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文章原始頁面
看板Gossiping
標題

[新聞] 趙少康成大座談急喊卡 主辦學生方「曝

最新2023-12-19 14:19:00
留言377則留言,221人參與討論
推噓130 ( 16131185 )
1.媒體來源: 壹蘋 2.記者署名: 于知齊 3.完整新聞標題: 趙少康成大座談急喊卡 主辦學生方「曝內幕」:已表明照先前規格 4.完整新聞內文: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原訂明(19)日出席成大座談,卻因為媒體不能進入、不能直 播,因此取消該場座談。對此,主辦學生單位「青聽南成-2024總統候選人論壇」發聲明 表示,團隊曾多次力邀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先生參與本論壇,然皆被拒絕。並在接洽時多次 表明將比照先前規格辦理,最終競選團隊取消本場活動深感遺憾。 主辦單位「青聽南成-2024總統論壇」總召邱胤瑋表示,昨(17)日本團隊得到趙競選團 隊通知將取消本場活動。對此,團隊有以下五點說明: 1.「青聽南成」一向期待能有不同立場的候選人到訪與青年學子進行互動,本團隊曾多次 力邀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先生參與本論壇,然皆被拒絕。 2.本團隊於十二月初收到國民黨青年團邀約,希望能安排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先生參與論 壇後,即開始相關接洽與籌備工作。 3.論壇系列活動皆獲成大校方支持與協助,相關流程安排與細節皆由本團隊與各候選人團 隊討論與完成。 4.本團隊於接洽時多次表明將比照先前規格辦理,然與趙競選團隊就媒體協力與直播事宜 無法達成共識,最終取消本場活動,本團隊對此深感遺憾。 5.「青聽南成」期盼打造多元、包容與安全的場域,使學子們能與總統候選人們開啟跨越 世代的對話。大選在即,我們期盼大眾討論焦點可以回歸各候選人提出之青年政策,一起 打造世代共好的未來臺灣!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不可用YAHOO、LINE、MSN等轉載媒體: https://tw.nextapple.com/politics/20231218/0796F010CB2A7D25297D43388BE4259A 6.備註: ※ 一個人一天只能張貼一則新聞(以天為單位),被刪或自刪也算額度內,超貼者水桶,請注意 ※ 備註請勿張貼三日內新聞(包含連結、標題等) -- 主子不能來、媒體不能進、座談不能直播 常山趙子龍 一身是毛 毛有夠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99.89.1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02889163.A.88E.html

377 則留言

flavorBZ, 1F
侯友宜怕漏氣39.12.72.225

greensaru, 2F
七進七出趙子龍!!!42.72.229.250

rock30106, 3F
會怕了吧42.71.47.242

FrankCastle, 4F
笑死 沒料怕知道喔?42.77.197.211

hoe1101, 5F
子龍一身是毛114.32.96.245

scum5566, 6F
猴寶拒絕!!!!36.232.155.207

jackycheny, 7F
哈哈,可悲草包侯,阿斗扶不起1.171.49.71

spring719, 8F
ㄏㄏ111.83.21.180

flavorBZ, 9F
趙子龍單騎救主39.12.72.225

jay3u7218, 10F
媒體不能進 不能直播 你去幹嘛?114.137.36.82

link4517, 11F
哇~成大等等又要被出征了42.79.105.213

JT0624, 12F
怎麼 有什麼見不得人的 都要去拉票了 讓大114.41.186.96

JT0624, 13F
家看看怎麼騙啊114.41.186.96

flavorBZ, 14F
古來衝陣扶危主,只有常山趙子龍39.12.72.225

BryantKobe, 15F
俗辣42.72.2.39

obrag, 16F
怕了 ㄏㄏ 干預演講42.79.150.167

jay3u7218, 17F
[新聞] 趙少康成大座談急喊卡 主辦學生方「曝

flavorBZ, 18F
小時不讀書,長大當警察39.12.72.225

qwerapple, 19F
所以為什麼不能直播 不能有媒體==49.216.49.24

scum5566, 20F
猴阿斗你再躲沒關係,看你要縮到什麼時36.232.155.207

Allencash, 21F
趙怕直播失言,侯在準備辯論42.79.251.220

scum5566, 22F
36.232.155.207

welly520, 23F
成大真自私 不讓大家學怎麼炒房106.105.82.212

themas, 24F
新聞有報是成大不讓媒體進入也不准直播118.167.133.194

chenu, 25F
還好是講KMT 不必道歉27.242.231.151

tchialen, 26F
誰不知道成大是Lie導地盤223.139.94.233

ccucwc, 27F
不敢直播喔? 笑死208.127.32.185

spring53287, 28F
[新聞] 趙少康成大座談急喊卡 主辦學生方「曝

wjonz0102, 29F
不能打廣告就不想去了223.138.117.177

spring53287, 30F
原來是“趙”團隊啊 沒有侯了 笑死223.137.240.190

babla, 31F
我看到新聞也是寫是校方不給直播所以趙不去223.137.40.166

ccucwc, 32F
趙子龍 你不是能七進七出嗎?208.127.32.185

gogorice, 33F
沒有六十歲年輕人怎麼能代表青年,什麼111.71.21.247

u9005205, 34F
趙少康這招玩不膩嗎…223.136.9.254

gogorice, 35F
爛活動當然取消111.71.21.247

inshadow, 36F
媒體不能進去 趙子龍開芭樂票要給誰看?122.117.48.133

zerowingtw, 37F
不能直播~到時候就任由某些綠媒鬼扯61.31.104.61

rickcoo, 38F
賴之前也是沒開放 趙不能炒新聞就不去了?60.248.18.209

jackycheny, 39F
子龍就整天開芭樂票啊,沒實權講幹話1.171.49.71

wirecut, 370F
到底誰要選總統…106.64.184.131

bottger, 371F
不給直播是安什麼心42.79.172.223

encoreg57985, 372F
不給直播但錄影會上傳 沒差多少36.230.33.62

leokidd1976, 373F
猴猴沒保姆哪都不敢去..49.216.128.163

Yogin, 374F
猴子怕漏氣36.237.84.25

souldrinking, 375F
趙子毛與猴阿斗116.59.112.102

espying, 376F
KMT傾聽難成123.193.208.16

nFONn, 377F
子龍自己不去,還說謊造謠柯在成大發飆,侯101.10.61.102

nFONn, 378F
康真的是平常說謊說習慣了耶,為了謀取個人101.10.61.102

nFONn, 379F
利益撒謊成性101.10.61.102

QQ55555555, 380F
沒料草包101.136.185.197

imgrass, 381F
不要為難沒料草包111.254.37.174

st210113 作者的近期文章

Re: [新聞] 檢察官車禍要女大生「跟我做愛」肉償 職
※ 引述《abcdragon (香蕉龍)》之銘言: : 1.媒體來源: : 聯合報 : 2.記者署名: : 王宏舜 : 3.完整新聞標題: : 檢察官車禍要女大生「跟我做愛」肉償 職務法庭判罰俸3月 : 4.完整新聞內文: : 台北地檢署檢
[新聞] 柯建銘指民進黨團版國會改革拼三月底提出
1.媒體來源: ETTODAY 2.記者署名: 杜冠霖 3.完整新聞標題: 柯建銘指民進黨團版國會改革拼三月底提出「絕對不會寫到違憲」 4.完整新聞內文: 國民黨團、民眾黨團分別提出國會改革版本,內容包含擴大立委調查權、總統赴立院報告 國情
更多 st210113 作者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