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文章原始頁面
標題

[新聞] 柯文哲爆國民黨脫產 黨產會問:到底是那

時間
最新2023-12-10 10:34:00
留言98則留言,61人參與討論
推噓28 ( 34658 )
1.新聞網址︰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4516099 2.新聞來源︰ 自由 3.完整新聞標題 柯文哲爆國民黨脫產 黨產會問:到底是那一樁? 4.完整新聞內容︰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指控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把國民黨的1億8千萬元黨產轉到私人基 金會脫產,對此,黨產會發言人許有為表示,黨產會調查的不當黨產與附隨組織的金額, 遠大於1億8千萬元國民黨是否有脫產行為要先請指控方釐清是哪一案、到底是那一樁 才能就案件本身事實評論。 柯文哲日前指控,國民黨吹牛說要辦15場造勢活動,基本上要1億元以上,他並揭露,國 民黨主席朱立倫在2015年知道黨產會要對他們下手,就事前把1億8千萬元轉到私人基金會 脫產。 朱立倫今天受訪時回應,「柯主席怎麼連黨產會的鬼話都要相信呢!」不過,柯文哲隨即 也在淡水老街受訪時表示,自己會馬上準備資料,「這種東西黨產會都有金流,既然有問 ,我們就準備好回答他」。 許有為表示,黨產會成立後,對國民黨的申報財產展開調查,至於國民黨是否有脫產,現 在不方便說,因為很多案件都在司法訴訟中。他也強調,黨產會所有提出的調查報告,會 由委員會來認定是否為不當黨產或附隨組織,調查根據事實,提出的報告也很堅實。而兩 邊的指控要先釐清是哪一案,請指控方提出具體案件,才能就事實評論。 5.附註、心得、想法︰ 黨產會2016年8月31日成立 朱立倫要怎麼在2015年知道還不存在的黨產會要對國民黨下手??? WTF??? 難怪黨產會不願替師父背書 要求師父說得具體些 我想記者再去追問 師父可能又會說這一頁翻過去 請國民黨記得去按鈴告柯文哲毀謗 --
teke: 噓的人滾出甲板,你得HIv再來罵!其他不關你的事09/16 12:27
teke: 有愛滋代表很多人愛你,有人沒人跟他愛,連梅毒都沒得到,真09/16 15:06
teke: 慘09/16 15:06
teke: 噓的人一定是忌妒他很多人愛09/16 15:09
teke: 做愛前說你有愛滋,沒人要玩09/16 15:45
teke: 給病患一個做愛機會很難嗎?09/17 10:1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27.1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702127627.A.3C0.html

98 則留言

MVPGGYY, 1F
柯怎麼整天什麼2億美金,不然就脫產的?27.242.131.112

Borges, 2F
笑死 黨產會很難回答 乾脆裝死1.163.224.72

slayptter, 3F
你不是民進黨的?變國民黨了?112.78.75.168

MVPGGYY, 4F
是想錢想瘋了逆27.242.131.112

zeuswell, 5F
師傅又造謠了,不只一億八27.51.17.126

hbk20491, 6F
柯文哲:藍白各自登山還可以合作 不用59.127.202.171

SnakeO, 7F
2億美金+1.8億台幣,柯文哲到底要唬扯多少36.237.75.193

hbk20491, 8F
彼此攻擊59.127.202.171

hbk20491, 9F
[新聞] 柯文哲爆國民黨脫產 黨產會問:到底是那

zeuswell, 10F
就是要在黨產會成立前搞才厲害,懂嗎27.51.17.126

SnakeO, 11F
柯文哲說黨產會都有金流. 結果黨產會不知36.237.75.193

SnakeO, 12F
到柯文哲講哪件. 柯文哲為什麼會有黨產會36.237.75.193

SnakeO, 13F
自己都不知道的黨產會資料??36.237.75.193

leopika, 14F
2015年蔡英文都還沒當選欸,哪有什麼黨61.231.24.233

leopika, 15F
產會61.231.24.233

fat980, 16F
一個一直説謊的人要信他很難,當笑話看123.110.238.107

ss59418ss, 17F
哭師父頻頻發車,眾哭糞快跟上27.52.231.147

SnakeO, 18F
哭P說會準備資料,看他資料什麼時候拿出來36.237.75.193

fat980, 19F
2015年阿九執政哪來黨產會123.110.238.107

SnakeO, 20F
還是又繼續翻頁過去就好?36.237.75.193

agong, 21F
信徒:師父2億美金沒賣掉 113前還有機會啦111.71.214.151

fat980, 22F
他2014年上不代表總統那年也選,神智不清123.110.238.107

r13974682, 23F
媒體可以問師父為什麼2015就有黨產會111.241.224.24

bread220, 24F
問題是誰會給他這些脫產的資料116.241.171.236

webster1112, 25F
柯 放棄治療 是正確的 XDDDDD220.141.131.243

huangjyuan, 26F
這就證明柯講話都是想到就直接講 這當39.15.16.69

huangjyuan, 27F
總統也太危險了吧XD39.15.16.69

shenmue1001, 28F
誰要給他2億還在跳針不回應 現在又扯36.230.191.163

shenmue1001, 29F
國民黨脫產 這人絕對是智障中的智障36.230.191.163

omanorboyo, 30F
柯先交代自己的兩億美金吧 搓湯圓114.34.21.55

brella, 31F
幹你媽垃圾哭文哲118.171.153.118

liu02112, 32F
他哪有可能有資料啦 講話怪怪的116.241.217.246

MVPGGYY, 33F
2015也沒有黨產會啊……這是怎樣……27.242.131.112

catatonic, 34F
柯在鬼扯下去已經不是選不上的問題 是124.188.131.126

hbj1941, 35F
柯文哲臭嘴又在發功了27.247.164.39

catatonic, 36F
他以後就永遠小丑化了 沒人會認真看待124.188.131.126

catatonic, 37F
哀 淪落至此 柯蓮那124.188.131.126

SnakeO, 38F
他只要前面有麥克風,畫就開始亂飆36.237.75.193

stocktonty, 39F
人來瘋 遇到堵麥就變成吹牛阿北1.200.130.173

usoko, 87F
但黨產是納稅人的錢 趕快講一講讓黨產會查126.74.130.188

bloodyiris, 88F
沒有進入司法程序是在評論什麼 不要出106.64.153.140

bloodyiris, 89F
來哭好嗎 哭P106.64.153.140

foolfighter, 90F
哈哈哈哈 柯名嘴1.200.249.127

miha80425, 91F
不這些料都是毛+邱過給柯的可能性最大61.224.51.173

miha80425, 92F
有錢造勢沒錢發給黨工其實很傷61.224.51.173

yudofu, 93F
已經過去不要再問,等師父心情好會翻回來49.218.88.219

nysky, 94F
哭文哲造謠後的SOP:這個可以翻篇了67.82.120.197

sholi, 95F
一樓正解,選個舉都圍繞在錢這個字。哭屁1.200.181.227

sholi, 96F
真的有夠臭1.200.181.227

hinet0002000, 97F
乾 這條垃圾狗急了 開始亂吠 怎都42.73.111.231

hinet0002000, 98F
沒人吉他誹謗 造謠 標準的畜生42.73.111.231

urzakim, 99F
哭P只能整天隨便放話搏版面了?1.171.200.56

Mayinggo 作者的近期文章

[新聞] 緊急特訓備戰一日北高 柯文哲:體力不濟
1.新聞網址︰ https://www.mirrormedia.mg/external/ftnn_187952 2.新聞來源︰ 鏡周刊 3.完整新聞標題 緊急特訓備戰一日北高柯文哲:體力不濟會改騎「電輔車」 4.完整新聞內容︰ 身為二二八事
[新聞]【柯文哲人事惹議4】天道盟大哥訃聞驚見他
1.新聞網址︰ 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240220inv012 2.新聞來源︰ 鏡周刊 3.完整新聞標題 【柯文哲人事惹議4】天道盟大哥訃聞驚見他與十大槍擊要犯同列治喪名單 4.完整新聞內容︰
[新聞] 民汐線柯市府8年無進展 藍綠議員批、白議
1.新聞網址︰ https://udn.com/news/story/7323/7778621?from=udn-ch1_breaknews-1-0-news 2.新聞來源︰ 聯合 3.完整新聞標題 民汐線柯市府8年無進展 藍綠議員批、白議
[新聞]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陳俊翰 春節
經濟日報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陳俊翰 春節離世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陳俊翰律師在春節期間離世,稍晚民進黨將有正式聲明。據悉, 陳俊翰在春節期間送醫急救,隨後不治。 陳俊翰患有先天性「脊髓性肌肉萎縮症」,在家人支持下,考取律師高考榜首
[新聞] 柯文哲不再是媒體寵兒?選後1個月網路
Nownews 柯文哲不再是媒體寵兒?選後1個月網路趨勢曝:聲量霸主是韓國瑜 2024總統大選已在1月13日落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前幕僚吳靜怡今(14)日整理選後一個 月的網路大數據趨勢分析,發現選後聲量霸主、媒體寵兒不再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
[新聞] 蔡壁如批柯文哲「用錯人」陳佩琪:要不是
1.新聞網址︰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4-02-13/908551 2.新聞來源︰ newtalk 3.完整新聞標題 蔡壁如批柯文哲「用錯人」陳佩琪:要不是黃珊珊民眾黨恐頻臨滅黨 4.完整新聞內容︰
[新聞] 沒有柯文哲台北市民更快樂?!蔣萬安最
中時 沒有柯文哲台北市民更快樂?!蔣萬安最新施政滿意度出爐 六都直轄市長近來上任期滿一年,媒體公布最新滿意度調查,台北市長蔣萬安施政滿意度49 %,比就任三個月增加8個百分點。且有近6成的台北市民最近一年感到快樂,對比前市長柯 文哲連任兩年
更多 Mayinggo 作者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