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文章原始頁面
看板EAseries
標題

[閒聊] Stranger Things 被炎上中

最新2023-11-26 16:39:00
留言147則留言,53人參與討論
推噓35 ( 383106 )
剛看推特關鍵字 以為Stranger Things又有什麼新消息 結果點進去 昏倒 Noah Schnapp好像是支持以色列的 被拍影片上傳 ps.Noah Schnapp是猶太裔美國人 現在被推特上支持哈瑪斯的抵制 靠杯... 希望不要影響S5的拍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28.2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Aseries/M.1699891793.A.C17.html

文章標籤

147 則留言

※ 編輯: HyperPoro (1.171.128.230 臺灣), 11/14/2023 00:11:39

steven9927, 1F
S5他是重點欸….

hawardhsz, 2F
不懂為什麼反猶太人現在會被允許?納粹再起?

adoy, 3F
不過歐美支持以色列的比較多吧?而且可能等播出時,說不定

adoy, 4F
這件事早就被淡忘了?

love1500274, 5F
沒差啦 到時候還不是乖乖看

Kulan, 6F
支持哈瑪斯那種笨圾才有問題

eric01208, 7F
美劇版可不可以少點政治

SatanLoveGod, 8F
反猶太就是支持哈瑪斯嗎?

audi1005, 9F
沒差吧...本來猶太人不支持以色列才奇怪

qoo2002s, 10F
2樓 現在八卦版一堆人挺哈瑪斯喔 嘻嘻

yowhatsupsli, 11F
支持哈瑪斯的腦子有洞,你可以支持巴勒斯坦政府支持

yowhatsupsli, 12F
加薩人民去支持一個恐怖組織

hawardhsz, 13F
更妙的是 還有LGBTQIA+的去支持巴勒斯坦跟哈瑪斯呢~

berliner01, 14F
主要是以色列的無差別反擊殺戮更大吧,加薩走廊都

berliner01, 15F
死上萬人了,連駐當地聯合國人員都死亡上百人。

sampsonlu919, 16F
其實ST另一個Finn Wolfhard也有猶太血統

sampsonlu919, 17F
所以很多猶太裔的名人對這情況也很無奈啊 即使有相

sampsonlu919, 18F
近的血緣 但納坦雅胡政權過於鷹派引起爭議也是事實

amoroe13, 19F
但那也不應該支持哈瑪斯,哈瑪斯和巴勒斯坦政府或加薩

amoroe13, 20F
人民是兩件事

Scion, 21F
推特本來就一堆SJW到處試著cancel別人,不用鳥他們就好

sophia6607, 22F
可以反對以色列大規模攻擊,但支持哈瑪斯有夠蠢

poopooShaw, 23F
是說好萊塢應該一堆猶太裔的吧

ariachiang, 24F
就說很多人很無奈,看不過以色列近半世紀對加薩人民的

ariachiang, 25F
壓迫,但是老闆又多是老派猶太裔的,你不挺以他火調你

elmush, 26F
支持哈瑪斯的就垃圾啊

ariachiang, 27F
現況是並非猶太裔就會腦殘死挺以色列這樣

ariachiang, 28F
只是台灣的相關報導都是歐美猶太老闆的觀點,省略很多

NICKSHOW, 29F
很多人把哈瑪斯當作巴勒斯坦 然後大肆報導以色列無差別

NICKSHOW, 30F
攻擊 哈瑪斯這種垃圾組織 明明巴勒斯坦也在切割

NICKSHOW, 31F
但很多報導還是把它定義成以巴衝突(戰爭)而非以哈

NICKSHOW, 32F
那沒辦法 以色列反擊太猛 反而讓哈瑪斯在那裝受虐兒

EKman, 33F
本來就允許啊,就只是很蠢而已,例如八卦版

kenshinwerra, 34F
好奇要怎麼有差別攻擊?先看身分證再說嗎?

arctheload, 35F
可以反戰 但支持哈瑪斯真的腦子有點問題.它的暴行引起

arctheload, 36F
了後續的死亡螺旋

protess, 37F
一個恐怖組織躲在自己國家還要切割什麼,要說抱歉有個恐

protess, 38F
怖組織躲在我家但我抓不到也趕不走他這樣?

LaBoLa, 39F
現在是要猶太人反自己嗎?? 哈哈哈哈

subetu, 135F
坦沒任何關係,他不是支持以色列軍事行動巴勒斯坦或反巴

subetu, 136F
勒斯坦。跟他無關,怎麼會跟本板有關?更別說標題說怪奇物

subetu, 137F
語被炎上。如果他因這種雞毛碎皮的事自我退縮,那也沒辦

subetu, 138F
法當公眾人物了。

endermite, 139F
推樓上 以巴每個人的看法或許不同 但這件事根本不是原

endermite, 140F
po說的那樣

boycome, 141F
Free Palestine

kevin51521, 142F
沒差吧 這些人不爽不要看

yzkeroro, 143F
支持巴勒斯坦跟支持哈瑪斯是不一樣的

sturmpionier, 144F
可憐啊 二分大法

abby2007, 145F
完全無法理解什麼年代了居然還要反猶

lockeyman, 146F
反以色列跟反以色列全面轟炸不一樣吧?

lockeyman, 147F
一直二分跟貼標籤遲早被鐘擺打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