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 媽媽的對寶寶的性別直覺準嗎

看板 babymother
作者 popogirll
時間 2020年09月26日
留言 313則留言,218人參與討論
推噓 183  ( 186推 3噓 124→ )

目前9週大還沒開獎 覺得寶寶對我很好,都沒讓我受到什麼苦 一直覺得她應該是一個溫柔的女兒 不知道大家對寶寶性別的直覺準嗎 到時候再來看看囉!! 真的好期待開獎啊 主要是很多東西想先買,想知道什麼顏色比較合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96.80.2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byMother/M.1601079304.A.E5A.html
1Fallloveme: 真想買就買黃色、水藍色 09/26 08:17
2Fhellominnie: 一點都不準啊 09/26 08:21
3Fpony809: 我兩胎都不準欸 都在開獎的時候失望 09/26 08:21
4Fsleepurity: 不準 原本以為是男生連小名都取好結果是女生 09/26 08:22
5Fhikii: 我也懷孕中,爬了很多文之後覺得產期變因太多,完 09/26 08:23
6Fhikii: 全不敢先買寶寶用品,怕有意外自己會太傷心,我是 09/26 08:23
7Fhikii: 打算至少8個月以後再來準備 09/26 08:23
8Fru899: 不準 09/26 08:26
9Fzz7711: 不準 09/26 08:26
10Fray801046: 超不準 09/26 08:28
11Fpoopooass: 不準 09/26 08:28
12Fhow0963: 不準欸囧 09/26 08:28
13Folandy: 兩胎都準 媽媽的第六感 09/26 08:29
14FMochi223: 我驗到懷孕前夢到女兒,一直堅信是女兒直到超音波 09/26 08:31
15FMochi223: 翻盤 09/26 08:31
16Fechokokomo: 沒直覺………只覺得開心 09/26 08:34
17Fdustfaerie: 孕期舒不舒服根本不能當性別的依據吧 那是個人體質 09/26 08:34
18Faimerlamer: 我的蠻準耶 直覺是男生 大家也夢到男生 照完真的是 09/26 08:35
19Faimerlamer: 男生 09/26 08:35
20Frainbow624: 不準 09/26 08:36
21Fwuting0106: 完全不準!!!! 09/26 08:37
22FDonababy: 不準 09/26 08:37
23Fjuhyun: 不準 09/26 08:37
24Flipayee: 這種事當然不準啊XD 09/26 08:38
25Fanswer1213: 買媽媽喜歡的顏色就好啦 09/26 08:38
26Fbreeze0606: 不準耶 09/26 08:38
27Fc80076: 不期不待,不受傷害XDDD 09/26 08:39
28Flipayee: 就一半的機率,有什麼準的呢?XDDD 09/26 08:39
29Fangeler77: 準!還沒懷孕前大姑夢到我生男生,懷孕後自己也夢 09/26 08:41
30Fangeler77: 到是男生,結果3個月產檢醫生馬上說是男生。 09/26 08:41
31Fcandy55812: 準,我還沒驗到前做了個胎夢,夢到我抱小女孩去遊樂 09/26 08:42
32Fcandy55812: 園玩,隔天一早起來馬上衝去廁所驗孕,果然兩條線! 09/26 08:42
33Fcandy55812: !後來性別開獎真的是女寶 09/26 08:42
34Fany77420: 不準,跟老公都夢到女寶,開獎是男寶 09/26 08:43
35Fwantenlin: 當然是科學最準啊!我懷女兒吐得厲害,懷兒子吐得沒 09/26 08:44
36Fwantenlin: 那麼慘! 09/26 08:44
37Flikevanness2: 準!朋友夢我牽一個女孩去公園、自己也夢到跟女孩 09/26 08:44
38Flikevanness2: 對望很久、老公也夢到小花蛇;三、、四個月跟高層 09/26 08:44
39Flikevanness2: 次都是女生! 09/26 08:44
40Fanmimo: https://i.imgur.com/PbOYgEI.jpg 09/26 08:46
41Fwig152003: 買媽媽喜歡的顏色就好+1肚子裡的這位還不知道性別, 09/26 08:50
42Fwig152003: 不過我是不在意啦XDD穿什麼顏色都是我的小寶貝呀~ 09/26 08:50
43Fwig152003: ~ 09/26 08:50
44Fchapter7: 性別跟顏色沒有一定要怎樣 好看就好 09/26 08:51
45Fchickenchi: 準 09/26 08:52
46Fdolly9527: 剛懷孕時以爲是男生結果夢到女兒XDD開獎後還真的是 09/26 08:55
47Fdolly9527: 女兒哈哈哈 09/26 08:55
48Fgabihaha: 我兩胎都很準,不過我都等到快生了才買衣服。 09/26 08:57
49Fmio12: 準! 09/26 08:57
50Fdixhuit: 我的直覺都很不準。但我很推薦買粉紅色,穿上去無 09/26 08:59
51Fdixhuit: 論男女,baby氣色都會看起來很好。 09/26 08:59
52Fanitajo0h: 準 09/26 09:01
53Fzhislove: 不準,胎夢是女兒,結果有GG 09/26 09:07
54Fb880630: 準XDD 09/26 09:09
55Fw00850: 第一胎不準哈哈哈哈 第二胎待開獎 09/26 09:11
56FELIOGO: 不準耶哈哈,明明有1/2的機率也會猜錯 09/26 09:11
57Fyzvr: 超準的,高達1/2! 09/26 09:12
58Fneverleave9: 完全不準啊!而且我婆婆說一直夢到我寶寶,結果跟她 09/26 09:13
59Fneverleave9: 夢到的性別完全相反 09/26 09:13
60Fmizuzu: 完全不準 夢也不準 每胎的症狀都很不同 等開獎實在 09/26 09:15
61Fpetitebabe: 不準 09/26 09:18
62Fvans2005: 命中率50%算很高了吧 09/26 09:21
63Fhalacycu: 完全不準,剛開始也很乖覺得是女兒,結果生出來是 09/26 09:21
64Fhalacycu: 皮小子,好想要生女兒 09/26 09:21
65Fleeyujuo: 不準 09/26 09:21
66Fjsjs1003: 直覺男生但夢到女生,後來開獎是男 09/26 09:24
67Fyashin: 完全不準 09/26 09:28
68Fwayza: 準,照超音波說是男,但我愛吃甜都看粉色衣服,後 09/26 09:28
69Fwayza: 來翻盤是女 09/26 09:28
70Fra88872: 額,跟你說,一半一半也就是說不準。愛買什麼就買什 09/26 09:28
71Fra88872: 麼。 09/26 09:28
72Fpilipa: 我覺得不準,青蘋果綠的衣服男女都適合喔~ 09/26 09:29
73Flovelovely: 完全不準阿!! 09/26 09:32
74Fjjj40132: 夢到兩次都女兒 09/26 09:32
75Fimagicalkes: 兩個兒子 懷孕初期都沒什麼不適~~ 09/26 09:35
76FJINLUN: 準 還贏了家裡的猜性別賭盤 09/26 09:35
77Fray0527: 有準,懷孕前兩個星期夢到一個超可愛的小男孩跑進 09/26 09:35
78Fray0527: 我懷裡,就一直覺得是男生,照出來就是男生 09/26 09:35
79Fneak: 聽說小朋友會看到肚子裡的性別,如果身邊有幼稚園 09/26 09:36
80Fneak: 的小朋友,可以問他們是妹妹還是弟弟 09/26 09:36
81Fray0527: 但我也是會給兒子穿紅色粉紅色的衣服,所以其實真 09/26 09:36
82Fray0527: 的想買的話,款式中性一點開心就買吧XD 09/26 09:36
83Fhappystill: 準,8w時感應到兒子跟我說他不穿裙子,不用買了,17 09/26 09:39
84Fhappystill: w羊穿確定男生,完全沒有驚喜感 09/26 09:39
85FTERIYAKI: 看樓上 媽媽直覺應該算反指標吧 可以不用對顏色有 09/26 09:43
86Ftingtingyy: 不准 09/26 09:43
87FTERIYAKI: 偏見啊 我是喜歡藍色綠色的媽媽 但我兒子喜歡粉紅色 09/26 09:43
88Fqueen57166: 不準 09/26 09:44
89Fcaramelputin: 20周就可以開獎了,有需要賭嗎? 09/26 09:47
90Fdark1206: 一點都不準 所有人都說男的 高層次出來是女生 09/26 09:50
91Fandyabby: 不凖 09/26 09:51
92Fpomyopnion: 50%有喔 09/26 09:56
93FAppleAlice: 我兩胎都準,但自己也說不上來是根據什麼 09/26 09:58
94Fmontan: 性別跟顏色的關係是什麼? 09/26 10:02
95Ftwinkling113: 覺得準,一直希望是女生但莫名就直覺是男生。 09/26 10:04
96Fkero0331: 不準啊 09/26 10:06
97Faal: 蠻準的 最多兩次就能猜到 09/26 10:08
98Fpurpleavy: 超不準...都要生了到現在還懷疑醫生宣布的性別XD 09/26 10:14
99Fhappy1224: 不準哈哈哈哈 09/26 10:26
100Fzoemimi: 2胎都錯 09/26 10:28
101FtsutaS: 連續錯兩胎 哈哈 但是爸爸全部猜對 09/26 10:30
102Fblueskysea: 超不準 09/26 10:30
103FtsutaS: 我的胎夢連兩胎錯 09/26 10:31
104FtsutaS: 第一胎夢少年 結果女 第二胎夢女兒 結果男 09/26 10:31
105FtsutaS: 同一個醫生幫我看初唐 第一胎斷定絕對是女生 09/26 10:31
106FtsutaS: 第二胎含含糊糊的說 應該有可能會是女生吧 09/26 10:32
107FtsutaS: 醫生跟爸爸是對的 09/26 10:32
108Fyalate: 完全不準 09/26 10:41
109Fcinny7766: 不準 以為是男生 結果是女生 但是很高興 因為很愛女 09/26 10:42
110Fcinny7766: 寶 09/26 10:42
111Fmayhuangno: 我自己覺得很準耶~就直覺是男寶,還沒開獎就趁美 09/26 10:42
112Fmayhuangno: 國蜜月買了一堆RL 09/26 10:42
113FLotso0217: 準欸,我不知為何一懷孕就堅信是男的,沒有偏好也 09/26 10:42
114FLotso0217: 沒有什麼理由但是就是覺得是男的,也真的是兒子沒 09/26 10:42
115FLotso0217: 錯。 09/26 10:42
116Fes750339: 第一胎有預感,第二胎就真的完全沒直覺了 09/26 10:43
117Fyin727: 準! 剛照到心跳就直覺是男生 過幾天跟媽媽提 她也 09/26 10:57
118Fyin727: 說她在前陣子夢到的也是男生(媽媽夢誰都百發百中 好 09/26 10:57
119Fyin727: 像有特殊體質) 後來11週照超音波 醫生也直說13週產 09/26 10:57
120Fyin727: 檢大概可確定性別 後來13週果然開獎是男生哦! 09/26 10:57
121Fhardfish: 不準 09/26 10:57
122Fshelin0417: 媽媽自己感受一點都不準,但大寶預測的很準! 09/26 11:00
123Fyasionl: 不準的反面就是準啊 09/26 11:00
124Fcplv: 顏色跟性別沒有關係~ 09/26 11:11
125Fyoyoca: 跟夢到的一樣哈哈 09/26 11:12
126Ffreeskyph: 兩胎完全猜反 09/26 11:15
127Fheatherms: 開獎前三天有做夢,直接跟我說女生啦別猜了,結果真 09/26 11:18
128Fheatherms: 的是欸哈哈 09/26 11:18
129Falwayszzz: 老公夢到男生 媽媽覺得是女生 一樣九週 等開獎中XD 09/26 11:35
130Fdollycat: 如果對性別直覺準,那對樂透號碼的直覺準嗎 09/26 11:36
131Fstarcarol: 機率就1/2一定有人準有人不準阿~~ 09/26 11:38
132Fcityresident: 兩胎都有準耶!大寶在開獎前也有準確預測! 09/26 11:39
133Fbutterfly413: 懷孕前一直夢到女孩子,性別開獎是女生,生下來一 09/26 11:46
134Fbutterfly413: 樣是女生沒變 09/26 11:46
135Fwhitefire: 不準 09/26 11:46
136Fbestyuki24: 兩胎都準+1 09/26 11:50
137Fbeebeeb: 不準 一直以為二寶是女兒 結果高層次開獎是兒子 大 09/26 11:53
138Fbeebeeb: 家傻眼 09/26 11:53
139FYAMABUTA: 請脫離固有的顏色性別觀念好嗎 09/26 11:55
140Fcooker311: 不準 機率而已 09/26 11:55
141Fcooker311: 真的想買 等到確定性別了再買不行嗎? 09/26 11:57
142Fcooker311: 顏色有差嗎??? 09/26 11:58
143Fcc4: 可以都先買一點 確定性別之後不適合的再轉送給別人 09/26 12:01
144Fhsiao72: 不準 09/26 12:04
145Fbabyfat75105: 推薦粉紅色,媽媽本人不愛粉色但買一堆給兒子穿覺 09/26 12:07
146Fbabyfat75105: 得嫩嬰很適合 09/26 12:07
147Flovedawn: 兩胎的直覺都有準耶!第一胎變得愛吃米飯和肉,猜 09/26 12:16
148Flovedawn: 測是男生。第二胎(現況)反而不愛肉愛麵,猜測是女 09/26 12:16
149Flovedawn: 生,果然又中XD 09/26 12:16
150Fmaryegg: 目前八週 完全沒任何直覺預測@@ 09/26 12:25
151Froger717: 準確率高達五成 09/26 12:43
152Fjilllue0907: 看什麼顏色款式順眼就買啥呀~不用拘泥性別。個人喜 09/26 12:46
153Fjilllue0907: 歡給寶寶穿黃、紅,小朋友穿亮一點活潑可愛!第一胎 09/26 12:46
154Fjilllue0907: 男寶,未來如果有下一寶不管男女也可再穿^_^ 09/26 12:46
155Fa236631: 蠻準的 09/26 12:46
156FMikiHoshii: 不太準 我兩胎都想買粉色裙子但兩胎都男生 還好還沒 09/26 12:47
157FMikiHoshii: 買 09/26 12:47
158Fbabysaxub: 夢到女兒結果是兒子+1 09/26 12:50
159Fredspirit420: 前兩胎有猜中 第三胎猜錯 09/26 12:56
160FadelineMD: 我兩胎都猜對喔 09/26 13:02
161Faquaria: 我老公很準,說是女兒就是女兒XD 09/26 13:08
162Fyueling98: 會收到恩典牌,所以在月中再網購就好 09/26 13:09
163Foctopal: 買通用色即可 09/26 13:10
164Fkiki543: 我的蠻準的,周遭朋友的小孩都覺得是女生,但我自己 09/26 13:19
165Fkiki543: 一開始就覺得是男生,結果真的是XD 09/26 13:19
166Fazasibyl: 我覺得男女都有可能,沒有所謂的直覺XD 09/26 13:28
167Fs8098042: 我個人完全不准,哈哈哈 09/26 13:30
168Fsuzanne0821: 完全不準! 09/26 13:34
169Fclaire0828: 不準,我也以為男孩還取了偏男孩的小名,結果是個 09/26 13:35
170Fclaire0828: 男孩子氣的女孩子XD 09/26 13:35
171Fmimiysim: 超級不準.... 09/26 13:37
172Fganlinnya: 有50%的準確率 09/26 13:39
173Fgreatime: 說不定你的是溫柔的兒子呀~~ 09/26 13:43
174Flingouk: 二寶在肚子裡對我超溫柔,出生是個恐怖的男孩 09/26 13:47
175Fcatnip25: 不準,剛好相反 09/26 13:48
176Fq169: 現在不知道跟16週後知道其實沒差,多的是時間讓你 09/26 13:50
177Fq169: 考慮買到出生前 09/26 13:50
178FSonbin: 不準。覺得第一胎的話不用太早買,不然過太久會忘記 09/26 13:51
179FSonbin: 收到哪,找到時孩子已經穿不下了。 09/26 13:51
180Fmilie: 懷第一胎時,用靈擺預測成功兩胎的性別 09/26 13:54
181FMadao01: 我自己是完全不準啦 哈哈 09/26 13:55
182Fyuyubb: 根本相反 09/26 14:00
183Fanny1313: 不準,而且身邊朋友都告誡別太早買,容易買很多用 09/26 14:01
184Fanny1313: 不到或是一下子就不能用的東西 09/26 14:01
185Fethel617: 不準,完全沒辦法預期 09/26 14:06
186Fsunnie80314: 不準 09/26 14:07
187Funi0305: 不準 09/26 14:08
188Fyiyi015: 就50趴的機率 機率也算高啊XD 09/26 14:17
189Fazcookie: 50%蠻準的 09/26 14:21
190Felaymutter: 我覺得準,我大寶跟小寶時,認為是男生,因為驗孕棒 09/26 14:35
191Felaymutter: 很早就測出,依照判斷是男生。 09/26 14:35
192Felaymutter: 不過男大寶,我一樣給他穿粉色連身裝,因為他膚色白 09/26 14:36
193Felaymutter: ,所以很好看 09/26 14:36
194Fdoris09: 不準 哈 09/26 14:40
195Fjoaniwtbha: 有作夢夢到過 XD 有準 09/26 14:51
196Fsh0428: 驗到懷孕時直覺是男 12週開獎有猜中 09/26 15:05
197Fcaroltc: 直覺是女生症狀也像女生,結果是男生 09/26 15:08
198Funiquekr: 準確度0,連網路上所有的症狀符合男寶,但最後確定 09/26 15:11
199Funiquekr: 是女寶XD 09/26 15:11
200Fxulu0: 沒有直覺,無所謂準不準 09/26 15:23
201Fqqsaka: 我是爸爸做胎夢很準,但媽媽完全沒感覺 09/26 15:24
202Fryno: 不準 09/26 15:27
203Fblackpink: 我個人兩胎是準的 09/26 15:33
204Fa25: 不準 09/26 15:44
205Falbee923: 不準,完全反指標沒任何參考價值 09/26 15:47
206Ftsukili: 不準,要猜就是1/2機率中,但顏色買自己想買的呀~選喜 09/26 15:48
207Ftsukili: 歡的穿在自己寶寶身上都好看! 09/26 15:48
208Fa84008: 第一胎胎夢男生男,第二胎胎夢女還在等開盤 09/26 15:56
209Fkiki720: 不準 我夢到海龜也覺得是男生 但是女生喔 09/26 16:12
210Fwei326998: 很準,一懷就覺得是兒子 羊穿結果是男生沒錯 09/26 16:15
211Fpyrb: 不準,夢到女生,結果兩胎都男的 09/26 16:30
212FIrenesad: 完全不準 09/26 16:31
213Fgoodgril: 直覺超不準 09/26 16:42
214Fbless0000: 不準~因為是懷龍鳳胎~ 09/26 16:42
215Fbless0000: 完全感覺不出來是男生還是女生 09/26 16:42
216Fluoyvonne: 不準!!!酸兒辣女、皮膚狀況、孕吐狀況都不準 09/26 17:00
217Fluoyvonne: 胎夢也不準 09/26 17:01
218Fcfhaonu: 兩胎都準~~ 09/26 17:05
219Flifen: 溫柔的女兒…嗯 不要想太多 女兒也常是匹野馬啊~ 09/26 17:11
220Floveron: 直覺不準,但胎夢兩胎都準,第一胎從頭到尾只夢見小 09/26 17:47
221Floveron: 男孩,第二胎從頭到尾只夢到小女孩,都準(第一胎連 09/26 17:47
222Floveron: 我媽媽夢到的也是男孩) 09/26 17:47
223Fgreensdream: 完全不準啊XD兩胎都猜錯,而且兩胎都胎夢性別顛倒, 09/26 18:04
224Fgreensdream: 但是神奇的是都回推做夢日期都是在受孕那幾天 09/26 18:04
225Fgreensdream: 等於一懷孕就做胎夢了 09/26 18:04
226Fabovered: 直覺不準,會受到自己的期待影響吧? 09/26 18:06
227Fgameflier: 完全不準 第一胎夢到女兒結果生兒子 第二胎覺得是男 09/26 18:22
228Fgameflier: 的結果生女兒 09/26 18:22
229Fcin0523: 完全不準,胎夢也不準 09/26 18:50
230Fakane5499: 準啊 我身邊的人都覺得我懷女 大家都夢到女兒 09/26 19:31
231Fakane5499: 小女嬰真的好可愛啊 09/26 19:32
232Fbasicjoey: 不準啊,我都猜錯。東西真的等到後期再買就好了, 09/26 19:39
233Fbasicjoey: 不用太心急,不然就買黃色綠色灰色這種中性一點的。 09/26 19:39
234Falise1207: 不準,我寶寶整個孕期都對我超好,一開始也以為是女 09/26 19:42
235Falise1207: 寶,還取小花當小名,生出來就是個鐵錚錚的漢子阿! 09/26 19:42
236Falise1207: ! 09/26 19:42
237Fvvindcat: 我是胎夢,第一個準第二個還未知。 09/26 19:49
238Fvvindcat: 第二胎夢到是女生(生大寶的當天就夢到有妹妹跟他 09/26 19:51
239Fvvindcat: 玩,之後也都是夢到女孩)目前也是很愛吃辣 09/26 19:51
240Fyylane: 顏色沒有分性別,都已經2020年了好嗎 09/26 19:59
241Fg31421173: 莫非定律 想要哪個就不是哪個>< 09/26 20:45
242Fc9103240529: 孕期來到五個月,寶寶也沒讓我受什麼苦,每天吃好 09/26 21:00
243Fc9103240529: 睡好,是男寶;) 09/26 21:00
244Ff0960010: 胎夢夢到兒子很清晰,可是生出來是妹妹,所以不準 09/26 21:10
245Fdigodi: 看起來準確度高達50% 09/26 21:27
246Ftimmy0558: 超不準!我還做胎夢,也一直覺得是女孩,結果每次他 09/26 21:27
247Ftimmy0558: 都遮,推遲到20週才開獎...看到鳥鳥 09/26 21:27
248Flivialinlin: 還不知道自己懷孕前一直夢到男嬰,結果意外懷孕還真 09/26 21:29
249Flivialinlin: 的是男嬰 09/26 21:29
250Fmichellemall: 超不準,我夢見寶寶是男生,也一直很篤定是男生,結 09/26 21:57
251Fmichellemall: 果20週照超音波沒小鳥鳥,有愣住 09/26 21:57
252Fbeibei0901: 不準,但先生猜的很準,我第一次問他他就說是男的! 09/26 22:06
253Fpineapplelu: 我剛好2胎都蠻準,沒做胎夢只是內心覺得是男寶還是 09/26 22:11
254Fpineapplelu: 女寶~ 09/26 22:11
255Ferikzi: 爸爸猜女生 但作夢都夢到小男生哈哈哈哈 09/26 22:25
256Fdir2007: 兩胎都是相反?的胎夢 09/26 22:26
257Fs410170: 夢見兩次是男寶 結果真的是小男孩 09/26 22:26
258Fdir2007: 第一胎夢到一個抱住我大腿的男孩 09/26 22:26
259Fdir2007: 但二寶才是男孩子,而且真的會抱我腿 09/26 22:27
260Ffrommars03: 除了汽座與嬰兒床架,其他都不需要先買 09/26 22:29
261Fshesay: 不就一半的機率 09/26 22:34
262Fdj6492002: 不準 09/26 22:43
263Fbkk280: 我買個麵老闆娘都可以看出來是男生,也太扯了 09/26 22:57
264Frinrin: 有猜中,不過等到開獎時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09/26 23:12
265Frabbitpie: 我超準耶,剛知道懷孕時就直覺是男寶寶,16週開獎真 09/26 23:33
266Frabbitpie: 的是男寶。不過我一直都是個直覺很準的人啦~ 09/26 23:33
267Fpoupee: 不準+1 09/26 23:35
268Fg11042: 我自己覺得超準哈哈哈,直覺男寶,完全沒有過女寶 09/27 00:01
269Fg11042: 念頭,開獎真的就是男寶! 09/27 00:01
270Fynnus: 超準!胎夢是女兒結果真的是女兒 09/27 00:09
271Folivetrees: 不準 我到12w超音波看到手指粗的小雞雞都還是覺得 09/27 01:21
272Folivetrees: 角度問題 一定是女兒(泣) 09/27 01:21
273Fjoanlovewei: 我自己覺得準耶!懷孕就覺得是男生!果然是 09/27 01:24
274Fnina360: 我2胎都很準 09/27 01:25
275Fbullsbank: 不準XD 結果是胎夢準 09/27 01:30
276Frurara: 我兩胎都準,但仔細想這只是我個人期盼,又剛好實現 09/27 01:56
277Frurara: 而已 09/27 01:56
278Fsidney52bear: 沒直覺、就媽媽喜歡什麼花色就買什麼花色XD 09/27 05:30
279Fwendyjorden: 我兩胎都很準耶!而且都是做胎夢夢見的 09/27 08:04
280Flebear25: 我胎夢都很準,第二胎還是大寶預測的 09/27 08:38
281Fdigodi: 目前截止粗略統計。準:29、不準:46。準確率39%。 09/27 09:30
282Fdigodi: 可能是預測錯誤的心情起伏較大,看到文章標題後,進 09/27 09:34
283Fdigodi: 來推文的機率較高。 09/27 09:34
284Flakai199: 不準~~~~~ 09/27 09:48
285FMeisel: 不需理會性別跟顏色的刻板印象阿 09/27 10:07
286Fmoon12311231: 我還沒懷孕的時候就夢到一隻像卡通那種的男生小老鼠 09/27 10:09
287Fmoon12311231: 抱著金塊坐礦車來找我,之後又夢到我抱著一個兩歲穿 09/27 10:09
288Fmoon12311231: 古裝的小男生說這是我兒子。然後,我就生了一隻小老 09/27 10:09
289Fmoon12311231: 鼠男寶寶XD 09/27 10:09
290Fyumihee: 我很準耶,知道自己懷孕後就覺得應該是男孩,周遭 09/27 11:14
291Fyumihee: 的人也覺得我是懷男孩,果真開獎後就是男孩子 09/27 11:14
292Fmoemeow: 不準 09/27 11:18
293Fsecret929: 不準!我胎夢夢女生,性別出來前都叫肚子裡的胎兒妹 09/27 11:49
294Fsecret929: 妹,結果.....是帶把的 09/27 11:49
295Fgucciogucci: 超不準,想要女兒生了兒子 09/27 12:40
296Fjhqaz543: 算命說第一個是男生,所以醫生沒開獎前就深信不疑了 09/27 14:43
297Fjhqaz543: ,果真也是! 09/27 14:43
298Flovemd31: 我之前都想說什麼胎夢,我都沒夢過,結果12週做初 09/27 14:46
299Flovemd31: 唐前一晚突然夢到我抱著一個巨肥男嬰,隔天初唐直 09/27 14:46
300Flovemd31: 接被照到一個是男生!後來另一個16週時也確定是男 09/27 14:46
301Flovemd31: 生! 09/27 14:46
302Fjwlise: 超不準...哈哈 09/27 15:43
303Fspring1114: 準!老大做胎夢 老二是直覺 哈哈 09/28 10:36
304Fmhwgo: 不準 09/28 11:02
305FLilian3: 完全不準 根本背道而馳 09/28 11:20
306Fcrysalis: 顏色沒有性別 玩具也沒有 已經2020年了不是1820年 09/28 11:31
307Fgtoldbig: 我不準XDD 09/28 17:19
308Fmido790402: 完全不準 09/28 18:13
309Fangie0716: 三胎都有準 09/29 10:49
310Fspringril: 不準...我以為是女寶,連名字都取好了,結果是男寶 09/29 13:14
311Fspringril: 寶 09/29 13:14
312Fnewwendy: 不準啦哈哈哈!不過就1/2的機率 09/30 09:14
313Fpityzero: 不准 10/04 16:34

babymother熱門文章

32 Re: [懷孕] 因為妊辰紋要催生
52 2020-10-25 00:01
39 [月子] 是否該辭退月嫂?
62 2020-10-24 22:52
68 [懷孕] 因為妊辰紋要催生
216 2020-10-24 22:41
6 [問題] 油飯的選擇
31 2020-10-24 22:23
31 產後手指關節僵硬
55 2020-10-24 15:55
42 [寶寶] 白天無法好好睡覺
116 2020-10-23 21:05
21 [請益] 玩沙玩泥土的購買
58 2020-10-23 16:07
35 這種天氣寶寶怎麼穿
59 2020-10-23 11:21
37 1Y7M男寶打人抓人問題
135 2020-10-23 09:44
7 小孩多大會願意自己睡?
32 2020-10-23 01:23
39 [寶寶] 請問關於阿*田跟*錄
77 2020-10-22 23:58
21 [請益] 學步鞋推薦
34 2020-10-22 15:06
15 [寶寶] 尿布痕問題
34 2020-10-22 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