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文章原始頁面
標題

[新聞] 周萬來罕見動怒! 韓國瑜忘關麥安撫:沉住氣、這把年紀不要被激怒

最新2024-05-25 22:32:00
留言331則留言,161人參與討論
推噓53 ( 9643192 )
周萬來罕見動怒! 韓國瑜忘關麥安撫:沉住氣、這把年紀不要被激怒 https://news.ttv.com.tw/news/11305240001200W 台視 今(24)天立院持續進行「國會改革案」表決大戰,下午民進黨立委穿上「反黑箱反擴權 」的黑色T恤,手上還拿著藍白拖拍打呼喊口號,不過下午進行表決時,民進黨不斷要求 清點人數,讓立法院秘書長周萬來動怒直呼「真的很過分」,而立法院長韓國瑜趕緊安撫 周萬來,「沉住氣,你這把年紀不要被激怒了。」 下午進行表決時,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和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拍桌大吵,接著民進黨團總召柯 建銘趕緊上前向周萬來反映,周萬來激動回應,「進入表決、清點人數啊,一條一條來啊 ,我都是一條一條跟你處理,真的很過分啊。」 而吳思瑤又氣憤回話,「人來來去去,從清點人數開始,按程序處理,不要選擇性處理」 ,周萬來又說,「都幫你們處理了還要講什麼」,此時周萬來身邊的立委,包括黃國昌、 楊瓊瓔等人開始安撫他。 後續韓國瑜繼續進行宣讀,等待表決的空檔,周萬來語氣急躁的提醒韓國瑜,此時韓國瑜 轉頭向周萬來說,「沉住氣、辛苦了,不要被激怒,你這把年紀,不要被激怒了、不要被 激怒」,隨後韓國瑜發現自己忘記麥克風沒關,趕緊關上麥克風。 心得: 周萬來不演了! 直接開噴民進黨的黨團幹部吳思瑤。 如此失去議事人員中立的人, 已經不適合當立法院祕書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78.95.1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716540963.A.F49.html

Re: 回文串

53331
> [新聞] 周萬來罕見動怒! 韓國瑜忘關麥安撫:
HatePolitics05/24 16:56

331 則留言

※ 編輯: LeeSeDol (112.78.95.144 臺灣), 05/24/2024 16:56:33

gn134679, 1F
綠共成功了111.246.30.80

Aidrux, 2F
意思是周萬來確定是站在藍白那側在做事了111.80.215.39

gn134679, 3F
流氓就是想製造衝突111.246.30.80

Arthurseed, 4F
拉基114.45.169.91

chu, 5F
塔綠班大獲全勝 一切預告在前111.71.212.111

ilovptt, 6F
血壓繃不住了49.217.203.37

Healine, 7F
議事不中立 活該被郭國文委員搶 剛好而已1.200.38.21

Arthurseed, 8F
議事人員不中立你能怎辦?114.45.169.91

yoyoruru, 9F
上次你就算錯了呀,怪誰 XD101.10.105.205

jimlexus, 10F
民進黨真的很無恥,搞這麼久根本就是在114.37.0.138

jimlexus, 11F
誤國,幹你死人骨頭有種解散國會重選拉114.37.0.138

Iraq, 12F
這看起來沒什麼值的氣的阿(立法院議事人員1.160.222.174

jimlexus, 13F
114.37.0.138

Iraq, 14F
應該司空見慣了吧1.160.222.174

Iraq, 15F
還是要加上新仇舊恨嗎1.160.222.174

copybrown, 16F
下幹綠委欺負老實人223.139.25.7

kevin05233, 17F
看來塔綠要被打成周恩來了101.12.146.70

johnyrunner, 18F
傻逼綠畜,整天不遵守議事規則,中42.74.178.144

johnyrunner, 19F
立的都看不下去了42.74.178.144

sincere77, 20F
塔綠班又贏麻了220.129.194.63

coyoteY, 21F
聽說這位是活字典,笑死114.43.33.191

kevin05233, 22F
都沒人體卹議事人員嗎?101.12.146.70

ab32110, 23F
上次你就算錯了啊 不然咧42.72.98.222

xulzj524, 24F
說周萬來不中立220.133.154.96

xulzj524, 25F
乾脆說不合民進黨意的議事人員統統不中220.133.154.96

xulzj524, 26F
立好了220.133.154.96

johnyrunner, 27F
周萬來不需要為吳思瑤這種畜生動氣42.74.178.144

johnyrunner, 28F
42.74.178.144

Szss, 29F
這咖先用藐視國會法處理一下49.216.26.196

z23061542, 30F
保重阿223.137.250.2

johnyrunner, 31F
綠狗聽不懂人話也不是第一天42.74.178.144

Arthurseed, 32F
誰叫你要算錯人數?故意的?114.45.169.91

z23061542, 33F
對耶他可以動怒喔?藐視國會耶223.137.250.2

zeuswell, 34F
綠共真的無恥爛招27.53.1.246

zeuswell, 35F
只會欺負老人27.53.1.246

z23061542, 36F
綠狗聽不懂人話你也不能動怒阿223.137.250.2

johnyrunner, 37F
不配合dpp鬧事的議事人員就不是中立42.74.178.144

johnyrunner, 38F
的,綠畜邏輯42.74.178.144

sana113821, 39F
綠畜不要一直靠杯要舉手表決不就好了61.220.28.102

bizer, 321F
1.160.180.204

reagon24, 322F
到底哪裡不中立啦 要不要說一下49.216.239.0

rcro, 323F
東西被你民進黨搶走了 還講什麼中立?122.100.83.78

rcro, 324F
你老婆被幹了還會跟犯人將中立喔 笑死122.100.83.78

s4511981, 325F
自己做些狗屁倒灶的事把人激怒了,再來1.171.122.76

s4511981, 326F
說對方失去中立,跟討人厭的鄰居一樣,1.171.122.76

s4511981, 327F
呵呵。1.171.122.76

baan, 328F
塔綠班怎麼不敢坐位子上223.140.187.215

Goatrae, 329F
就瑕疵一大堆不中立啊111.71.213.1

yhyang1991, 330F
連周萬來都惹毛 民進黨真的有夠可恥111.71.36.229

liefuchen, 331F
腦殘綠畜 完全喪盡天良42.77.126.64

king110592, 332F
綠共整天搞事誰不火223.137.13.197

greedycyan, 333F
周秘書長這樣是藐視國會喔XD114.24.6.124

LeeSeDol 作者的近期文章

[討論] 沈伯洋:找台積電去問話難以取得技術
主持人鄭弘儀關心修法後, 藍白立委會不會叫台積電去問話, 看台積電的營業祕密, 然後把祕密輸送給中國? https://youtu.be/u7SCFn0GeBE?t=476 沈伯洋: 藍白只要隨便說 「有人民舉報台積電跟政府有掛鉤」 直接開
[討論] 「焦糖哥哥」先前未繳黨費停權中?
https://rwnews.tw/article.php?news=16047 據了解,焦糖陳嘉行在2022年參加議員初選失利後,就沒有繳黨費,一直處於「停權」的 狀態,即使後來被聘為執行長後補繳,繳費後也要停權3個月才能投票,所以這次他
[討論] 憲法法庭言詞辯論,黃國昌喊:我願意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488167 立法院21日進行國會職權修法覆議案投票表決,最終維持原決議,覆議案未過關;總統府 、行政院、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監察院擬提出釋憲,針對民眾黨團將派誰參
[討論] 林右昌:藍白2028意圖奪權成民主危機
快新聞/「反擴權、護民主」宣講團基隆開講林右昌:藍白2028意圖奪權成民主危機 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24622W0149 林右昌表示,共產黨導演,國民黨跟民眾黨賣力配合演出,在立
更多 LeeSeDol 作者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