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文章原始頁面
看板CFantasy
標題

[實況] 赤心巡天 第58章 日月斬衰

最新2024-04-02 12:22:00
留言171則留言,39人參與討論
推噓62 ( 620109 )
1.長河龍君領便當 超脫死後的四十九天,天地無序,亂七八糟 2.中古天路崩塌 海族反攻,看起來景國大輸? 這時候就要佩服曹皆躲得快XDDD 3.看起來姜望不會在這裡出場了XD 下章應該會開始描述萬仙宮遺跡的尹觀跟田安平了吧 -- https://reurl.cc/Akd2Nd 赤心巡天設定整理 1.有人物忘記請去[角色]查詢,設定相關則是[設定] 2.若發現沒有整理進去的資訊,或者有疑問,歡迎於[留言板]留下訊息 3.想長期加入編輯可以站內信或email給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6.57.2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Fantasy/M.1711944738.A.D73.html

171 則留言

planethell, 1F
龍君掛了= 口 =

yataiml001, 2F
於闕&鬥厄軍+季祚被關廁所了,景國輸到脫褲

highwayshih, 3F
這邊超脫之死的異象有提到夏日飛霜

FragrantJo, 4F
感覺人族還是會把他們救出來欸,就描寫一個中古天

FragrantJo, 5F
路被毀,失去一堆資源這樣

FragrantJo, 6F
感覺不會把人族寫的多慘,一個真君都不會死的感覺

highwayshih, 7F
小五婚禮那邊也有夏天白毛風 而且強如真人望仔也感

highwayshih, 8F
覺不到超凡力量作祟 不會是哪尊超脫出狀況吧

wwwhineta, 9F
蛤 只看實況文的我錯過了啥

R2der, 10F
于闕跟季祚感覺至少要死一個,然後景國這下還得面

R2der, 11F
對各方的問責,輸麻了XD

highwayshih, 12F
于闕感覺還是走得掉 但鬥厄會不會送在這裡

joe10337, 13F
於闕:幹

highwayshih, 14F
篤猴果然跟武安猴一脈相承的 看看跑得慢的下場

g893734, 15F
還有一隱藏重點..龍君回憶剛好看到"薑"姓

d125383957, 16F
龍君的回憶中人皇有點靠北跟虛偽

st797912, 17F
悶了這麽久終於開一波大的了,超脫死其他世界一定

st797912, 18F
能感受到,最好妖族、修羅族等也一起開大,提前開

st797912, 19F

st797912, 20F
那人皇給我海賊感很重,一打贏仗就要開4、5天趴那

st797912, 21F
種,然後大家都是夥伴、兄弟

treeangel, 22F
望不會出場吧 但天道一定有變

treeangel, 23F
可能有新的非封印的方式了

SaluteYou, 24F
海族主場被圍,而且又沒有中古天路可以立刻支援,

SaluteYou, 25F
兩個真君是要怎麼逃

gbdt, 26F
但這樣的人皇才比較給人一種真實感(?)

garyxd, 27F
人皇怎感覺是個雞巴人…

BLACKCAT0703, 28F
中古天路資源全部打水漂

BLACKCAT0703, 29F
人皇跟劉邦很像,到處稱兄道弟,時間到一起上路

XUPJPVUP, 30F
苦覺的坑是不是剛挖就沒了

d125383957, 31F
覺得有威脅的通通問一遍

d125383957, 32F
然後留一個最信任他的當苦力剩下的全弄死

hanslins, 33F
就發便當啊,如果中土天路成才更難寫

hanslins, 34F
大烏龜不死還有大功德太難寫了

CTW2022, 35F
那就9隻應該都死了,被吸乾變成碑了

Necomimi, 36F
至少在神宵戰爭前把敖舒意這個內鬼先逼出來了

longtimens, 37F
景國虧到吐血

kuso10582, 38F
龍君就是錯信了人皇 才會如此,辛苦成就超脫 卻不

kuso10582, 39F
自由

highwayshih, 162F
九鎮可以說是現世封印術最高成就 超脫的手筆

highwayshih, 163F
還帶有龍皇九子的力量 強不意外吧

highwayshih, 164F
而且單一個九鎮也鎮不住龍君就是了

highwayshih, 165F
他比較像自願蹲在九鎮下面鎮壓長河 直到對烈山幻滅

DreamsInWind, 166F
應該可以出場了吧 天地失序也可以說天道減弱吧

tonywu49, 167F
是說這樣到底算不算祂是超脫出手? 昊天盟約的禁止

tonywu49, 168F
超脫出手是怎麼個訂法?

oa0416, 169F
兩個真君,一個好像領便當了,另一個不知道會不會

oa0416, 170F
跟著領便當

highwayshih, 171F
于闕便當 靈宸真君不知道走不走得掉

highwayshih, 172F
九座永恆天碑 毀三丟五 只搶回一座 虧爛了景國

highwayshih, 173F
還有八萬鬥厄軍現在沒有統帥被丟在迷界

BLACKCAT0703, 174F
這些算卦的在人海中大欺小真方便,直接點倒神臨境的

BLACKCAT0703, 175F
于闕

danieljh 作者的近期文章

[實況] 赤心巡天 第29章 唾沫也算刀
1. 太虛閣開會啦~3929年快要結束了。 姜望也要滿三十了XD (1/28) 2. 太虛幻境也要對水族開放 神霄之後會不會變成萬族開放,如果人族打贏的話XD 3. 下一屆黃河之會裁判:鎮河真君,姜望。 4. 目前一切都看起來朝氣蓬勃,是不
[實況] 赤心巡天 第26章 謂我何求!
1. 還真的有功德之力 但姜望不要,很姜望XD 2. 之前有推文笑稱敖舒望,但姜望並不想要成為新一代龍君 3. 這章姜望的名聲又來到歷史最高點XD https://reurl.cc/Akd2Nd 赤心巡天設定整理 1.有人物忘記請去[角色]
[實況] 赤心巡天 第24章 願為天下鎮
1. 姜望不下棋,只想單挑XD 2. 姜真君釣魚釣了一刻鐘~ 這時候應反而在等姜回來,畢竟姜批評人皇是給景國台階 而許妄就不願意XD 3. “願為天下鎮!” 長河就靠我姜望姜真君就夠了XD 不過獼知本原本可以怎麼干擾? https://re
更多 danieljh 作者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