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男友是長男,家裡在賣炭,要嫁嗎?

看板 womentalk
作者 Ayanami5566
時間 2020年11月29日
留言 225則留言,204人參與討論
推噓 57  ( 115推 58噓 52→ )

代po 是這樣啦 最近跟男友論及婚嫁 不過有個點令我憂心忡忡 我男友是長男 家裡是賣炭的 從小就住在山上 家裡是很傳統的那種家庭 我們是當兵時認識的 退伍後他要回山上繼續賣炭 雖然他的爸媽都已經過世了 不過他還有個妹妹 妹妹人雖然還蠻不錯 跟我相處算融洽 但是誰知道結婚後會不會變 看過很多跟小姑處不好的例子 真的怕怕的... 我從小就被兩位沒血緣關係姊姊帶大 住在熱鬧的城市 一起經營診所 兩位姊姊都已經不在了 我也在煩惱未來診所該怎麼辦 我走了誰要顧?? 而且我真的很不習慣在鄉下的生活 覺得深山好麻煩 交通十分不便 但我男友對我真的很好 十足的暖男 大家覺得我該怎辦? 如果是你 會嫁去在山上賣炭的傳統家庭嗎? 討論一下吧 -- https://i.imgur.com/6KCmiHt.jpg
全亞洲最帥氣的男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176.2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606661400.A.B6E.html
1Fdcshoecousa: 哪部 11/29 22:53
2Fa240daniel: 很傳統的那種家庭可以接受你嫁進去嗎 11/29 22:53
3Fymx3xc: 雷三 11/29 22:53
4Fdan5120: 哪部 11/29 22:54
5Fashkaze: 反正很會吹還有條蛇陪著可以街頭賣藝當吹蛇人 不用急 11/29 22:54
6Fmarktak: 你現先試試看他能不能一刀斬爆大石 11/29 22:54
7Fckf978: ... 11/29 22:55
8Fchan324: 別去 有問題 11/29 22:55
9Fbonfferoni: 你是不是眼睛瞎了一隻 11/29 22:56
10FRaiGend0519: 可以去 但妳得先開寫輪眼 11/29 22:57
11FIakane: https://i.imgur.com/ZhyuKXf.jpg 11/29 22:59
12Fhuiminyu: 沒有父母是有什麼好傳統? 11/29 23:02
13Fnuga: 父母弟妹都走了,不用扛一整個家,而且小姑也有人追,遲早 11/29 23:20
14Fnuga: 會嫁出去,ok的啦,只是追求者不太可靠容易被騙錢要小心 11/29 23:20
15FJC83: 先準備一支番仔火 11/29 23:21
16Fnodnarb1027: 父母雙亡,而且你男友會常中,一定很持久 11/29 23:24
17Fibon711: 長男不是長孫,他爸媽只是死的早,不一定分到財產,萬一沒 11/29 23:24
18Fibon711: 財產妳還願意去山上嗎? 11/29 23:24
19FTanyZhong: 妳小姑的男友很快 11/29 23:31
20Fsarutobi: 扔硬幣決定吧 11/29 23:47
21Fanyu0805: 你男友是不是8+9,叫陳志龍! 11/29 23:48
22Fholydc: 鬼滅之刃 11/29 23:48
23Ftrylin: 他妹妹喜歡吃竹筒飯米糕? 11/29 23:49
24Fskylinlin: 可是開斑紋會早逝 11/29 23:49
25Fstu20002: 先幫他買個壽險 越貴越好 11/29 23:51
26Fs5862224: 不用擔心 有個載豬面具的會NTR 11/29 23:52
27FMozai: 沒有婆媳問題,不錯了 11/29 23:54
28FIchneumon: 是不會入贅一起住診所ㄛ 11/29 23:57
29Fseediq: 你只是個幌子 你男友愛的是衣服穿兩個花色的邊緣男子 11/29 23:59
30Fcatcatcatya: 我居然在這種地方被雷了…… 11/30 00:00
31Fhunter124785: 妹妹嘴巴是不是常常咬著竹筒 11/30 00:00
32Fsuifong: 慟,沒幾個人知道這是哪部 11/30 00:01
33Fs5862224: 不用擔心 有個載豬面具的會NTR 11/30 00:01
34Ffattyfatty: 當兵認識? 彩虹 11/30 00:03
35Fyorkyoung: 這篇如果還有記者會抄我就在101門口倒立 11/30 00:04
36Fyampi: 鬼滅嗎?家裡賣炭的還要打鬼 11/30 00:06
37Fseedhorse: 反正你過不久也會掛掉,想幹什麼就去做吧 11/30 00:07
38Fs19910121: 妳男友會水之呼吸嗎? 11/30 00:09
39Fdnkofe: 你記得保養好眼睛 11/30 00:10
40Fscar: 炭治郎 11/30 00:11
41Fmono5566: 你就請他來你家住阿 跟著妹妹一起 11/30 00:16
42Fmono5566: 妹妹在診所幫忙不好嗎 11/30 00:16
43Fjordom148: 一個月月薪20萬日幣 屌打一堆上班族 11/30 00:16
44FBrioni: 妳不是第一次見未來小姑就想砍人家的那位? 11/30 00:16
45Fartemis0421: 有考慮假日夫妻嗎 11/30 00:18
46Fzzzttt22: 嫁啊幹嘛不嫁,頂級暖男欸 11/30 00:18
47Floveinlove77: 同事嫁賣米的,意外超有錢 11/30 00:19
48Fe011082: 為什麼不到山下賣炭? 11/30 00:21
49Flululun: 當兵認識的嗎 11/30 00:21
50Fdominjin: 妹妹是鬼快逃 11/30 00:24
51Flululun: 還真的是當兵認識的Orz 11/30 00:24
52Ftessmimi: 妳是不是把男友下巴踢傷 又拿刀砍人家妹妹 11/30 00:26
53Fs19900918: 他爸媽死了啊 等他妹嫁出去就沒事了 11/30 00:26
54Fee4bdog: 當兵認識的。。。 11/30 00:28
55Fcyli: 擲銅板吧 11/30 00:28
56Fcmoneydonkey: 買炭的男孩不就是.. 11/30 00:29
57Fabec1127: 躑銅板啊 發什麼文 11/30 00:29
58Fvictciv: 妳男友死黨只會鬼吼鬼叫,有夠吵,我善逸黑 11/30 00:34
59Fbegintust: 幻想文算了吧 11/30 00:37
60Fliuedd: 鬼滅低能卡文 11/30 00:39
61Fphilip09227: 三小 11/30 00:40
62Fzacchen: 當兵認識的,甲甲? 11/30 00:42
63Fjustice0616: 蟲柱 11/30 00:45
64FKiran626: 我也是先想到 要試試看他能不能一刀斬爆大石XD 11/30 00:45
65Fbluu: 可以介紹你未婚夫的妹妹給我嗎? 11/30 00:51
66Fpayhomework: 婚姻問題我建議一律 11/30 01:00
67Fqweboy: 沒父母只剩妹妹,是要怕啥? 我覺得妹妹比較該擔心。 11/30 01:02
68FYuJen1997: 我才看到他剛走下山 11/30 01:03
69FRLH: 你男友是妹控 末期那種 要有心理準備 11/30 01:19
70Faether982: 他最後會變鬼喔 11/30 01:26
71FRuowind: 他會跳舞還有豬同事跟雷同事 11/30 01:27
72Fchihwei739: 你們兩個右眼都看不到對不對 11/30 01:28
73FPHCHP: 還不錯啦,反正你想燒熱水泡澡的話可以不用擔心XD 11/30 01:31
74FPlumpy: 記得要救你男友 11/30 01:31
75Fcloud1030: 妳男友中央空調 自己要忍受得了 11/30 01:33
76Fecila: 雷屁 11/30 01:59
77Fmorgankhs: 加入鬼殺隊很有錢欸 當然跪著舔 11/30 01:59
78Fmag1021: 小心老公不在家又跟小姑吵架時會被吃掉 11/30 02:00
79FSomiSomiNo1: 抓到亮的腳踝了 11/30 02:05
80Fa27588679: 醒醒 11/30 02:06
81Fxhs: 賣碳????????? 11/30 02:11
82Ftheta4719: 這部鐵達尼號啦 11/30 02:11
83Fckwckw: 鬼滅 11/30 02:18
84Fnicejelly: 廢文 11/30 02:22
85Fmikee3216: 愈史郎? 11/30 02:35
86Fsavageg: 這那部? 11/30 02:39
87Fanna89: 無聊 11/30 02:53
88Flou3612: 笑死 你很有梗欸 11/30 02:54
89FQVQ9487: 丟硬幣啊 發文勒 妳發文前是不是也是丟硬幣決定要不要發 11/30 03:04
90FQVQ9487: 的? 11/30 03:04
91Ffangbr: 當然不嫁!他額頭燙傷很醜欸!小孩會遺傳 11/30 03:21
92Fseadf2003: 先阻止你朋友把你妹 11/30 03:56
93Fmark751019: 幾歲 交往多久了 對方收入 都沒講怎知要不要換對象? 11/30 04:09
94Fnbook: 雷三小 11/30 04:47
95Fhellopupu: 香奈呼呼 4ni 11/30 04:57
96Flolicat: 廢文 好歹劇本寫好一點 11/30 05:09
97Flolicat: 你要肛他的話已經發錯板了 11/30 05:10
98Fzardmih: 那部? 11/30 05:30
99Fg987669: 噓簽名檔 11/30 06:20
100Fflowersuger: 醒沒? 11/30 06:25
101Fgreyrose7: 你男友其實是撩妹高手,勸妳考慮清楚 11/30 06:58
102Fjeff830603: 確定不是鬼滅? 11/30 07:11
103Fra88872: 其實我只想知道那個竹筒裡面是不是竹筒飯而已! 11/30 07:22
104Fcanis831025: 幻想文滾啦 11/30 07:39
105FMT0114: 分手吧 11/30 07:48
106FSULAjardin: 靠夭,還真是在鬼殺隊新訓中心當兵認識的,給推 11/30 07:50
107Fa828203: 甲 11/30 07:54
108Fttlun: 噓簽名檔 11/30 07:55
109Flu0713: 經營診所的人問這種鳥問題 11/30 07:56
110Fwei19: 大家都太認真了吧 11/30 07:58
111Fwei19: 你躑硬幣決定吧 11/30 07:58
112Fab2u04fu4ab: 碳志郎 11/30 08:02
113Frich3710a: 碳志郎 11/30 08:17
114Fzakijudelo: 笑死,你問屁問,擲硬幣決定不就好了 11/30 08:25
115Fccjg4673: 嫁給動哥比較實在 至少真實存在 11/30 08:26
116FLSND: 好笑嗎? 11/30 08:36
117Ffizzez951: 無聊 11/30 08:40
118Fgonna01: 有這種簽名檔就會發這種文 11/30 08:47
119Fgonna01: 邏輯都順了 11/30 08:47
120FMengXian: 雷屁啊,我才剛看到他要回家QQ 11/30 09:02
121FOriginalvoid: 好可憐 11/30 09:03
122Fjeff8941493: 當兵認識的 甲爆 11/30 09:07
123Fwildcat5566: 一堆人想娶你家蝴蝶姐姐 11/30 09:08
124Fxuwander: 你打不贏妹妹的,塊桃啊~ 11/30 09:11
125FTOEY: 是妳跟男友被紅髮十字刀疤男用刀背砍飛的那部嗎? 11/30 09:12
126Fychiachia: 為什麼不嫁呢?很快你的婆婆就會被殺死、包含他那一堆 11/30 09:22
127Fychiachia: 未來搶財產的兄弟們,直接財富自由喔! 11/30 09:22
128Fychiachia: 至於小姑?記得帶她多晒晒太陽(微笑 11/30 09:22
129Fkkooptt2: 嫁啊 妳找不到更暖的暖男了 11/30 09:26
130FMG1211: TMD妳不是超愛擲硬幣的嗎? 問P問啊XDDD 11/30 09:29
131Ficolee: 還好我看得懂 沒有LKK 咦 11/30 09:39
132Fgodzillagrrr: 執硬幣吧香奈乎 11/30 09:43
133Fazman1018z: 廢到笑 11/30 09:46
134Fhorb: 不懂你擔心的點。 11/30 09:48
135Fdogalan: 你男友是妹控 11/30 09:49
136Flovestalker: 嫁啊 他人很好 妹妹又可愛 重點沒公婆 11/30 10:00
137Fangelafreet: 煤礦大亨還不嫁嗎? 11/30 10:01
138Fbimmers0: 不然妳想嫁啥? 11/30 10:03
139Fbimmers0: 「馬的,竟然賣碳,不是賣鑽石!」 11/30 10:04
140Fserica: 妳男友的師兄蠻帥的,他我可以 11/30 10:04
141Fwgb: 如果學會經費之呼吸就可以~ 11/30 10:05
142Fgx3657438: 看成家裡在燒炭= = 11/30 10:08
143Fkuaney11656: 他妹是鬼吧 11/30 10:08
144FGargila0135: 你當兵的時候認識的? 11/30 10:14
145Fslip666slip: 陽明山的話還可以,玉山的話可能要考慮一下 11/30 10:21
146Fartdraw: 噓廢文 11/30 10:25
147Fpooh111: 賣炭人設 XD 11/30 10:25
148Fleyung: 這一部我知道,是鐵達妮號 11/30 10:26
149Fhhhhh11: 好笑嗎 11/30 10:29
150Foking: 碳甲郎 11/30 10:36
151FJuan00: 妳男友還每天帶著長耳環 11/30 10:38
152FFawen5566: 廢文幹嘛推 拍糗 11/30 10:40
153Frainy1: 很無聊 11/30 10:49
154Ficq696969: 那部? 11/30 10:49
155Fyayaorz: 沒車沒房,父母雙亡,嫁個屁 11/30 10:58
156Fkinkilove: 你會呼吸嗎? 不會就想都別想了.. 11/30 11:05
157Fsmile521688: 廢文又沒梗 11/30 11:07
158FChen7: 少一隻眼睛還這麼挑 11/30 11:13
159FSunblacktea: 醒醒== 11/30 11:25
160Fscores: 景氣好烤肉 差烤人 都好賺 11/30 11:34
161Fbehemoth: 你不是丟個硬幣就知道了?還問? 11/30 11:43
162Faikotoba: 哪一部 11/30 11:50
163Fshaomipsy: ... 11/30 11:51
164Fvoncroy: 男友變頭柱了嗎? 11/30 11:55
165FLBJKOBE5566: 你是不是覺得自己很幽默啊 11/30 11:56
166Fchris1281: 妳是不是養了一條蛇? 11/30 12:00
167Fsteven830319: .......丟硬幣啊 11/30 12:01
168Fc24253994: 這反串0分 11/30 12:03
169Fknightage: 當我不知道你在說炭治郎逆 我只看過第一集 11/30 12:06
170Fechoo: 你明明就想要殺了他妹妹 11/30 12:17
171Frutp6j35566: 別嫁 他是GAY 11/30 12:24
172Fstephone: 妳是不是曾經拿刀追殺他妹妹? 11/30 12:26
173Fkilhi: 當兵時認識 11/30 12:31
174Feva19452002: 糞作哪部直接講好嗎? 11/30 12:34
175Fjamie0523: 他已經是無慘的形狀了 11/30 12:36
176Flolicat: 廢問 而且你應該去甲甲板才對 11/30 12:37
177FHeroFun: 你男友最後會變成鬼 11/30 12:40
178Fzxxxxxxxxx: 雷? 11/30 12:44
179Fbosen1208: 撿肥皂 11/30 13:00
180Faa89028500: 狂甲? 11/30 13:00
181Fseiten137: 無聊 11/30 13:03
182FM82A2: 你拿熱茶一直潑人家,牙膏要不要先擠完? 11/30 13:07
183Fshewoei: 男友有在練習全集中呼吸嗎!? 11/30 13:18
184FLuciusMalfoy: 有笑有推XDD 小心小姑咬人 11/30 13:26
185Fstinking: 你男友的炭治郎他妹妹彌豆子? 11/30 13:39
186FBlazes91537: 推鬼滅 但噓你 11/30 14:03
187Fforfan: 小心鬼王,叫你男友不要一個人出去賣炭 11/30 14:09
188Fmickeyyang: 男生是不是也瞎了一隻眼,右手不能用? 11/30 14:38
189FMemento202: 可憐 11/30 14:39
190Fa1322313: 好可憐 11/30 14:53
191Fsky80420: 幻想文 11/30 15:08
192Ffelix1031: 日呼使用者好像會短命 11/30 15:22
193Fpapawayne: 看看他會不會水之呼吸 11/30 15:30
194Fdooffood123: 看推文才知道是香奈乎 11/30 15:48
195Ftogg: 人家有妹妹就足夠了 11/30 15:54
196Fwei1996214: 哪部 11/30 15:57
197Fsheep0121: 看你簽名檔,我很想叫你彈出來好嘛,夾這麼緊幹嘛 11/30 16:38
198Fsmallmay99: 幻想文 11/30 16:44
199Fmakoto417: 男友嗅覺很靈敏哦! 11/30 17:03
200Fselvester: 竟然上熱門 C洽 八卦 擴散… 而且一堆人沒看鬼滅被騙 11/30 17:09
201FDinenger: 好笑的是竟然一堆人沒看出來是鬼滅== 11/30 17:15
202FDinenger: 光是這點來看 這篇文已經是很成功的廢文了 11/30 17:16
203FDinenger: 話說這不是一看標題就知道的事嗎 11/30 17:18
204FDinenger: 你們是活在象牙塔還是老了跟不上時代了嗎= = 11/30 17:18
205Finsulin: 丟硬幣就好幹嘛浪費時間發文 11/30 17:39
206Fs51007john: 沒關係啦 人家做事認真又沒有家累 11/30 17:42
207FCZH0830: 為啥我一直笑 有夠廢有夠會聯想哈哈 11/30 19:17
208Fmarinsky: 廢文 還有你男友失業了 11/30 19:24
209FLoveJapan: 問他哩五炭吉某 11/30 19:34
210Fsheep0121: 簽名檔點開就聞到臭味了,怎麼會被騙到 11/30 20:13
211FTerminals: 炭治郎4 ni? 11/30 20:54
212Frosemarylo: 沒有父母就沒啥傳統了吧 11/30 21:15
213Frosemarylo: 就只是山上你住不住得慣而言 11/30 21:15
214Frosemarylo: 但男友以後會想去殺鬼你還要嫁嗎 11/30 21:16
215Flucifer666: 醒醒吧 妹妹才是真愛 11/30 22:11
216Fwind5030: 丟硬幣決定啊。你發這篇廢文前有沒有丟硬幣? 11/30 22:32
217FKoiKaze: 狸五碳治郎 12/01 06:55
218Fshotacat: 第一次在ptt 噓文,發這種明顯是幻想的東西樂趣在哪裡我 12/01 07:20
219Fshotacat: 好想知道 12/01 07:20
220Fbye2007: 笑死 看到標題就知道梗了.... 12/01 09:07
221FxLiC: 講三小 12/01 11:41
222Fniko0501: 廢文 12/01 12:35
223Fjamie0523: 沒梗 12/01 12:54
224Felly187753: 鬼滅中毒 12/01 17:03
225Faegis7776: 我可以 12/05 00:55

womentalk熱門文章

33 [閒聊] 要寒假了
79 2021-01-18 10:10
52 [心情] 30歲是不是就是阿姨了
104 2021-01-18 01:27
23 [問題] 有演技好的鮮肉嗎?
31 2021-01-18 00:24
27 [閒聊] 住台北好不好啊?
80 2021-01-17 15:03
23 [問題] 騎車的禦寒法寶
57 2021-01-17 12:42
35 [討論] 樓上鄰居吸笑氣好困擾
100 2021-01-17 12:31
41 [心情] 要男人就不要媽媽了
82 2021-01-17 12:21
18 [心情] 遇到這種同事心好累
71 2021-01-17 0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