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文章原始頁面
看板movie
標題

[新聞] 《永恆族》負評太多、演員心靈受創

最新2024-02-14 00:08:00
留言383則留言,280人參與討論
推噓216 ( 24024119 )
《永恆族》負評太多、演員心靈受創!「金勾」男星自爆:我到現在都還在做心理諮商 https://img.toy-people.com/member/170729417833.jpg 漫威影業原本寄予厚望的《永恆族》(Eternals),在 2021 年上映時觀眾評價兩極,耗 資兩億美元製作,最終也僅賣出四億美元出頭的票房,再扣除行銷成本和戲院拆帳的話, 《永恆族》的院線收益可能連基本的收支平衡都沒達到。而《永恆族》的失敗不僅對漫威 是一大重挫,對演員也一樣。 在片中飾演永恆族成員「金勾」的庫梅爾南賈尼(Kumail Nanjiani)日前就在電視劇男 星-麥可羅森龐(Michael Rosenbaum)主持的播客節目《Inside of You With Michael Rosenbaum》大吐苦水,承認《永恆族》讓他深受打擊。 https://img.toy-people.com/member/170729427545.jpg 南賈尼說道:「這部電影的評價很糟,而我太清楚了,我讀了一篇又一篇的影評,讀太多 篇了。這真的很煎熬,漫威是真心以為這部片會獲得很好的評價,所以他們提早讓影評人 公開評論,安排《永恆族》參加一些名氣響亮的影展,而當影評人的評價一解禁,他們馬 上就帶我們跑遍全球宣傳。」 南賈尼繼續回憶:「我覺得有一股關於《永恆族》為何評價會很差的詭異氣氛瀰漫在四周 ,而我認為那股氣氛和電影本身的品質沒太大關聯。這真的很煎熬,而我也意識到,這情 況對我和我的妻子艾蜜莉都不公平,我無法再專心做好工作了。事情必須有所改善,所以 我開始求助於諮商,我直到現在都還在跟我的心理治療師談這件事情。艾蜜莉覺得我的確 因而受到創傷,事實上,我們不久前才剛和某個一起拍《永恆族》的人聚餐,而我跟我老 婆都覺得:『這很難熬,對吧?』而他聽了也認同。我認為我們都經歷了類似的痛苦。」 https://www.toy-people.com/?p=8711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124.1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707304150.A.52D.html

383 則留言

littlejackbr, 1F
用篇幅不到1/1000的同志橋段來宣傳的電影,期待什

littlejackbr, 2F
麼呵呵呵

onetear, 3F
我覺得很好看

poppy80009, 4F
很好看啊

paradisaea, 5F
能飛行、變出兵器、雷射光等等超能力然後一個聽障一

paradisaea, 6F
個PTSD 舔到很難看

pttnobody76, 7F
他裡面身材演練很好有點嚇到。對他印象都喜劇片

pttnobody76, 8F
順便推一下矽谷群瞎傳

jerrylin, 9F
為啥演員那麼在乎影評?? 知道是罵你的你還看

jerrylin, 10F
要參考意見也該找比較專業的人諮詢吧

ronniechenz, 11F
這部很讚欸...

pttnowash, 12F
永恆族本以為是普片 但看到曼威第四階段開始的慘狀

pttnowash, 13F
永恆族是好片!

pttnowash, 14F
漫威第四階段開始沒有比永恆族更好的片

r781207, 15F
好看

rugia813, 16F
gotg3大贏好嗎

kosakareina3, 17F
沒比較沒傷害,永恆族是終局後算頂的

PTTsence, 18F
gotg3是第五階段了吧

dfc489, 19F
尚氣 gotg3 隨便都贏永恆族

lost0816, 20F
不講文戲(文其實不差,情感傳遞很強勁),武戲屌到

lost0816, 21F
全四階看不到車尾

BF109Pilot, 22F
在後復四時期的MCU算前段班了

kiki1235678g, 23F
真的超難看

eggbox, 24F
不覺得很糟,永恆族好看啊

eggbox, 25F
跟雷神4,蟻人3,驚隊2比較起來,好看的多

recycling, 26F
終局後最喜歡的MCU電影

kenkenken31, 27F
調性跟其他MCU差很多就是了

odddriver, 28F
蛤 我很喜歡欸

kyoiori2, 29F
永恆族不差 比後期一堆好多了

sanshin, 30F
誰啊

valentian, 31F
XD

wplinwp, 32F
黑男男接吻我真的想吐

pttnowash, 33F
GOTG3也是挺棒的片 但要說贏永恆族也沒 就平手

pttnowash, 34F
黑男男接吻的確沒有必要 為何不是黃男上白女

killerjack, 35F
那是因為當時他們還沒看過後面更爛的漫威

goodcial, 36F
上映前期望太高,還有預告剪太好,影片本身真的普

goodcial, 37F
通而已

luec810516, 38F
很好看

panzerbug, 39F
玻璃心

warafela, 370F
質感好片,說爛片的應該很多是沒文化的低學歷可憐

warafela, 371F

lapentti, 372F
漫威第四階段之後的電影只有永恆族重複看過幾次。

hughjackman, 373F
我覺得很好看啊

qoo60606, 374F
現在回頭看 永恆族不差了

Galm, 375F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KnightLee, 376F
覺得非常好看 漫威裡面前三名喜歡的

ifyoucry, 377F
覺得好看有質感 走出不一樣風格

bygamantou, 378F
還尚氣永恆族公道必索爾奇異博士驚奇隊長女浩克

sinted, 379F
沒有去看的動力

kevin5603, 380F
這部音速女太潮了 所以我滿喜歡的

GAIEGAIE, 381F
永恆族錯就錯在他太早出 現在出評價一定不同

gayx2, 382F
永恆族放到現在也是佳作了,明明就很好看

zjnovember, 383F
這部很好看啊,尤其選角讚

mashmabo 作者的近期文章

[新聞] 「諾蘭弟」透露哥哥私下很幽默
「諾蘭弟」透露哥哥私下很幽默!在《記憶拼圖》之前,諾蘭差點拍了喜劇! 國際名導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的電影向來以嚴肅、深刻且偏硬核的內 容著稱,私下英倫紳士的形象也深植人心。然而,他的編劇胞弟強納森諾蘭(Jon
[新聞] 片商會看爛蕃茄分數! 好萊塢影人
片商會看爛蕃茄分數!好萊塢影人如今很難逃出「導演監獄」 業界人士直言,在電影圈目前景氣不佳之下,導演所面對的大環境也變得越來越嚴峻,只 要一次出師不利、恐怕就再無翻身機會。 好萊塢存在著一個專門術語「導演監獄」(Director's Jai
[新聞] 2025奧斯卡獎 「新規則」抵制串流?
2025奧斯卡獎 「新規則」抵制串流?!「實體上映」達標才能拿到「參賽資格」! 好萊塢的終極殿堂、主辦「奧斯卡獎」的美國影藝學院最近宣布了明年(2025年)奧斯卡 金像獎參賽規則。值得注意的部分,是新的規定擴大了電影在電影院上映的要求,此舉
[情報] 派拉蒙多部電影消息
派拉蒙影業在CinemaCon電影博覽會上,公開了多部電影上映日期&消息 1.《星際效應》將在今年9月27日重映,以慶祝問世10周年 包括IMAX 70 mm格式 以及數位版本,全球累積超過7.3億的票房,可望繼續增加 2.雷利史考
更多 mashmabo 作者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