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文章原始頁面
看板Stock
標題

[情報] 黃仁勳演講開場/結尾投影片台股公司整理

最新2024-06-03 13:39:00
留言711則留言,532人參與討論
推噓514 ( 52915167 )
標題:黃仁勳演講開場/結尾投影片台股公司整理 來源:官方youtube直播連結截圖 https://i.imgur.com/UEEgJMX.jpeg
[情報] 黃仁勳演講開場/結尾投影片台股公司整理
https://i.imgur.com/0zCTDS9.png
[情報] 黃仁勳演講開場/結尾投影片台股公司整理
網址:https://www.youtube.com/live/pKXDVsWZmUU?si=FZOWuLVbj_wsXyKw 內文: 第一張投影片邊看邊整理一下台股的公司,如果有錯還請告知,順序照圖片列下來的 這次認識很多公司的英文,算是順便長個知識0.0 另外有些是百分百持股或具控制權的子公司我沒有列 想說以圖片有且有股名的為主,這部份還請見諒 後面幾張看有沒有人要整理,今天眼睛已經使用過度了(躺 23:20補,研究結尾的圖片把新增的公司還有學校也補上去了 霸主 -> 水果攤阿嬤 AAEON 研揚 6579 Acer 宏碁 2353 ADLINK 凌華 6166 ADVANTECH 研華 2395 ASE 日月光投控 3711 ASRock 華擎 3515 ASUS 華碩 2357 AVerMedia 圓剛 2417 Axiomyek 艾訊 3088 Chenbro 勤誠 8210 COMPAL 仁寶 2324 Coretronic 中光電 5371 DELTA 台達電 2308 EDOM 益登 3048 EverFocus 慧友 5484 Foxconn 鴻海 2317 這個是fox group Foxconn 鴻準 2354 這個是fox GIANT 巨大 9921 GIGABYTE 技嘉 2376 Inventec 英業達 2356 InWin 迎廣 6117 KENMEC 廣運 6125 KYEC 京元電 2449 Lanner 立端 6245 Leadtek 麗臺 2465 LITEON 光寶科 2301 MediaTek 聯發科 2454 MiTAC 神達 3706 MSI 微星 2377 Neousys 宸曜 6922 NEXCOM 新漢 8234 onyx 醫揚 6569 PEGATRON 和碩 4938 Quanta 廣達 2382 SOLOMON 所羅門 2359 TRI 德律 3030 Thermaltake 曜越 3540 TSMC 台積電 2330 UMC 聯電 2303 Unimicron 欣興 3037 Wistron 緯創 3231 Wiwynn 緯穎 6669 YUAN 聰泰 5474 同場加映:有出現的大學/科大們 中原大學 輔仁大學 義守大學 國立中央大學 國立成功大學 國立中山大學 國立台北科技大學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國立台灣大學 國立清華大學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 實踐大學 南台科技大學 淡江大學 東海大學 元智大學 -- 台積電福音 第一章 By資深PTT鄉民 1. 你早晚要買TSM的,為什麼不要現在買? 2. TSM是你們的方舟,信者必得救。 3. Morris張 看見這許多迷惘的人,便走下山來,告訴他們,你們當輪班,信仰TSM。 4. TSM,願你的腦機介面晶片降臨,願你的晶片在這世上,如同呼吸般自然。 5.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TSM賜給眾人,叫一切信他的,不致崩跌,反得飆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57.2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17333048.A.D82.html

711 則留言

ggian123, 1F
台科大入選兩次 真牛逼

dick70043, 2F
不管,噴

horseorange, 3F
用心整理推

democrat, 4F
小草表示台灣這八年民不聊生

yeh0416, 5F
有我大118就是讚

spr999, 6F
2325不是沒了
想說有印象就打上去了,忘記已經沒得買賣,感謝XD

loveponpon, 7F
正二買下去了啦

z23061542, 8F
算力之島

nk10803, 9F
沒大葉 我崩潰

thetide0512, 10F
好人一生平安

u97127011, 11F
感謝整理 正2我來了

fishouse, 12F
水手表示不服

s56565566123, 13F
研華可以補漲了嗎

panjanhon, 14F
沒有便宜的正二了嗎

jerry10307, 15F
南台科大第三志願

zzzzzzzzzzzy, 16F
感謝整理

rooberte, 17F
沒時間了 直接買正2

repast, 18F
算力開展

c800, 19F
射飛鏢?

dss1017, 20F
tAIwan No.1 ETF
※ 編輯: addy7533967 (61.231.57.219 臺灣), 06/02/2024 21:02:21

g27834618, 21F
全力all in!

menti, 22F
好人一生平安 感謝整理 我覺得有些人要被桶了

fpso, 23F
99....1815.....99...5.....

verycold, 24F
南 台科大XD

vltw5v, 25F
沒時間一個一個對了 直接正2

xboxandone, 26F
等等擲骰子選一檔明天來玩

v58264579, 27F
A蛇等很久了吧

runningcow, 28F
太強了XD

fateat, 29F
推用心

fr011495, 30F
怎麼少了3706
打完聯發科都有mi不小心滑過去,感謝

xlaws, 31F
有列出來的大學留下 其他可以退場改做國宅了

wj115, 32F
水手擔心啥 這麼多屌爆的AI產品 哪個原料不用航運

wj115, 33F

ctes940008, 34F
一篇一根

xkso, 35F
太多了 不如買正2吧

YesNoter, 36F
謝謝addy

harpuia, 37F
太多支了,買正二...

FatFatQQ, 38F
該出老黃ETF了吧

rubberking, 39F
為何會點到大學??

jn123, 734F

hwei9582905, 735F
買正2就好,別瞎忙

minami77, 736F
AI阿罵

aqn23520, 737F
昨天先加的,全漲停板QQ
※ 編輯: addy7533967 (223.137.38.240 臺灣), 06/03/2024 09:25:46

tk12431, 738F
NVDA真有心 台灣沒上市還來開法說會

raphin, 739F
他是來炒股的嗎ww

yin10321133, 740F
遠東帝國大學

ChoiceLife, 741F
捷安特也跟AI有關?

EasyIsBeauty, 742F
感謝整理

AirLee, 743F
正2目前應該就在200附近上上下下了

addy7533967 作者的近期文章

[新聞] 中鋼祭低價方案?王錫欽:採彈性多元有助客戶接單
原文標題:中鋼祭低價方案?王錫欽:採彈性多元有助客戶接單 原文連結:https://www.cna.com.tw/news/afe/202407190330.aspx 發布時間:2024/7/19 19:01 記者署名:中央社記者 何秀玲
[新聞] 三商家購看準寵物/新住民商機;增美廉社酒窖店
原文標題:三商家購看準寵物/新住民商機;增美廉社酒窖店 原文連結:https://reurl.cc/MOr5YW 發布時間:2024-07-18 13:20:40 記者署名:MoneyDJ新聞記者 李宜秦 原文內容: 三商家購(2945)今
[新聞] 趙藤雄申報轉讓遠雄建持股2,886張 將出
原文標題: 趙藤雄申報轉讓遠雄建持股2,886張 將出脫持股0.37% 原文連結: https://www.ctee.com.tw/news/20240717701957-430606 發布時間: 2024.07.17 22:15 記者署名
[新聞] 中鋼:邁向節能減排更需要鋼材料 鋼鐵業
原文標題: 中鋼:邁向節能減排更需要鋼材料 鋼鐵業不會消失 原文連結: https://www.cna.com.tw/news/afe/202407170344.aspx 發布時間: 2024/7/17 18:46 記者署名: 中央社記者
[新聞] 新壽史上最大規模人事變革 百位幹部輪調培育「混血人才」
原文標題:新壽史上最大規模人事變革 百位幹部輪調培育「混血人才」 原文連結:https://news.cnyes.com/news/id/5642062 發布時間:2024-07-17 17:46 記者署名:鉅亨網記者 陳于晴 原文內容:
[新聞] 台灣大攜手智器科技 搶推AI智慧桶裝瓦斯平台
原文標題:台灣大攜手智器科技 搶推AI智慧桶裝瓦斯平台 原文連結:https://www.ctee.com.tw/news/20240717700880-430502 發布時間:2024.07.17 12:49 記者署名:工商時報 林淑惠
[新聞] 年底前重啟純網保 彭金隆:盼看到具有狼
原文標題: 年底前重啟純網保 彭金隆:盼看到具有狼性的哈士奇 原文連結: https://www.ctee.com.tw/news/20240716701669-430301 發布時間:2024.07.16 18:32 記者署名:工商時報
更多 addy7533967 作者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