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文章原始頁面
看板LoL
標題

[外絮] RNG 微博(Zdz、煥烽、小鵬join)

最新2024-05-22 15:38:00
留言40則留言,30人參與討論
推噓28 ( 28012 )
https://weibo.com/5498972025/OflPLvpmV 【RNG電子競技俱樂部人員變動公告】 經過與選手的積極友好溝通洽談,我們很高興地向大家宣布,即日起,Zdz(朱德彰)選 手正式加盟RNG電子競技俱樂部英雄聯盟分部,將作為隊伍的上單位選手,與戰隊攜手共進 。 Zdz選手曾先後效力於UP、VGP、VG、RAP、RW、AL、WBG戰隊,基本功紮實,賽場經驗豐富 ,敢打敢拼,攻守兼備。 歡迎Zdz選手加入RNG大家庭,讓我們並肩前行,一同成長,奮 力向上,創造出屬於我們的精彩故事! 最後,感謝粉絲們對RNG電子競技俱樂部以及Zdz選手的喜愛與支持。 https://weibo.com/5498972025/OflHulVKx 【RNG電子競技俱樂部人員變動公告】 經過與選手的積極友好溝通洽談,我們很高興地向大家宣布,即日起,huanfeng(唐煥烽 )選手正式加盟RNG電子競技俱樂部英雄聯盟分部,將作為隊伍的AD位選手,與戰隊攜手共進 。 huanfeng選手曾先後效力於WD、IGY、SN、WBG、TT戰隊,曾獲得2019年LDL夏季賽冠軍、 2020年LPL夏季賽季軍、2020年全球總決賽亞軍、2021NEST年度總決賽英雄聯盟項目冠軍 、2022 年德瑪西亞盃亞軍。 歡迎huanfeng選手加入RNG大家庭,讓我們一起並肩作戰, 共同追逐夢想! 最後,感謝粉絲們對RNG電子競技俱樂部以及huanfeng選手的喜愛與支持。 https://weibo.com/5498972025/OflpItAUM 【RNG電子競技俱樂部人員變動公告】 即日起,Xiaopeng(王鵬)正式加盟RNG電子競技俱樂部英雄聯盟分部,將以教練 的身份,率隊徵戰即將到來的多項賽事! Xiaopeng於2016年出道,曾以ZTR、DS、SDG、DMO、TT、TES的打野選手徵戰賽場,隨後於 2023年轉型教練。 歡迎Xiaopeng教練加入RNG教練組,期待他能用自己多年的賽場經驗和 戰術儲備,為隊伍注入強大的能量。 讓我們攜手並進,向上而行! 最後,感謝粉絲們對RNG戰隊以及Xiaopeng教練的支持與喜愛! ------------------------------------- 冠軍AD換成亞軍A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216.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16302546.A.C46.html

40 則留言

※ 編輯: qazwsx14257 (111.250.216.30 臺灣), 05/21/2024 22:43:45

cornsoup, 1F
我比較意外RNG居然要煥風

amsmsk, 2F
lwx都可以了

kanding255, 3F
要下去了嗎 煥風 這幾年好像沒啥動靜 跟Doggo差不多

tvc0101046, 4F
煥風終於有機會上場了

sd2567, 5F
海邊少年傳奇 笑死

danie5c, 6F
海邊少年ㄏ

weliche, 7F
幻風不是改打SUP嗎 又改回來喔

weliche, 8F
幻風怎麼可能跟大狗差不多 他在TT都能當院長

weliche, 9F
大狗連在墊底隊都C不起來

bnm89164, 10F
RNG沒錢只能簽這些咖喔

DarkNessJ, 11F
海鞭少年不是

mapleisbachi, 12F
換風絕對比林煒翔強吧

ms042597617, 13F
這陣容也是挺屌的

SkyBearV, 14F
呼吸去哪裡了?沒人要了嗎

SkyBearV, 15F
還是替補輪換?

LegendSprite, 16F
去wbg,擠掉zdz

LegendSprite, 17F
算是互換的一種

metalj, 18F
LWX是真的完全沒狀態了。呼吸應該是去更前面的隊伍

star90237, 19F
幻風也是差不多爛

cornsoup, 20F
呼吸去WBG 用zdz+小浩換的

LegendSprite, 21F
不過小浩好像去ra

a3221715, 22F
幻風還能找到工作 厲害

a3221715, 23F
之前不是被TT騙 挺慘的

barry841120, 24F
LPL沒人了是不是 RNG怎麼簽這些XD

amsmsk, 25F
rng都要跑路了

vince4687, 26F
真的裝 衛 湯圓 換風 小明 這組合 好爛……

hehehaha1120, 27F
RNG還有錢玩得下去嗎 冠軍AD換亞軍AD

aikun, 28F
幻豐還能打喔?

JohnnyRev, 29F
RNG不是快破產還玩喔 之前還搞啥複製獎盃使用權拍

JohnnyRev, 30F
賣 超可悲

a8785007, 31F
RNG何時淪落到像墊底隊伍的名字

GuoXX, 32F
小鵬屌打EDG

ja2200, 33F
都是別人不要的,慘

u571530, 34F
幻風比lwx強很多吧,但是很容易氣氛隊伍

macocu, 35F
快破產就趕緊把席次賣了唄

xbx123, 36F
幻風還行吧 不過一段時間沒打了

silentsky555, 37F
LPL沒人才了

ja2200, 38F
幻風後面就不行了,不敢輸出

paks748664, 39F
這陣容不爛吧 性價比看起來挺高的

your025, 40F
rng又有錢了喔

qazwsx14257 作者的近期文章

29LoL
[情報] 14.12 完整改動
設計師稍早在推特(X)上公布了14.12版本的完整改動數據,如下: 英雄Buff 伊澤瑞爾 成長AD 2.5 -> 2.75 秘術射擊(Q) 傷害AD係數 130% -> 140% 精準彈幕(R) 基礎傷害 325/500/67
35LoL
[情報] 14.11 顎爾被動小型重置
目前設計師尚未公布14.11版本的完整更新數據 但是在PBE上已經上線了一部分改動 其中顎爾的被動進行了小型重做,改動如下: 1.現在顎爾可以將除了跳錢裝、眼石、疊書以外的所有成裝升級為傑作裝備。 2.每個英雄依然只能持有1件傑作裝備,顎爾
13LoL
[外絮] TES 微博 (晴天、Niket left)
https://weibo.com/5449734852/Ofu791wYg 【滔搏電子競技俱樂部公告】 在俱樂部與選手進行充分友好的溝通後,我們在此向大家宣布滔搏電子競技俱樂部 英雄聯盟分部二隊TES.C上單選手余子涵(ID:Qingti
12LoL
[外絮] OMG 微博(Able left/Linfeng join)
https://weibo.com/3165008832/OfjTSphCP 【OMG電競俱樂部人事公告】 原OMG電競俱樂部英雄聯盟一隊選手:OMG.Able(戴志春)即日起以自由人身分離隊。 Able選手於2021夏轉加入OMG,到如今
30LoL
[閒聊] LPL的主場魔咒仍未破除
隨著稍早GENG在成都MSI奪冠 LPL再度在中國主場舉辦的國際賽事錯失冠軍 至今中國主場舉辦了4次國際賽事,分別為: 2016 上海MSI 冠軍 SKT 2017 北京世界賽 冠軍 SSG 2020 上海世界賽 冠軍 DWG 2024 成
55LoL
[閒聊] BIN 是首位四度在國際賽BO5擊敗T1的選手
隨著稍早BLG以3:2擊敗T1進入本屆MSI的決賽舞台 陣中的BIN選手也成為了歷史上首位能在官方的國際賽事中 在BO5賽制中四度擊敗T1的選手,分別為: 2022 MSI決賽 RNG 3:2 T1 2023 MSI敗者組決賽 BLG 3:
28LoL
[外絮] EDG 微博 (Thanks Fisher)
【上海EDG合創汽車英雄聯盟分部人員變動公告】 經選手與俱樂部友好溝通,原上海EDG合創汽車英雄聯盟分部中路選手Fisher(李淨太) 選手即日起正式離隊。 前進的旅程總是艱辛且有著重重挑戰的,而這名04年的小將深諳此道。 他踏實謙遜,一
19LoL
[情報] 14.10 PBE改動(大量)
今天在PBE上進行了大量的14.10版本更新 稍早有板友分享了庫奇的改動,這篇就不再重複 *以下整理為PBE的測試改動,可以大略了解設計師改動方向,但隨時可能更動 召喚師技能 光盾 護盾值 105~411 -> 120~480 持續時
更多 qazwsx14257 作者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