824: 2020 一起雙贏 08/05 08:01
26Fcat763152001: 雙贏,新詞兒XD 08/05 08:02
27FComeThrough: 笑死 08/05 08:02
28Fmilk250: 女的自慰他陪伴XDD 08/05 08:02
29Fmissile: 等等 要雙贏! 原來是這個意思。 08/05 08:02
30Ftsubasawolfy: 要雙贏XD 08/05 08:03
31FXzcas: 沒事的 繼續檢討柯文哲和民眾黨 08/05 08:03
32Fonezillion: 民進黨很懂雙贏喔 08/05 08:03
33Fnightwing: 兩人都高潮了嗎 08/05 08:04
34FAustinRivers: 綠綠的 08/05 08:04
35Fshitboy: 掰這理由,正常人都掰不出來 08/05 08:04
36Ftestutw: 台南的台男 意外嗎? 08/05 08:04
37FMachoMan217: 雙贏笑死 這些長輩有時蹦出一些詞真的有創意 08/05 08:04
38Fjoesong: 綠色的故鄉,沒事的啦 08/05 08:04
39FCoolShow: 要雙贏,笑死XDD 08/05 08:04
40Ftestutw: 如果是民眾黨的蟑螂就來洗個幾百篇了 08/05 08:04
41Fbole: 這樣都不起訴,開始討厭民進黨了 08/05 08:04
42Fryan0222: 抗中保台的日常 08/05 08:05
43Fabobstar: 現在當官都要內建貪汙跟偷情的技能唷 08/05 08:05
44Flulocke: 旁配懊:雙贏 是指中國贏兩次 08/05 08:05
45Fkinki999: 綠色的雙贏~ 08/05 08:05
46Fkis28519: 我想要揉揉,溼了 08/05 08:06
47FSTi2011: 有錢拿 有祕書..... 08/05 08:06
48Fericinttu: 是爽贏八 大家都聽錯了 08/05 08:06
49Fhank12332: 我也不好意思了 08/05 08:06
50Fkutkin: 老公局長 老婆院長 好厲害 08/05 08:06
51Fzzz71084482: 能幹的秘書 08/05 08:07
52FArgusX: 是爽淫吧, 錄音效果太差 08/05 08:07
53Fsoarling: 原諒的顏色 08/05 08:07
54Fzero00072: 異性戀又調皮了。 08/05 08:08
55FflavorBZ: 某局長懶叫很硬喔?戳的人家唉唉叫 08/05 08:08
56Fdai26: 好舒服~ 08/05 08:08
57Ff731227: 讓我們聚焦在北市跟民眾黨的醜聞,,其他忽視即可 08/05 08:08
58FSafin: 所以局長有射精嗎? 08/05 08:08
59FToge: 等等,要雙贏! 08/05 08:08
60FKillerMoDo: 顏色不對菸粉 吵不起來 08/05 08:08
61Fnightwing: 同床異夢 + 雙贏 08/05 08:08
62Fkutkin: 徵信社這樣不知道收多少 08/05 08:08
63Fdeann: 民進黨也有了保母? 08/05 08:09
64Fasdf70044: 一定是保母制度惹禍! 08/05 08:09
65FOverInfinity: 2017... 08/05 08:09
66Fefbnm753: 只有50秒 已經很可憐了 大家原諒他 08/05 08:10
67FCCNK: 除罪化 等民事領錢 穴穴 08/05 08:10
68Fkinki999: 記得綠粉說要首長要管到底下人的品性,出來嘴齁 08/05 08:10
69Ficeroy: 檢討沒台灣價值的民眾黨好嗎 08/05 08:11
70FKillerMoDo: 2017年喔 原來是菸粉的保母超前部屬XD 08/05 08:11
71FSTi2011: 怎麼某顏色都有在車上的習慣阿 08/05 08:11
72Fjyings0303: winwin 08/05 08:12
73Fginopun10477: 要雙贏 ? 有這種說法 ? 08/05 08:12
74Fjackie5678: 以後記得買有前後鏡頭的行車記錄器 現在有出 08/05 08:12
75Fsxdcfvgb2001: 雙淫 08/05 08:12
76Fttykimo: 白色力量延伸到台南了 08/05 08:12
77Ffrankmaki: 原來菸粉的保母提前布局 08/05 08:12
78Fdeann: 民進黨 很懂WINWIN 08/05 08:12
79Fpipiayin: 雙贏有夠好笑 XD 08/05 08:13
80Fbbc0217: 覺青最愛的外遇 08/05 08:13
81Faugustues: 雙贏XD 08/05 08:13
82Fdeann: 翻譯錯了 應該是"雙淫" 08/05 08:13
83Fs881720: 我也不好意思了真有禮貌 08/05 08:13
84Fnforcex: 車震護台灣 讚啦 08/05 08:14
85Fanyweather: 雙贏XD 08/05 08:15
86Fdeony: 沒事,原諒他 08/05 08:15
87FAIyA878958: 笑死 雙贏 08/05 08:16
88Ftprktpps: 菸糞這篇肯定裝死 08/05 08:16
89Fscott0104: 民進黨的官員怎麼都能吃到小20歲的?現在辦黨證來得及 08/05 08:16
90Fscott0104: 嗎 08/05 08:16
91Fmsk127: win-win 08/05 08:16
92FVVizZ: 好爽 08/05 08:16
93Ffedona: 雙標英佛糞又裝沒看到了 08/05 08:17
94Fchocoball: 濕了 08/05 08:17
95Fletwind: 還是DPP懂玩 08/05 08:18
96Fs155260: 台南喔 那沒事 08/05 08:18
97FOisiossos: 等等要雙贏w 08/05 08:18
98Fjhunfong: 雙贏笑死 08/05 08:19
99Famego2017: 對話好好笑 08/05 08:19
100FEFERO: 雙淫啦 08/05 08:19
101Fclaymath: 那我就不好意思了 08/05 08:19
102Fclaymath: 台灣價值的雙贏 08/05 08:20
103Fyu76: 要雙贏 笑死 08/05 08:20
104Fssuchi1222: 有台灣價值,婚外情也是抗中保台 08/05 08:20
105Flivi362: 圖勒 08/05 08:21
106Fyu76: WIN WIN 雙淫 08/05 08:21
107Fabcrr123: 自慰只在旁邊,這辯解…比阿雞師還狂 08/05 08:21
108Fgtayu: 要雙贏 08/05 08:21
109Ffarseer7: 雙贏!誰贏兩次? 08/05 08:21
110Forzkk88: 雙吟 08/05 08:22
111Ff1rc: 準備升了? 08/05 08:22
112FChildX: 雙贏是說兩邊要同時高潮嗎 08/05 08:22
113Fstu00160: 民進黨真的Winwin了呢 08/05 08:22
114Fkimfor: 雙贏XD 08/05 08:23
115Fhmt17: 通姦已經除罪了吧 08/05 08:23
116Fvltw5v: 雙淫 08/05 08:23
117FSTi2011: 阿共仔看到這個就軟腳了 抗中保台 08/05 08:23
118Famare1015: 幹你老師 這要是台北市我看已經洗500篇了吧XDDDDD 08/05 08:23
119Fjenchieh5: 要雙贏 08/05 08:23
120Fwinnerdinner: XDXD 回頭看當初北市被幹譙的程度就知道價值的重要 08/05 08:24
121Fyannicklatte: 那我就不好意思了 08/05 08:24
122Fkouta: 前夫的樣子.. 08/05 08:24
123Fhipmyhop: 雙贏??? 08/05 08:25
124Famare1015: 狗幹菸粉真噁心阿 綠色市長就幽默搜放尼 可憐哪 XDDDD 08/05 08:25
125FRAY1203: 笑死 台灣價值 08/05 08:25
126Fju06080719: https://i.imgur.com/3Lg8MaY.jpg 08/05 08:25
127Flulocke: 這應該沒黨證啦 不然都可以當保姆了 08/05 08:25
128Fmuci: 不是台北的就沒關係好嗎 08/05 08:25
129Fscum5566: 衛生局長關心屬下生理心理健康不行嗎 08/05 08:25
130Fsteven24205: 綠色是原諒的顏色 08/05 08:26
131Fbabosa633: 菸粉吃屎漏 08/05 08:26
132Frttlac: 要雙贏笑死 08/05 08:26
133Fb2305911: 約出來雙贏 敢不敢 08/05 08:26
134Fsking: 為啥是行車紀錄器錄音 08/05 08:26
135Fgx9900824: 有臺灣價值 讚讚 08/05 08:26
136Ffaultless: 加入雙標黨就是好,有錢又有妞 08/05 08:27
137Fkerodo: 都人妻了差二十幾歲。應有過人之處 08/05 08:27
138FKaberman569: 等等,要雙贏! 08/05 08:27
139Fljiang: 雙贏阿 08/05 08:27
140Fmachiner: 沒有性器結合畫面都不算做愛ㄛ 08/05 08:28
141Fshineline: 台南喔 DPP的沒事啦 反正法院DPP的 只是超友誼關係而已 08/05 08:28
142Fchadzen: 貪汙完..變民主修竿潮膩.. 08/05 08:28
143Fcoffee112: 綠圾吱蟑莫不吭聲,因為牠們就愛這一味,高潮中 08/05 08:28
144Ffcfcegr: 笑死 08/05 08:28
145FTarikBlack: 顏色正確,為民服務 08/05 08:28
146Fpowerworld21: 要雙淫?? 08/05 08:28
147Ffjucharlie: 只要有台灣價值我不介意偷情 08/05 08:29
148Fshineline: 難怪要拿掉通姦 科科 08/05 08:29
149Fjonyu888: 顏色正確有台灣價值 08/05 08:29
150Fdragon2000: 加入民眾黨吧 08/05 08:30
151Fcode666666: 是雙贏還是要來輸贏? 08/05 08:30
152Fmooda18: 不過當事人私事也沒啥好說嘴的 08/05 08:30
153Fsuperob: 要霜盈 08/05 08:30
154Flau6m2002: 笑死。 雙淫 08/05 08:30
155FXseraphimX: 有台灣價值 08/05 08:30
156Fchungu: 菸粉保母 08/05 08:31
157Fmilkteafood: 綠色是原諒的顏色 08/05 08:31
158Fabyssa1: 這跟局長關係不大吧 醫師偷吃護理師就日常生活 08/05 08:31
159Floby1234: 民進黨的婦女部呢?又失蹤了嗎? 08/05 08:31
160Fwate5566: 車床保姆 08/05 08:31
161Fslimak: 幹好爽 08/05 08:31
162Fleinru: 台灣價值,發射! 08/05 08:31
163Fzxcelephant: 綠色,是原諒的顏色。 08/05 08:31
164Fdai26: 難怪通姦無刑法罪,呵呵呵 08/05 08:31
165FSTi2011: 這時候就是私事 還行 08/05 08:32
166Fghghfftjack: 不分區議員眼睛又瞎了 08/05 08:32
167Fsky5566: 要雙贏是殺小XDD 08/05 08:32
168FcoeXist: 放心吧 只要有台灣價值 連撞死人都能息事寧人了呢^^ 08/05 08:33
169Fshampoopoo: 鏡週刊插畫家是誰阿WWW 08/05 08:34
170FSaynai: 當然是選擇原諒阿(綠色 讚 08/05 08:34
171Fchinhan1216: 女秘書的pussy很有台灣價值 08/05 08:34
172Fpearlwhite: 雙贏 哈哈哈 08/05 08:34
173FLailungsheng: 民眾黨就是愛搞男女關係,什麼是民進黨? 08/05 08:35
174FGodsRevival: 柯粉就是垃圾,連這也要扯。北市建管處才真的出事怎 08/05 08:35
175FGodsRevival: 不說 08/05 08:35
176Fsusanna026: 覺得 有老婆的 有老公的 還偷吃 08/05 08:35
177Fsmart8122: 不起訴 雙贏 08/05 08:35
178FLailungsheng: 等等,綠蟑螂先不要亂刷,自己人 08/05 08:35
179Ftalrasha: 我要進去了 那我就不好意思了 08/05 08:36
180FLailungsheng: 能幹的秘書 08/05 08:36
181Ftalrasha: 你當情婦很稱職 協助DPP婦女部 范雲 08/05 08:37
182Fwidec: win win!車外是loser 08/05 08:37
183FRisingTackle: 2020 台灣雙贏 08/05 08:37
184Fhide7isgod: 好綠阿,垃圾價值 08/05 08:38
185Fa0913: 雙贏XDDDDD 08/05 08:38
186FPCC2003: 那我就不好意思了 真有禮貌 08/05 08:38
187Fmmchen: 要雙贏XDD 08/05 08:38
188Fjoyce1590: 猛 08/05 08:38
189Fgemini2010: 揉揉 08/05 08:38
190Fesyfaaa0814: 噁心 08/05 08:39
191Fmimi0609: 原諒的顏色 08/05 08:39
192Fstvc: 淫亂民進黨,笑死 08/05 08:39
193Fmmchen: 難怪通姦除罪化,超前部署 08/05 08:39
194Fpieceiori: 顏色上得很好 是原諒的顏色 推一個 08/05 08:39
195Ftalrasha: 黃偉哲主持公道 双贏!! 08/05 08:40
196Fprwsme: 蟑螂:法院都不起訴了 同事間一點dirty talk很正常 柯韓 08/05 08:40
197FqDaniel: 小菸政績 08/05 08:40
198Fprwsme: 粉是不懂法律又沒朋友嗎? 08/05 08:40
199Fvirginleo: 我應該在車底 不應該在車裡 08/05 08:40
200Fbeachboy7: 護理師的日常 50歲醫師娘都來得及 08/05 08:40
201Fqqq87112: 顏色正確不要怕 08/05 08:41
202Fspector66: 急!協尋民進黨婦女部!在線等 08/05 08:41
203Fc87633: 雙贏囉 08/05 08:41
204Fmonkeydog119: 綠色執政 品質保證 08/05 08:41
205Fshotakun: 雙贏讚喔 08/05 08:42
206Fapplez: 通姦求償200萬 最後能判30萬就偷笑了 08/05 08:42
207Fzweihander99: 民進黨就是綠帽的顏色 08/05 08:42
208Fwalkwithyou: 菸共:市長出來負責 08/05 08:42
209Fcream4260: 笑了,要雙贏 08/05 08:42
210FXyler6561: 綠色執政垃圾保證 08/05 08:42
211Fs155260: 協尋桃園全國區王先生評論 08/05 08:43
212Fj1o2s3e4p5h6: 雙贏真的很北爛哈哈 08/05 08:43
213Frockon15: 只有50秒 軟男 08/05 08:43
214FImagine15: https://i.imgur.com/gvupdQy.jpg 08/05 08:44
215Frockon15: 雙贏是三小 08/05 08:44
216FCYL009: 真不愧是民進黨執政縣市的官員呢! 很懂黨說的雙贏是什麼 08/05 08:45
217FBIGETC: 綠色是原諒的顏色 08/05 08:45
218FCYL009: 意思 2020台灣雙贏 之後只關心不介入 神隱辣台妹 哈哈哈 08/05 08:45
219FCYL009: 雙方爽就是雙贏惹 08/05 08:45
220Fliusean: 沒事沒事 雙標粉又消失了 08/05 08:46
221Fjusticeyes: 菸粉:是不是民眾黨的?不是嘛!那有什麼不對嗎? 08/05 08:46
222Faasaasaas947: 沒有合體的證據 08/05 08:46
223Frevorea: 都除罪了有差嗎? 08/05 08:46
224FGLUESTICK: 言情小說喔 08/05 08:46
225Fpoi96300: 有台灣價值 OK的 08/05 08:46
226Fway7344: 台南果然不一樣,雙贏:-D 08/05 08:47
227Fakeji: 最近的衛生單位壓力很大,需要舒壓 08/05 08:47
228Fuserpeter: 沒有畫面,這樣也想告... 呵呵呵 08/05 08:48
229Fsps10513: 民進黨的垃圾開始浮出檯面了 08/05 08:48
230Fbigbill: 要雙贏是三小 08/05 08:48
231Fwirecut: 脫離單身狗 入黨入起來 08/05 08:48
232Flovepolaris: 雙贏是高潮用的新詞嗎?? 08/05 08:49
233Fpaul31788: 菸糞裝死 08/05 08:49
234Fstu25936: 雙贏是三小XD 08/05 08:49
235Fppon: 民主聖地你敢嘴? 綠色執政 出軌保證 08/05 08:49
236Fdnek: 台男慰生 08/05 08:49
237FCYL009: 2020 台灣和台灣人雙贏 像極了愛情 哈哈哈哈哈哈 08/05 08:50
238Fqk3380888: 要雙贏XDDD 08/05 08:50
239Fzbar411387: 民眾黨保母 民進黨偷情 這格局就是比較大 08/05 08:50
240Fa195732684: 民主剩地 笑死 專出西瓜 08/05 08:51
241FDCSHK: 這時候市長跟黨主席就不用負責了,雙標日常 08/05 08:51
242FGentleGolem: 只要能幫助臺灣,即使是偷情堵藍也會支持,好個雙贏 08/05 08:51
243Fabcde010710: 等等 要雙贏 08/05 08:52
244Fgarcia: 好揉好震好刺激 08/05 08:52
245Fflowersuger: 能X女秘書... 08/05 08:52
246Fksxo: 以後看到借調秘書的就不用懷疑了 08/05 08:52
247FDCSHK: 只要能幫台灣贏,就算統一也能支持了,黨的決定就是好決定 08/05 08:53
248Fljuber: 抗中保台比較重要 幹嘛去關注這種小事 08/05 08:53
249Fksxo: 衛生局長就政務官啊 台南市的 那就是 08/05 08:54
250Fhikari22: 依照菸粉的標準,黃偉哲快出來道歉啊 08/05 08:54
251Fywc17: 照片為何只有男方啊? 08/05 08:54
252Fhikari22: 還是說只要抗中保台,你偷情貪污搞不好連殺人都可以 08/05 08:54
253Ftalrasha: 台灣要贏 台南先贏 XD 08/05 08:54
254Fkeepthink: 等等,要雙贏! 08/05 08:55
255FHarrison1814: 這個衛生局長有黨籍嗎? 08/05 08:55
256FFiveSix911: XDD 08/05 08:56
257Fukif: winwin 08/05 08:56
258Frockon15: 貪污偷情沒關係 如果背後捅刀 肚腩打死你 08/05 08:56
259Fpopbitch: 鄭女在車內自慰,他在一旁陪伴 XD 08/05 08:56
260Fwindwang: 雙贏XDDDDD 08/05 08:56
261FPPPGGG: 豪爽喔喔喔喔 08/05 08:57
262FSaimmy: 黨內很多前輩可以指導 08/05 08:57
263Falex90236: 要雙贏我笑了 08/05 08:57
264FHarrison1814: 不過市長確實該出來說話不能裝死 08/05 08:57
265Fnotneme159: 顏色正確 08/05 08:57
266Fksxo: 原來是醫生 當到台南的官 醫界果然都是挺… 08/05 08:57
267Foxfoo: 綠色沒事,大家散會 08/05 08:57
268FveryGY: 舒服 08/05 08:57
269Fyah13305: 這個發生在北市府 民眾黨早就被洗幾百篇了 08/05 08:59
270Fwesleywesley: 雙贏是三小 08/05 08:59
271Fdiiky: 果然是綠色的顏色喔~~~~ 08/05 08:59
272FCYL009: 台灣雙贏 台南雙贏 哈哈哈哈 可憐哪 台派賤畜 08/05 08:59
273Fksxo: 何需黨籍 有傾向就好 分身比黨內好用 還不知道嗎 08/05 08:59
274Fdjyunjie: 綠色是外遇的顏色 08/05 08:59
275Floveyanzi03: 自慰在旁邊陪著 哈哈哈哈 08/05 08:59
276Fethan30213: 雙贏XDDDD 08/05 08:59
277Fslashlin: 2017 08/05 08:59
278Faqzzz: 揉揉 08/05 08:59
279FcoeXist: 只有我大DPP能夠創造雙淫^^ 08/05 09:00
280FcoeXist: 有台灣價值就好 雙標啥的很重要嗎 讓我們繼續檢討在野黨 08/05 09:00
281Fmmx3259: 樓下要咬咬 08/05 09:00
282FA80211ab: 淫人妻子笑呵呵 08/05 09:00
283Frufugy: 爽淫 o 雙贏 x 08/05 09:01
284FSam0453: 台南、台男雙贏 08/05 09:01
285FHandover: 綠色 是雙淫的顏色 08/05 09:01
286Fa1773042: 已濕 08/05 09:01
287FYALEMY: 白癡 08/05 09:01
288Fl6333133: 內建貪汙跟偷情的技能 台灣價值滿滿 08/05 09:02
289Fop111925: 局長不佔人便宜堅持要雙贏, 人品很好啊 08/05 09:02
290FA0091127: 35人妻真讚 08/05 09:03
291FmomoMax: 可惡,不是摩鐵民眾黨,不能刷數篇。 08/05 09:03
292FJayceYen: 笑死 08/05 09:03
293Fvm06wl: 綠上加綠 08/05 09:04
294Fleinru: 台灣價值 08/05 09:05
295Fmomowawa1981: 雙贏是殺小 08/05 09:05
296Fwmtsung: 哈哈哈哈 08/05 09:06
297Fvm06wl: 昨天的總統府發言人和台南這個,政黑到現在一篇討論都沒 08/05 09:06
298Fvm06wl: 有 08/05 09:06
299FWaitaha: 雙贏? 太狠了太狠了 08/05 09:06
300Ftingjj: 台灣要贏 台南要贏 雙贏 08/05 09:06
301Fcytotoxic: xDDDD 08/05 09:06
302FZAXUS: 抗中保台 08/05 09:07
303Fyilin11: 刺激 08/05 09:07
304Fwind7065: 就跟你說道德標準沒那麼高 不要推了好不好 08/05 09:07
305Fkess: 趕快嚴辦啊 又不是北市府 08/05 09:07
306Fshiauji: 三小 08/05 09:07
307Fes612: 原諒的顏色 08/05 09:08
308Fpolestar0505: 人家有台灣價值抗中保台 給你綠帽戴要感謝民進黨 08/05 09:08
309Frustic5566: 菸粉來看你家的車震黨XDDDD 08/05 09:08
310Fteresa110: 好奇問 民眾黨那個不是單身男女嗎?為什麼常看到某粉一 08/05 09:08
311Fteresa110: 直刷摩鐵黨 08/05 09:08
312Fzxcasd848: 國家機器動得好厲害! 08/05 09:08
313Fblue500: 女秘書一定要找漂亮的不然會後悔 08/05 09:09
314Fhardjay: 雙贏3小== 08/05 09:09
315Fnosheep: 那我就不好意思了 08/05 09:09
316Fnosheep: 車震是民進黨傳統嗎? 08/05 09:09
317Fx23602360: 原諒他們吧 不也都是綠色? 只好吞囉 08/05 09:09
318Fk870357: 來了來了,是迴力鏢XD 08/05 09:10
319Floveapple33: 很會玩唷! 08/05 09:10
320FAlianF: 連續兩天回力鏢 08/05 09:11
321FNivekush: 雙贏 哈哈哈哈哈 08/05 09:11
322Fnosheep: 車震黨,了不起 08/05 09:11
323Fdusty20695: 綠色就是原諒的顏色 08/05 09:11
324Fyf05: 綠色價值 08/05 09:11
325Fxslayer: 2017... 08/05 09:12
326Faigret: 綠色是綠帽的顏色 帥歐 08/05 09:12
327Fimpact999: 有台南價值 沒事兒 08/05 09:12
328Fzxsx811: 政黑綠畜:重要?繼續檢討民眾黨保母 08/05 09:12
329Fm9o2o: …… 08/05 09:13
330Fa23639978a: 雙贏是三小 笑死XDD 08/05 09:13
331Favexgroup: 台南潘弱狄 08/05 09:14
332FHK97: 重點是醫師吧 08/05 09:14
333Fkevinacc084: 綠色執政 08/05 09:15
334Fchenpili: 雙贏阿,XDDD 08/05 09:15
335Frraayy218: 雙贏怎麼那麼好笑 08/05 09:15
336Falsou: 是要什麼聲響啊? 08/05 09:16
337Fumum29: 看看人家台灣價值可以雙贏 你民眾黨兩袖清風吃土去吧 08/05 09:16
338Fmaxsu: 2017年的事,2020年來講? 08/05 09:16
339Farisisu: 有夠賤 無恥 08/05 09:17
340Fluroro: 小綠都這麼飢不擇食嗎?又老又醜 還能當爸了 08/05 09:17
341Fdarwincell: 60吃35,算嫩妹了 08/05 09:18
342Fxgodtw: 2020 台灣雙贏 08/05 09:18
343Fluroro: 難怪綠蛆要修法通姦除刑法 08/05 09:18
344FLeMirage2000: 雙贏是三小XDDDDD 08/05 09:19
345Frevise: 綠色執政 偷情保證 08/05 09:19
346FBG716: 雙標仔請開始護航 08/05 09:19
347Freload: 雙贏 雙飛 雙震 雙潮 08/05 09:19
348Fhank830214: 雙贏XDD 08/05 09:20
349Fkkjjkkjj: 醫生日常啊 08/05 09:20
350Fmacocu: 又衛生機構... 08/05 09:21
351FMoWilliams: 元配在台南很有名欸== 08/05 09:22
352Fgmuguruza: 這很綠。可以 08/05 09:23
353FZRX1200: 幹 59歲 幹 35歲 差24歲 這女的好賤 08/05 09:23
354Fc68111c: 姦夫淫婦,法官最愛 08/05 09:23
355Fc68111c: 車震保台 08/05 09:23
356Fjoe0806441: 怎麼沒人推台女? 08/05 09:24
357FGeorge728: 有台灣價值真爽。爽完也不用負責 08/05 09:25
358Fyukiinsummer: 唉 08/05 09:25
359FMaBumblerQQ: 差不多給自己老爸肏的意思 這女的真噁心 08/05 09:26
360FAGODC: 有台灣價值就雙贏,蒸蚌 08/05 09:26
361Fmosuni971: 哇喔 08/05 09:27
362Fidolman: 賤種母豬愛偷情 找一個可以當妳爸的 呵呵 08/05 09:27
363Fdaniel1344: 要雙贏 讚唷 08/05 09:27
364Fkazami44: 柯屁不用負責嗎? 咦! 是台南!? 08/05 09:27
365Fkazami44: 不管啦,柯屁負責! 08/05 09:27
366Fwayaba: 台灣人既雞掰又假掰系列+1 08/05 09:28
367Ffantacliff: 好好喔 今天也要努力 08/05 09:28
368Fpcner081959: 台派快出來洗地啊,畜牲們!!! 08/05 09:29
369Fwann31828: 台南喔 那沒事了 大概只會有這篇而已 08/05 09:29
370FCKYww: 2017年不起訴 2018年已經離婚 現在突然翻出來帶風向? 08/05 09:29
371Fvm06wl: 之前蟑螂整天喊保姆黨,那照他們邏輯是不是民進黨要改叫 08/05 09:29
372Fvm06wl: 偷情黨了? 08/05 09:29
373Fiamsopuma: 台女真棒,追求做自己 08/05 09:30
374Falex10282: 雙淫黨,厲害惹 08/05 09:30
375Fx0003: 沒事兒,民進黨道德標準比較低 08/05 09:30
376Fohrring: 秘書不意外 08/05 09:31
377Fcamp0102: 好的不學學民眾黨 至少要去賓館阿 08/05 09:32
378Flushoulian: 綠色養眼,要好看。 08/05 09:32
379Fmercedeces: 提告離婚條件好談吧,綠帽男方也蠻有錢的 08/05 09:32
380Fdaniel3658: 智障817:綠色是原諒的顏色(啃芒果) 08/05 09:32
381FPlayPtt: 雙贏 08/05 09:32
382Fqilar: 要雙贏wwww 08/05 09:33
383Fgiaour: 那我就不好意思了 08/05 09:33
384FYihsin0311: 雙贏。。。。。。 08/05 09:33
385Fgiaour: 沒錢上賓館,代表這官員不貪。推。 08/05 09:34
386Ffallen01: 要雙贏 08/05 09:34
387Flushoulian: 35正需要,老公不用負責嗎?小王也不帥又老。 08/05 09:35
388Flanjack: 她在車內自慰,你在旁邊看xddddd,這理由連小學生都不信 08/05 09:35
389Fmonkeyaaaaa: 有台灣價值抗中包台出個軌可以吧 08/05 09:36
390Fthetaetiseo: 帥 08/05 09:36
391Fwinnie55: 看到雙贏整個笑出來XD 08/05 09:38
392Fherculex: 雙贏 wwww 08/05 09:38
393Fasgardgogo: 南部喔有台灣價值超插而已啦 08/05 09:38
394Fvm06wl: 恰吉也喜歡在車震啊,在哪裡玩只是個人性癖吧 08/05 09:38
395Fmynewid: 懂ㄘ 08/05 09:38
396Fnostar: 徵信社太廢了吧 08/05 09:39
397Fjhunter: 雙贏笑死 08/05 09:40
398FPHXD: 希望比照柯文哲洗這麼多篇 08/05 09:40
399FNumber9527: 哇靠 我還沒載過 會自己手淫的女生 08/05 09:41
400Fbingreen: 綠共蟑每天說別人網軍,結果通常都綠共再洗文,笑 08/05 09:41
401Foklagg: 59也是有倒貼的 08/05 09:42
402Ffucking: 羨慕幹 08/05 09:43
403Fpeggy91522: 扯 08/05 09:44
404Fhidep: 雙贏 局長台詞真新鮮 08/05 09:45
405FArk727: Mr.WinWin 08/05 09:45
406Ftanhagh: 等等,要雙贏! 08/05 09:45
407FKAIXA666: 等等,要雙贏!那我就不好意思了...錢呢? 08/05 09:46
408FPickles69: 笑死 局長很有梗 08/05 09:46
409Fmilton1991: 很會耶 08/05 09:46
410Fcherrybabe: 柯黑蟑螂還敢出來噴糞汁喔 08/05 09:47
411Fwisonmann: 雙贏 08/05 09:47
412FMidori17: 小英還是民調史上最高,死柯韓糞滾 08/05 09:47
413Fja1295: 乾 加入綠色 我也要爽 讓人綠綠的 08/05 09:50
414Fvictorfm: 民進黨的,蟑螂會適當當瞎子 08/05 09:50
415Flastphil: 這就是2020 台灣要贏 08/05 09:50
416Fgiaour: 吱是督螂:只要抗中保台,可接受老婆在別人車上呻吟。 08/05 09:50
417Fprotoss97: 顏色正確 原諒 08/05 09:51
418FUhavemyword: 顏色正確 沒事 08/05 09:51
419Fcoaka: 50秒 08/05 09:51
420Feeccms: 車震黨,每天瘋狂做愛。升官發財瘋狂做愛請跟著小菸走 08/05 09:51
421Fmind324: 大佛+ 08/05 09:51
422Fmmppeegg: 等等,要雙贏! 08/05 09:52
423FQVQ9487: 好噁 08/05 09:54
424Fll1117: 說你自慰你就是自慰,快給我叫 08/05 09:54
425FTenging: 綠帽價值 08/05 09:55
426Fnetpal486: 這種話...XDDDDD 女的自慰他陪伴XDD... 08/05 09:55
427Fallse1032: 台灣母豬明揚國際 08/05 09:56
428FMamaImscared: 搞三捻七請入本黨 08/05 09:56
429FeverOrz: 有沒有NTR畫師考慮來台灣取材 08/05 09:57
430Fbrokenlin: 雙贏超好笑xDD 08/05 09:58
431Fdaniel815021: 有台灣價值的車震 原諒顏色的車震 妖獸讚 08/05 09:58
432Fjason743145: 協尋蟑螂!協尋民進黨婦女部! 08/05 09:59
433FScrodow: 等等!要雙贏 08/05 09:59
434Fneedmmmoney: 有黨證真好 08/05 09:59
435Fpokemonoxo: 通姦除罪了,告屁 08/05 09:59
436Fprpllark: 價值正確 08/05 10:00
437Fholebro: 雙贏 笑死 08/05 10:00
438FsieVI: 哇靠 這樣都沒事 08/05 10:00
439Ftwmarstw7758: Win Win 08/05 10:00
440Fabc55643: 蟑螂:柯又管不到了.....,原來是台南喔那沒事沒事 08/05 10:01
441Fbazkrkr: 垃圾法律 08/05 10:01
442Fsvcc: <3 08/05 10:02
443Fzz105: 要雙贏 08/05 10:02
444Fcpm25: 靠這樣都不起訴,爽吃一波都沒事 08/05 10:02
445Fdoremifasola: 這才是現實而殘酷的人性 08/05 10:02
446Fynamei: 複習健康教育14章 08/05 10:03
447Fryosuke234: 才不信女的自慰 男的只陪伴 是軟那天嗎 08/05 10:04
448Fnightstory: 一起雙贏 阿阿 阿阿阿 嗯嗯 08/05 10:04
449Fmark117: 只有台灣司法官認為沒有接合 08/05 10:05
450Fhank11235813: 可以 08/05 10:05
451Fcovenant: 這新聞沒有被洗就是有人雙標只想針對特定目標嘛 08/05 10:07
452Fvisviva: 也太細節了吧... 08/05 10:07
453Foctangus07: 雙贏XDDD 08/05 10:07
454Fhatephubbing: 雙贏??Win-win派? 08/05 10:08
455FZachBritton: 綠色是原諒的顏色 08/05 10:08
456Fmudee: 能幹的女秘書 08/05 10:08
457FWenerrix: 啊現在通姦不是沒有刑事責任了 08/05 10:08
458Ftritonchang: 這個有梗 08/05 10:08
459Fkairiyu: 台灣價值蕉流雙贏不行嗎!!!!!?????!!?? 08/05 10:09
460Fyall96311: 扯通奸除罪的有點智商好嗎 沒除罪這樣都成立不了了到底 08/05 10:09
461Fwulaw5566: 不起訴,繼續爽用情婦 08/05 10:09
462Feeccms: 車震自慰雙贏黨,你今天雙贏了嗎? 08/05 10:09
463Fyall96311: 留著幹嘛 08/05 10:09
464Fsh0032385: win win 08/05 10:09
465Flngygy123: 靠腰 雙贏有點好笑 08/05 10:09
466Ftsaodin0220: 南部綠色執政日常啦 少見多怪柯糞吃屎 08/05 10:10
467Fsonicguy: 台灣價值的交流 08/05 10:10
468Ftp6vup4: 之前北市類似事件被洗了上百篇 就蟑螂網軍在操作啊 08/05 10:10
469FJamesChan51: 稱職的情婦@@ 08/05 10:11
470FHANNAH2: 不衛生 08/05 10:11
471Fvingfing: 綠共蟑螂再次展現雙標,不~是沒有標準 08/05 10:12
472FAsucks: 為什麼男的要被曝光長相,女的卻不用??? 08/05 10:12
473Fkimura0701: 大家都好會玩 08/05 10:12
474Fmudee: 雙贏XDDD 08/05 10:12
475Fmozo: 笑死 蟑螂他媽死光喔 綠共絕不會讓你望 08/05 10:14
476FcoeXist: 毫不意外 八卦爆文 政黑卻完全沒討論 果然是菸糞取暖區== 08/05 10:14
477FOGC218: 要雙淫 08/05 10:16
478Fwill1205: 雙標蚵糞快進攻啊 08/05 10:17
479Fhoney4617912: 雙贏xddd 如果是我一定笑到軟屌 08/05 10:17
480Fstaramit: 雙贏是三小XDDDDDDDDDD 08/05 10:17
481FPorara98763: 連旅館的錢都省了,開源節流! 08/05 10:18
482Fkevinpc: 鄭女在車內自慰,他在一旁陪伴... 08/05 10:20
483Fjialin6666: 沒保持社交距離 08/05 10:20
484Fphix: 這張臉也能找情婦== 08/05 10:20
485Fkevinpc: 我想要揉揉~ 等等,要雙贏! 08/05 10:20
486Fqaz223gy: win win www 08/05 10:22
487Fbill403777: 雙贏笑死 08/05 10:23
488Fkaojet: 50秒...幫QQ 08/05 10:23
489Fguns5150: 要雙淫 08/05 10:23
490FKhePri: 雙贏 笑死 08/05 10:24
491Fmomolive2008: 笑死 08/05 10:24
492Fenjoyit: 綠帽保證XD 08/05 10:24
493Fk23: 有事秘書幹,沒事幹秘書 08/05 10:24
494FKittyDog: 超淫蕩的 台南真棒 08/05 10:25
495Fk23: 注入滿滿的台灣價值 08/05 10:25
496Ffrosagen2018: 雙贏XD 08/05 10:25
497Fndtoseooqd: 自己請辭吧 08/05 10:27
498Fcowbay97: 那我就不好意思了。 08/05 10:28
499Fsnakei14702: 綠色是發射的顏色 08/05 10:29
500Fjnecoj: 貪污偷情都沒有你柯糞失言誇張 08/05 10:29
501FCentauro: win-win 08/05 10:30
502Frainielove44: 自~ 主~ 權 ~ 08/05 10:31
503Fmaccty159: Win win! 08/05 10:32
504Faaronpwyu: QQ 人家可以雙贏 我魯蛇肥宅只能在這邊推文 08/05 10:33
505Ft123540: 有台灣價值沒事沒事,讓我繼續檢討民眾黨 08/05 10:35
506Fa374839: 升官發財改走他路,什麼路?厚德路。 08/05 10:37
507Fnptrj: Win Win 08/05 10:38
508FMalcolmX: 萬惡贏為首 08/05 10:38
509FChieen: 要雙贏 太前衛了吧 08/05 10:39
510Fdeago: 要爽吟 08/05 10:39
511Fmarineman: 有在看廣島隊厚 08/05 10:39
512Fqwamnbfgop21: 幹雙贏笑死 有新詞彙了 08/05 10:40
513Fmaniac854539: 走私菸黨連環自爆 菸糞是家裡死人所以沒空出聲 還是 08/05 10:40
514Fmaniac854539: 有一點臉皮還會羞愧 08/05 10:40
515Fstandbyyou: 嘻嘻~ 雙淫 08/05 10:41
516Fnovashine: 蟑螂: 08/05 10:42
517Fchivalry1985: 顏色正確 08/05 10:42
518FKingisland: 你我的權益是由這些沒長腦的法官定奪 還有人笑得出來 08/05 10:43
519FKingisland: 喔 08/05 10:43
520Fandrew000129: 要雙贏XD 08/05 10:44
521FexceedMyself: 好爽哦 08/05 10:45
522FEricTao: 綠色是00的顏色 台灣價值讚 08/05 10:47
523Fleherisson: 公布妻子名字不公布秘書是哪招?妻子好衰 08/05 10:48
524Fgustavvv: 要雙贏!!! 08/05 10:48
525Ftinglottery: 那我就不好意思了 08/05 10:49
526Frong1994: 他在一旁陪伴XD 08/05 10:49
527FUtley26: 要雙淫,淫了 08/05 10:51
528Fes612: 綠色執政 車震保證 08/05 10:51
529FNishikino252: 雙贏是三小啦 怎麼有人這樣講 哈哈哈哈 08/05 10:51
530Fbloodyiris: 要雙贏XD 媽的笑死 08/05 10:54
531Fmundane5566: 爽吟 08/05 10:56
532Fcheng399: 平平是醫生 怎麼待遇差這麼多QQ 08/05 10:56
533Fdinel7821967: 太誇...喔台南那沒事兒沒事兒 08/05 10:58
534Fx284yk6cjo5: 爽淫雙贏 08/05 10:58
535Fbarton50195: 喔喔,是有台灣駕著的婚外情呢 08/05 10:58
536Fmaple0425: 台男台女水準 08/05 10:59
537Fleona12: 通姦除罪化 win win 08/05 11:00
538FTHANN: 妻子跟三個醫生兒子 頭都抬不起來惹 08/05 11:00
539Feric525498: 雙贏是三小啦 XD 08/05 11:01
540Fgogolct: 有台灣價值沒關係,讓我們繼續關注民眾黨保姆不倫 08/05 11:02
541Fthesoul: 老公外遇只告小三完全是台灣社會一大笑話 08/05 11:02
542Fthesoul: 還想性別平權? 08/05 11:02
543Fstvn2567: 左膠:頂多賠賠錢就好啦...其實法院根本不應該管.浪費 08/05 11:02
544Fstvn2567: 司法資源 08/05 11:02
545FFadOut: 車內自慰一旁觀看,偉哉台南 08/05 11:03
546Ftoolittle: 綠色是原諒的顏色 08/05 11:04
547Fgeorgekgh: 被開除後歡迎加入X眾黨CD 08/05 11:05
548FPtt54542212: 創這雙贏的局面 讚 08/05 11:06
549Faeug2005: 蟑螂:不管啦,民眾黨褓母滑進摩鐵 08/05 11:09
550Fakirachen100: 到底是有什麼好譴責 08/05 11:09
551FThozus: 要雙淫XD 08/05 11:10
552Fngt047: 綠色執政縣市?沒事 08/05 11:11
553Fzsp8072: 影片說小14歲 其實是45歲? 08/05 11:12
554Fchong17: 50秒就射了 無動桃 08/05 11:13
555Fkevin86tp: 樓下跟樓上雙贏 08/05 11:14
556Ff585: 台南真愛這套路 08/05 11:18
557Feeccms: https://i.imgur.com/zLrcYYe.jpg 08/05 11:19
558FZIQQ001: 綠色的不意外 08/05 11:22
559Fmapxu664: 綠爆== 08/05 11:23
560Fakwa: 綠色的雙贏真下流 08/05 11:24
561Fichool: 綠色不只是綠帽的顏色,還是.... 08/05 11:24
562Fnovashine: Dpp業力引爆回力鏢喔 可憐哪 08/05 11:26
563Fpride014: 通姦除罪化姦夫淫婦雙淫啦 08/05 11:26
564Fgdtg10900: 可悲什麼都扯政治 08/05 11:29
565Fqmaning: 綠色可以 藍色不行喔 08/05 11:29
566Fcjhcjh: 能幹的秘書 08/05 11:29
567Fimkp: 戴「綠」帽 08/05 11:31
568Fgm3252: 顏色正確 08/05 11:34
569Fa1000359: 狗幹 跟TPP一樣沒必要報 關注貪污喇 08/05 11:36
570Fcaumu: 小夫我要進來了 08/05 11:37
571Fftvs: 能幹的秘書,不能幹的老婆 08/05 11:38
572Fftvs: 能幹的不精明,精明的不能幹 08/05 11:39
573Fh25949: 雙贏,推推新詞 08/05 11:41
574Fzihao0422: 顏色正確,繼續檢討柯文哲摩鐵黨 08/05 11:43
575Fnew71050: 阿拉伯有一句諺語是這樣 08/05 11:44
576Ftrewq987: 台南市長不用負責嗎= = 08/05 11:46
577Fstonys: 真是能幹的秘書啊! 08/05 11:46
578Fyoyoyolin: 這年頭醫生沒亂搞的沒幾個了。 08/05 11:47
579Fyoyoyolin: 娶有錢老婆外加後宮一堆。滿滿台男價值爆棚。豪爽歐... 08/05 11:48
580FIntoHebe: 罪嫌不足,不起訴 08/05 11:49
581Fchinsong: 讚讚讚 08/05 11:50
582Fmystage: 都要除罪了,不起訴是正確的。只是鄭夫應該告民事 08/05 11:53
583FQhenQi: 這女的帶回去好好當著小孩面前調教 08/05 11:54
584Fyokoleo: 柯p負...DPP喔...沒事兒增產報國 08/05 11:55
585Fwheatear7: 笑死 這鬼話誰相信 08/05 11:55
586Fchangrabbit: 男生全名 女生只有姓? 08/05 11:56
587Fruinfish: 雙贏XD 08/05 11:59
588Fhackfox: 綠色政黨的正常情慾流動,少見多怪 08/05 11:59
589Fleafisflying: 異性戀 嘔嘔嘔嘔嘔嘔嘔嘔 08/05 12:02
590Fcliff55720: 綠色是原諒的顏色 08/05 12:03
591Fmolsmopuim: 台南官懂玩 08/05 12:04
592Fl6333133: 小英政績 讓我們繼續檢討民眾黨跟柯P 08/05 12:04
593Fraxsc: 綠色當然選擇原諒啊,而且dpp道德標準本來就沒辣麼高好嗎, 08/05 12:06
594Fwisonmann: 雙贏聽到就濕了跟射了! 08/05 12:06
595Fraxsc: 民眾黨跟時力這種不馬上處理才要被罵 08/05 12:06
596Foriginbook: 要雙贏 超好笑的啦XD 08/05 12:07
597Fstar1023: 台灣價值? 08/05 12:08
598Fabc55643: 蟑螂:菸黨殺人放火作奸犯科都沒有柯失言來得過份 08/05 12:08
599Fsion1993: 覺青:綠色哦?沒事了 沒事了 08/05 12:11
600Ffab5: https://i.imgur.com/SlzPvNV.jpg 08/05 12:11
601Fjodie0115: 真噁心 08/05 12:13
602Fdaniel0215: 綠色是原諒的.... 08/05 12:13
603Frosydark: 長這樣還能偷人,真的厲害 08/05 12:13
604Fmaccty159: 民眾黨準備挖角中 08/05 12:14
605Fplokm1221: 綠色價值 顏色正確 08/05 12:14
606Faaaa8247: 你淫了?不 !我酥了 08/05 12:15
607Fhjgx: 衛生局長養精有方,教一下廣大人民吧 08/05 12:17
608Fhopewind00: 顏色正確的win-win 08/05 12:18
609Feeccms: 那就不好意思,就雙贏了 08/05 12:18
610Fhuangjohnney: 貴圈真亂 08/05 12:19
611FSeTeVen: 真猛,這種廢文都能夠推到熱門 08/05 12:20
612Fhowhower: 好爽,長這樣可以吃35的 08/05 12:20
613Fzzzuuuppp: 人妻篜蚌!民事花小錢就好 ! 08/05 12:20
614Fss880702ss: 綠色共產黨偷情是沒關係的 偷情不是什麼不能原諒的事 08/05 12:21
615Flouis791021: 可憐哪~ 08/05 12:21
616Fbfacsls: 稱職的情婦XD 08/05 12:22
617Fkickflip: 偷情而已 又不是貪汙 哼哼 08/05 12:22
618Feuudknrs: 綠色雙贏價值 08/05 12:22
619FDominicana: 等換民眾黨 蟑螂才有興趣 下一位 08/05 12:23
620Fxup946044: 25歲就結婚了 真正早 08/05 12:25
621Fstandbyyou: 同時高潮 就雙淫了 08/05 12:25
622Fjimmytaipei: 等等,要雙淫 08/05 12:26
623Fusan: 綠色價值 08/05 12:26
624Fasher02: 雙贏 XD 08/05 12:27
625Friyan: 柯文哲下台 08/05 12:27
626Flliuooia: 在我綠色濾鏡的眼睛裡,這哪有什麼 08/05 12:28
627Fbybe: 雙贏個 08/05 12:28
628FElvesDaniel: 笑死 害我飯差點噴出來 08/05 12:31
629FKittyDog: 千萬不要去台南社團發這新聞 會被刪掉 08/05 12:31
630Fopenlion: 50秒也爽? 08/05 12:32
631Fsr20detll: 你淫了 08/05 12:32
632Fsky912745: 還想揉啊 給推 08/05 12:33
633Fjoeychiu: 雙淫XD 08/05 12:35
634FKillerMoDo: 菸粉主子爆出醜聞是廢文、菸粉看到 民眾黨相關 就是正 08/05 12:36
635FKillerMoDo: 事 話說前幾個月洗學姐跟民眾黨的新聞 洗了幾天去了吧 08/05 12:36
636FKillerMoDo: ? 現在主子上熱門就受不了啦? 08/05 12:36
637Fivyhoney: 你當情婦很稱職 覺得這句很有趣 08/05 12:40
638FSayd20: 好噁 08/05 12:41
639Fericugly: 那怎麼不來我的車上自慰 08/05 12:41
640Fkoreawargod: ==要雙淫,你淫我也淫== 08/05 12:42
641Fprkfcpr: dpp屢創新台詞,嘻嘻 08/05 12:43
642Fvisviva: 應該是雙吟..兩個一起呻吟.. 08/05 12:46
643Fnobeldd: 除罪化受益者 08/05 12:46
644Fsisi677: 50秒大概是進去就射了,難怪沒有性交的聲音 08/05 12:47
645Fnobeldd: 要綠市長主持公道 想得美 08/05 12:49
646Fmamc95e: XDDD 08/05 12:51
647Fauroraxxx: 綠色是原諒的顏色 08/05 12:56
648Fblue237: 綠色是原諒的顏色,雙贏才是台灣價值 08/05 12:56
649Farashikei314: 什麼爛理由啦 08/05 12:56
650Fintelatom: 台南市長win win 08/05 13:02
651Fleechiungyi: 台女超爽,主管耶,可憐的老公跟我一起自殺死一死好 08/05 13:05
652Fleechiungyi: 了 08/05 13:05
653FBLUEPAPER: 之前台南衛生局把吹哨人資料流出 現在這局長被爆料真 08/05 13:05
654FBLUEPAPER: 的是活該 爽 08/05 13:05
655Faustin7037: 圖? 08/05 13:05
656Fxxxhiz: 又是個原諒的顏色喔 08/05 13:07
657Fheish1224: 有台灣價值,原諒你 08/05 13:08
658Finternate100: 綠色加上縣市正確 08/05 13:09
659Fsharkimage: 2017年 台南還是綠色執政 08/05 13:11
660Fsinana: 台灣價值 08/05 13:12
661Fmasala: 「全國不分區議員」快出來關心 08/05 13:16
662Flose116315: 性福城市 08/05 13:16
663Fohohamy: 你怎麼知道他是民進黨的? 08/05 13:23
664Fshanpinlo: 可憐 偷情偷到上新聞 08/05 13:26
665Fjohnny010111: 哇靠 但是有黨證不用下台 08/05 13:31
666Fjohnny010111: 真誇張 如果是柯p屬下不知道要有幾篇蟑螂狂回文 08/05 13:32
667Fjason486: 好綠 呵呵 08/05 13:35
668Fje830215: 民進黨讚喔 08/05 13:37
669Fcomjj45: 50秒也太快了……可憐哪 08/05 13:38
670Fcomjj45: 先看泌尿科吧 08/05 13:40
671FAaron1002: 雙淫 08/05 13:44
672Fseanlee0131: 笑死 法律真的只保護懂法律的人 08/05 13:46
673Fdownyjack: 蟑螂不喜文嗎 08/05 13:52
674Fwhhw: 原諒的顏色 08/05 13:55
675Feric578385: 21樓的數學被當掉過是嗎? 08/05 13:57
676Ftoty1101: 雙贏是三小 08/05 14:01
677Fskery3188: 能幹的秘書 08/05 14:08
678Fjoshua830325: 要雙贏是哪招辣! 08/05 14:10
679Florowen: 雙贏XDD超好笑 08/05 14:11
680FJimmy030489: 保母XDD 08/05 14:12
681Flwswjs: 算柯的 08/05 14:16
682FKNVSEOC: win win 雙贏! 08/05 14:37
683Fgoodman5566: 雙贏 有夠哭XDDDDDDDDD 08/05 14:50
684Fcoolpixs: 雙贏還是雙淫? 有沒有聽錯? 08/05 14:55
685Fyjo566: 50秒 08/05 15:38
686Fjkreg: 一家都醫生,智商有157嗎 08/05 15:42
687Fa00OO00: 什麼顏色?綠色的? 沒事沒事 08/05 16:12
688Fhipsteryang: win win XDDD 08/05 16:12
689Flittleme1125: 局長 50秒 是要怎麼雙贏啦 08/05 16:12
690Floster: 那我就不好意思了... 笑死 08/05 16:16
691Fak4770350: 民主聖地真他媽丟臉 08/05 16:31
692Fcink8: 摳鮑怎麼可能有性器交合的聲音 08/05 16:41
693Fgoodboy98: 懂玩,公務員快進化成米蟲了 08/05 16:53
694Fzack0000: 雙贏XDDDDD 08/05 16:58
695Fycsjay: 民進黨就是讚 08/05 17:07
696Fsai2100sai: 內文怎那麼有趣XD 08/05 17:07
697Fjacky6374: 不起訴水哦 08/05 17:13
698Fstarfishfish: 民進黨婦女會會表示嗎? 08/05 17:36
699Fcheng399: 馬英狗說個他媽的,dpp婦女部就出來說不尊重女性 08/05 17:47
700Fyzkeroro: 要雙贏好好笑xDDDDDDD 08/05 17:52
701Fskyexers: 車震黨 08/05 18:11
702Fonlyhuman: 小菸政績+1 08/05 18:38
703Fhanbingsiji: 安安,要雙贏嗎? 08/05 18:43
704Fbabababala: 要雙贏XDD 08/05 19:00
705Fharuko0420: 雙贏超好笑XD 08/05 19:43
706Fnekosandy: ...新梗 08/05 20:33
707FWWIII: 59還能硬? 08/05 21:16
708Fchartan: 民眾黨的保母制盡責到上摩鐵跟那位擦汗主子的有相似之處 08/05 21:54
709Fbalow: 台灣價值 就是要雙贏 08/05 23:35
710Fvickyshan: 這篇上色很累喔,辛苦了XD 08/05 23:53
711Ft0kyohot: 要雙淫 08/06 01:26
712Ft0kyohot: 綠色是原諒的顏色 08/06 01:27
713Fk5a: 這些老不修的調情淫語真的很有創意 比年輕人有趣多了 08/06 03:45
714FMARTINA3016: 柯文哲不用出來負責嗎 08/06 09:03
715FENCOREH33456: 幹 好赤裸XD 08/06 11:02
716FR1221104: 台男崩潰夜裏哭哭。 08/07 05:35
chuo11:轉錄至看板 PublicServan 08/15 16:42

gossiping熱門文章

65 [問卦] 中國航天掉東西了.....
115 2020-09-26 16:21
70 [問卦] Kobe驗屍報告的八卦
137 2020-09-26 13:41
202 [問卦] 公司取名(發錢)
255 2020-09-26 12:06
69 [問卦] 如果當兵改當兩年
155 2020-09-26 11:18
111 [問卦] 這個虱目魚湯有誠意嗎
195 2020-09-26 11:08
568 [問卦] 不AA的台女結帳新招?
1488 2020-09-26 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