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大家身邊有那種自帶bgm的朋友或同事嗎?

看板 womentalk
作者 twooone
時間 2020年10月26日
留言 48則留言,35人參與討論
推噓 28  ( 28推 0噓 20→ )

咪哪桑! 晚上好。 傍晚本大叔買晚餐的時候, 突然聽到後方有人哼著簡單的幾個音符, 颯爽登場! 此人跟小吃店老闆點餐完後, 還繼續侃侃而談,講著毫無重點的話, 但老闆卻老神在在,彷彿沒事人似的。 這讓我想起公司裡有個大哥也是如此, 他總會在走進茶水間or廁所時,哼著特殊的曲調, 不是一首歌的旋律,就是很簡單的幾個音符, 再搭上狀聲詞,例如"拉拉拉拉"或是"吧拉吧吧吧"之類的。 大叔我實在很好奇,他們自帶BGM的用意為何? 1)心情實在好耶~ 所以哼起音樂來 2)提醒大家主角來了 3)先嚇嚇你 4)怕突然講話嚇到人,所以哼音樂做開場 5)其他 對了,大叔我觀察到這兩個案例,基本上都是超級能聊, 即使對方沒甚麼回應,他們甚至可以自己接自己話題! 真的是相當特別。 有沒有板友認識這樣的人or本身就是。 拜託告訴我原因啦~ 我真的很好奇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6.72.17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603713506.A.92D.html
1Fapril4966: 1吧 10/26 20:04
2Ffrancmiss: 我本人,下意識會哼哼唱唱>///< 10/26 20:08
天然HIGH喔
3FFoRTuNaTeR: cue m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ed2TLDDLzg 10/26 20:08
4FFoRTuNaTeR: 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 10/26 20:09
發哥真是帥呆了!
5Fsabrinalll: 5. 有人就是嘴巴喜歡發出聲音,不是說話,不是唱歌, 10/26 20:10
6Fsabrinalll: 就是發出聲響。有同事會莫名地“哈哈哈,呼呼呼,唉呀 10/26 20:10
7Fsabrinalll: 呀”自言自語。 10/26 20:10
這種我坐他旁邊應該會崩潰
8FFoRTuNaTeR: 我不是上開那種人,我基本很沈默寡言的,但會哼歌就是 10/26 20:11
9FFoRTuNaTeR: https://upload.cc/i1/2020/10/26/80j14O.gif 10/26 20:12
10FK380: 傅崐萁 10/26 20:12
11FFoRTuNaTeR: 妳們應該 cue 本版『不定時點唱機』 HDSM 大大 R! 10/26 20:12
※ 編輯: twooone (211.76.72.172 臺灣), 10/26/2020 20:32:04
12FFoRTuNaTeR: 我是長得有像『發哥』沒錯啦,但沒他帥就是 10/26 20:38
13FFoRTuNaTeR: 他去好萊塢沒紅比較可惜 10/26 20:39
14FO300: 松阪老師 10/26 20:39
15FO300: 坂 10/26 20:39
16Frukawa514: 我阿,我會自帶灌籃高手的歌,直到世界的盡頭 10/26 20:50
17Ffeb7923: 樓上三井壽 10/26 20:59
18FFiveSix911: https://youtu.be/BXTr7M-XNTw 10/26 21:03
19FFoRTuNaTeR: 我是安西教練(誤) 10/26 21:11
20Fjodie0115: 很好相處啊 10/26 21:25
21Fjetaime851: 有兩個 屁孩個性 10/26 21:34
22Fmvpdirk712: 黑武士 10/26 21:46
23FBaBiQ: 我只有在家會這樣 還會亂叫XD心情好想發出聲音吧 可是爸媽 10/26 21:53
24FBaBiQ: 覺得是神經病 10/26 21:53
25Fjujukuma: 我最近都想唱紅蓮華 10/26 22:00
26Faure0914: 我認識一個義大利黑幫老大自帶鋼琴bgm 10/26 22:33
27Fcado0824: 這種人很讚 去哪心情都能很好 10/26 23:21
28Fjustin200428: baby ~~~shark Dudu du baby~ 10/26 23:27
29Fshioulanyu: 自帶bgm的心法 https://youtu.be/w87vJ74ZTsw 10/26 23:44
30Fkonochi: 男友家人騎車也會唱歌 10/26 23:48
31Fx59403050: 靠背不就是說我嗎 達郎達郎達郎噠噠噠噠 噠噠噠噠 10/26 23:49
32Fcoldwalk: 當你聽到爵士樂時 就知道我來了 10/26 23:53
33Fy30048: 我也會哼 人生就是要有nvm 10/27 00:47
34Fy30048: bgm 10/27 00:47
35Ffx458: 1、3,剛認識的時候會被突如其來的聲音嚇到,久了就習慣了 10/27 01:27
36Fgoofyfeet: 嘟嘟嘟八搭八比波 連推文都忍不住帶bgm 10/27 02:18
37Fhachi8: ** judgement knights of** 10/27 03:11
38Fzoutzuur: 卡茲撒馬 10/27 05:46
39Fqwerasd158: 我是1啦 10/27 06:50
40Fcoffeeblue: 這篇好有聲音 10/27 07:52
41Fnuggets0916: Cena 10/27 08:13
42Fdeugene05: 自帶聖光比較厲害 10/27 08:24
43Fsadperson: 如果有希望是聲音很好聽唱得也好的那種 10/27 09:06
44FtopJR: 曾經一位為人熱情有趣的同事也是自帶bum風騷出場 10/27 10:09
45FHeliArmy: 整個被你形容得很可愛XDDD 10/27 10:57
46Fh130498c: 我選心情很好 10/27 12:18
47FAsunaBus: 並沒有 10/27 18:07
48FAsunaBus: https://i.imgur.com/sWyUewT.png 10/27 18:08

womentalk熱門文章

7 [難過] 怎麼會有這種媽媽
30 2020-12-01 14:11
39 Re: [灑花] 人生第一個刺青
63 2020-12-01 10:41
24 [灑花] 人生第一個刺青
52 2020-12-01 09:53
200 [難過] 新髮型一直被嫌棄
305 2020-12-01 00:42
25 [難過] 租屋心好累
43 2020-11-30 21:20
32 [閒聊] 工作時最常用的語言
57 2020-11-30 20:08
28 [心情] 其實我很羨慕
43 2020-11-30 19:44
55 [閒聊] 難以啟齒的困擾......
98 2020-11-30 19:34
59 [閒聊] 我的人生該如何是好?
161 2020-11-30 19:16
33 [難過] 媽媽視網膜破裂
63 2020-11-30 18:44
29 [問題] 朋友一直找我去工作
79 2020-11-30 16:57
44 [閒聊] 男生噴香水很加分嗎?
154 2020-11-30 16:54
20 [閒聊] 電競圈很亂的卦
51 2020-11-30 16:18
16 [閒聊] 是不是見不得人好?
64 2020-11-30 13:59
11 [閒聊] 大家也太會買衣服了
31 2020-11-30 12:40
35 [閒聊] 天氣冷好想喝熱湯
53 2020-11-30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