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草要自己種??

看板 wanted
作者 sardine
時間 2020年10月18日
留言 52則留言,12人參與討論
推噓 18  ( 18推 0噓 34→ )

午安 逛家樂福的時候看到了尋找已久的目標 新鮮的香草葉! 但這麼一小盆 一兩天就吃光了吧 Orz 不知道大家都去哪邊買新鮮的香草? https://i.imgur.com/swNqfIF.jpg
申報所得的周日到了 第32周 本周入帳 +2kg https://i.imgur.com/zq3gmLY.png
午餐要繼續放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94.1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602992221.A.93A.html
1Fcoolice1212: 花市0.0/10/18 11:37
2Fsardine: 花市賣的是剛剪下來的葉子還是盆栽?10/18 11:38
3Fcoware: 需求量大哦!買十盆回家輪流10/18 11:38
4Ffirelemon: 放肆起來10/18 11:38
5Fsardine: 我不是很想在家裡放盆栽為的是吃阿XD10/18 11:40
6Fcoolice1212: 當然是盆栽XD10/18 11:41
7Fsardine: 不知道餐廳都怎麼做 怎麼種都來不及吃吧XD 香草長超慢10/18 11:43
8Fflykiss: 1.2樓約起來,包子專家陪逛花市、專業採買10/18 11:46
9Fcoolice1212: 要自己種來食用~那要很大量栽種 建議不要比較好XD10/18 11:46
10Fkeren0123: 哇賽 半年你瘦了10+KG 超強!10/18 11:47
11Fsardine: 包子是買花吧 還是也賣草?10/18 11:49
12Fsardine: 我看過朋友種的香草 覺得自己種太不實際XD10/18 11:50
13Fcoolice1212: 我什麼都賣~10/18 11:50
14Fsardine: Keren 照這個深V反彈 只要6周就可以全部補回來了XD10/18 11:51
15Fzn0606: 我只知道草莓要自己種10/18 11:51
16Fzn0606: https://i.imgur.com/1AG6oFG.jpg10/18 11:51
17Fsardine: 果然是專業的草莓芝芝 可愛10/18 11:52
18Fkeren0123: 酒少喝 繼續游泳 應該可以維持住啦10/18 11:54
19Fsardine: Keren 我真的沒有再喝酒拉XD10/18 11:55
20Fkeren0123: 那我半夜是見到__10/18 12:24
21Flin860311: 我辣椒都是自己種欸10/18 12:24
22Fyeme: 味道跟香草冰淇淋一樣嗎?10/18 12:30
23Fwami0613: 早安10/18 12:31
24Fcoolice1212: 辣椒我家也自己種XD 因為用量不大阿0.0/10/18 12:33
25Fsardine: keren是不是很想喝我的珍藏XD 我一個月才開一隻10/18 12:59
26Fsardine: 辣椒可以全聯買兩三根新鮮的10/18 13:00
27Flin860311: 我是種了好幾盆啊....無辣不歡10/18 13:00
28Fsardine: 嘟嘟是一樣的,但一球冰淇淋聽說要用好幾盆XD10/18 13:01
29Fsardine: 早安wami10/18 13:01
30Fsardine: 包子 你可以種在店裡加減賣XD10/18 13:01
※ 編輯: sardine (49.214.202.139 臺灣), 10/18/2020 13:02:32
31Fsardine: https://i.imgur.com/tKoVMaS.jpg 繼續放縱 10/18 13:04
32Fbhaniy0407: 奧利佛都放一個牆那麼多隨便摘 10/18 13:06
33Fs2500205: 深跌反彈了 10/18 13:06
34Fsardine: 他每天摘嗎XD. 牆會禿吧 10/18 13:07
35Fkeren0123: 綠綠那個是? 10/18 13:07
36Fsardine: 這週我餐餐都這樣吃,無奈,就是鬆懈不得 10/18 13:08
37Fsardine: 綠綠的是花椰菜 10/18 13:08
38Fkeren0123: 花椰菜!!!怎麼不像 我以為是哇沙米 10/18 13:12
39Fsardine: 羅馬花椰菜 好像是這個名字,我只在國外看過 10/18 13:18
40Fsardine: 台灣的超市沒看過 10/18 13:18
41Fkeren0123: 哇賽 第一次看到 口感一樣嗎 10/18 13:21
42Fsardine: 不太一樣,比較沒這麼硬 10/18 13:27
43Fsardine: 本來他是用一般的花椰菜 10/18 13:30
44Fsardine: 這種可能是比較便宜,Costdown 10/18 13:30
45Fsardine: 吃飽啦 Keren游泳! 10/18 13:30
46Fkeren0123: 好喔 我下水了~~ 10/18 13:45
47Fsardine: 太普請幫忙?? XD 10/18 13:46
48Fkeren0123: 你... 好啦 我走 我走 10/18 14:02
49Fsardine: 你不要走 不要走 不要走XD 10/18 14:08
50Fsardine: https://i.imgur.com/IyxAgND.jpg 義美冰淇淋 10/18 14:19
51Fkeren0123: 還在吃!說好的去游泳的啊~ 我都到了! 10/18 14:25
52Fsardine: 對不起 我臭了 10/18 14:32

wanted熱門文章

8 [問安]
30 2020-10-27 08:17
14 [問安] 一身黑
32 2020-10-26 23:56
14 [問安] 蒸蒸
31 2020-10-26 21:24
25 [徵求] 眼淚的聲音
53 2020-10-26 13:24
24 [問安] 久久違違
43 2020-10-26 12:25
24 [問安] 第33周
53 2020-10-25 23:51
16 [問安] 開心星期日
39 2020-10-25 20:13
28 [問安] 曬圖好了
81 2020-10-25 18:12
15 [問安] 累累
45 2020-10-25 09:32
106 [問安] 99
135 2020-10-25 07:48
102 [問安] 剁
134 2020-10-24 23:09
18 [問安] 厭世
34 2020-10-24 22:20
25 [問安] 哭爹
38 2020-10-24 19:38
19 [問安] 祭品新衣服
33 2020-10-24 18:38
22 [問安]
33 2020-10-24 15:47
20 [問安]
34 2020-10-24 14:34
109 [問安] 天氣
151 2020-10-24 13:47
21 [問安] 早安
49 2020-10-24 09:27
18 [問安] 明天放晴吧
31 2020-10-23 23:59
14 [問安] 北蘭嘎拋炒泡麵
32 2020-10-23 23:58
28 [問安] 廢文
39 2020-10-23 23:21
17 [問安] 鬼鬼節
32 2020-10-23 21:10
21 [問安] Friday Night
34 2020-10-23 20:38
19 [問安] 試做2號
59 2020-10-23 20:04
44 [徵求] 我汪前輩
64 2020-10-23 16:14
28 [問安] 可愛嗎?
78 2020-10-23 15:25
18 [徵求] 你的午安
31 2020-10-23 14:39
30 [問安] 我竟然在精華區
60 2020-10-23 14:02
14 [徵求] 歐歐歐
36 2020-10-23 10:55
23 [問安]
31 2020-10-23 10:20
6 [問安] 選擇
32 2020-10-23 00:40
30 [問安] 長洋
36 2020-10-22 20:48
29 [問安] 晚安。偏偏
43 2020-10-22 19:51
18 [問安]
52 2020-10-22 17:24
13 [問安] 又
33 2020-10-22 13:27
26 [問安] 這場雨會不會下不完
59 2020-10-22 13:14
24 [問安] 怎麼
49 2020-10-22 13:08
37 [問安]
49 2020-10-22 10:09
19 [徵求] 早午餐
31 2020-10-22 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