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傳英國擬發消費券拚經濟 大人1萬8小孩90

看板 stock
作者 MaInQ
時間 2020年07月05日
留言 102則留言,50人參與討論
推噓 25  ( 33推 8噓 61→ )

英國政府這樣發是正確的 因為已經有金融機構預測英國今年要衰退14% 包含已經鎖了3個月的國內外旅遊 要知道英國算是半依賴旅遊零售業的國家 雖然金融和科技不弱 但是普羅大眾還是靠貿易和旅遊吃飯 尤其倫敦的情況非常慘 餐飲業和零售都只有開一半 即便政府已經宣布解封 而且倒閉的店每個區都很多,放個告示牌在門外,或者直接把店內東西搬空 這下好了,政府直接挹注民眾,看來喪失購物潮要開始了 之後不是只有超市會爆滿 連百貨公司和商場都要爆炸多人了 英股反彈有機會了 可惜台股不能這樣搞,因為不能踩到馬英九消費券紅線= = ※ 引述《CavendishJr (伊井野梅西子)》之銘言: : 1.原文連結: : https://bit.ly/2ZBqkFD : ※過長無法點擊者必須縮網址 : 2.原文內容: : 傳英國擬發消費券拚經濟 大人1萬8小孩9000 : (中央社倫敦5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衛報」今天報導,英國財政大臣蘇納克正在考慮對 : 全民發放消費券,以協助受武漢肺炎疫情衝擊最大的產業。其中成人可領500英鎊(約新台 : 幣1萬8400元),兒童可領250英鎊。 : 「衛報」(The Guardian)指出,這項計畫由英國智庫「決議基金會」(Resolution Found : ation)研議提出,智庫專家最近才與英國財政部進行相關討論。 : 衛報還說,這種消費券將只能用在餐旅和實體零售等產業,不能用於線上購物。 : 路透社報導,蘇納克(Rishi Sunak)預計數天後將宣布英國政府的提振就業方案,同時也 : 會公布刺激經濟計畫,以協助英國度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衝擊 : 危機。(譯者:林沂鋒/核稿:張正芊) : 3.心得/評論: : ※必需填寫滿20字 : 只能用在實體店面交易 : 不能線上.... : 那可以買股票嗎(望向美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66.28.180 (英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593953258.A.3FB.html
1Fpeter080808: 講這麼多台灣不就政治凌駕專業 07/05 20:49
2Fpy602270421: 台灣跟之前差不多 只是錢發太少 07/05 20:50
3Ftsitned: 馬英九太偉大了 連取過的名字都不能用一樣的 07/05 20:51
4Fstarjim: 第2行,英國衰退14%,台灣被預測衰退多少%? 07/05 20:55
5FRobertxie: 升米恩 斗米仇 有些人就是白眼狼 07/05 20:56
6Fpigtgl: 台灣控制算很好了, 有人就是想洗風向 07/05 20:58
7Ftsitned: 台灣經濟根本沒影響 還想拿多少 乞丐嗎? 07/05 20:59
8Ftamama000: 最後一句正姐= =||| 07/05 20:59
9Fpeter080808: 衰退多少和那智障券有啥關聯? 07/05 21:00
10Fusoppp: 消費券真的是DPP無法跨過的障礙 07/05 21:00
11Fsunny1225: 僵化的水泥腦袋思維,因需異於馬19,而限制行為 07/05 21:00
12Ftamama000: 就你台灣要用買的 07/05 21:00
13Fpigtgl: 振興券是要促進消費不是要救濟用的, 你可以不要領 07/05 21:00
14Fpeter080808: 要不就直接退稅 要不就消費券 07/05 21:01
15Fwintxa: 一萬八是能幹嘛= = 超商超市買買愛吃的就乾了啊 07/05 21:01
16Ftsitned: 當英國人乞丐一樣 需要救濟 07/05 21:01
17Fgood5755: 來自: 5.66.28.180 (英國) 非常有說服力 07/05 21:02
18Fck326: 說台灣經濟沒影響的人到底是活在哪個台灣??? 07/05 21:02
19Fpeter080808: 結果因為綠共之前罵過消費券 硬是弄出個沒人能理解 07/05 21:02
20Fpeter080808: 的智障券 07/05 21:02
21Fzakijudelo: 某些意氣用事反而顯得小鼻子小眼睛 07/05 21:02
22FTosca: 用人民納稅錢發的振興券還嗆人不要領 好棒棒 07/05 21:02
23Fjyekid: 官方有解釋過為什麼要這樣做 你聽不進去也沒辦法 07/05 21:02
24Fpeter080808: 台灣沒影響 那綠共不要發啊 講啥幹話 07/05 21:02
25Ftsitned: 還想洗台灣經濟衰退的風向 根本五毛 07/05 21:03
26Fjyekid: 當年消費券已經被證明循環沒當初預估的效果 07/05 21:03
27Fpeter080808: 英國衰退多 還不是直接發現金 07/05 21:04
28Fhorseorange: 振興券可以繳學費就直接跟你說白九月拿去繳啦 誰跟 07/05 21:04
29Fhorseorange: 你刺激消費 07/05 21:04
30Fjyekid: 當然有影響 覺得發不夠就搞個遊行要求蔡政府加碼 07/05 21:04
31Fjyekid: 你躲在家敲鍵盤 罵完三倍券後又跑去領說"真香" 07/05 21:04
32Ftsitned: 加倍券名字不要取作消費券 就能有乘數效應 07/05 21:04
33Fjyekid: 這不是很奇怪嗎? 要嘛就發動一萬人把三倍券燒掉 07/05 21:04
34Fjyekid: 證明這是爛政策 要求直接匯錢 說來也奇怪 07/05 21:05
35Ftsitned: 愛拿又愛叫 下等人跟乞丐一樣 07/05 21:05
36Fjyekid: 一邊罵三倍券 到時候還不是跑去領 這邏輯我是不懂 07/05 21:05
37Fpeter080808: 所以振興券本質完全一樣但更難領取的東西就會有效 07/05 21:05
38Fpeter080808: 果喔 07/05 21:05
39Fck326: 這裡蟑螂真多 07/05 21:06
40Ftsitned: 名字不一樣 硬要比 五毛嗎? 07/05 21:06
41Fpigtgl: 振興券就是要你掏錢享折扣間接促進消費, 一群五毛廢 07/05 21:06
42Fpigtgl: 物只想拿免錢的 07/05 21:06
43Fpeter080808: 發的還不是我們稅金 還敢嗆人不要拿喔 07/05 21:06
44Fpigtgl: 愛靠北就不要領, 沒人逼你 07/05 21:07
45Flinarema: 說不贏別人就罵人蟑螂 柯韓粉水準 07/05 21:08
46Fpeter080808: 掏錢享折扣? 啥都能繳 是折扣在哪裡? 07/05 21:08
47FSSS120329: 綠蟑螂嗆說嫌就不要領 綠綠當初還不是嫌消費券 07/05 21:08
48FSSS120329: 罵馬罵很兇 消費券照領領完繼續罵 07/05 21:09
49Fpeter080808: 有種維持最先方案限定商家才能用啊 07/05 21:09
50Fpigtgl: 啥都能繳?你們中國人確定有看懂振興券用途? 07/05 21:10
51Frustic5566: 啊要掏錢還搞個綁信用卡幹嘛 消費到三千就回饋 促進 07/05 21:11
52Frustic5566: 在哪 一般家庭信用卡費隨便也超過三千 拿來替代消費 07/05 21:12
53Frustic5566: 而已吧 又想人家花大錢又想小店也吃的到就是四不像 07/05 21:13
54Fpeter080808: 完全不懂促進在哪裡啊 07/05 21:13
55Fpeter080808: 搞到現在 連學費都能繳 是要促進三小? 07/05 21:14
56Fchiro1982: 顏色對了放的屁都是香的 整天貼別人標籤的廢物 07/05 21:18
57Fhousemance: IP正確 07/05 21:19
58Fhenryeech: 這種廢文都能出現在股版 滾回八卦好嗎 07/05 21:21
59Ffreakwei: 為什麼罵三倍券就不能領 這邏輯才讓人不懂吧 政府 07/05 21:25
60Ffreakwei: 花的是大家的稅金 所以不能監督自己的錢怎麼花 怎 07/05 21:25
61Ffreakwei: 麼濫用 監督了不改 你還不能去領自己的稅金 07/05 21:25
62Fzxasqw0246: 台灣經濟就沒有爛成這樣 亂發只是政府變窮而已 07/05 21:32
63FSweetLee: 罵三千元太少為什麼不能領?那不然六千拿來我就不 07/05 21:34
64FSweetLee: 領三千啊 07/05 21:34
65Fsmall91051: 我罵政策,但是幹嘛不領,令背稅金耶 07/05 21:40
66Fshiz: 阿母丟口嫌體正直 07/05 21:41
67Fsonyvaio: 蟑螂好多 07/05 21:46
68Fabc5555990: 不喜歡的可以不要領或慢點領 別的國家可沒這麼方便 07/05 21:49
69Fabc5555990: 年底GDP數據出來 酸民又要被打臉了 07/05 21:49
70Fhenryeech: 五毛白粉好多 07/05 21:52
71Fbrainpowered: 花我的稅金為什麼不能罵,那當初罵消費券的人就真的 07/05 22:13
72Fbrainpowered: 都沒領嗎? 07/05 22:13
73FBreezeCat: #1V0U0JNb 07/05 22:14
74FBreezeCat: 請板友推文前先查看相關公告 以免違規 07/05 22:14
75Fs900527: 綠共真的太狂 07/05 22:44
76Flyhorcish: 想要拿去付學費的就去繳,想消費的就去花,不想領 07/05 22:59
77Flyhorcish: 的就不要領,反正最後看看這次政策的成效如何 07/05 22:59
78Fchigo520: 為什麼不能嗆?還不能領勒?那要不要看繳稅額度決定 07/05 23:01
79Fchigo520: 多寡好了反正窮人拿了也刺激不到多少消費都拿去買東 07/05 23:01
80Fchigo520: 西吃 07/05 23:01
81Fjoice76x: 國家英雄計程車司機才拿6萬 你各位想拿多少 07/05 23:09
82FManiaX: 股板怎一堆五毛啊 07/05 23:19
83Fshadyback: 長和實業明天一根大的 07/05 23:24
84Fajim36: 用過一次的名子不能用,偉人級的對待 07/05 23:28
85Fdoranako: 消費券爛死了,發現金投入股市才正確 07/05 23:34
86Fericjaing: 根本不該發消費卷三倍卷,拿納稅送人花,還不是要補 07/05 23:41
87Fericjaing: 爽的是沒納稅的,到時加稅哭的是中高稅率的 07/05 23:43
88Ftaiwanjudge: 韓粉 滾回八卦板 不要來亂 被罷免就開始亂 07/06 00:31
89Fkusomanfcu: 工會1、3、6萬早就超過了 07/06 00:50
90Fkusomanfcu: 計程車幾萬啊 07/06 00:50
91FGhamu: 消費卷舉債多啊 三倍卷舉債少 客家精神不行嗎 07/06 01:57
92Fwowjesus: 如果台灣沒影響他媽之前在紓困三小 07/06 02:37
93Fbustop: 三倍卷意義就是政府想振興3000/人,愛存錢的台灣人 07/06 05:39
94Fbustop: 要幫政府出1/3的振興力道。理論值跟目的是這樣,實 07/06 05:39
95Fbustop: 際值跟目的呢?用貧民的思維所以看不透問題而已 07/06 05:39
96Ften9di9: 還不是替代消費,比消費券爛是事實 07/06 06:19
97Fshenru: 要戴上台灣價值眼睛的智障覺青才看的穿這智障政策 07/06 06:19
98Fshenru: 智商比英毛低才有辦法領悟這次台灣價值命題 07/06 06:20
99Fneilisme: 覺青還不快出來護航 07/06 08:55
100Fjusteat: IP正確 07/06 10:54
101Fyounggrass: 嗆人只想拿免費券的 是不是沒領過消費券的菜鳥啊? 07/06 13:01
102Fyounggrass: 嗆這句也太好笑 07/06 13:01

stock熱門文章

20 [標的] 6239 力成 放心多
36 2020-08-11 10:47
856 [閒聊] 2020/08/11 盤中閒聊
1492 2020-08-11 08:30
10 Re: [標的] 合一,王者多
46 2020-08-10 21:41
-38 [標的] 合一,王者多
100 2020-08-10 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