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能夠接受男友去過半套店嗎?

看板 womentalk
作者 YenFuOne
時間 2022年09月29日
留言 107則留言,87人參與討論
推噓 47  ( 56推 9噓 42→ )

如果男友整個人很單純 不菸不酒不賭不打手遊 也是新竹某國立大學碩士 唯一的缺點是去過幾次半套店 就是那種女侍裸上身 有幫忙清槍的那種 妳會覺得很不堪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3.21.161.121 (臺灣) ※ 文章網址: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664428406.A.B44.html
1FO10lOl01O: 分手唯一解 09/29 13:14
2FVVizZ: 我覺得去半套店的人都蠻假的本來就是想嫖妓 09/29 13:14
3FVVizZ: 在那裏謊稱紓壓 真的小姐開放加價還不是就買了 09/29 13:14
可能只對雙峰有興趣 不見得想做 ※ 編輯: YenFuOne (113.21.161.121 臺灣), 09/29/2022 13:15:19
4FFlynnZhang: #不偷不搶 09/29 13:15
5Ffifi0828: 男生會覺得去半套店不算出軌 只有有人口手幫他感官按摩 09/29 13:18
6Ffifi0828: 而已 09/29 13:18
7FVVizZ: 根據我老婆的定義只要有陪侍就是淫蕩場合禁止出入 09/29 13:19
8Foperaghost: 很單純跟半套店你覺得沒衝突? 09/29 13:22
9Foperaghost: 單身時覺得還行,注意衛生不要沉迷就好 09/29 13:22
10FRINPE: 先檢討為什麼人家寧可去那邊吧 09/29 13:22
11FSTi2011: 不行你就分 他就受你就能接受? 09/29 13:31
12Fcastjane: 惡男 09/29 13:43
13Fdkswktj: 你不能接受就分啊 別人接受但你有疙瘩有什麼用 09/29 13:46
14Fpalapalanhu: 哪裡單純 09/29 13:52
15Ftw22you: 看你自己可不可以接受 別人不可以你可以也不會分手的 09/29 13:52
16Fflutter8: 所以單純的部分在哪 09/29 13:59
17Fkarlmama: 問就分 09/29 14:02
18Fppp123: 噁男 快分手吧 09/29 14:02
19Fhank9201: 很正常,你要在竹科找沒玩過半套全套的、包養、約跑的 09/29 14:07
20Fhank9201: 都沒那麼容易 09/29 14:07
21FOrcDaGG: 不用考慮接不接受,沒人會跟女友講這個 09/29 14:08
22Ff435470: 不接受當然就是分啊 09/29 14:15
23Featingshit: 越南0.5 400k 18-22 09/29 14:18
24Faa00788: 嫖妓也很單純 09/29 14:21
25Ftouchbird: 真情 09/29 14:22
26Ftouchbird: 要找處男去幼稚園找 09/29 14:25
27Fbiss0220: 這男也太老實 有偷去體驗所有聲色場所的 和男性朋友共 09/29 14:30
28Fbiss0220: 同默契就是 絕不透露任何信息給 任何女生知道,所以很 09/29 14:30
29Fbiss0220: 多一本正經的 曾偷去過 完全看不出來 09/29 14:30
30Fmegu9988: 完全無法欸 09/29 14:30
31Fmaxwarrior: 這種事情不是零就是沒有盡頭 09/29 14:35
32Fiam7788: 有本事 負責 09/29 14:38
33Flmf626: 不行 一律分手 09/29 14:38
34FBrioni: 不是接不接受,而是知不知道,介紹女性友人乖巧不會去的都 09/29 14:45
35FBrioni: 不要,自己選的都是有在去的,之後等人爆出才在那叫 09/29 14:45
36FiLeyaSin365: 有這種店啊? 哇... 09/29 14:46
37Ftwmarstw7758: 發廢文比較不能接受 09/29 14:49
38FLCWA103A: 去那種地方不會只有半套啦 +300推銷全套不上嗎? 09/29 14:54
39Fclaymath: 建議分手 09/29 14:54
40FLCWA103A: 更何況還去好幾次 熟客優惠很誘人 09/29 14:55
41Fsole772pk37: 不能 09/29 14:59
42Fqazsunnyboy: 會,我個人無法接受,而且日後他一定還會去 09/29 15:06
43Fdk3y93: 赤裸 09/29 15:06
44Fpigoofun: 他可能只敢跟你承認半套店,其實.... 09/29 15:07
45Fhowhower: 一堆人也說不接受抽煙,還不是呵呵 09/29 15:07
46FGFDS: 如果是金城武就無所謂 09/29 15:09
47Fdream999: 半套店有不少看對眼直接送全套的喔! 09/29 15:10
48FMDDZoe: 不行 09/29 15:12
49Faaaop915: 絕對不只半套 09/29 15:13
50FNSYSUEE: 我覺得不行,搞不好他有得過什麼病,而且這種人還是會再 09/29 15:14
51FNSYSUEE: 去的 09/29 15:14
52Fsam690718: 進去半套店中後段都會加碼啦...... 09/29 15:19
53Frs813011: 在一起前嗎?就當作他有很多三分鐘的前女友都不會再聯絡 09/29 15:20
54Frs813011: 了 09/29 15:20
55Fwateryc: 這時候如果你問能接受老婆婚前玩很大瘋狂約炮結果找你當 09/29 15:26
56Fwateryc: 回收業者,應該會被圍剿 09/29 15:26
57FbearKQG: 能夠接受另一半不是處男 處女嗎? 09/29 15:35
58Fadoko: 那他介意妳去公關店找帥哥純聊嗎 09/29 15:43
59FNingK: 可以跟前任瘋狂做愛,不能嫖妓約炮,邏輯 09/29 15:46
60Fmartinmask: 開玩笑 09/29 15:51
61Fflorabrair: 看什麼狀況下去的吧 如果是自願還很愛就不行 09/29 15:59
62Fhirobumi: 單純會去半套店?我是覺得妳定義的單純有點奇怪 09/29 16:01
63Faz25256058: 哪個男的沒瞟過 笑死 09/29 16:09
64Frain2000: 完全不行 我有處男情節 09/29 16:09
65Fgorillaz1: 我老婆有一年送我的生日禮物就是可以去10次半套店 再 09/29 16:22
66Fgorillaz1: 跟她請款 09/29 16:22
67Fperrie7741: 不行 09/29 16:24
68Ffacio124: 別沉迷就好了吧 09/29 16:32
69FIiiiIiIIiiM: 會去的只有一次跟無數次 09/29 16:37
70Flucylu8267: 不能接受就分哇 09/29 17:10
71FGEoilo: 男女講話都會打折啦~愛去半套不去全套? 09/29 17:18
72Fyoyoyolin: 單身還好吧。有女友還去就不好 09/29 17:19
73Fjoinlove1234: 單身時可以 09/29 17:49
74Fkatanakiller: 不打手遊才怪好嗎 難怪都花錢去半套店爽 09/29 17:51
75Fhaungnin: 重點是跟你在一起之後還有沒有去 09/29 17:53
76Fsmalltalk149: 不行,分 09/29 18:22
77Fmiunachafifa: 不能接受!但更不能接受會讓女友知道,智商堪慮 09/29 18:25
78Fll1117: 不打手遊打手槍,真男人 09/29 18:33
79Fll1117: 看到某樓說去注意衛生很搞笑 09/29 18:34
80Fdodoro1: .. 09/29 18:48
81Ffaceto: 那是0.3啦!根本一堆死阿宅沒去過,在那邊假會 09/29 18:48
82Fdodoro1: no 09/29 18:51
83Fdodoro1: 不行 09/29 18:53
84Fflyslider: 為啥我沒去 32年還是沒女友 09/29 19:03
85Fyunf: 最可悲的還是連嫖都沒嫖過還被歸納為噁男或者是經驗值很低也 09/29 19:11
86Fyunf: 被抓去當分母明明大家心中討厭的是慣犯但死的都是替死鬼! 09/29 19:11
87Fzoom0911: 光他能老實跟你坦承就已經難能可貴了 09/29 19:18
88Fwayne19: 可不可接受問別人沒有用 09/29 19:34
89Fhenry55566: 都跟你坦承了還想怎樣 09/29 20:12
90Fdodoro1: op 09/29 20:36
91FErnest1212: 雙標台男:人家4男森耶,男人去買春又沒什麼,但女人 09/29 21:37
92FErnest1212: 去約砲找情慾按摩就是EZ婊子 09/29 21:37
93Fclaire1999: 去半套店的人叫做單純? 09/29 22:35
94FManOfSteel: 半套店是什麼意思啊?是他幫你尻尻的意思嗎? 09/29 23:28
95FWorkshy: 不要沒帶錢跟人借就好 09/30 00:27
96FNetmimi0525: 問問你男人 可以接受你去讓別的男人給你做半套嗎 09/30 00:45
97Foranggge: 無法 好噁 09/30 02:06
98Frestinpeace: 這叫單純?那我連哪有半套店都不知道的不就神仙? 09/30 02:45
99FQQmouse: 不行 09/30 02:50
100Fg8mou: 講半套啦 全套去到翻了 09/30 06:50
101Forangewang: 問就是分 09/30 08:53
102Fscar: 單身可以,如果有伴侶還去就無法接受 09/30 10:02
103Fyumeixuan: 雙標台女:這樣好噁喔 但自己男友一個一個換 09/30 10:49
104Fttlin7666: 不行就分 09/30 15:18
105Fzhonghui: 敢跟你講算不錯了 09/30 18:57
106Ffinn77: 我男友單身時也是去過的,在一起期間還有去才不能接受 10/01 15:36
107Fastrofluket6: 下一篇 能夠接受女友去(下略) 10/02 05:56

womentalk熱門文章

4 Re: [閒聊] 鄉民ID
63 2022-12-04 00:20
22 [閒聊] 大s為何這麼有錢?
73 2022-12-03 23:48
5 [閒聊] 26歲的我 近期規劃
45 2022-12-03 18:52
16 [閒聊] 鄉民ID
31 2022-12-03 16:13
24 [心情] 學長一年賺300萬
157 2022-12-03 12:29
9 Re: [閒聊] 陳紫渝是拉拉?
86 2022-12-03 07:42
24 [閒聊] 美國人吃飯吃這樣喔
39 2022-12-03 01:20
47 [閒聊] 陳紫渝是拉拉?
123 2022-12-02 20:03
33 [閒聊] 吃豆花必點的配料
58 2022-12-02 16:26
-1 [閒聊] 穿高根鞋的男友好帥
72 2022-12-02 15:40
33 [閒聊] 寵物魚死後如何處理
64 2022-12-02 13:39
15 [閒聊] 原住民的信仰兩難
36 2022-12-02 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