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文章原始頁面
看板Gossiping
標題

[新聞] 桃園市長張善政車禍!國道追撞前車 夫人張琦雅受傷送醫

最新2024-02-05 13:17:00
留言287則留言,229人參與討論
推噓128 ( 15426107 )
備註請放最後面 違者新聞文章刪除 1.媒體來源: ※ 例如蘋果日報、自由時報(請參考版規下方的核准媒體名單) ※ Yahoo、MSN、LINE等非直接官方新聞連結不被允許 三立 2.記者署名: ※ 若新聞沒有記者名字或編輯名字,請勿張貼,否則會被水桶14天 ※ 外電至少要有來源或編輯 如:法新社 記者游承霖/桃園報導 3.完整新聞標題: ※ 標題沒有完整寫出來 ---> 依照板規刪除文章 桃園市長張善政車禍!國道追撞前車 夫人張琦雅受傷送醫 4.完整新聞內文: ※ 社論特稿都不能貼!違者刪除(政治類水桶3個月),貼廣告也會被刪除喔!可詳看版規 國道3號北上48.4公里處,今天(3日)下午,接連傳出2車追撞與3車追撞的2起車禍事故, 讓人意外的是,2車追撞車禍中,其中一台車竟是桃園市長張善政親自駕駛,不慎追撞前車 ,也導致其夫人張琦雅因輕傷、頭暈被送往土城長庚醫院救治,確切車禍原因仍待釐清。 更多新聞: 要回新店老家大掃除!桃園市長張善政國道出車禍 夫妻2人傷勢狀況曝光 據了解,張善政今天(3日)下午2時許,親自開車載著夫人張琦雅,沿著國道3號北上行經4 8.4公里處時,當時現場傳出一起3車連環追撞事故,而張善政則是不慎碰撞到前方的轎車, 安全氣囊爆開,造成夫人張琦雅輕微擦傷、意識清醒,目前已由新北市消防局救護車緊急送 往土城長庚醫院救治,而確切車禍事故原因,仍待國道警方進一步釐清。 桃園市府稍早回應,下午行程結束後,自行駕駛私家車返回新店老家打掃,於國道三號行駛 時發生事故,事發後也由國道警察依相關程序協處。張市長僅腳部些微擦傷,並無大礙,感 謝外界關心。 相關事故原因以警方說法為準,雙方皆無大礙,僅有車損。市長車上只有他與太太,太太有 胸悶情況,事發後也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檢查。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不可用YAHOO、LINE、MSN等轉載媒體: ※ 當新聞連結過長時,需提供短網址方便網友點擊 https://www.setn.com/m/ampnews.aspx?NewsID=1422710 6.備註: ※ 一個人一天只能張貼一則新聞(以天為單位),被刪或自刪也算額度內,超貼者水桶,請? ※ 備註請勿張貼三日內新聞(包含連結、標題等) -- Sent from my iPhone 13 Pro Max PiTT // PHJC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160.2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06949205.A.A59.html

287 則留言

andy199113, 1F
三立政論又要批了118.167.147.130

LoveMakeLove, 2F
完了36.226.210.91

k385476916, 3F
哇還要自己開42.72.221.136

b0504, 4F
老胡既事感1.162.131.92

flybirdy, 5F
有敏一下嗎111.242.225.131

seanlord, 6F
隨扈呢42.72.37.238

greatyang, 7F
追撞~c c36.228.191.221

u9005205, 8F
市長上次抿一下,這次又自己開車…111.71.73.201

AMD640, 9F
張善政是開賓利車嗎111.82.240.48

casco5566, 10F
三寶市長= =27.51.57.222

amadis01, 11F
這麼有錢又這麼忙還自己打掃家裡唷218.166.79.94

shirokase, 12F
愛抿酒嘛,系厚42.73.13.131

rsreason, 13F
這一定是雙腳開車49.215.90.218

casco5566, 14F
跟我一樣 新店和平鎮都有房給推27.51.57.222

nikewang, 15F
車子快送廠檢查 看有沒有人對車子動手腳218.152.175.80

cloudyst, 16F
有人好噁心 不愧是塔綠斑223.136.125.176

bluem0ary, 17F
我猜一定是沒保持好車距啦 愛貼吼123.194.150.10

scott123321, 18F
市長自己開車???112.104.11.173

mazda323, 19F
假日果真是三寶出沒橫行時段123.192.221.18

bboywhite, 20F
哇 我以為這等級出門都是帶司機的114.43.204.72

ogisun, 21F
所以為什麼追撞前車?101.8.42.193

rinppi, 22F
市長自己開車 暐瀚要說話了嗎36.226.171.27

VVizZ, 23F
三寶223.137.108.196

xxp680, 24F
居然親自開27.240.233.239

Leoreo, 25F
這就是中壢評論員要的有車自己開別作秀111.249.202.61

d8751102, 26F
87嗎?回家抿紅酒啦180.217.58.135

mazda323, 27F
跟前車抿一下臭了嗎123.192.221.18

yuta02, 28F
不錯了 至少沒假掰搭捷運炒新聞106.1.240.251

p580ir190, 29F
快酒測看有沒有偷喝酒阿223.136.67.24

tgb5566, 30F
等行車記錄器吧 先不跟風27.52.36.118

CircusWorld, 31F
沒坐大眾運輸 開車追撞 太讚了吧123.205.143.107

KEYSOLIDER, 32F
三寶市長223.137.138.144

cutiecherry, 33F
前車賠不完220.138.60.227

CircusWorld, 34F
勇於開車追撞 不是坐大眾運輸作秀123.205.143.107

clubbox, 35F
請大家救救我太太1.160.242.80

rinppi, 36F
不過撞到安全氣囊爆開 應該是滿重的吧?36.226.171.27

yocobra, 37F
拜託請司機吧 別開車了101.137.171.33

ezorttc, 38F
抿一口42.72.145.126

illmatic, 39F
42.76.176.52

Jeff911, 276F
白痴名嘴:為什麼有車不開(啊車禍了27.247.199.189

hubert0719, 277F
党有司機125.228.231.251

klausa, 278F
真可惜1.172.217.111

MarcoAlias, 279F
愛泯ㄧ下?114.45.141.173

waeting, 280F
是不是沒有抓安全距離?42.73.25.21

cmcmcmcm2, 281F
推文綠圾真他媽噁心42.77.188.60

brkx, 282F
不予置評42.72.32.152

woulin, 283F
市長公務行程有司機在開42.75.66.255

woulin, 284F
私人行程應該自己開42.75.66.255

jay0215, 285F

hsu0612, 286F
某名嘴這時候又閉嘴了49.216.46.55

sky912745, 287F
再抿啊 傻屌106.64.17.227

lose116315, 288F
沒事搞這齣 笑死114.136.234.201

peterlin495 作者的近期文章

[問卦] 兩段轉真的很安全嗎?
如題辣 台灣到處都是滿滿的二段轉 明明跟車子一樣轉84很豪嘛 左轉靠左 右轉靠右 很直觀☺ 像小妹有時到路口準備要左轉才看到最右邊有個立牌要二段 但緊急右轉去二段也很危險 所幸就直接吃了六百元☺☺ 有沒有設計兩段式的最主要是有什麼優點的八卦
[新聞] 這行業剛畢業起薪達9萬「比醫師高」 還每
備註請放最後面 違者新聞文章刪除 1.媒體來源: ※ 例如蘋果日報、自由時報(請參考版規下方的核准媒體名單) ※ Yahoo、MSN、LINE等非直接官方新聞連結不被允許 中時 2.記者署名: ※ 若新聞沒有記者名字或編輯名字,請勿張貼,否
[問卦] 香港這麼小都有迪士尼為啥台灣卻沒有?
如題辣 朋友這幾天剛從香港回來o'_'o 覺得很神奇 明明台灣很適合蓋迪士尼 比香港大很多 而且台灣也沒什麼遊樂園 獨霸這個市場一定是沒問題 那麼為啥迪士尼不在台灣蓋?
[新聞] 外國人讚台灣治安超好 用餐見這一幕「很
備註請放最後面 違者新聞文章刪除 1.媒體來源: ※ 例如蘋果日報、自由時報(請參考版規下方的核准媒體名單) ※ Yahoo、MSN、LINE等非直接官方新聞連結不被允許 中時 2.記者署名: ※ 若新聞沒有記者名字或編輯名字,請勿張貼,否
[問卦] 出國選歐洲還是日本?
如提辣 小妹朋友下半年要出國辣 她想要去瑞士 可4發現周遭朋友幾乎都是去日本 較少人去歐洲 爬文甚至有人說去清境小瑞士就好了 剩下錢還可以多去日本幾次 有沒有為啥大家都選日本旅遊 反而不怎選歐洲? U卦?
[問卦] 現在484越來越多人喜歡包手?
如提 小妹今天去台中大甲媽拜拜辣 發現路上好多人都包手 484現在包手的人越來越多了? 小妹484也應該去包一個? 484現在社會開始流行包手的八卦?
[新聞] 前2月實質總薪資轉正 年增1.29%創近三年
備註請放最後面 違者新聞文章刪除 1.媒體來源: ※ 例如蘋果日報、自由時報(請參考版規下方的核准媒體名單) ※ Yahoo、MSN、LINE等非直接官方新聞連結不被允許 聯合 2.記者署名: ※ 若新聞沒有記者名字或編輯名字,請勿張貼,否
[問卦] 馬力大的車子在台灣484沒用?
如題 最近朋友想買小鴨cross 但是爬文很多人都說 台灣速度最高也就高速公路110 台灣一班馬路也就是4、50 最高70 根本用不到很大的馬力 馬力大開快又危險 有沒有台灣而言車馬力484不太重要的八卦? 小馬力省稅省油才是正解吧? Se
更多 peterlin495 作者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