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台灣鬼滅票房6億 魏導卻只募了1億多

看板 womentalk
作者 silvertime
時間 2021年01月23日
留言 74則留言,54人參與討論
推噓 -23  ( 14推 37噓 23→ )

如題 真的很難想像欸 台灣大導演魏德聖 向台灣人募集資金拍國片 結果只募了1.2億 拍台灣三部曲 講台灣的事 台灣團隊完成 鬼滅之刃 只是沒內容的外國動畫 卻能在台灣賣出六億票房 唉~台灣文化在國際沒有競爭力 或許也是我們這代咎由自取 贊助一點錢 也在吝嗇 活該被外人看不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62.1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611410015.A.A8E.html
1Fsystem303179: 嗯嗯 01/23 21:54
2FUtley26: 你捐多少? 01/23 21:55
3FAsllaPiscu: 鬼滅你買票基本上一定看的到電影,魏導你捐錢給他到時 01/23 21:57
4FAsllaPiscu: 想看電影也還是要買票 01/23 21:57
5Fcfesun: 捐款單拿出來 01/23 21:57
6FRosso: 竟然還有1.2億!? 01/23 22:02
7FookiniSN9: 竟然還有1.2億= = 01/23 22:04
8Ftakunei: 募了能幹麻? 01/23 22:04
9Fpauljet: 36萬是小數目? 01/23 22:05
10FRaiGend0519: 我在想其實人家美國拍史實的印地安人片也沒有很賣... 01/23 22:06
11FRaiGend0519: 好幾部都是加了架空元素才賣座 01/23 22:07
12Fnatukage: 他是捐300嗎? 01/23 22:08
13FLiveInNow: 覺得最辛苦是李安 魏德聖招牌亮出來還是要投人家一票 01/23 22:09
14FLiveInNow: 總不能明白講星馬低資金電影拍的比較好 01/23 22:09
15Fdodoru: 就算真的非得找一個導演/片子捐錢的話 01/23 22:14
16Fdodoru: 也不是非得浪費在沒有才華的導演身上不可 01/23 22:14
17Fdodoru: 魏的敘事能力真的太糟了,也已有前車之鑒 01/23 22:14
18Fdodoru: 不能總是要情緒勒索大家用愛心包容糞作呀 01/23 22:15
19Fymx3xc: 1.2億很多了 01/23 22:16
20FKingChang711: 不要拿魏某這種斂財人比 01/23 22:25
21FKingChang711: 有魏某這種人,臺灣其他弱勢團體都沒有錢了 01/23 22:26
22FKingChang711: 寧可不要有臺灣文化 01/23 22:27
23FO300: 拿去吃牛排== 01/23 22:31
24FO300: 不想捐 01/23 22:31
25FO300: 或是拿去買LV== 01/23 22:32
26FO300: 錢可以做很多事的 01/23 22:33
27Flushoulian: 美國去掉白人文化剩下的是什麼? 01/23 22:39
28Flushoulian: 1E多比想像還多。 01/23 22:50
29Fkid80618: 沒內容 你知道要出一個鬼滅有多難嗎 魏德聖這種奇怪文青 01/23 23:07
30Fkid80618: 一抓一大把 01/23 23:07
31Fkshs301: 你是反串招黑吧? 01/23 23:12
32Fjesuslinus: 就算給12億就能拍出啥好東西嗎 算了吧 01/23 23:23
33Fwish770924: 拿有實績的東西跟出張嘴吹的比,可悲 01/23 23:33
34FHuan0309: 反串給推 01/23 23:37
35Fdingading: 魏導要不要畫個炭治郎來募款 01/23 23:48
36Fdoomsday1234: 台灣價值凌駕一切,反對者死! 01/23 23:54
37Fsmartony: 執政黨的口吻欸,千錯萬錯都是人民的錯 01/24 00:10
38Fohdada: 請問你捐多少 拿出證明再打出來吧 01/24 00:16
39Fabcd1111: 贊助要有效益,當投資人白癡嗎? 01/24 00:20
40Fabyepi: 去八卦反串 01/24 00:41
41Feddy60312: 36萬投資國片是有夢想的人投的 我沒有 01/24 01:00
42Fktlin: 怪東怪西 01/24 01:04
43Fxo1100: 所以你捐多少 01/24 01:14
44Fskinny27: 笑死我 01/24 01:23
45Fsheep0121: 所以你all in魏導了嘛? 01/24 01:43
46FBlue6: 2 01/24 02:25
47FVek1112: 情緒勒索 01/24 03:33
48FVek1112: 德順鹿茸讚 01/24 03:35
49Fkevenshih: 滾 01/24 03:52
50FIanco: a了一下這id整天發廢文 滾 01/24 04:09
51Fyehhey0105: 有1.2億? 01/24 04:15
52Flushoulian: 1.2E很好了啊!一般人會拿出36萬嗎?3600元有可能。 01/24 05:56
53Frick4282: 邏輯有問題,比什麼比! 01/24 06:13
54Fsteven830319: 你捐36萬了沒 01/24 08:15
55Ftpc351020: 奇文共賞 01/24 08:52
56FLCWA103A: 沒內容的外國動畫??? 01/24 09:13
57FnFONn: 這個募款不政治化,就不可能完成募資,只要學DPP說不捐款就 01/24 09:47
58FnFONn: 是支持中共,覺青們就會省吃儉用捐款愛臺灣 01/24 09:47
59FnFONn: 建議發幾則募款活動被中國打壓、被老K各種阻擾的新聞,3000 01/24 09:51
60FnFONn: 00隻小豬指日可待 01/24 09:51
61Flinyotsuki: 我還寧願投資給天竺鼠車車 01/24 10:07
62Fandysher: 還好吧,就像有人半夜睡不著發文結果救了台灣,有人就 01/24 10:33
63Fandysher: 只能發這種不知道在比什麼的廢文一樣啊 01/24 10:33
64Fdog7587: 這種文,是想害魏德聖吧 01/24 10:55
65Fcoco841027: 這個招黑反串不錯 01/24 11:18
66Flunanightcat: 我賺一輩子都沒一億呢 01/24 11:49
67Fmeowyih: x 01/24 12:28
68Fkenco: 他之前跟綠營互相吹捧,可以找小英募資看看 01/24 12:58
69FKENGOD0204: 最沒技術的台灣電影,去取笑日本一條龍技術產業發達動 01/24 14:34
70FKENGOD0204: 畫電影。 01/24 14:34
71FAkalios74: 可見多可悲 畫餅還輸你口中沒內容的鬼滅 01/24 15:02
72Fwhitecat2: 比這個比不完的,真在意的話你也可以捐6e補差額 01/24 15:30
73Flazysky: 也不是沒支持過,魏導爛戲連發怪誰 01/24 18:34
74FOMGLAGGER: 捐款跟交易做比較,邏輯頗呵 01/25 13:56

womentalk熱門文章

62 [閒聊] 怎麼把購物慾下降
104 2021-02-25 16:22
83 Re: [問題] 該怎麼認識女生
243 2021-02-25 05:34
36 [閒聊] plurk還有人用嗎
42 2021-02-25 01:05
46 [閒聊] 最近的流行語是什麼
58 2021-02-25 00:48
50 [閒聊] 想過剪短頭髮嗎?
103 2021-02-24 23:21
74 [閒聊] 生育率高的都是非洲人
193 2021-02-24 23:20
26 [閒聊] 突然想亂花錢
42 2021-02-24 22:42
30 [閒聊] 討厭喝什麼茶?
48 2021-02-24 19:26
86 [閒聊] 會讓你吃上癮的東西?
111 2021-02-24 16:24
32 [心情] 我對奶奶的看法 文長
98 2021-02-24 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