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文章原始頁面
看板Baseball
標題

[新聞] 黃勇傳嚴重違紀遭開除 獅隊澄清非賭債仍給離隊同意書

最新2024-05-16 10:27:00
留言602則留言,310人參與討論
推噓319 ( 3267269 )
中職/黃勇傳嚴重違紀遭開除 獅隊澄清非賭債仍給離隊同意書 蘇志畬 統一獅隊內野手黃勇傳今天遭到開除,原因是處理個人財務問題,導致逾假未歸,違反球 隊內部規章,獅隊領隊蘇泰安澄清並無外傳賭債問題,但也為球員個人行為感到惋惜。 獅隊今天宣布開除黃勇傳的新聞稿中,說明黃勇傳從去年底開始有財務困難,向球隊申請 執行其分期付款簽約金的申領,而到今年5月3日黃勇傳因處理財務借貸請假,球隊同意請 假至11日,然而12、13日集合時都未報到,球隊下最後通牒,14日依舊未報到,因嚴重違 反內部紀律,遭到開除。 黃勇傳財務發生什麼難題?蘇泰安受訪時指出,並非外傳的賭債問題,而是個人財務週轉 上,球隊也多次與經紀公司一同協助處理財務問題,但因多次通知仍逾假未歸,只能開除 由於黃勇傳是單純債務問題,獅隊也給予離隊同意書,代表其他球隊若有意願可以接觸, 而聯盟秘書長楊清瓏表示,目前已收到球團回報,是否會有其他處置則轉由賽務部處理。 https://udn.com/news/story/7001/7966254?from=udn-ch1_breaknews-1-0-new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121.16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15767130.A.CFE.html

602 則留言

※ 編輯: Wojnarowski (111.248.121.165 臺灣), 05/15/2024 17:59:32

flylim0902, 1F
個人沒賭債是要怎樣才會到不能周轉

caria0626, 2F
不是賭博怎麼搞的這麼不可轉圜?

redcardo, 3F
並非賭債 那前面咬定的怎麼辦

a94037501, 4F
正常債務誰會把你工作搞掉

nealchen, 5F
不是賭債還處理不了?

frankyao0615, 6F
是幫人作保嗎

bobsun, 7F
場面話聽聽就好

lucian5566, 8F
球界很小,應該沒人敢收,大概未來都只能做工了吧

fish71818, 9F
富邦收,順便代言

moment612, 10F
沒賭債那怎麼欠的這麼多錢啊,投資失敗?

bus208, 11F
泰安真的很佛 被這樣搞 還幫年輕人想

caria0626, 12F
家人重病?給人作保?替人還債?

luke85924, 13F
我吱要了

qsxwdc, 14F
不是賭債?首輪直接掰?

tsairay, 15F
債主是誰啊,肯定不是銀行啊

tsuko, 16F
場面話吧

tt1034, 17F
不是賭債到底怎麼欠那麼多

goddame, 18F
炒股,做槓桿借錢?

crusaders811, 19F
這種誰敢收啊

easton123, 20F
不是賭債 還有啥會需要借到跑路

kevin19528, 21F
歡迎加入復仇者聯盟

iceo1120, 22F
不是賭債還直接搞消失 也沒有球隊敢要吧

knight45683, 23F
會搞到球隊都幫不了 那應該不會是檯面上銀行那些

bobsun, 24F
正常管道就協商 人躲起來幹嘛

lions402, 25F
好人喵欸 講的這麼輕描淡寫....

furret, 26F
留下更麻煩 他的交際太有疑慮

duo05182, 27F
賭債的話早就終身禁賽了 不會還給時間處理好嗎

bbs0840738, 28F
不是賭債 那還有什麼事情會突然欠到還不出錢

a186361, 29F
台鋼收

same60710, 30F
能賠那麼多的除了賭之外應該就是投資???

alvis000, 31F
不然就是融資囉 來去就是那些項目

yy222499, 32F
還是因為在山頂下不來

wangyei, 33F
驗了黃勇傳引退 一壘手:高國慶

winnie1206, 34F
如果真的不是賭債的話 唯一有可能的就是幫人做保吧

AccLaborGo, 35F
再嘴啊,不是賭債怎麼可能滾那麼大,借錢炒股也是賭

rony98, 36F
不是 只是週轉問題有什麼好不歸隊的?

MK47, 37F
不是賭債 難道是選擇權 槓桿開到頂嗎?XD

momoWade, 38F
開除主因是逾假,而不是以私債問題開除,才會給同意書吧

GOJJ, 39F
喵人真好 直接不給同意書幫聯盟封殺就好 還給他希望幹嘛?

cowardooooo, 592F
……

shaoju, 593F
應該是玩股票吧

ICPOZ, 594F
銀行收,順便貸款給他?

barrylaw, 595F
以這兩年的房價和雙B車價而言,500萬真的不多

asidy, 596F
敢給離隊同意書了,其他隊會沒內線消息嗎

idtvgame, 597F
他的問題不是花光500萬...是除了500萬以外一定欠不知道

idtvgame, 598F
多少,如果只是錢花光幹嘛跑路 錢花光還不繼續打球

idtvgame, 599F
能欠這麼多通常只有賭債,你就沒錢了 要怎麼買東西?

idtvgame, 600F
正規管道能欠的上限比較有限,賭債才容易無上限

yaes111, 601F
投資失利? 20歲就掰了

matsui07, 602F
真的是好人喵 不過新聞一出應該沒人敢收

WellyT, 603F
不是賭債,難道是炒期貨?或是牽扯到詐騙集團?

davxyz, 604F
還好是聖人喵球員,如果是爪吱邦的現在大概已經洗板了!

Wojnarowski 作者的近期文章

[新聞] 全場都知道要改判 葉總重批小房間:真的
中職》全場都知道要改判 葉總重批小房間:真的無法理解 毛琬婷/台南報導 味全龍22日以1比2惜敗統一獅,吞下近期4連敗,而在8局上1次關鍵判決賽後引發熱議, 龍隊總教練葉君璋今天賽前談到此事仍有微詞,還原當下提出電視輔助判決的過程與最終 維
[新聞] 自掏腰包招待親友「入蛋」看球 洪總許願
中職》自掏腰包招待親友「入蛋」看球 洪總許願「希望高雄也有大巨蛋」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台鋼雄鷹昨天首度在大巨蛋當主人,對戰中信兄弟湧入逾2萬 名球迷進場觀戰,場邊熱鬧滾滾,今天大巨蛋續演鷹象戰,台鋼總教練洪一中賽前喜孜孜 地說,「我今
[新聞] 「平野實驗室」蛋內開張 曾頌恩扛開路先
中職/「平野實驗室」蛋內開張 曾頌恩扛開路先鋒 記者陳宛晶 中信兄弟隊今天在台北大巨蛋迎戰台鋼雄鷹隊,「平野實驗室」再度開張,第一棒安排曾 頌恩,總教練平野惠一透露考量,「一樣是希望一開始就給對手施加壓力。」 兄弟近期陸續由許基宏、陳子豪擔
[新聞] 張比魔鷹強 曾峻岳慶幸同陣營
張比魔鷹強 曾峻岳慶幸同陣營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張育成決定回台參加中職選秀,成為富邦悍將隊內的熱門話題 ,曾在經典賽並肩奮戰的陳仕朋、曾峻岳尤其開心,兩人都認為張育成的加入能讓球隊攻 守兩端有大幅提升。 陳仕朋在2019年亞錦賽、20
[新聞] 台北雷雨大巨蛋再傳積水與水瀑 遠雄:後
台北雷雨大巨蛋再傳積水與水瀑 遠雄:後續檢討改善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16日電)大台北地區今天下午降下大雷雨,台北大巨蛋內部又傳 出積水與水瀑,對此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表示,對受影響的民眾以及球迷,深感抱歉 ,後續將檢討並增設截水溝,巡
[新聞] 樂見「固定洋砲」但有前提 聯盟最資深洋
中職》樂見「固定洋砲」但有前提 聯盟最資深洋投伍鐸提一關鍵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台鋼雄鷹領隊劉東洋日前提出,計畫在領隊會議提出洋將政策 調整,希望各隊未來洋將名額中都至少有1位外籍打者。劉東洋提及,並非因陣中的魔鷹 有好表現才提出,而是
更多 Wojnarowski 作者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