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中華電信承辦人員剪指甲會不會太誇張

看板 mobilecomm
作者 xingxingqt
時間 2020年08月03日
留言 332則留言,174人參與討論
推噓 105  ( 125推 20噓 187→ )

--補充-- 再補充幾點,如果有人進來讀回文 希望大家可以不用繼續在優惠方案上面打轉 其實是因為我手機臨時壞掉,需要一隻手機(JPTT有附註PO文的型號,是用平板,以證明我所言不假,也才會討論到違約金) 所以我們在櫃檯前主要在考量購機優惠的折數 而月費是其次,當然學專的購機折數更低 所以我們也沒有一定要學專,就是亂問一通 癥結點在於 我想要的型號 699購機折數跟空機價一樣 所以我們在討論要不要NP 到這邊開始,櫃檯態度就不好了,如原文所述 ----以下原文--- 每家電信公司對老客戶的態度有多不尊重 板上也有不少分享 但今天被中華電信氣到所以上來分享 我們家網路和從最以前開始手機普及就開始用中華電信 我爸對中華算是情有獨鍾吧 (10年前有轉去遠傳一陣子不喜歡又跳回來) 資費曾經辦超高,母親節之亂也沒跟到 嘴上唸歸唸,還是一直續約 最近約到期,還是想說去直營問問看老客戶有沒有比較好的方案 到家附近固定去的門市 對那家店印象就是親切 態度好 去的時候門口接待量體溫也很親切問要辦理什麼業務 但是到櫃檯,這個承辦人員真的不得了 我爸先是說老客戶怎麼都沒有優惠啊,資費都比較高 他推薦我們辦699 然後詢問了一些購機搭配 我覺得優惠還是沒有比較好 學專也不能辦 那我們就在櫃檯前討論要轉出 問了一些違約金的問題 可能這過程服務人員覺得我們很煩(?) 愛轉不轉隨便你吧 到後來態度超差 正眼不看你 你問什麼他就很簡短回答 違約金..?喔..。現在可以解....。.......。 但是她不正眼看,態度隨便就算了 最生氣的是開始自顧自的拿起剪刀剪!指!甲! 這個太誇張了吧 我在這家店辦理超多次業務 第一次看到態度這樣的店員 我們感受到他的輕蔑和不尊重 就先回去了 回去的時候打中華客服客訴 剛剛直營的店長才打電話來道歉 說這個小姐懷孕,心情受影響 會再加強教育訓練 聽到這個解釋真的覺得超瞎 你可能覺得客人沒業績不耐煩,算了 但剪指甲的舉動跟你懷孕有什麼關係! 我在中華直營第!一!次!遇到這種態度的人員 教育訓練這種說詞根本對消費者沒差 中華電信對老客戶態度有夠隨便囂張 板上其他家電信的分享我覺得都沒有輕蔑不被尊重的感受!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MI PAD 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94.2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96445311.A.C28.html
1Fabian746: 國營事業啊,就不要太苛責了08/03 17:04
2FAJizzInPants: 叫他開優惠方案給你啊 道歉能幹嘛08/03 17:04
3Fgogoforever: 什麼叫做懷孕心情受影響= =?08/03 17:05
4FSaynai: 剪指甲也太誇張…08/03 17:08
5FSHENG2014: 沒優惠且態度不好,幹嘛還留著不轉出,也不直接客訴。08/03 17:09
我爸老人家哪會跟人家大小聲,是我跟我媽講氣不過才決定客訴,但轉出是一定要的!
6Fkouta: 你知道全台老客戶有多少嗎?08/03 17:09
是啊,所以確實每家電信都沒差QQ ※ 編輯: xingxingqt (59.115.94.214 臺灣), 08/03/2020 17:11:18
7Fkouta: 不是高資費VIP 就不要一直強調自己是老客戶了 大家都老客戶08/03 17:10
高資費VIP 我爸好像有捏~是不是某個app會顯示,之前有拿過不怎麼樣的優惠券好像 ※ 編輯: xingxingqt (59.115.94.214 臺灣), 08/03/2020 17:12:44
8Fhitsukix: 中華真的不缺客戶啦,要滾快點,薪水又不會少 08/03 17:14
9Fpopopal: 誰說中華是豆腐的... 08/03 17:15
10FAaso: 不是中華 每一家都對老客戶很差XD 08/03 17:19
11FAaso: 拿中華VIP也不會比較優惠就是了 買iPhone也是要排很久 08/03 17:20
12FAaso: NP>>>>>>>>>>>>>>>所有高資費VIP老客戶 懂嗎 08/03 17:20
13FErich: 一樓是活在哪一年啊,都民營化多久了。 08/03 17:21
14Fpopopal: 板上20年VVIP老客戶切心跑掉PO文至少就2位了XD 08/03 17:21
15Fpopopal: 別人488 你就是699啦XD 08/03 17:22
16Fpopopal: 老客戶聽到 10個會有6-7個也是簽下去>///< 08/03 17:23
17Fxavier08: 有民營公司服務,你卻選國營事業要有心理準備08/03 17:25
18Fstarport: 還好我5年前開始學np 已知用火08/03 17:26
19Fstarport: 老客戶 誰理你啊 滾一邊去吧08/03 17:26
20Ftimmy90615: 扯爆欸08/03 17:27
21Fw113353: 在以租賃服務為主的公司眼裡 通常老客戶是最不需要去討08/03 17:27
22Fw113353: 好的 除非吵著要解約XD08/03 17:27
23FAlphaz: 中華電實際上是國營沒錯 披著民營的皮而已08/03 17:29
24Fbenedict76: vip應該是花最多才是vip吧!去門市要優惠就一般客戶而08/03 17:30
25Fbenedict76: 已。08/03 17:30
26Fdickey2: 會花錢的才是真的老客戶啦08/03 17:31
雖然我一直提到老客戶,主要想表達是我爸從年輕就很喜歡中華,卻被這樣對待,高資費曾經也辦到1300上下(一般職業,不是業務)是近年來我們跟他講有很划算的方案等等的,他才沒有那麼盤XD不管高低資費,新舊客戶,我覺得剪指甲這件事超誇張!! ※ 編輯: xingxingqt (114.137.68.139 臺灣), 08/03/2020 17:34:04
27FSungHyun: 證據呢?中華電信為國民服務 請懂得感恩 08/03 17:32
28Fabcd425heart: 讚喔想去中華工作,這麼挺員工 08/03 17:33
29Fteddy821012: 699超盤 問看看有沒有488 588 688 08/03 17:34
30Fbenedict76: 人家有什麼方案就辦,不懂老客戶為什麼要爭取優惠,像 08/03 17:37
31Fbenedict76: 你租房子不會租久房東就給優惠啊! 08/03 17:37
32Ff77928: 駐版電信業者即將抵達戰場 08/03 17:41
33FHOLAHOJIAN: 不是2699就快攜碼啊 08/03 17:42
34FWuMOS: 老客戶根本沒優惠 NP才是王道 08/03 17:42
35Fabc7119842: 承辦人員有可能不是中華電信員工喔是他們子公司的 08/03 17:42
36Frockest: 因為每次門市人員都話術你有優惠 08/03 17:42
37Frockest: 久了你就會覺得自己的身份很了不起有優惠08/03 17:42
38Frockest: 殊不知你就是最盤的那個08/03 17:43
39Frockest: 另外不是全家都1399好幾年以上不要說自己老客人08/03 17:43
40Frockest: 所謂的老客人不是你各位那種699便宜貨能當的08/03 17:43
41Fkokokko416: 櫃檯的宏華居多吧08/03 17:44
42Fbeast1969: 中華電信復古祭 重現早年電信局場景08/03 17:44
43Ftsaiuu2: 重點不在是不是老客戶吧08/03 17:44
44Fnitvx: 公家機關一堆很愛在上班時間剪指甲 真不知道哪裡來的習慣08/03 17:48
45Fjohnny9667: 打電話給總公司客訴,他就慘了08/03 17:48
我們是打總公司啊,但我覺得沒有慘了的感覺,後續就是直營打來道歉而已~~~ ※ 編輯: xingxingqt (114.137.68.139 臺灣), 08/03/2020 17:49:53
46Ferikzi: 種花超怕被客訴 語氣決定緊急程度08/03 17:53
47Fkira925: 你再摳一次大概就....08/03 17:53
會怎樣嗎?因為懷孕這個解釋我們很不能接受,明天要再打總公司一次
48Fabc21086999: 誰跟你國營08/03 17:53
※ 編輯: xingxingqt (114.137.68.139 臺灣), 08/03/2020 17:55:09
49FKotoriCute: 長期的2699老客戶中華才會重視08/03 17:54
50Fbenedict76: 但是用2699的中華不會給你399或是499優惠,頂多送通話08/03 17:56
51Fbenedict76: 跟簡訊08/03 17:56
52Fa951l753vin: 就客訴吧08/03 17:57
53Fbarttien: 懷孕就回家吃自己好好帶小孩就好08/03 17:58
54Fbenedict76: 不過這服務人員當場剪指甲也太扯,顯然情緒管理不太好08/03 17:58
55Fbenedict76: 吧!08/03 17:58
雖然我嘗試給他一個理由,可能覺得我們很煩很盧,所以不耐煩,有這樣的舉動,但站在我們的立場,我們沒有拗,我們詢問了可能的方案,沒有我們只能接受,沒有話說,也不是在上演一齣轉出的戲碼,整個過程不到10分鐘,所以我個人感受他情緒管理很不好
56Fbenedict76: b大現在懷孕最大,中華根本不敢解僱孕婦。 08/03 17:59
※ 編輯: xingxingqt (114.137.68.139 臺灣), 08/03/2020 17:59:29
57Fbeast1969: 看內文中華電信回應就是公司對這種員工也沒輒 08/03 17:59
58Fwby0122: 太扯了吧 08/03 18:00
59Fbenedict76: 現在勞工權益大增,招進來要把他搞出去本來就不容易了 08/03 18:03
60Fbenedict76: ,尤其不怕考績爛的根本無敵。 08/03 18:03
61Ftommy123310: 打過去噴第二次啊 懷孕是什麼爛理由 要唬爛也有誠意 08/03 18:04
62Ftommy123310: 一點 08/03 18:04
63FZnOnZ: 呃指甲??? 08/03 18:05
64FIMCENTER: 這劇本我知道 過幾天就會有孕婦在爆料公社開一對父子副 08/03 18:05
65FIMCENTER: 本 合約愛辦不辦的奧客都欺負我 有些關鍵字很好帶風向的 08/03 18:05
66FIMCENTER: 哈 08/03 18:05
※ 編輯: xingxingqt (122.146.84.25 臺灣), 08/03/2020 18:09:56
67Fpchion2002: 中華老客戶=最低階客戶 08/03 18:07
68FKotegawaYui: 門市是子公司的人打去總公司大概只能得到這樣的回應 08/03 18:08
69Fpapa529: 之前聽說過最有效的客訴是官網的意見信箱... 08/03 18:09
70Fbenedict76: 權益沒受損客訴意義不大,要是我的話就下次不要去那間 08/03 18:16
71Fbenedict76: 就好。 08/03 18:16
72Fkira925: 你再摳一次就該店起飛阿... 08/03 18:16
73Fkira925: 對 那個員工大概什麼都沒有 該店的管理階層要起飛而已 08/03 18:17
74Fkira925: 反正放他亂搞起飛也是剛好 08/03 18:18
75Fprotect6090: 懷孕三小的八成是唬爛的,應該叫那個女人跪著道歉! 08/03 18:22
76Fa896975: 再打,真的太誇張了 08/03 18:22
77Fbenedict76: 如果家裡其他家收訊不錯就轉出吧!我們這邊是其他家很 08/03 18:26
78Fbenedict76: 爛所以得用中華。 08/03 18:26
79FLoveJapan: 不離不棄被當北七 08/03 18:28
80Ftonylaio: 直接請主管出來 08/03 18:29
81Fhyghmax1202: 我覺得 覺得服務態度差 你有權選擇不讓他服務 但既 08/03 18:35
82Fhyghmax1202: 然選擇了給他服務 也就等於你要去接受他的態度不佳 08/03 18:35
83Fhyghmax1202: 另外就是中華電信的優惠本來就比較死 不太會有明明 08/03 18:35
84Fhyghmax1202: 學生方案但一般人也能辦的狀況 轉去別家也是差不多 08/03 18:35
85Fhyghmax1202: 對老客戶通常優惠都較差 因為對你好無助用戶數增長 08/03 18:35
86Fhyghmax1202: 明明服務態度就不佳了還一直要讓他來服務你 何苦呢 08/03 18:38
87Fpeja1016: 現在櫃檯大都是宏華的不是中華電招考,直接叫主管出來電 08/03 18:42
88Fpeja1016: 就好了 08/03 18:42
89Fxoyster: 申訴就對了啦 08/03 18:42
90Fspfy: 申訴然後NP啊 還留著當凱子喔 08/03 18:49
91Fneverwei: 這是什麼態度,欠吉 08/03 18:49
92Ft0438606: 人家考的上國營啊 不怕被裁員臉皮厚隨便做即可 08/03 18:56
93Fpiging22: 傻了 中華對老客戶一直都是這樣阿 早就移走了 08/03 19:01
94Fvitzou: 剪指甲XDDDDD 笑死 08/03 19:04
95Fmars21: 老客戶真的沒什麼屁用,np才有優惠 08/03 19:06
96Fa456618: 指名出來啦 08/03 19:08
97Fhenry318: 說兩句不客氣的 1.你就沒價值啊 2.不爽換別家啊 08/03 19:08
98Fpointa: 剪指甲很嚴重嗎?你是尊爵不凡客戶嗎? 08/03 19:14
99Fluoqr: 哪個營運處要講啊 08/03 19:16
100FIMCENTER: 看上面兩則推文 我下次續約的時候會直接拿指甲剪請他們 08/03 19:17
101FIMCENTER: 開剪好了 我辦不起2699 抱歉啦 QQ 08/03 19:17
102Fsu4ej3: 你們討論她沒事做啊 不如回家討論讓她叫下一號? 08/03 19:18
103FTMDG8: 孕婦職場真的無敵,另外1399而已…… 08/03 19:18
104Fa780411: 那 你就跳槽阿XD 08/03 19:27
105Fpeter120: 中華資費就這樣 別再為難櫃檯了 08/03 19:42
106Fhms5232: 沒有要解雇 只是這種太誇張的行為不用懲處? 08/03 19:43
107Fo0kk0ogreen: 當場反應啊,電到她站起來道歉 08/03 19:43
108Fhms5232: 不過中華老客戶真的就是骨董盤子 上次去直接選剛好夠用的 08/03 19:44
109Fhms5232: 方案 完全不聽任何推銷 反正還不是超貴 08/03 19:44
110Fprotect6090: 來查一下護航的,搞不好會有很好玩的事發生哈哈 08/03 19:46
111Flianpig5566: 中華電信是電信業不是服務業,你要求太多了吧 08/03 19:51
112Fkuzos618: 不是2699真的沒人理你 188 183老客戶沒人在乎好嗎 08/03 19:55
113Fbenjaminchia: 顯然你在人家眼裡 沒價質 08/03 19:57
114Fachieve: 剪指甲不會等的客戶離開嗎... 08/03 20:06
115Fwindhiei: 來討拍?哭哭喔 08/03 20:07
116Fblue789: 老客戶就沒優惠,你們在那番就比較有水準嗎 08/03 20:08
117Fqwe21: 剪指甲咧 要不要乾脆挖鼻孔? 08/03 20:15
118Fsteffi2: 剪指甲好像以前年代的老公務員08/03 20:24
119Frudolf1238: 我遇到的都還不錯啊,只能說樹大必有枯枝08/03 20:25
120Fopprticx: 神腦直營不是中華電信吧!08/03 20:27
121Fiwcuforever: 有效文章2,聽聽就算了....08/03 20:28
122Fzone0317: 就算他不剪指甲 你還是會說他態度不好啊08/03 20:28
對,我頂多摸摸鼻子走人,不會客訴,不會po文
123Fzone0317: 你問他問題他還是有回答你 說沒有服務也不對吧08/03 20:29
124Fjay3300: 重點不是老客戶吧,是剪指甲也太扯(如果是真的話)08/03 20:30
125Fzone0317: 然後你要辦轉出也沒辦 那你到底去幹嘛的?找發文素材嗎?08/03 20:32
126Fkage6622: 這年頭老客戶就是盤,NP才是王道。08/03 20:32
127Fzone0317: 你說店家也打來道歉 然後呢?你想得到什麼?08/03 20:34
128Fsidney509: 剪指甲好噁心喔08/03 20:34
129Flaechan: 在人家窗口辦轉出還期望別人給你好臉色?08/03 20:43
130Flaechan: 你不知道np是去你要轉去的電信櫃檯辦就可以了嗎08/03 20:43
謝謝喔,一段時間沒回文,剛辦完轉出,護航的就來了,也太慢了吧,我敢發文就敢負責, 中華電信平鎮服務中心藍姓短髮女員工 還有我沒有要得到什麼,為什麼客訴一定要得到什麼,我上來po文告訴大家這個情形,分類是閒聊,不是抱怨,大家聽聽當作以後消費的依據,要說想藉此得到什麼,電話中店長也暗示過了,抱歉,我們什麼優惠也不需要,得到合理的解釋和不隨便的道歉,這要求應該不過分吧,噓的人都可以接受家人去外面給人家剪指甲輕蔑,好有風度喔 ※ 編輯: xingxingqt (59.115.94.214 臺灣), 08/03/2020 20:52:54
131Fsdemon: 中華電信動作慢到不行08/03 20:47
132Fltytw: 剪指甲?08/03 20:50
※ 編輯: xingxingqt (59.115.94.214 臺灣), 08/03/2020 20:55:23
133Fsuckurass: 建議:下午再去,找同一個人,繼續把問題問清楚,繼續08/03 20:56
134Fsuckurass: 讓她心煩,然後看她爆炸,最好的報仇08/03 20:56
※ 編輯: xingxingqt (59.115.94.214 臺灣), 08/03/2020 20:58:28
135Fjs03064451: 如果他今天給你優惠你還會客訴嗎08/03 20:59
※ 編輯: xingxingqt (59.115.94.214 臺灣), 08/03/2020 21:03:47
136Fyashiro: 事實上中華不缺你一個,你一家全np它也沒差08/03 21:02
137Fbenedict76: 通常中華用久了np出去會在回來的,其他家真的沒中華好08/03 21:03
138Fbenedict76: XD08/03 21:03
確實,我必須說,剛剛辦完轉出了,等合約過搞不好地噢又轉回去,電信業者好的就那幾家
139Fyashiro: 台灣電信業走到現在就是np最爽,老客戶是北七08/03 21:03
※ 編輯: xingxingqt (59.115.94.214 臺灣), 08/03/2020 21:06:29
140Fspfy: 孕婦通常人事不敢動吧 隨便PO上網公審鬧一下你考績就沒了08/03 21:05
141Fspfy: 反正先喊先贏 就算後來發現你沒錯也已經來不及了08/03 21:05
那我還真希望這位藍姓員工出來說明,為什麼要剪指甲,我們有沒有對他態度不好,有沒有
142FNoxus: 直接開墮阿08/03 21:05
※ 編輯: xingxingqt (59.115.94.214 臺灣), 08/03/2020 21:11:41
143FRG5678: 樓上巨槌瑞斯08/03 21:10
144Fstarts: 中華電信不是民營化了08/03 21:11
145Fspfy: 我推文的主詞是孕婦本人 在職場上基本沒人敢動 你這樣喊搞不08/03 21:14
抱歉我後來有理解你的意思,但我留著好了,因為可能也有人覺得我們的行為很奧,可能在 ※ 編輯: xingxingqt (59.115.94.214 臺灣), 08/03/2020 21:15:57
146FBehave: 如果在現場也這麼英勇就給你按讚了08/03 21:15
現場飆罵他們更像奧客吧QQ上來發文更占站不住腳了,我還是打電話客訴就好QQ
147Fspfy: 好還是他主管出來幫忙搓湯圓 你也只能發洩 發洩完就算了08/03 21:15
※ 編輯: xingxingqt (59.115.94.214 臺灣), 08/03/2020 21:18:23
148FHAHAUCCUQQ: 扯 08/03 21:30
149Fjimmyso: 中華還是國營 國營 國營 是要講幾次 每次都有人在那民營 08/03 21:33
150Fjimmyso: 他只是把一部分持股釋出 交通部一直都是持股過半 懂不 08/03 21:33
151Fjimmyso: 懂 08/03 21:33
152Fbibigaga: 買中華電股票到股東會上幹他 08/03 21:35
153FohsI: 為什麼要用中華?你住偏遠山區嗎? 08/03 21:37
154Fqqert2589: 在櫃檯直接剪指甲...這個有誇張到 08/03 21:38
155Fenshentsu: 剪指甲...後台可能很__ 08/03 21:41
156Flaechan: 沒有過半吧? https://i.imgur.com/hzpS4HY.jpg 08/03 21:45
157Fkai08130623: 你遇到吉良吉影吧? 08/03 21:45
158Fjohn1769: 交通部是大股東,持股比例為35.29%沒過半,現在是民營 08/03 21:47
159Fjohn1769: 公司。 08/03 21:47
160Fkmwace: 剪指甲,在中國很常見,但居然會出現在中華電信 08/03 21:49
161Fpttcrux: 我應該是當場打客服吧,心情不好不會請安胎假回家去嗎 08/03 21:51
162Fonstar: 民營企業,為什麼一直有人說國營? 08/03 21:55
163Flolicat: 前兩個月去某中華門市也沒問我是不是學生就讓我辦學專了 08/03 21:58
164Flolicat: 結論還是看各店吧 08/03 21:58
165Fgriswold: 中華老客戶跟大學生一樣多,就不要講出來給人家笑惹 08/03 22:11
166Fenshentsu: 這就是典型的有關係沒關係 08/03 22:13
167Fjimmyso: 一直釋股 他就是變有民營部分跟國營部分 基本上一直都是 08/03 22:15
168Fjimmyso: 國營在經營跟控制 他只是有民營化 但一直都是國營08/03 22:15
169Fbrenda0740: 講懷孕是什麼意思,跟懷孕沒關係啊,就是她個人服務08/03 22:20
170Fbrenda0740: 態度不好啊08/03 22:20
171Fbillybbb: 哇靠這太扯了吧08/03 22:22
172Fzerhbbo78: 披著民營的皮還真有人信 去看看現任董事長是誰挺上來的08/03 22:25
173Faxlfun: 玻璃心08/03 22:26
174Faxlfun: 民營公司也差不多,我打電話跟熊貓外送説因為ooxx,如果不08/03 22:28
175Faxlfun: 處理我要解約,客服回:那就解約啊,所有分店一起解約吧…08/03 22:28
176Fzzz50126: 宏華吧 28k你要人家多認真08/03 22:36
177FSnakeO: 原po在櫃檯討論了多久?如果討論了很久,然後凹不到優惠08/03 22:40
178FSnakeO: 結果是要辦轉出, 我覺得櫃台人員會不爽是正常的@@08/03 22:40
在54樓有回覆喔 ※ 編輯: xingxingqt (59.115.94.214 臺灣), 08/03/2020 22:43:24
179Fyehlin1985: 祝她生產順利囉!嘻嘻 08/03 22:44
180Fxingxingqt: https://i.imgur.com/eqxsX4b.jpg 08/03 22:47
181FChantaljones: 等等辦轉出所以就可以不給好臉色喔 好喔 08/03 22:48
182Fblueash: 櫃檯已經全面轉宏華了 然後她如果真的是孕婦 還真是最大 08/03 22:54
183Fblueash: 的 孕婦根本動不得 她願意好好上班就偷笑了 08/03 22:54
184Fblueash: 孕婦只要一鬧上去 勞工局又要罰錢 最後倒霉都是中華 孕婦 08/03 22:56
185Fblueash: 現在就要這麼大 08/03 22:56
186Fa79111010: 阿現在就少子化 他當然最大尾 08/03 23:02
187Fdawn5566: 懷孕了不起啊?什麼破員工 08/03 23:15
188Fmaxian30201: 上新聞等著飛天... 08/03 23:18
189Fnevikw39: 我想雇主也很怕遇到懷孕員工吧 不能做事也不能開除 動 08/03 23:27
190Fnevikw39: 輒說你歧視 左膠世界亂源 08/03 23:27
191Fjarrodqq896: 跟懷孕有什麼關係 這種員工平常時應該就是這副德性啦 08/03 23:31
192Fjarrodqq896: 我之前np超多次 在每一間電信還是都超客氣阿 說有機 08/03 23:32
193Fjarrodqq896: 會再為您服務這樣 還在客人面前剪指甲咧 08/03 23:32
194Fonlygoog: 中華電信真的不缺客戶 08/03 23:38
195FBanrin: 笑死 重點就態度不佳,中華電信亂找理由,阿孕婦就最大啊 08/03 23:39
196FBanrin: ,我也沒辦法 08/03 23:39
197FBanrin: 很像隔天要離職的員工一樣,無敵星星吃好吃滿 08/03 23:40
198Fhchs31705: 可憐小孩要出生在那個家庭額 08/03 23:40
199FSPAEK: 沒辦法 老客戶這群就算福利不好也不會怎樣 各家都這樣的 08/03 23:41
200Fshinlure: 上班不能剪址甲膩,有規定? 08/03 23:44
201FSPAEK: 中華第一線就這樣 良莠不齊 跟孕婦也沒啥關係 08/03 23:46
202Fshinlure: 你的重點放錯,因爲中華只有699給你 08/03 23:47
203FLimboWings: 當著客戶的面剪指甲?中華電信櫃檯總是不缺這種奇葩 08/03 23:55
204FLimboWings: ,還好現在客訴管道方便,以前櫃檯態度再爛顧客也沒 08/03 23:55
205FLimboWings: 地方申訴 08/03 23:55
206Fh5347366: 所以原po轉那間?? 每次看到這種抱怨文都在想 實際轉 08/04 00:18
207Fh5347366: 出的人有多少 自己做過中華跟通訊行才發現 有很多中華 08/04 00:18
208Fh5347366: 魂 尤其是進中華門市更是鐵 問不到優惠叫他要不轉別家別 08/04 00:18
209Fh5347366: 用中華了 80%的客人最後還是會留下來辦我推薦的方案 08/04 00:18
210Fh5347366: 離開中華門市到通訊行 才發現原來之前對客人很兇叫他辦 08/04 00:21
211Fh5347366: 什麼他就辦什麼 現在都不能這樣了呵呵 08/04 00:21
212Fxingxingqt: 地標轉遠傳喔 08/04 00:22
213Fh5347366: 敢作敢當給po推推 08/04 00:23
214Fkkevin1230: 呵呵,看推文這板真多中華電信駐板人員 08/04 00:37
215Fa2881105: 老客戶一堆老客戶好嗎,他態度差就客訴他就好再找下一家 08/04 00:41
216Fa2881105: 店問專案就好,轉到別家變老客戶也是一樣啦 08/04 00:41
217Fksxo: 現在第一線跟什麼國營也沒關係了吧 可能也不是正職 08/04 00:48
218Fbring777: 中華電信真的誇張,真實的話,形象0分 08/04 01:07
219FRLAPH: 蛤 為什麼不能剪指甲 08/04 01:18
220FETTom: 在客人面前剪指甲 這很不尊重吧 .... 08/04 01:20
221Fspeed7022: 為什麼可以在客人面前剪指甲= = 08/04 01:59
222FRLH: 好好笑 剪指甲 08/04 02:05
223FP5566: 中華真的吃定老客戶啊幹嘛約滿不轉 08/04 02:32
224FTaichungC: 說真的 換到對面的立場也會覺得這家人凹不到便宜就演攜 08/04 02:45
225FTaichungC: 碼,而且一天中不知道有多少這種自稱老客戶的 08/04 02:45
226Fchocopie: 指甲亂噴有夠噁心 08/04 03:06
227Fkkcity59: 是剪手指還是腳指的指甲啊? 08/04 03:08
228FSnr: 笑翻 08/04 03:49
229Feunice0802: 辦中華469 網速21m 吃到飽 08/04 05:28
230Ftonyii: 好奇是做樣子還是真剪,想到幽遊白書了 08/04 06:02
231FImFroggen: 中華是民營的 08/04 06:47
232Faasdqwe: 難道我從年輕就很喜歡一個妹子,我就可以要求他讓我幹? 08/04 06:48
233Fmaiico: 早就民營了… 08/04 06:50
234Fmoto000: 還好吧!無聊 08/04 07:27
235Fdrift024: 樓上自己思想有問題就別亂舉例 笑死 08/04 07:27
236Fdarvish072: 某樓滿腦子淫穢,舉這什麼爛例子,噁心 08/04 07:31
237Fwenn: 人家剪他指甲是他敢,你也是可以檢討看是不是真的太煩了。不 08/04 08:15
238Fwenn: 然社會怎麼一堆死煩奧客一堆打起來的 08/04 08:15
239Ftbbyan: 推 08/04 08:48
240Fpopbitch: 櫃台很多都是派遣了,你這個搞不好是正職的某個家人 08/04 09:06
241Fpopbitch: 平常有人在罩,所以態度才會這麼隨便,不然一般都不錯 08/04 09:07
242FAtsukoErika: 好神奇 好奇哪家店 我這邊中華直營櫃檯水準很好欸 08/04 09:22
243Fjsabc: 櫃台都派遣的 08/04 09:44
244Fdingwen: 再次客訴了嗎?內部持續壓下來的話可以考慮投訴NCC 08/04 09:47
245FQueen957: 剪指甲?!這有誇張耶,直接請主管出來啊 08/04 10:55
246Fjoeo740: 我自己平常跑中華門市店員服務態度都很好說 08/04 11:43
247Fmioaria: 當場不鬧大,回家鬧一點用都沒用 08/04 12:27
248Fjoeboy: 說不定他在桌子下摳腳趾甲你也不知道QQ 08/04 12:42
249Fdog990999: 太扯 08/04 12:51
250Feddie20234: 交通部是最大股東 當然聽交通部指揮...實質上的國營, 08/04 13:31
251Feddie20234: 其它大股東加起來都沒交通部多 08/04 13:31
252Fleoptt10: WHY NOT ? 08/04 14:08
253Fleoptt10: 先檢討自己是不是奧客吧 每次這種文都避重就輕 08/04 14:08
254Fleoptt10: 一個月繳個幾百塊當自己是大爺 08/04 14:08
255Fspeed7022: 護航的是不是都是坐櫃台的很想剪指甲那種XDD笑死 08/04 14:15
256Fjay3300: 這邊護剪指甲的好可怕..這什麼觀念,現在一堆服務生根本 08/04 14:45
257Fjay3300: 對顧客先預設成奧客吧.. 08/04 14:45
258FGuGuCi: 不EY 種花電信就是這種素質 08/04 15:39
259Fcraig: 不要亂黑中國,年初南京出差,去問了幾家電信商辦預付卡, 08/04 16:44
260Fcraig: 都是有問必答,沒有這麼誇張的 08/04 16:44
261Fasig111: 剪指甲真的over 08/04 18:31
262Fwsa28: 以前還有串珠子跟縫毛線的 08/04 19:48
263Fh129875230: 好了啦就每個月699不然你想怎麼樣 辭職可不可以 08/04 19:58
264Ffibula: 當場開噴啊 當奧客就當奧客又不會怎樣嘻嘻 08/04 21:01
265Ffibula: 你其實應該當場就叫他滾然後讓另一個來服務 不來就直接當 08/04 21:04
266Ffibula: 場打客訴電話 08/04 21:04
267Ft0kyohot: 新招,剪指甲 08/05 02:23
268Fs3503s: 投訴秒變學專每月-100的方案 08/05 07:53
269Fxhung: 剪指甲還有人護航 笑死 08/05 11:40
270Fonewayeagle: 學專本來就不能辦,為什麼要提學專? 08/06 10:00
271Fonewayeagle: 客訴是您的權益,公司怎麼回覆跟怎麼處理也是他們的 08/06 10:18
272Fonewayeagle: 事情。您可以po 08/06 10:18
273Fonewayeagle: 文,雖然打著閒聊的態度,但實際是抱怨+公審,還把 08/06 10:18
274Fonewayeagle: 人家的個人信息洩漏了。覺得這就太超過了 08/06 10:18
275Fxingxingqt: 學專本來就不能辦?就是因為中華電信標準不一所以才會 08/06 12:09
276Fxingxingqt: 詢問,連詢問都不行嗎?重點是店員說不符合申辦資格後 08/06 12:09
277Fxingxingqt: 我們有沒有拗吧==不好意思,還有提到學專是因為提到想 08/06 12:09
278Fxingxingqt: 轉到家人名下,至於為什麼後來沒轉需要跟你報告嗎?文 08/06 12:09
279Fxingxingqt: 章打得很簡短,因為喜歡看別人腦補批評^^我公開他個資 08/06 12:09
280Fxingxingqt: ?推文有人問哪個地點我才公開店家,我連他本名是什麼 08/06 12:09
281Fxingxingqt: 都不知道,只知道姓,我還怕他公開我個資咧== 08/06 12:09
282Fchulen: 剪指甲還可以護航 消費者是有沒有那麼卑微阿 08/06 14:20
283Fonewayeagle: 學專就是給學生辦的,難道您不知道嗎?整個看下來就 08/06 14:34
284Fonewayeagle: 是想凹優惠,上來公審,呵呵 08/06 14:34
285Fonewayeagle: 學專都幾年了.. 08/06 14:35
286Fonewayeagle: 您故事沒講全,我也是就現有資訊提出來而已 08/06 14:37
287Fxingxingqt: 呵呵...?看不懂國字?提到學專,要轉到家人名下看不 08/06 14:38
288Fxingxingqt: 懂?退一百萬步我就算問學專我也站得住腳,剪指甲就是 08/06 14:38
289Fxingxingqt: 欠客訴這樣也要噓,親友團嗎?可不可以說點別的,扯學 08/06 14:38
290Fxingxingqt: 專看不懂 08/06 14:38
291Fonewayeagle: 還有,剪指甲這種行為,顯然就是不專業表現,我沒護 08/06 14:39
292Fonewayeagle: 航,其他人別過度解讀 08/06 14:39
293Fxingxingqt: 我為什麼要說一次把故事說完,看誰無腦護航比較可笑, 08/06 14:39
294Fxingxingqt: 像你就是 08/06 14:39
295Fonewayeagle: 呵呵,大概能知道現場狀況了 08/06 14:39
296Fonewayeagle: 我就事論事,也沒針對性,您自己情緒化 08/06 14:40
297Fonewayeagle: 客訴是權益,您客訴沒問題呢!別來公審別人 08/06 14:40
298Fonewayeagle: 您可以問那也沒問題,服務態度不好就客訴,別公審別 08/06 14:44
299Fonewayeagle: 人,我也沒噓你,別想太多 08/06 14:44
300Fxingxingqt: 好,你的點有兩個,第一個是學專,我解釋過了,第二個 08/06 14:47
301Fxingxingqt: 是公審,我為了你的還去查了一下公審的定義,說實在, 08/06 14:47
302Fxingxingqt: 我覺得你說我這樣叫公審有點不公平 08/06 14:47
303Fonewayeagle: 建議好好理解一下我的文字,沒有護航剪指甲這行為, 08/06 14:49
304Fonewayeagle: 也沒指責您不了解方案,只是就現有資訊提出疑問,因 08/06 14:49
305Fonewayeagle: 為看不慣公審這種行為,甚至沒有用噓。您要誤解也行 08/06 14:49
306Fonewayeagle: ,還以為只是閒聊呢 08/06 14:49
307Fxingxingqt: 如果我要公審,我何不一開始在原文披露全部的資訊,也 08/06 14:52
308Fxingxingqt: 是因為有的人質疑我(你可以看前面一點的推噓)有人要 08/06 14:52
309Fxingxingqt: 求知道門市資訊,有人說我有效文章數很少,不足以採信 08/06 14:52
310Fxingxingqt: 有人說我應該在櫃檯拗很久,基於以上各式的質疑,我才 08/06 14:52
311Fxingxingqt: 附上截圖,有門市資訊,跟停留時間,還是有人有一些懷 08/06 14:52
312Fxingxingqt: 疑,認為我網路上講話不用負責,我就附上員工姓氏並表 08/06 14:52
313Fxingxingqt: 示我敢說就和負責,如果我在現場有不禮貌的行為會跟他 08/06 14:52
314Fxingxingqt: 道歉(後來修文字被吃掉)以上,我認為不是公審 08/06 14:52
315Fxingxingqt: 針對誤會你回文意思,護航剪指甲,還有噓文,不好意思 08/06 14:55
316Fxingxingqt: *以上,可知公審絕不是我PO文目的 08/06 14:56
317Fonewayeagle: 那我收回公審兩個字,不好意思。也沒吵架的意思。帶 08/06 14:58
318Fonewayeagle: 家人跑門市本來就辛苦。我後來幫家人都是用app直接 08/06 14:58
319Fonewayeagle: 續約,不過估計沒有隱藏方案可選。 08/06 14:58
320Fxingxingqt: 再補充幾點,如果有人進來讀回文,希望大家不要再優惠 08/06 15:13
321Fxingxingqt: 方案上面打轉,其實是因為我手機臨時壞掉,需要一隻手 08/06 15:13
322Fxingxingqt: 機(JPTT有附註PO文的型號,是用平板,以證明我所言不 08/06 15:13
323Fxingxingqt: 假)所以我們在櫃檯前主要在考量購機優惠的折數,而月 08/06 15:13
324Fxingxingqt: 費是其次,當然學專的購機折數更低,所以我們也沒有一 08/06 15:13
325Fxingxingqt: 定要學專,就是亂問一通,癥結點在於699購機折數跟空 08/06 15:13
326Fxingxingqt: 機價一樣,所以我們在討論要不要NP,到這邊開始,櫃檯 08/06 15:13
327Fxingxingqt: 態度就不好了,如原文所述 08/06 15:13
※ 編輯: xingxingqt (1.171.143.34 臺灣), 08/06/2020 15:17:49
328Frubyisred: 中華真扯 08/06 16:18
329FBeginners: 老鳥店員 08/07 02:35
330Fc98406023: 中華電信類國營,民進黨保護中華電信做得很好 08/11 12:12
331Fc98406023: 加入杜老爺(獨立董座)讓形象越來越好 08/11 12:16
332Fc98406023: 民進黨官網,用中華電信,可見有多好 08/11 12:18

mobilecomm熱門文章

53 [情報] Pixel 5 / Pixel 4a 5G 規格
82 2020-09-25 00:49
33 台灣小米還會出新機嗎?
117 2020-09-24 14:00
-4 [問題] 手機會天天關機嗎?
48 2020-09-24 12:48
20 [方案] 中華499和遠傳399抉擇
41 2020-09-24 11:52
27 [問題] zenfone7 耗電量問題
90 2020-09-24 09:02
13 [問題] google store扣款問題
42 2020-09-23 17:13
15 [討論] 台星免月租費門號
35 2020-09-23 14:31
27 [討論] Pixel 4a 手機沒聲音
38 2020-09-23 13:19
37 [心得] LG Velvet 5G 綠色微開箱
56 2020-09-23 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