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文章原始頁面
看板Gossiping
標題

[新聞]隊友吐槽「月薪1K是習近平的問題」中國直播主慘遭全平台封殺

最新2024-05-14 19:44:00
留言757則留言,472人參與討論
推噓335 ( 38853316 )
隊友吐槽「月薪1K是習近平的問題」 中國直播主慘遭全平台封殺 三立新聞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只要觸碰到對於中共來說敏感的人事物,便有可能遭到黨的鐵拳重捶, 一名中國直播主在實況當下詢問隊友「月薪1K是誰的問題」, 沒想到隊友一句「習近平的問題」,不僅讓他的直播帳號從此消失, 其他平台的帳號也遭到封禁,可謂「全平台封殺」。 https://imgur.com/1OnLWQm.jpg
[新聞]隊友吐槽「月薪1K是習近平的問題」中國直
▲因為隊友吐槽習近平,讓正在實況的直播主帳號沒了。(圖/翻攝自推特) 中國直播主「雪老師」於5月11日開啟遊戲實況,她好奇詢問隊友的月薪多少, 隊友也坦然的回應「1K」,對於這樣的低薪,她便緊接著詢問「是誰的問題」, 沒想到隊友超直白的回答「習近平的問題」,讓她的直播帳號沒了。 https://imgur.com/cJxcxhB.jpg
[新聞]隊友吐槽「月薪1K是習近平的問題」中國直
▲直播帳號直接蒸發。(圖/翻攝自推特) 除了主要使用的直播帳號外,她發現自己的分身帳號也遭到平台封禁, 即便註冊新的帳號,也隨即遭到平台鎖定,就在她想換到抖音直播時, 發現自己的實名認證未通過,意味著自己遭到「全平台封殺」, 就連登入別人的帳號也不行。 https://imgur.com/HKgz35i.jpg
[新聞]隊友吐槽「月薪1K是習近平的問題」中國直
https://imgur.com/pbvZsAC.jpg
[新聞]隊友吐槽「月薪1K是習近平的問題」中國直
▲不僅自己的帳號沒了,其他平台的帳號也遭到封鎖。(圖/翻攝自推特) 目前該名直播主除了申訴以外,也打算到牆外的Twitch進行直播, 許多網友也紛紛給她建議,但遭到全平台封殺,想必當事人也是始料未及。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467599&From=Search&Key=%E5%AF%A6%E6%B3%81%E4%B8%BB https://reurl.cc/VzNaR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218.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15596885.A.B3B.html

Re: 回文串

335757
> [新聞]隊友吐槽「月薪1K是習近平的問題」中國直
Gossiping05/13 18:41

757 則留言

railman, 1F
哈哈42.76.208.166

XXXXBANG, 2F
白藍粉的應許之地223.136.253.240

winston01, 3F
怎麼跟某個垃圾島有點像111.242.227.84

words2012, 4F
習近平是對岸禁語 說了還可能被逮捕111.240.168.74

theeht, 5F
方丈為人很小心眼的!220.142.27.42

MrBing, 6F
[新聞]隊友吐槽「月薪1K是習近平的問題」中國直

fly770918fly, 7F
洨草的奶與蜜之地116.241.206.1

syura945, 8F
解決提出問題的人42.72.144.130

EXUAN, 9F
統神:???223.139.115.104

Gallardo, 10F
說錯話被平台封殺 這肯定只會在中國發生36.234.226.106

tmgl, 11F
台灣人都知道批評黨會被熱心民眾路過59.115.46.212

inshadow, 12F
笑死122.117.48.133

reigon1126, 13F
小早應許之地180.217.235.24

koreawargod, 14F
靠北喔.隊友講的 封錯人了吧...XD111.71.212.176

sunluna, 15F
笑死 只要說是蔡英文就沒事了111.241.15.134

devidevi, 16F
隊友:計畫通49.159.219.21

bbc0217, 17F
跟塔綠班一樣 扯到主子就封殺175.98.210.149

clv, 18F
等台灣修法之後就可以和牆國同步了60.250.240.54

sunluna, 19F
在臺灣要怪習近平 在中國要怪蔡英文111.241.15.134

owo0204, 20F
藍白小草的理想國180.217.248.56

amigowei, 21F
信用分數被扣光了122.116.216.99

xiaoyiping, 22F
白蘭小草的夢幻祖國1.200.3.154

aftermathx, 23F
好險台灣不會發生這種事223.139.247.172

orz151426, 24F
三立是在諷刺民進黨?統肥整個被殲滅223.137.43.84

amphiprion, 25F
某党好生羨慕42.72.98.62

rubberking, 26F
誠實豆沙包111.83.216.232

s58565254, 27F
太誠實101.12.19.4

Maniacs, 28F
還是台灣有言論自由好 最多出征檢舉而已109.42.177.128

IRPT001, 29F
雍正114.137.210.160

gn00573224, 30F
跟黨真像101.9.187.167

a8521abcd, 31F
數位中介法要是讓他過了就會發生了125.229.104.8

IBIZA, 32F
怎麼好像台灣才發生過223.137.205.113

Syoshinsya, 33F
講蔡菸文的問題就會被哥布林湧上 XD1.200.47.119

reason825, 34F
1K真的很慘不忍笑223.139.146.197

Syoshinsya, 35F
啊不就一模一樣 XDDD1.200.47.119

magamanzero, 36F
的確 某人的頻道這樣就消失了60.248.126.193

godofsex, 37F
跟民進黨好像 笑死49.216.190.238

IBIZA, 38F
統神表示223.137.205.113

godog, 39F
學民進黨的1.162.175.52

supertalker, 756F
民進黨的應許之地,和批評民進黨一樣123.51.235.192

marumaru, 757F
學學綠好嗎 還是爽爽的40%114.36.212.152

gutalic, 758F
舔共人士推崇的國度223.141.226.135

gutalic, 759F
為了舔共 不惜滅亡ROC223.141.226.135

SimplePraise, 760F
3立不覺得自家玩法也一樣嗎111.81.23.117

andytank, 761F
兩岸一家親 檢討黨終將被神罰!42.77.192.88

diqoedin, 762F
其實蠻強的 等於時時刻刻黨都看著你220.143.84.92

diqoedin, 763F
當下封殺 而且全網封 別人帳也封 台灣220.143.84.92

diqoedin, 764F
做不到220.143.84.92

deray, 765F
豬隊友沒事?180.217.29.68

lukelove, 766F
綠色最終目標36.231.129.139

m4tl6, 767F
八卦柯粉的夢幻國度27.51.9.125

chenstar1234, 768F
智障小草也能扯到蔡英文220.136.39.176

keane9112 作者的近期文章

[問卦] 統神、Toyz、丁特選一個當好友會選誰?
假設有個機會能夠三位其中一位 當好友 而且是非常交心的好友 鄉民們若是你 你會選跟誰當好友? 若都不選只會剩3cm 好友剩四叉貓這樣…
[問卦] 港片輝煌時刻中的最後一部是哪部?
香港電影 曾經有一堆好看經典的港片 與龍共舞、賭神、唐伯虎點秋香...太多了 這些都是曾經港片電視台重播時 讓人轉台看到後會停留觀看的經典 這幾年港片越來越爛 越來越像中國那邊的垃圾電影了 那能代表港片最後榮光的是哪一部? 是不是周星馳的
[問卦]母語是中文的都叫華人 那說英文的什麼人?
母語是中文的都稱為華人 使用華語的地區 有中國 新加玻 台灣 汶萊(華人) 馬來西亞(華人) 那母語為英語的是什麼人? 有英國 美國 加拿大 澳洲 愛爾蘭 紐西蘭 南非 這些地區使用英語當母語的人該稱為?
Re: [問卦] 共軍登陸其實只要一小時ㄅ
一人操作的小快艇 雷達上看起來可能比漁船還小... 試看看軍隊用的登陸艇登陸看看 雷達遠遠的就看到了 國軍會放任進入12海哩內到處跑 還是你要解放軍全都用這種小快艇登陸喔 是能登陸多少人? 到時候看到密密麻麻的雷達機槍掃一下 看看多會翻 你
[問卦] 皮衣刀客的電腦CPU 會用哪家的?
輝達nvidia的GPU 晶片很強 業界龍頭地位 但nvidia公司裡的電腦 還是需要CPU 那麼 nvidia的老闆 皮衣刀客 老黃的電腦CPU 會是哪一家的CPU? 會是死對頭 超微AMD的? 還是目前高階CPU會電死自己的英特爾int
[問卦] 64坦克人當初是擋完坦克後爬到坦克車上?
一直以來都以為 中華人民共和國 1989/06/04時 在天安門事件中 中華人民共和國派出軍隊 血腥鎮壓天安門抗議的學生 其中最知名的照片 一位男子提著兩袋擋住4台中國共產黨軍的坦克車 原來最後是爬到坦克車上 https://www.you
Re: [問卦] 統神被LOL禁賽了QQ
太可怕了吧 一堆鄉民說 統神不過就是得罪黨 沒想到連中國騰訊企業底下的子公司 Riot 拳頭遊戲 所舉辦的 英雄聯盟比賽都被禁賽 難道黨可以操控中國公司來制裁不滿的人喔 真是太可怕了 ※ 引述《keel90135 (尼可)》之銘言: : 統
更多 keane9112 作者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