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不用iPhone的原因是什麼?

看板 womentalk
作者 flower42
時間 2021年01月23日
留言 652則留言,402人參與討論
推噓 272  ( 315推 43噓 294→ )

我一直都用安卓 iPhone很穩定 不用一兩年就必須換機 有點心動 但有兩點讓我留在安卓: 1.Line無法輕鬆的跨系統備份 2.灌音樂檔案要用iTunes 有點麻煩 大家不用iPhone的原因是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226.1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611389498.A.F6B.html
1Fjohanzhou: 沒用過 不想嘗試 用pad就好01/23 16:12
2Feva19452002: 貴01/23 16:14
3FKENGOD0204: 超級醜。01/23 16:20
4Fnotfound0506: 1.貴 2.不想花時間習慣系統01/23 16:22
5Fjeff0811: 灌音樂這一點比你想像中簡單多了...就把檔案拉進去iTun01/23 16:25
6Fjeff0811: e就好了01/23 16:25
7Ff491226: 大概是不喜歡身邊用apple產品的人的態度01/23 16:27
8Ffreelance978: iphone拍健身照特別明顯01/23 16:33
9Fc80352: 純粹不想用 就算有人送或抽獎抽到也會拿去賣掉01/23 16:36
10Fkimmyariel: 純粹不想用 外加貴01/23 16:37
11Fc80352: 雖然以前偶爾還是會心動 但現在設計越來越醜讓我心如止水01/23 16:37
12Fguepard: 買不起01/23 16:39
13Fbelucky: 2絕對是2 聽歌音樂那麼麻煩01/23 16:40
14Foliviachen: 我以為現在都用音樂軟體了 原來還有人灌音樂在手機裡01/23 16:43
一堆歌串流軟體沒上架好嗎==
15Fjeff0811: 目前還是有些音樂沒有訂閱服務的01/23 16:47
16Fcindy3959: 覺得不值那個價、有更喜歡的手機品牌01/23 16:50
17Ffrancmiss: 1.貴 2.設計越來越醜讓我心如止水+101/23 16:55
18Fabby9160: 越多人支持越多服務被壟斷,我不想支持這種讓消費者沒得01/23 16:57
19Fabby9160: 選的商業手段01/23 16:57
20Fy0707186: 越獄啊01/23 16:57
21Fflutter8: 介面、遊戲01/23 16:58
22Fdd900336: 哀鳳是真的穩定很多 只要你不想換可以一直換電池就好了 01/23 17:00
23Fdd900336: 最重要的是更新不會被放生 之前拿的安卓三xHTx都被放 音01/23 17:00
24Fdd900336: 樂方面我剛換的時候也覺得很爛爛到爆 不過後來就買YTP了01/23 17:00
25Fsmile871121: 以為現在聽音樂都用音樂軟體+101/23 17:03
26Fk77383: 1.line的對話記錄可以輸出 2.新的早就不是iTunes了01/23 17:03
27Fyanshan963: 我的6S都讓我找不到理由換掉 已經用4年多了01/23 17:04
28Fyanshan963: 只要換電池就能繼續用01/23 17:04
29FLans1002: 太多人用+醜01/23 17:07
30Fcancer0609: 用習慣安卓操作,真的覺得iphone又貴又難用~01/23 17:10
31FOGCer: 低等賤畜只用得起非iPhone啊01/23 17:19
32Fjise51103: 我兩隻Android 用到兩年後 都變超慢 直接爆氣換哀鳳01/23 17:25
33Ff77928: 灌音樂...有種穿越的感覺01/23 17:27
34Fqumai: 三星用兩年慢到用不下去, iphone用5年了還沒打算換01/23 17:27
35Fharryzx0: 推文看下來,原本用安卓的至少5年前01/23 17:32
36Fharryzx0: 拿來跟現在蘋果比,笑01/23 17:32
37Ftbs002532: 都用Spotify 聽歌了誰還在跟你灌音樂=.=01/23 17:35
38FIKURAQ: 有些app ios沒有01/23 17:36
※ 編輯: flower42 (223.137.34.230 臺灣), 01/23/2021 17:38:17
39FZuiho: 不想讓人誤以為我會因為用蘋果就覺得自己比較厲害 01/23 17:41
40Ftue678: 更新是不會被放生 但問題你手機硬體跟不上阿 舊手機就 01/23 17:41
41Ftue678: 算原生系統有更新 商店的app會一直淘汰舊的機型 01/23 17:41
42Fmvb: 貴 不想當自以為潮 用產品襯托自己的人 01/23 17:41
43Ftue678: 痦{在這支安卓 就已經約滿又續約30個月 也沒有到超慢 01/23 17:43
44Ftue678: 程度 明年初才會再次約滿 01/23 17:43
45Fsilvertime: https://i.imgur.com/5Zepd2c.jpg 01/23 17:43
46Fwz70403: 沒辦法裝Setting YTVance 01/23 17:44
47Fffooxx: 沒$,我小窮鬼 01/23 17:45
48Fazora321itly: 我比較想知道iphone有什麽值得買的點? 01/23 17:47
49Fcloudpart2: 麻煩加非盤子 01/23 17:49
50Fhirobumi: 女生有人不拿iphone的?我看路上除了阿姨以外的女性都 01/23 17:50
51Fhirobumi: 拿iphone欸 01/23 17:50
52Fa989876: 不喜歡跟大家都一樣 所以我用Google 01/23 17:51
53FHey2: 我懂音樂沒有上串流是多麼痛苦的事... 01/23 17:52
54Fgemini2010: 記憶卡、返回鍵、檔案傳輸方便 01/23 17:52
55FKittyDog: 1.貴 2.共盤子 3.共潘仔 01/23 17:53
56Faazhong: 從U11+跳I12 覺得iOS 跟安卓55波 01/23 17:55
57Fhoyalllin: 不值那個價+1 01/23 17:56
58Ftn950811: 已經習慣安卓了 01/23 17:58
59Fkiloga: 旗艦機沒有指紋辨識 01/23 17:58
60Fchith: 找不到它特別出色的點但卻一堆人捧,就不想用01/23 18:00
61Fchun07: 我只喜歡iphone一個點 就是手機殼很精彩…其他沒了 01/23 18:00
62Fangelafreet: 檔案傳輸不方便 灌音樂跟影片也是 01/23 18:01
63Fmccartney49: 現在安卓中階也都可以用三年以上了吧 之後也要換回去 01/23 18:01
64Fmccartney49: 了 01/23 18:01
65Ftrukinus: 說說看什麼音樂可以沒上串流? 01/23 18:01
66FSRWFAN331: 推7樓,雖然只是少部份,但我確實曾經遇過一副用iPhone 01/23 18:03
67FSRWFAN331: 就高高在上的感覺的人,讓我觀感最差的就是因此工作態 01/23 18:03
68FSRWFAN331: 度很差,因為眼高手低的文青樣,所以實作方面能力很不 01/23 18:03
69FSRWFAN331: 好;矛盾的是很多真的有能力的高層也是拿iPhone,所以 01/23 18:03
70FSRWFAN331: 文青大概把自己當老闆吧… 01/23 18:03
71Fneukopf701: Google 01/23 18:03
72Fbmcqyll: 到底誰還在灌音樂啦XD 01/23 18:05
73Fpartike: 音樂丟iTunes 直接同步到手機..... 01/23 18:05
74Ftsukuyosaki: 一堆都是買不起然後找一堆理由安慰自己XD 01/23 18:06
75Ftsukuyosaki: 貴不貴完全是看人啊 錯的是你的荷包不是那個東西QQ 01/23 18:08
76Fblessbless: 不喜歡下巴跟瀏海 01/23 18:10
77Fdcshoecousa: 我也會灌音樂到手機裡,因為串流只有320K,我會買無 01/23 18:10
78Fdcshoecousa: 損再放進去 01/23 18:10
79FCyanH: 為何有人會有看不慣用apple高級態度的想法,安卓也是有很 01/23 18:11
80FCyanH: 高階的機款,用什麼OS端看使用習慣&個人偏愛罷了 01/23 18:11
81Fsilvertime: 買不起或是用不習慣就算了 直接把使用者的個性雞掰跟 01/23 18:12
82Fsilvertime: 產品好壞關聯在一起的我也是...呵呵01/23 18:12
83Fohiyo2: 不想跟大家拿一樣的 每隔兩三年可以享受買新機的快感 01/23 18:12
84FRomaps: 沒辦法裝Setting YTVance 01/23 18:12
85FRomaps: 不能用apk檔,熱點爛 01/23 18:12
86Fsilvertime: 我不用安卓我也不會講出卓粉素質差這類的話... 01/23 18:12
87FSunblacktea: 安卓用習慣 也好用 沒理由要用比較貴的蘋果啊... 01/23 18:16
88FArhib: 灌音樂其實蠻簡單的 01/23 18:17
89Fluke7495: 不能雙開LINE 01/23 18:18
90Fc80352: 不會被放生? 是不是忘了apple在軟體上動手腳讓舊機款越 01/23 18:20
91Fc80352: 來越慢 逼你換新手機的往事XD 01/23 18:20
92Fiamjimhaha: 我兩邊都有,安卓用來一般操作,IPHONE用來打遊戲 01/23 18:21
93Fenhowald: 拿i11,但蠻想念安卓的記憶卡 01/23 18:21
94Fiamjimhaha: iphone廣告太多操作太卡鍵盤難打,但遊戲順暢度跟用久 01/23 18:22
95Fiamjimhaha: 不會變慢真的屌打安卓 01/23 18:22
96Fnekogogogo2: 6s極高之作,後面幾代就....共盤仔 01/23 18:23
97FALUBAWEBBER: 手機都不會壞沒機會換 01/23 18:25
98FGodmyfriend: 沒錢 android就是窮人在用的 01/23 18:25
99Frttlac: 沒錢 01/23 18:26
100Fcarlos0711: 推樓上xd 01/23 18:26
101Fs51007john: 太貴&不喜歡蘋果 01/23 18:27
102Fjuju3622: 推7樓 01/23 18:28
103Fsbuh0111: 一台ios手機,一台平板安卓,真的想摔死安卓,才半年就 01/23 18:30
104Fsbuh0111: 卡的要死,其他他趕快壞01/23 18:30
105Fsuperlover63: 因為用ipad後覺得不喜歡ios系統,較穩定但不滿意的 01/23 18:30
106Fsuperlover63: 地方或有問題的地方都很難馬上處理,只能強迫自己習 01/23 18:30
107Fsuperlover63: 慣或等官方更新,偏偏不少好用app都只出ios版…… 01/23 18:30
108Fw1011: iphone貴但真的耐用,i7已服役4年半還頭好壯壯,第一年甚至 01/23 18:30
109Fw1011: 騎車放口袋噴出去被車輾過 01/23 18:31
110Fsbuh0111: 期待 01/23 18:31
111Fh89815: iPhone玩遊戲真的順太多了 01/23 18:31
112Fhs89136: 1.兩年就想換手機所以ios沒特別吸引力2.課金很貴3.其他品 01/23 18:31
113Fhs89136: 牌設計更好看 01/23 18:31
papery: itunes不好用,幾年前發生過同步後音檔消失
114Floveq04su4: 1.itunes 2.熱點 3. 檔案傳輸 4.自由度 01/23 18:34
115Finnona: 老人機 貴又難用 01/23 18:36
116FIB1SA: 沒有 01/23 18:37
117Fjajoy: 沒錢 01/23 18:39
118Fjedahs: 單純覺得唉鳳長很醜R 其他蘋果系列mac桌機等都很有設計感 01/23 18:39
119Fjedahs: ,不知為何一直覺得唉鳳就是那醜樣 01/23 18:39
120FOmmmm: 因為不想要一年換一支手機 01/23 18:39
121Fdream1124: 下一隻想換安卓。iphone 設計變爛、能客製的程度低、貴 01/23 18:40
122FOmmmm: 拿過他牌手機一年一定壞,一年換一支,比買哀鳳還貴 01/23 18:40
123Fdream1124: 所謂貴是指功能超過需求,不用買到單價那麼高的東西 01/23 18:41
124Fav08: 為啥我用欸鳳三年 從來沒用過iTunes 卓粉卻都用過 01/23 18:42
125Ffennyshih: 不會用itune01/23 18:42
126Fgirl525200: 沒有返回鍵 01/23 18:43
127Faidansky0989: 不能逼北捷 01/23 18:45
128Fdream1124: 沒有高效能需求就不太需要買到 iphone 01/23 18:45
129Fblackman5566: 就沒比較好用阿,常常不懂果粉在得意啥 01/23 18:48
130Fafrazhao: 蘋果品質堪憂啦乾!!(MacBook pro出現舞台燈躁鬱中 01/23 18:49
131Finfo1994: 貴 然後沒指紋 01/23 18:49
132FiDexter: itunes只有備份/回復會用,放入音樂/影片用第三方軟體 01/23 18:49
133FXXXACE: 有些無損檔串流是找不到的 01/23 18:49
134FCactusman: 兩個理由都沒啥意義 1.備份可以傳雲端跨系統2.串流平台 01/23 18:50
135Ftakaoila: 因為太國民了,人手一支… 既然是蘋果,就該賣的是信仰 01/23 18:51
136Ftakaoila: ,一支十萬不為過,吾輩賤民拿拿兩萬初的三星就夠了。 01/23 18:51
137Flinushung: $ 01/23 18:53
138Fmc929: iCloud 有夠難用!換過來受不了! 01/23 18:55
139Fwhyif: 可以用很久?但實際用很久的也不多,因為看到新的就想買,安 01/23 19:00
140Fwhyif: 卓我也用很久。太多人用,用一樣真無聊。越沒錢的人越愛買 01/23 19:00
141Fwhyif: ,就這種用錢態度才會沒錢吧! 01/23 19:00
142Fhaudoing: 支持open source 01/23 19:00
143Ffhsh115: 爽用 01/23 19:01
144Fcarpediems: 聽音樂其實很簡單 01/23 19:02
145Fs910928: 沒有回復鍵 01/23 19:04
146Fplzeatolives: 貴的理由是因為狂粉都會買單 01/23 19:06
147Fplzeatolives: 還有就是沒有3.5mm 無法接受01/23 19:08
148FRhevas: 手機用安卓 平板用ipad 01/23 19:09
149Fjason90580: 沒有信仰 01/23 19:12
150Fbrownmay: 現在很少在手機裡灌音樂了吧?直接音樂平台訂閱無限聽 01/23 19:20
151Fzuan: 為什麼你的安卓要一兩年換機?? 01/23 19:20
152Fpent: 爛 01/23 19:20
153Fongyiiiii: 說用安卓窮的人真的有研究過三星高階機嗎== 01/23 19:20
154Fbrownmay: 灌音樂也太花時間麻煩了 01/23 19:21
155Fpoiu22555: 什麼年代了還在安卓一兩年換機 01/23 19:25
156Fr252525r: 非蘋果的手機實在太容易壞了,沒用多久就卡的要死,邊 01/23 19:25
157Fr252525r: 用邊躁鬱症發作 01/23 19:25
158Fmayukii: 安卓也可以用4 5年阿... 01/23 19:26
159Feric72818: airdrop 01/23 19:27
160Fblue789: 安卓旗艦機又沒比較便宜,蘋果也沒比較高貴 01/23 19:27
161Fasdfwowyoman: 沒yt vanced 沒悠遊卡 01/23 19:29
162Fqaz112086: 樓上各位是不是都拿安卓平價機來比啊!!!! 01/23 19:29
163Fqaz112086: 我手上這台旗艦安卓當年20000有找,除了電池現在還是很 01/23 19:29
164Fqaz112086: 順找不到理由換,相機又可以設定曝光,系統自由度又高 01/23 19:29
165Fqaz112086: 。還有不會跟大家一樣。 01/23 19:29
166Feva19452002: 我用中國匪機3年了,速度還是超快,哪支就不方便說了 01/23 19:29
167FGmico: 耐用就屌打安卓機了 01/23 19:31
168Fpumpupkicks: 你只是不想承認iphone比安卓手機好 01/23 19:32
169Fron6316: 買不起啊 太貴01/23 19:33
170Fxlf: 沒錢 01/23 19:33
171Fntlmystery: 等你買了iPad 需要Apple Watch 之後就會只能買iPhone 01/23 19:38
172Fntlmystery: 了 01/23 19:38
173FIiiiIiIIiiM: cp值沒比較高 01/23 19:38
174Fntlmystery: 買蘋果就是在買系統 01/23 19:39
175FAquarkbrain: 三星旗艦可以撐好幾年吧 01/23 19:39
176FKENGOD0204: 我買旗艦續約完還要三萬,不買蘋果就單純醜 01/23 19:39
177FIiiiIiIIiiM: 使用習慣好的話安卓也不用一兩年就換吧 01/23 19:43
178FWolverine56: 瀏海醜斃了吧 01/23 19:43
179Fajim36: 基本功能hotspot永遠自動斷線不修好 01/23 19:45
180Fru899: 我要用google雲端 01/23 19:45
iPhone不支援菇狗雲端嗎? 這我也很重視
181Ffatetree: 不能載片 不能用sd卡 01/23 19:46
※ 編輯: flower42 (223.136.121.79 臺灣), 01/23/2021 19:47:42
182Frgo: 灌音樂真的有點屌 什麼年代近在聽盜版... 01/23 19:48
正版CD轉出來的好嗎==
183Farisa1998: 蛋堡新作品就沒上串流啊 某幾樓噓三小 01/23 19:48
184Fyade0616: 想反問 必須要用I phone的原因是什麼? 01/23 19:48
※ 編輯: flower42 (223.136.121.79 臺灣), 01/23/2021 19:49:21
185FChien996: 大多通常是買不起 才會批評iphone來安慰自己 01/23 19:49
186Fonexxxpiece: 1.OLED 2.螢幕解析度太低 01/23 19:55
187FJaydavid: 安卓旗艦款你也買不起吧...... 01/23 19:56
188Fbiopdm: 根本不會用itune. 我都訂閱音樂軟體。用串流聽音樂 01/23 19:57
189FKDCI: 貴,安卓的系統比較好操作,有朋友從安卓跳愛封又跳回安卓, 01/23 19:58
190FKDCI: 就是操作很不順手 01/23 19:58
191Fbiopdm: Yt music. Spotify. Apple Music. 很難找不到的。除非是隔 01/23 19:59
192Fbiopdm: 壁中國歌手的 01/23 19:59
193Fsiyin26: 現在還有人在灌音樂? 01/23 19:59
194FKDCI: 而且她之前拿I6,明顯系統變慢那件事(逼人換新機)讓她很不爽 01/23 20:01
195FNotte: 老實說 安卓旗艦也很耐用 01/23 20:02
196Fchnecklace: 安卓旗艦拍照更好,連電腦傳輸方便,價錢便宜,用三年 01/23 20:03
197Fchnecklace: 要換時不會卡頓,不是重度遊戲玩家幹嘛用蘋果 01/23 20:03
198Fbiopdm: Google 所有的app都有。map。硬碟。照片全部都有ios版本 01/23 20:03
199Fthebaies: 用過4s,5s換note9,覺得觸控哀縫大勝三星 01/23 20:04
200Fh123ank: 為什麼用iPhone?很簡單啊 01/23 20:04
201Fh123ank: 懶得想要買哪一台手機 01/23 20:04
202Fh123ank: 直接選安全牌iPhone 01/23 20:04
203Funavoidable: 推7樓,身邊用的人的態度真的是最大原因 01/23 20:05
204Ftakuya1: 我自己身邊周遭的人都用iphone,可是每個人都很謙虛啊, 01/23 20:06
205Ftakuya1: 你們是遇到了什麼,是不是物以類聚? 01/23 20:06
206FMM79979: iPhone明明就走CP值超高路線 01/23 20:08
207FWax7177: 有什麼問題嗎 還是照用 01/23 20:10
208Fcs0350679: 那要用IPHONE的原因是什麼? 01/23 20:15
209Fgrec: 一堆質疑灌音樂的是怎樣?最好所有的歌都會上串流啦?安卓中 01/23 20:16
210Fgrec: 階就很好用啦,想不到花超過筆電的錢去買一台手機的理由 01/23 20:16
211Fcherryiami: Line可備份好嗎= =, Spotify歌單這摸齊全還有灌歌喔= 01/23 20:17
212Fcherryiami: = 01/23 20:17
213Fjioeo: 沒錢 01/23 20:17
214Fcherryiami: iPhone SE2 這種中階機不貴吧= = 01/23 20:17
215Fa12375111: 沒有耳機孔根本87 更蠢的是安卓場也在學== 01/23 20:19
216FFuuin: E_V___er.apk 01/23 20:20
217Fa12375111: 還有 某些人以為所有音樂都會上串流嗎笑死 01/23 20:21
218FGaga5566: 有沒有不用iPad的原因? 01/23 20:21
219Fpopochocho: 安卓才不用1.2年換機很耐用,除非用雜牌,蘋果才一堆 01/23 20:26
220Fpopochocho: 逢新就換撐不久 01/23 20:26
221Fssss3566: 打字鍵盤不好輸入 01/23 20:26
222Fcs0350679: 拿iphone的也不一定有錢 就像很多小資族也都愛買名牌 01/23 20:27
223Fcs0350679: 我個人純粹把手機當消耗品 所以不想花大錢在手機上 還 01/23 20:27
224Fcs0350679: 如存下來當房子頭期款或投資股票比較實際XDDD 01/23 20:27
225Fplzeatolives: 推原po自己轉音樂聽 真的不是什麼都有串流 而且就算 01/23 20:28
226Fplzeatolives: 有串流有些還是想收藏 01/23 20:28
227Fyhibs23: 記憶卡 apk 耳機孔 有線耳機聽起來才爽 01/23 20:28
228Frayjean: iphone或mac更新我都被放生了 只是不想換錯了嗎Q-Q 01/23 20:29
229Fgc1319: 用過一次,不適合我 01/23 20:34
230Fgc1319: 旗艦安卓爽用 01/23 20:34
231Fsukinoneko: 1.不順手2.笨笨的 01/23 20:36
232Ftransiency: 同4樓 01/23 20:38
233Finnona: IOS就老人機阿 有夠難用 01/23 20:38
234Finnona: 唯一厲害的只有全機備份 01/23 20:38
235Fotaku32286: spotify日文歌蠻缺的好嗎... 01/23 20:39
236Fotaku32286: 自己買CD轉無損也要被嫌是啥可悲觀念 01/23 20:39
237Fnowhere1943: 就很難用 又超級盤呀 01/23 20:39
238Fstarcat22310: 安卓能賺的linepoint多 01/23 20:40
239Finnona: 我從iPad換到iPad Pro 12.9 01/23 20:41
240Finnona: 但是手機完全不會想換iPhone 01/23 20:41
241Finnona: 因為真的大老人機 功能太少 01/23 20:41
242Finnona: 只有全機備份可以說嘴 01/23 20:41
243Finnona: 要不是文書軟體多,根本垃圾 01/23 20:42
244Fjennifer4551: 貴 01/23 20:42
245Fedwardtp: 超封閉的系統 01/23 20:44
246Ffafanovelist: 不喜歡它的UI 01/23 20:45
247Fbread10x: 因為有些很好的功能蘋果就沒有啊 01/23 20:47
248Fnikiyoo: 我要說 在場的安卓都是_ _ 01/23 20:47
249Ftue678: 安卓一直都用中階 從來沒有一二年就換 01/23 20:48
250Fkendiv: 沒錢 01/23 20:52
251Fdcshoecousa: 各有優缺點,拍照選android遊戲選ios 01/23 20:52
252Fsean0430: 自由 不想跟別人一樣 01/23 20:53
253Fsvc2kxp: 灌音樂是活在mp3時代嗎 01/23 20:54
254Feqer: 最近安卓跳哀鳳 不太需要重學操作滿直觀的 01/23 20:55
255FCindy971201: 不喜歡明明一樣的app ios硬是要比安卓多收一點錢 我 01/23 20:55
256FCindy971201: 就窮啦 01/23 20:55
257FChien996: 什麼時代還有人在灌音樂 笑死 01/23 20:56
258FChien996: 買不起可以直說 沒人會笑你好嗎? 01/23 20:57
259Fmag1021: 跟4樓相同理由 01/23 20:58
260Fmoknaa: 就我愛幾年換個手機,蘋果系統不喜歡 01/23 20:59
261Fms0428: 貴 01/23 21:02
262Ftakunei: 不夠自由 沒全螢幕 充電慢 01/23 21:02
263Fjack250802: 潮啊 其他牌不夠潮 01/23 21:03
264Fsh960215: 不懂用google全家桶的人買iphone要幹嘛 01/23 21:06
265Flindada78: 瀏海設計有夠醜 01/23 21:07
266FPPPGGG: = =早就用Spotify Apple Music了誰跟你"灌"音樂??? 01/23 21:07
267Fmoknaa: 我們公司都用google雲端和程式,偏偏要配apple,打字太難被 01/23 21:07
268Fmoknaa: 我換掉 01/23 21:07
269Fff20: 買不起可以直說 01/23 21:09
270Fstocktonty: 我安卓都用3.4年以上 現在還有一支HTC EYE也還在用 01/23 21:12
271Fsjclivelo: 沒錢 01/23 21:13
272FLazypercent: 安卓好漂亮 01/23 21:15
273Foperatorm: 果粉 NFC 互斥 01/23 21:16
274Fmrnegativetw: iOS輸入法跟垃圾一樣 01/23 21:17
275Fs513181318: 是用到哪隻需要一兩年就換... 01/23 21:17
276Fjamescle23: 潮潮就有信仰 01/23 21:20
277Ffifi0828: 用兩隻手機啊 一個工作用 01/23 21:22
278Flovemiku39: 兩個都可解決啊.. 01/23 21:22
279Fgdtg10900: 放棄不明來源檔案就沒這個困擾了 01/23 21:23
280Fiamwind7954: 蘋果的打字系統真是爛到出水 01/23 21:24
281Fcyes80334: 看完推文一堆人自以為特別、眼光獨到這種原因不用iPhon 01/23 21:24
282Fcyes80334: e 的內心到底是多自卑? 01/23 21:24
283Faaggh2003: 因為反對市場壟斷啊 01/23 21:25
284Fno1361: 打字、桌面日曆、桌面工具 01/23 21:25
285Frimacat: 我都用安卓旗艦機,真的不知道跟iPhone 比差在哪? 01/23 21:26
286FFiveSix911: 貴 01/23 21:28
287Fzzogdoll: i6S從2015.12用到現在的路過,五年以來用的舒舒服服,只 01/23 21:28
288Fzzogdoll: 換過一次電池 01/23 21:28
289FFiveSix911: 現在音樂都聽串流了 沒什麼差 01/23 21:28
290Ferin0554: itunes store切日帳就可買日文歌了 01/23 21:31
291Funrealstars: 2021還有人自己裝音樂喔 01/23 21:31
292Fchuzozo: 沒錢 01/23 21:31
293Fsunteeth: 自己買cd裝到手機裡怎麼了嗎?到底有什麼好被嫌的 01/23 21:35
294FKamenBalance: 比較好的安卓可以單機雙開line之類的通訊軟體,工作 01/23 21:36
295FKamenBalance: 私人分流很方便 01/23 21:36
296Fomhhsib0719: 充電慢,相機沒比較好,瀏海很醜,沒有指紋解鎖無法 01/23 21:37
297Fomhhsib0719: 接受 01/23 21:37
298Fomhhsib0719: 從蘋果跳到安卓旗艦機真的是相見恨晚 01/23 21:38
299Fsodm: line貼圖,遊戲還要重買,太花錢 01/23 21:40
300FAudien: 01/23 21:42
301Farora515628: 跨國使用iCloud 帳號要打掉重練,很多app有地區限定 01/23 21:42
302Fsimon81345: 平板用蘋果 手機用安卓!我自己的最佳解~ 01/23 21:42
303Fweido666: 還在灌音樂 原來是免費仔阿 01/23 21:46
304FaegisWIsL: 我6000塊的安卓也用快四年了 01/23 21:47
305Fo89406: 安桌人性化 01/23 21:51
306Fankrro: 沒有指紋辨識真的是沒辦法接受 01/23 21:53
307Fdororo1: 滾 01/23 21:55
308Fmiura105: 從apple II開始用蘋果,給你參考 01/23 21:57
309FFourDollarC: 不習慣被盤 01/23 21:58
310FCHRISTINAYEN: 我當初棄iso是因為FB網頁不能種菜 01/23 22:01
311FCreamyWhite: 古典樂就沒上主流的串流平台... 01/23 22:06
312Fjgs0213: 沒 01/23 22:11
313FMk56: 2021還有人在載音樂喔.... 01/23 22:12
314Fjohnsmith279: 三星S7還順順用,安卓旗艦一樣好用,不用被綁生態, 01/23 22:13
315Fjohnsmith279: 甚至還便宜一些,why not 01/23 22:13
316Fjohnsmith279: 而且當年S7拍照比iphon7好多了 01/23 22:14
317Fpchome282000: 安卓要改什麼很好改,ios綁太死,但不得不說支援穩 01/23 22:17
318Fpchome282000: 定真的是ios優點,所以平板我買ipad 01/23 22:17
319FSacral: 開發很不方便,找不到檔案路徑,可能是我太菜吧,還有用蘋 01/23 22:18
320FSacral: 果的人覺得自己手機很高尚的態度讓人很討厭,如果你平常不 01/23 22:18
321FSacral: 會深度使用手機性能的話你就買iPhone啊 01/23 22:18
322FMrWTF: 限制一堆 開個熱點一定要在設定畫面才連得到 開line 視訊不 01/23 22:19
323FMrWTF: 能用縮小窗口 移檔案麻煩的要死 電器規格硬要特規 一堆限制 01/23 22:19
324FMrWTF: 爛死 01/23 22:19
325Fpchome282000: 平板用過之後發現除了系統流暢外,UI介面輸android 01/23 22:21
326Fpchome282000: 一大截,檔案管理限制一堆,至少主要app還能正常運 01/23 22:21
327Fpchome282000: 行 01/23 22:21
328FAvira: 瀏海世界醜,不然備份跟耐用及安全度感覺比安卓系統好 01/23 22:21
329Flifeishit: $ 01/23 22:21
330FGtskinR: 為什麼覺得貴?笑死 01/23 22:25
331FAvira: 另外推文充分顯現某些樓說的果粉水準XD 01/23 22:25
332FColaLing: 真的不喜歡ios 01/23 22:30
333FColaLing: 如果工作需要用的話太多專業軟體無法跑 01/23 22:31
334FColaLing: 又封閉不能改 01/23 22:32
335Fjack9558: 貴也不想當盤子 01/23 22:34
336Fdanielpupu20: 太窮 01/23 22:35
337Firisee: 你講的問題都不是問題 01/23 22:39
338FMsgbox: 工作 01/23 22:40
339Fmarsaqua: 要省錢才要買iphone...個人經驗 安卓浪費錢 01/23 22:42
340Fmarsaqua: 盤子才會買安卓(我說以前的我) 01/23 22:42
341Fmarsaqua: 大部分工作的夥伴都用ios溝通跟傳檔案好方便,每次操作 01/23 22:43
342Fmarsaqua: 各種安卓的介面覺得心好累 01/23 22:43
343Fmarsaqua: MrWTF你說不能的其實都可以耶~是不是你的朋友不會用? 01/23 22:45
344FZionward: 認同買iPhone反而省,如果沒壞可用到天荒地老 01/23 22:48
345Fmmaj1589: 1.沒有桌面 超醜 01/23 22:48
346Fmmaj1589: 2.相容性很差 01/23 22:48
347Fmmaj1589: 3.不能直接下載apk檔 01/23 22:48
348Fmmaj1589: 4.不能插記憶卡 01/23 22:48
349Fmmaj1589: 5.app store東西比較貴 01/23 22:48
350Fmmaj1589: 還有好多,總之絕對不用 01/23 22:48
351FZionward: 除非是3c達人不然iPhone無腦用真的是體驗不錯 01/23 22:48
352FZionward: 很會設定手機的達人就不太適用,總之就看個性 01/23 22:49
353FFUSION87: nfc、Widgets、還有最重要的通話錄音 01/23 22:51
354Fleo41802: 果粉沒拿過安卓旗艦 一直狂打安卓中階 01/23 22:51
355Fzuan: 蘋果語音輸入辨識度爛到爆,沒有吸引力 01/23 22:52
356FSmileko: iPhone熱點崩潰爛 會自己斷掉QQ 01/23 22:55
357FAriyari: 有誰可以告訴我ios的輸入法跟返回功能(鍵),要如何提高使 01/23 22:57
358FAriyari: 用效率呢? 最重要的功能卻每次用起來都不順暢 01/23 22:57
359Fxluds24805: CP低,不自由,很多東西不能調 01/23 23:07
360Fhaha0723: 用哀鳳的原因大概就是哀鳳很耐操 01/23 23:10
361Floner508: 個人認為三星高階手機拍照比較好看 01/23 23:14
362Ff860170: lg v20使用者路過...2016製造的用到現在還是很順...重點 01/23 23:18
363Ff860170: 已摔過不少次額外在路上被車子壓過三次一樣沒事...果粉看 01/23 23:18
364Ff860170: 世界真的很不知所以然.... 01/23 23:18
365Fsaile60391: 悠遊卡、桌面個人設定、自由性高 01/23 23:23
366Fleo871231: 買iPhone省時間啊 01/23 23:28
367Fleo871231: 只要決定大小顏色價錢 01/23 23:28
368Fleo871231: 安卓大小顏色價錢性能廠牌都要選擇 01/23 23:28
369FChien996: 覺得貴因該是自己的問題吧XD 01/23 23:29
370FCharmny: iPhone 當媽後覺得不錯,不怕小孩摔,然後很耐用...等手 01/23 23:32
371FCharmny: 機壞掉等好久 01/23 23:32
372FSiriusmii: 覺得價格高過它的價值難道不是它的問題嗎=_= 01/23 23:35
373Fphoebe9517: 安卓有很多擴充功能(?) 01/23 23:37
374FNomeL: 灌音樂超麻煩好嗎 換一台電腦裡面的東西通通消失 01/23 23:38
375Fponponpon: 沒錢 01/23 23:46
376Fa78998042a: 6S用6年,8S第四年,為啥不用 01/23 23:47
377Fblueab: Iphone除了 line可以偷看跟手機殼以外真的沒有比安卓好 好 01/23 23:48
378Fblueab: 想跳回安卓旗艦 可是我剛買了一堆新的手機殼XD 01/23 23:48
379Fsopzip: 沒買所以沒用過 01/23 23:50
380FSafrian: Line幹嘛跨系統備份...? 01/23 23:50
381Ftqaz: 介面和設定超不人性化啊,媽媽想用買給媽媽用,搞了老半天, 01/23 23:53
382Ftqaz: 然後限制一堆什麼不能傳送的,我有錢一樣繼續用Android 01/23 23:53
383Fannieonce: 這兩個理由有點弱耶,花一些時間轉換就好,我的話是安 01/23 23:53
384Fannieonce: 卓可以用手機刷悠遊卡,用過就回不去了 01/23 23:53
385Fcaramel623: mora跟OTO買無損 裝記憶卡 換手機直接搬 舒服 01/23 23:53
386Fgiasailar: 貴,然後身旁用iphone的人的態度讓人感覺不是很好 01/23 23:54
387Fcaramel623: 還有就是悠遊卡綁自動加值 真的方便 01/23 23:54
388Farmy180cm: 2021還在灌音樂真的是偏荒唐 支持正版平台不好嗎 01/23 23:55
389Fyeeting: 6s服役五年中 機燙到上禮拜寒流來可以當暖暖包 不錯 01/23 23:58
390Fyeeting: 裸機摔過幾次 也沒事 01/24 00:00
391Fhaverjohn: 灌音樂......長知識了@@ 01/24 00:00
392Fafrogawa: 覺得iphone功能其實滿普通,但每次出了新的前一代一陣子 01/24 00:08
393Fafrogawa: 就默默變慢,覺得不尊重消費者 01/24 00:08
394Fcaramel623: 怎麼有人覺得灌音樂就是盜版 CD跟不少網站有賣 01/24 00:09
395Fafrogawa: 還有之前去滑雪,一群朋友們用iphone的在零下的時候就 01/24 00:10
396Fafrogawa: 直接沒電,但別牌的都還可以用 01/24 00:10
397Flimyheart: iphone優越廚的嘴臉 01/24 00:10
398Flaytomall: 有錢買哀鳳就不會再從PC放音檔了 01/24 00:10
399Fafrogawa: 所以就後來就覺得iPhone沒那個價值 01/24 00:11
400Fmhsaru: 安卓在操作上設計較優,例如要回前幾步,通常單純連點返回 01/24 00:15
401Fmhsaru: 鍵即可 01/24 00:15
402Ftemwif: 說價格的,不知道三星其實從s6開始,都比同時期的iphone貴 01/24 00:17
403Ftemwif: 嗎? 01/24 00:17
404Fqweboy: 看朋友買新唉鳳,轉移資料搞了二星期。 01/24 00:22
405Fqweboy: 還一定要接筆電,而且不能用手機網路。 01/24 00:24
406Fyctung1224: 沒錢 01/24 00:30
407FIncredible99: 一定是因為他們沒錢啊 笑死 01/24 00:31
408Fnctufish: aptx 返回鍵 記憶卡 01/24 00:32
409Fnctufish: 高通通訊晶片>>>Intel通訊晶片 01/24 00:33
410Fnctufish: 可以接受比較貴,但不能接受比較貴沒有比較好 01/24 00:34
411FRachelMcAdam: 零下不能用是你的問題吧,照你邏輯歐美洋人冬天寒流 01/24 00:36
412FRachelMcAdam: 一來通通不用蘋果? 01/24 00:36
413Felementh: 鏡頭凸出來很麻煩又很卡 01/24 00:36
414Fjameshuangg: 盤 01/24 00:42
415FFaried35: 說零下直接沒電的是在搞笑嗎...當歐美人都不用iPhone的 01/24 00:44
416FFaried35: 喔 01/24 00:44
417FRuinAngel: iOS 用不習慣 + 12邊框手感太爛 01/24 00:46
418FKazetachinu: 哀鳳就是點子垃圾 喜歡的都腦袋有洞的低能抖M 狗採用 01/24 00:51
419FKazetachinu: 哀鳳 幹 01/24 00:51
420Fwerttrew: 三個原因 1.醜 2 .醜 3.醜 01/24 00:53
421Fstalna: 連指紋都沒有的手機 還這麼貴 也只有蘋果賣的動 01/24 00:53
422Fmoknaa: 三星你要跟apple 最頂比啊,Apple /Android 我是沒差,但輸 01/24 00:54
423Fmoknaa: 入app剛好沒有apple 版本...所以就不用apple 01/24 00:54
424Fwerttrew: 如果蘋果能回到以前那種令人驚艷的設計美感,什麼不習慣 01/24 00:55
425Fwerttrew: 我都願意跨越 01/24 00:55
426Fginobili62: 劉海不改就不會用 01/24 00:56
427Fmirmodepon7: 拿不能安裝YTVANCE說嘴的不就再講自己窮嗎 01/24 01:02
428Ftedandjolin: 討論主流 01/24 01:05
429Fsanrika: 現在還有人在灌音樂? 01/24 01:05
430Fero7728: 覺得貴,然後很多東西不能通用的感覺,最後回歸我本身用 01/24 01:06
431Fero7728: 手機的習慣,發現再好的功能我都用不上,所以不論是ios 01/24 01:06
432Fero7728: 或android,似乎都沒必要買高階的手機 01/24 01:06
433FO300: 指紋拔掉是還有Face ID啊 雖然口罩時期比較難用 01/24 01:15
434FO300: 蘋果Face lD解鎖滿快的 01/24 01:16
435Floveq04su4: 笑死人itunes那麼多功能你就拿來回復跟備份,還好幾年 01/24 01:17
436Floveq04su4: 沒用過那不就證明itunes就是糞,這都不知道是護航還是 01/24 01:17
437Floveq04su4: 反串了 01/24 01:17
438FO300: 不太懂人性化的意思 還有什麼不通用的 其實我覺得用了之後沒 01/24 01:18
439FO300: 感覺 反而有一些工具還有設定讓手機更貼近生活人性化 01/24 01:18
440FO300: 瀏海那個真的也沒啥感覺 除了玩遊戲會突出一塊 不然看影片 01/24 01:21
441FO300: 都是黑的還有直立時我覺得也不至於到醜 01/24 01:21
442FO300: 除了返回鍵有時要滑有時不能滑要按左上角會有點不爽☹ 01/24 01:22
443Fshanpinlo: 越來越醜 但我還是用的很開心 01/24 01:23
444Fvocaloid02: 12是高通晶片 01/24 01:23
445Fvocaloid02: 現在是瀏海醜 續航不行 01/24 01:23
446Fvocaloid02: 但不能隨便裝apk就無法 01/24 01:24
447FO300: 拍照可能不到最厲害 但錄影功能算是很強 很順 01/24 01:24
448Fvictorytim: 安卓鄉下人在用的 01/24 01:24
449Fvocaloid02: 高通基帶 01/24 01:24
450Fvocaloid02: 說當到灌音樂很多是不是無知 01/24 01:30
451Fvocaloid02: 我也是自己買CD轉無損灌的 01/24 01:30
452Fvocaloid02: 串流無損現在還是很少 01/24 01:30
453Fvocaloid02: 雖然iphone也是能放 01/24 01:30
454Fbrmidjge: 穩定?被無腦果粉洗腦?你拿買哀鳳的錢去買同價位的安卓 01/24 01:30
455Fbrmidjge: 旗艦有比較不穩定?效能可能還屌打 01/24 01:30
456Fvocaloid02: 不是你自己木耳用垃圾音質便宜耳機聽 01/24 01:31
457Fvocaloid02: 別人就跟你一樣欸 01/24 01:31
458Fbenboman: 22K也拿iphone 沒價值阿 01/24 01:40
459Froger717: 沒有返回鍵 01/24 01:42
460Fhuuban: 不想被綁住, 還有彼此討論是拿哪一隻iphone的那種感覺很差 01/24 01:57
461Ffusayyun: 系統太封閉了,喜歡裝一些方便的app,還有設定一些方便 01/24 01:58
462Ffusayyun: 的功能 01/24 01:58
463Fhuuban: 看這個人的談吐跟他手上拿哪一支iphone基本就描述這個人了 01/24 01:58
464Fhuuban: 經歷i5到i6這個巨大的鴻溝之後...真的無法下手了哈哈 01/24 01:59
465Fcharmshy186: 說哀鳳醜的人......審美觀真的很猛 01/24 02:00
466FweRfamily: 檔案格式 01/24 02:05
467Fpikachew: 醜,不直覺 01/24 02:08
468Fstyle84625: 以前是3.5mm耳機,現在大家都一樣沒有,就不排斥了 01/24 02:18
469Fbibufish: 不懂一些人為什麼說移動檔案麻煩...電腦手機都ios用aird 01/24 02:21
470Fbibufish: rop無線傳檔案很快很方便啊?! 01/24 02:21
471Feetie: 檔案管理很笨 01/24 02:23
472Ffx458: itunes不好用+1,不過line可以預覽跟podcast節目有提升一 01/24 02:23
473Ffx458: 下使用意願。但某些軟體還是安卓好用,比較習慣安卓操作 01/24 02:23
474Fapple75520: 我就是安卓轉蘋果,說真的有點後悔。 01/24 02:26
475Fdorakai: 想我一樣1支iPhone 1支安卓多好,但我個人覺得用安卓緊急 01/24 02:38
476Fdorakai: 處理檔案比較方便,一支安卓可以處理幾乎所有類型檔案資 01/24 02:38
477Fdorakai: 料,但反觀蘋果來個壓縮檔就很麻煩 01/24 02:38
478Ffimbkk: 蘋果繞過系統裝app很麻煩啊,像這次Big Tech言論搞審查把 01/24 02:48
479Ffimbkk: 某些app從商店下架,安卓還有機會自行找apk下載,蘋果就麻 01/24 02:48
480Ffimbkk: 煩了 01/24 02:48
481FGimO: 玩遊戲最順啊 01/24 02:55
482FNassiria: 安卓轉iPhone,單純因為懶得一直換手機 01/24 02:56
483Fjarr2610: 去滑雪-10度朋友們的愛鳳全都不能用+1 01/24 03:09
484Fjarr2610: 只有我的sony可以運作 01/24 03:09
485Fyafayu: 說貴的人是不是活在十年前?一堆安卓手機比哀鳳貴吧 01/24 03:12
486FParkChanWook: 還在灌音樂檔案是你的問題 現在都用串流了 一個月15 01/24 03:14
487FParkChanWook: 0都花不起還敢拿apple啊?滾啦卓粉 不差你一個 01/24 03:14
488Fjarr2610: 上面不信的人自己google一下 是各家保護機制設定不同 01/24 03:14
489Fjarr2610: 搜尋一下再嘴人吧 01/24 03:14
490Fjarr2610: iphone 現在的CP值不錯 系統穩定 耐用 周邊多以外 其 01/24 03:17
491Fjarr2610: 他都很差 01/24 03:17
492Fget951753: 一萬多就能買到安卓前一代旗艦 便宜又順 01/24 03:18
493Fgrec: 果粉言論讓人打開眼見,用哀鳳聽串流就有錢好棒棒是不是? 01/24 03:33
494Fgrec: 人家原po買正版CD來聽來灌,花更多錢支持和享受自己喜歡的作 01/24 03:33
495Fgrec: 品,比你們這些自以為聽串流就尊爵不凡的人的人好太多了 01/24 03:33
496FWenerrix: 現在誰還在灌音樂啊? 01/24 03:58
497Ftemu2015: 因為要用電子票證和TWoay HamiPay 01/24 04:17
498Fluckysmallsu: 什麼年代了還要灌音樂 01/24 04:55
499FLawleit: u11用3年還是很好用 01/24 04:58
500Fgagagaga: 不好用且系統封閉,但我買給長輩用www 01/24 06:45
501FEricHsu19: 非常不自由,綁手綁腳 01/24 07:05
502FEricHsu19: 我也用串流聽音樂,但有些音樂他x的串流裡沒有就要自己 01/24 07:09
503FEricHsu19: 灌,某幾樓串流是唯一串流好棒棒我只能說眼光別這麼狹 01/24 07:09
504FEricHsu19: 隘 01/24 07:09
505Fkenny770322: 大家都用iphone,我就不爽用 01/24 07:21
506FNixwell: 我善甲郎XR用得超香耶 01/24 07:29
507Fpolaroidd: 窮 嗆屁 01/24 07:41
508Fparappa: iPhone換手機超方便,害我又想換新iPhone 01/24 07:42
509Fkevin6677: 我已經幾百年沒灌過音樂了... 01/24 07:59
510Flovestalker: 安卓系統都只有兩年 換了蘋果現在邁入第四年了 划算 01/24 08:29
511Fwanzi0601: 貴 01/24 08:31
512Fjshihhao: ios沒有分割頁面,我用安卓都可以一邊看盤一邊看YT,還 01/24 08:33
513Fjshihhao: 懸浮一個line回女友訊息 01/24 08:33
514Fghost900713: 安卓真的太糞 用三年轉蘋果之後覺得為什麼我要忍受三 01/24 08:34
515Fghost900713: 年垃圾 01/24 08:34
516Fs942816: 不發廢文的原因是什麼 01/24 08:34
517Fguf60152: 大家都用 就不想用 01/24 08:37
518Friyan: 問雷軍 01/24 08:42
519FKouson: 對於高度非mac電腦使用者 iOs違反自然操作習慣 超不方便 01/24 08:42
520Fhansom283: 用了近10年的android,就是自由度屌打蘋果;但蘋果的使 01/24 08:51
521Fhansom283: 用體驗的確沒話說,而蘋果這幾年也慢慢向安卓化(ex:通 01/24 08:51
522Fhansom283: 知/控制中心、桌面小工具等),本人是安卓手機+ipad組合 01/24 08:51
523FLouisay11: 手機的自由度很低… 01/24 08:53
524Ffastaim: 灌啥音樂= = 01/24 08:57
525Flarsur: iPhone有很貴嗎?android旗艦機更貴吧 01/24 09:02
526Fforgr202: 噓這邊一堆木耳 不知道一般串流平台沒無損音樂 01/24 09:04
527Fhelloman: 一堆不知道是反串還怎樣 不過就三萬多的手機 講得好像只 01/24 09:11
528Fhelloman: 有你買得起 還是你買的哀鳳一隻300多萬? 01/24 09:11
529Faasssdddd: 沒實卡雙卡雙待 沒通話錄音 電池又小 而且貴 01/24 09:12
530Ftingbsys: 因為同事都用iPhone,所以我反骨不用 01/24 09:13
531Fsable: 就不想當盤子啊 01/24 09:16
532Faccr0982: 自由度太低,不太適合有在玩APK的人。傳輸有點麻煩。 01/24 09:17
533Fhsiaoow: 不想跟大家一樣!覺得CP值沒比較高 只有手機殼吸引我 但 01/24 09:26
534Fhsiaoow: 我有ipad 01/24 09:26
535Fmomocatonly: 賴你現在在哀鳳使用後,光備份就贏了... 01/24 09:28
536Fzxcv40711: 這邊一堆窮人 01/24 09:30
537Fian7202133: 不太習慣吧 不喜歡跟大家都一樣也可能 01/24 09:33
538Fian7202133: 現在安卓機也可以用好幾年沒問題 自由度也比較高 各取 01/24 09:33
539Fian7202133: 所需 01/24 09:33
540Fdadachin621: 貴,不想在重新適應系統 01/24 09:39
541Fblue12568: 發現蠻多人是為討厭而討厭(? 01/24 09:46
542Fblue12568: 我說說我自己喜歡的理由1.安全性2.用久了一樣很順(自己 01/24 09:46
543Fblue12568: 用過一台蝴蝶機兩台中階安卓機大概一年就開始超卡) 01/24 09:46
544Fdaisylove: 1. 太多人用 2.討厭有些人自以為的態度 01/24 09:59
545Faspirepark: 熱點,記憶卡,指紋辮視,檔案傳輸,下巴螢幕,桌面設 01/24 09:59
546Faspirepark: 定,type c快充,安卓比ios強,不會想換唉鳳 01/24 09:59
547Fgn0581724: 這兩個問題都可以簡單解決R 01/24 10:18
548Ffinn138159: 自訂性極差 畫面醜 vanced 01/24 10:27
549FNingK: 沒錢 01/24 10:27
550Fjin0000: 每個人的電腦C槽都會被備份塞爆,有時候幫忙改路徑會變成 01/24 10:39
551Fjin0000: 錯誤,最後變成要幫人整台重灌… 01/24 10:39
552Fhirofumisyo: 以前用itune覺得超麻煩就再也不用了 01/24 10:39
553Fmay108: 不自由 不喜歡這家公司文化 01/24 10:47
554FRen8648: 窮逼 01/24 10:48
555Fcyndihebe: 公司公務機都買安卓 自己用哀鳳 公司每兩年會買一台 安 01/24 10:55
556Fcyndihebe: 卓的真的1-2年就很頓 估狗地圖 line開很久 有沒有人可 01/24 10:55
557Fcyndihebe: 以推薦四年不會噸的安卓啊!!!(不要南朝鮮機) 01/24 10:55
558Fa0989: 單討論說拿安卓旗艦效能屌打哀鳳是真無知還是?高通那一年 01/24 10:59
559Fa0989: 當代處理晶片效果看得到當代蘋果A系列處理器? 01/24 10:59
560Flolicat: 都聽串流就沒音樂這個問題了 至於line的備份 蘋果的備份 01/24 11:09
561Flolicat: 還原是非常完整的 跨系統的話可能需要先研究一下吧 01/24 11:09
562Fhorse2819: 沒錢 肥宅也不用潮度 01/24 11:13
563Frealizerwalk: 釣到一群平常在路上被鄙視的卓粉在這邊取暖欸 可 01/24 11:15
564Frealizerwalk: 憐哪 01/24 11:15
565Fdoublelove82: 這種引起乞丐取暖的糞文可以發在這喔 01/24 11:15
566Festhereal: 太常摔到手機,平板筆電再用apple的就好了,手機不要 01/24 11:16
567Fhooll111: 單純喜歡原生安卓 01/24 11:37
568Fminister001: 這篇真的有用iPhone就自以為是的人XD 01/24 11:39
569Frandy061: 貴 操作步驟多 01/24 11:44
570Fmarcuse1100: ipad換了3台就是不想用iphone 01/24 11:48
571Fsj210444: 想用蘋果用ipad就綽綽有餘,現在安卓隨便一隻手機就很好 01/24 12:16
572Fsj210444: 用 01/24 12:16
573Fsiangkeith: 什麼時候用一兩年? 01/24 12:20
574Fsiangkeith: 朋友用Apple壞的比我還快 01/24 12:20
575Fsiangkeith: 然後問apple有什麼功能是我爛手機沒辦法的 01/24 12:20
576Fsiangkeith: 結果……還不是遊戲.影片.音樂 01/24 12:21
577Fsiangkeith: 貴手機的意義是什麼?潮?那沒事 01/24 12:21
578Ftracyming: 這篇也不少用安卓就覺得自己比較厲害的人啊www 01/24 12:40
579Fun94su3: 說貴的每年都要換一隻卡的要死的安卓手機 真的有比較便宜 01/24 12:44
580Fun94su3: ? 01/24 12:45
581Fs910928: 安卓可以裝nfc-sim 01/24 12:48
582Fs910928: nfc也可以自由開關 01/24 12:48
583FKNVSEOC: 有的音樂串流有可以不用灌,問題就是沒有才需要灌 01/24 12:52
584Fiwtwin086051: 窮 01/24 12:52
585Fnova27: line可以用itunes備份吧 01/24 12:55
586Fjickey: 安卓用戶比較喜歡自命清高吧,常常發文嗆別人盤子,手機不 01/24 13:12
587Fjickey: 就自己用得開心就好嗎? 01/24 13:12
588Fjickey: 另外關於灌音樂,apple music會把你的音樂放上雲端,不用 01/24 13:16
589Fjickey: 另外傳輸,除非音質很要求不然更方便 01/24 13:16
590Fs15113190: 解鎖不方便 熱點問題 手勢 一堆缺點 01/24 13:21
591Fhitsuchi: 自由度除非你有在設定有的沒的根玩APK, 不然 apple使用 01/24 14:07
592Fhitsuchi: 者又沒差= = 01/24 14:07
593Fhitsuchi: 之前安卓用三隻都一年多就壞掉 01/24 14:08
594Fhitsuchi: 換iPhone 就直接撐三年還沒事,可能我運氣太差 01/24 14:10
595Fannaxuan: 卓粉好了啦 自卑心爆棚欸XD 01/24 14:43
596Fguanrulee: 我用samsung 也不用換機唷 01/24 15:11
597Feirny123: 現在還有人在灌歌阿 01/24 15:21
598Fptckimo: 年紀大了 01/24 16:11
599Fmisaki1088: Iphone系統真的蠻好用的6s也是找不到理由換掉 反而是o 01/24 16:32
600Fmisaki1088: sx系統一直被吹多好用用了五六年還是用到很給洨結果還 01/24 16:32
601Fmisaki1088: 是灌windows跑軟體還比較順 01/24 16:32
602FMixBear: cp值超低,同樣價錢 安卓好多了 01/24 18:03
603FMixBear: 不過最大原因是我愛原生安卓 自由 乾淨 01/24 18:05
604FMixBear: 一台用5、6年還是很順 01/24 18:05
605Fkuaney11656: 貴+有些音樂itune根本找不到 01/24 18:10
606Fhjkkk123: iphone充電效率太低 01/24 19:25
607Fnomo3029: 因為我有ipad. XD 01/24 19:38
608FiiKryptos: 我以前果粉。直到發現越來越貴,但功能感覺沒有反映價 01/24 20:32
609FiiKryptos: 格後就跳了 01/24 20:32
610Ff9968106: cp值低又一堆毛 01/24 20:46
611FNash810151: 貴 01/24 21:10
612Fdymagic: 性價比超低 01/24 22:29
613Fpfeva: 你考量的因素也是我當初抗拒換iPhone的原因,但換了iPhone 01/24 22:35
614Fpfeva: 真的很順暢!line的記錄我心一狠直接捨棄了;音樂我依然用S 01/24 22:35
615Fpfeva: ony的手機聽,供你參考。 01/24 22:35
616Fychiachia: 遊戲課金家產都在安卓 01/25 00:08
617Fwalkinhaze: 沒有錢QAQ 01/25 01:01
618FSimplePraise: 用安卓是因為使用上都很順又有MIT品牌可選 當然ios 01/25 01:04
619FSimplePraise: 也很穩啦 但比較訝異真的有人因為拿蘋果有優越感 01/25 01:04
620FSimplePraise: 覺得拿安卓會自卑? 我們家4個人3個現職醫師都用 01/25 01:04
621FSimplePraise: 安卓用的很開心 只有在家的老媽用蘋果 難道我們3個 01/25 01:04
622FSimplePraise: 需要自卑? 真是傻眼 01/25 01:04
623Ftue678: 你是用到機王吧 我自己買的二支三星中階 都撐過二次續約 01/25 01:19
624Ftue678: 之前那支現在還是能玩部分遊戲 但就是有太多app已經不支援 01/25 01:20
625Ftue678: 安卓6.0系統 01/25 01:20
626Fpmes9866: 不想被生態綁住 生態封閉 不能root 不能刷機 01/25 04:09
627Fevelyn055: 系統封閉、自由度低。有考慮換過但光Ipad要處理檔案就 01/25 07:21
628Fevelyn055: 弄到我很火大了,決定還是繼續安卓 01/25 07:21
629FLans1002: 蘋果能買的只有愛配,我自己也換了三台,但手機?拰北不 01/25 08:33
630FLans1002: 考慮 01/25 08:33
631Fwinds800419: 現在還有人在灌音樂歐... 01/25 08:47
632Flluunnaa: 不喜歡iso介面 01/25 10:05
633Fscorpio223: 說真的一堆垃圾line訊息有人真的會回去看? 01/25 11:38
634Fptckimo: 不年輕了 01/25 12:22
635Fhunterkirr: 貴+覺得很難用 01/25 13:52
636Fbubudadda: 之前用三星不到1年多一晚死機又重開10次以上快發飆,後 01/26 02:38
637Fbubudadda: 來用I6用4年,如果不是當時只買16G記憶體不足系統跑不 01/26 02:38
638Fbubudadda: 動真的可以再用個2、3年 01/26 02:38
639Fbubudadda: 不過那麼多人用蘋果了,現在誰還會覺得用蘋果了不起啊 01/26 02:39
640FWww1990: 嗯?我三星pay用的很開心啊,還內建悠遊卡,不用擔心另外 01/26 06:29
641FWww1990: 掏卡卡噴飛。其他APP的使用就不說了...畢竟砸錢買APP應該 01/26 06:29
642FWww1990: 都不會差到哪兒。 01/26 06:29
643Fryohei67: 不值得那個價格、有記憶卡、返回鍵、檔案傳輸方便,而且 01/26 12:03
644Fryohei67: 怎樣都無法習慣操作介面@”@ 01/26 12:03
645Fryohei67: 唯一吸引我的相機安卓也有強者 01/26 12:03
646Fcyndihebe: 返回不是往右拉就好? 01/28 21:04
647Fbelief0816: 安卓嗆蘋果能用的只有iPad?我笑到差點噴屎。一邊用 01/29 02:12
648Fbelief0816: 的開心玩得開心,一邊拼命自慰自己不用蘋果尊絕不凡 01/29 02:12
649Fbelief0816: ,不就高下立判了嗎? 01/29 02:12
650Fkprc: 手殘還不是要換機 02/01 14:51
651Fwlk9987: 安卓的卡頓感讓人感到焦躁就換蘋果了ㄏㄏ 02/04 17:57

womentalk熱門文章

62 [閒聊] 怎麼把購物慾下降
104 2021-02-25 16:22
84 Re: [問題] 該怎麼認識女生
244 2021-02-25 05:34
38 [閒聊] plurk還有人用嗎
44 2021-02-25 01:05
46 [閒聊] 最近的流行語是什麼
58 2021-02-25 00:48
50 [閒聊] 想過剪短頭髮嗎?
103 2021-02-24 23:21
74 [閒聊] 生育率高的都是非洲人
193 2021-02-24 23:20
26 [閒聊] 突然想亂花錢
42 2021-02-24 22:42
32 [閒聊] 討厭喝什麼茶?
50 2021-02-24 19:26
86 [閒聊] 會讓你吃上癮的東西?
111 2021-02-24 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