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金滿貫夢碎後 球王喬帥連銅牌安慰獎都丟

看板 tennis
作者 arod1414
時間 2021年07月31日
留言 270則留言,131人參與討論
推噓 66  ( 100推 34噓 136→ )

金滿貫夢碎後 球王喬帥連銅牌安慰獎都丟了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東京奧運網球賽事進入尾聲,塞爾維亞當今世界球王喬柯維奇( Novak Djokovic)昨爆冷單打4強慘遭大逆轉後,今又歷經3盤苦戰,仍以4:6、7:6(8:6 )、3:6惜敗給西班牙老冤家布斯塔(Pablo Carreno Busta),「生涯金滿貫」提前夢碎 之餘,頭號種子喬帥連銅牌安慰獎都丟了,只能寄望接下來混雙再拚銅牌。  喬帥過往對決布斯塔,原挾4勝1負穩居上風,惟一敗仗還是去年美網16強誤擊線審被取消資 格,之後因疫情延至10月的法網男單8強逆轉勝,但盤間要求防護人員按摩左臂,卻遭布斯 塔狠酸「愛出怪招」,也引發各界熱議。已有心結的塞西雙雄,如今又狹路相逢,喬帥熱機 稍慢,開賽第5局連掉4分遭破發,首盤拱手讓人;次盤兩人一路互保僵持不下,戰線拉入搶 7,喬帥從0:1連得4分,雖又錯失領先,反被後勁十足對手超越,但球王5:6躲過賽末點, 倒趕3分驚險扳回一城。 只是決勝盤喬帥又陷入亂流,錯失率先突破機會,第2局意外丟掉,讓布斯塔順勢擴大至4: 1領先,並力保發球局不失,反觀喬帥始終未能回破,苦苦追趕下反撲不成,讓對手第5個賽 末點關門,總計激戰2小時49分鐘飲恨。  東奧「蠟燭兩頭燒」的喬帥,昨已苦吞單日2連敗,單打爆冷慘遭德國第4種子茲維列夫(Al exander Zverev)3盤大逆轉,再度無緣集滿四大滿貫賽冠軍,外加奧運金牌的「生涯金滿 貫」紀錄;混雙喬帥與女子搭檔史托揚諾維琪(NinaStojanovic)也不敵俄國奧會(ROC) 組合,今銅牌戰對決澳洲球后巴蒂(Ashleigh Barty)/皮爾斯(John Peers)。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362303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137.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nnis/M.1627722192.A.636.html
1Ficedog122: 靠 新聞先寫好的嗎 也太快 07/31 17:03
2Fsweetgold: 年度金滿貫夢碎而已吧 生涯又不是要結束了 07/31 17:04
3Fsweetgold: 這麼早就說人家生涯金滿貫夢碎XD 07/31 17:04
4Fl6l6au: 安慰獎? 07/31 17:04
5Frayisgreat: 支持喬 這場真的恭喜Busta 07/31 17:04
6Frayisgreat: 到第6個銅牌點終於拿下了 07/31 17:05
7Fsweetgold: 納有金 費有銀 喬有銅~ 就看巴黎喬還有沒有機會拿了 07/31 17:05
8Fjj75520: 沒關係 三年後再來 07/31 17:05
9Fbcqqa7785: 粉碎 玉碎 大喝采 07/31 17:05
10Fsweetgold: 不過說實在的 巴黎 納不要受傷 38歲也還是能再拚 07/31 17:06
11Fleegiway: 這記者一定有看PTT 連PCB酸過喬都知道XD 07/31 17:06
12Fdanny2451: 3年後難度更高了 07/31 17:06
13FFEDERK0523: 最好每個組合都老冤家啦... 07/31 17:06
14FCGary: 三年後Djoko也應該沒啥希望了 07/31 17:06
15FTheRoots: 發那麼快要讓還在廁所的囧迷怎麼辦啦XDDD 07/31 17:06
16FJustWinslow: 安慰獎也太污辱人了 = = 07/31 17:06
17FZaneTrout: 笑死 07/31 17:06
18Fsweetgold: 紅土場阿 紅土就看一發跟經驗阿 07/31 17:06
19FPython: 安慰獎太不尊重了吧,哪天國手拿銅牌記者也說安慰 07/31 17:06
20FPython: 獎試試看 07/31 17:07
21FTsukimiyaAyu: 唬爛GOAT迷哭暈 07/31 17:07
22Fboybread: 三年後還有機會吧 07/31 17:07
23Fsweetgold: 38歲的納都未必不能打 到時候可以看老納冏對決 07/31 17:07
24Fkraftman: 安慰獎… 07/31 17:07
25Fbore1234567: 記者早就寫好兩個版本了吧 == 07/31 17:07
26FJustWinslow: 真的 台灣球員拿銅牌 被說安慰獎 肯定被炮 07/31 17:07
27Fms01096: 還安慰獎勒... 07/31 17:07
28Fkasndjo: 這記者敢寫其他銅牌戰輸掉的人連安慰獎都拿不到嗎 07/31 17:07
29Fkakashi71: 三年後紅土有機會啦!Djokovic連紅土大魔王都打敗 07/31 17:07
30Fms01096: 垃圾標題 07/31 17:07
31Fkakashi71: 了 07/31 17:08
32FKingSteven: 安慰獎是哪招......記者真沒水準,直接忽視PCB的努力 07/31 17:08
33FJoybena: 老梁你是多恨囧,發稿這麼快 07/31 17:08
34Ffahrenheit: 雙圈銅滿貫失利 還可以挑戰年度鐵滿貫 07/31 17:08
35FQ12345Q: 如果這樣寫台灣選手 直接上fb砲轟 看怎麼跟國人道歉 07/31 17:08
36Fstonevirus: 都是賽制問題,打五盤我囧一定磨死對手 07/31 17:08
37FAyanami5566: 安慰你老師啦 第三名很好拿?? 07/31 17:08
38Fos30111: 自由不意外 愛酸Djok 07/31 17:08
39Fpurin820611: 安不安慰還是看人啊 每個人都覺得Djo來東京就是要拿 07/31 17:08
40FJoybena: 三年後紅土場,7784、Thiem應該都完全體了 07/31 17:08
41Fpurin820611: 金牌的 07/31 17:08
42Fsweetgold: 打五盤會更慘吧 冏這次是體力不夠耶 07/31 17:08
43Fcan0603: 銅牌不是安慰獎吧!那銅牌戰是打什麼?? 07/31 17:09
44Fkakashi71: Thiem今年就不行了 07/31 17:09
45Fkraftman: 三年後更難了 07/31 17:09
46FQ12345Q: 這次五盤沒用 囧這次血條打到歸0 07/31 17:09
47Fsweetgold: Thiem都有一點再退化了 也許三年後就飛出去了XD 07/31 17:09
48Fkakashi71: 這次打五盤一樣慘 07/31 17:09
49Ficedog122: 2024奧運巴黎紅土3盤制 不要說豆 連7784都贏不了 07/31 17:09
50Fsweetgold: 還沒確定幾盤吧 07/31 17:10
51Ficedog122: 紅土三盤 連阿梅都贏過阿冏... 07/31 17:10
52Fpyon1214: 銅牌是安慰獎?記者太不尊重所有參賽球員了吧 07/31 17:10
53Fpp5542: 噓標題 07/31 17:10
54Fstonevirus: 讓二追三也不是一次兩次了 07/31 17:10
55Fkshtainan: ......安慰獎....說得好像銅牌很好拿一樣. 07/31 17:10
56Fsweetgold: 三盤 阿梅本來就贏過很多次冏了 新生代贏最多的吧 07/31 17:10
57Fa26893997: 這哪家的記者阿 銅牌=安慰獎? 素質也太差了吧..... 07/31 17:10
58Ftia999: Thiem3年後應該是開始走下坡階段 07/31 17:10
59Fzay05247: 囧的氣勢走完了 接著美網可能又要輸了 07/31 17:10
60Fhsnu103437: 看作者不意外 07/31 17:11
61Fdanny2451: Thiem 今年狀況就不是很好了 07/31 17:11
62Fsdf88523: 安慰獎是囧迷封的GOAT 銅牌很重要不是安慰獎 07/31 17:11
63Fsweetgold: 阿梅是最近兩年突然又不會打冏了 不然之前三盤不錯 07/31 17:11
64FalpacaHong: Thiem今年那鳥樣真的很不樂觀 07/31 17:11
65Fsweetgold: 不過阿梅最近運氣很爛 要等調整回來了 07/31 17:11
66Fsweetgold: 一下子被下雨搞 一下子被中午比賽搞XD 07/31 17:12
67FJoybena: 阿梅應該是今年奧運最悲情選手,沒贏比賽又傷了身體 07/31 17:12
68Fsowenvoy: 沒有銅牌有鐵牌呀,嘻嘻。 07/31 17:12
69FB10434191: 紅土又是在法網場地打豆肯定參加的 07/31 17:12
70Ficedog122: Thiem是去年美網冠軍 要尋求衛冕耶 總有些氣勢吧 07/31 17:12
71Fsweetgold: 原本很期待看阿梅跟冏對抽的 07/31 17:12
72Fkiwihou: 安慰獎,果然老梁素質 07/31 17:12
73FPython: 而且全篇只聚焦在囧輸球,是不是因為PCB只拿到安慰 07/31 17:13
74FPython: 獎啊 07/31 17:13
75Fsweetgold: 結果阿梅中午累死 下一場直接大暴汗跑不動 07/31 17:13
76Fhuangevans: 噓銅牌安慰獎 有夠沒水準 07/31 17:13
77FR2327371: 3年後,夢裡什麼都有。可惜了。不過看他輸有點開心 07/31 17:13
78Fwhite08: 通常只有沒有得獎或是最爛獎項才會用安慰獎這個詞吧 07/31 17:13
79FHBK21: 下一屆沒意外會遇到紅土豆,再下一屆大概也退休了 07/31 17:13
80Fsweetgold: 冏耍87 同時打兩種 累死自己 結果這次都沒看到好對 07/31 17:13
81FHBK21: ,這屆沒金牌真的有些可惜 07/31 17:13
82Fsweetgold: 抽,只能期待明天的比賽有沒有精彩對抽了 07/31 17:14
83Fwindowxx: 老冤家? 07/31 17:14
84FKKevin5566: 比摔拍應該金牌 07/31 17:15
85Ftia999: 台灣安慰獎有500萬耶 07/31 17:15
86Fkshtainan: 說輸球吃雞排當安慰獎還比較合理 銅牌安慰獎?? 07/31 17:16
87Fozakiinptt: 老梁好了啦 你蝦家還一輪遊咧 07/31 17:16
88Fokamifang: 本來搞不好囧拿了金就想退休了,這下被小Z逼的又得 07/31 17:16
89Fokamifang: 再統治三年 07/31 17:16
90Famorviva: 這銅牌對囧來說的確是安慰獎吧 他本來是要爭金的欸= 07/31 17:17
91FJoybena: 小Z贏一場球就想統治?大滿貫Top10沒贏過欸 07/31 17:17
92FJoyeeee: 淚推我囧 07/31 17:17
93Ft13: 安慰獎怎麼不是直接發 07/31 17:17
94Ffrank860328: 講銅牌安慰獎真的看Busta沒有 素質真差 07/31 17:17
95Fchingkuoho: 小Z紅土三盤表現也很亮眼 07/31 17:18
96Fchingkuoho: 巴黎他機會也很大! 07/31 17:18
97Fsweetgold: 明天你們覺得誰贏啊? 我比較看好卡恰 07/31 17:18
98Fsweetgold: 卡恰這次打的球 有夠準 07/31 17:19
99Fohoo12342000: 還好busta應該看不懂中文 看完這篇吐血 07/31 17:19
100Fgazelle74: 突然有點開心 07/31 17:19
101Fsweetgold: 小Z會自己斷電 三盤制最怕斷電了 07/31 17:19
102Fchingkuoho: 希望小Z 但ROC本屆來勢洶洶 07/31 17:19
103FJoybena: 金牌不是今天打嗎? 07/31 17:20
104FJIYUI: 2024 37歲的囧應該沒力了ㄅ 07/31 17:20
105Fsix5782: 蝦家連安慰獎都碰不到邊 07/31 17:20
106Fchingkuoho: 金牌明天打好嗎 07/31 17:20
107Fchingkuoho: 看賽程就知道了 07/31 17:20
108FiNicholas: 這記者真的廢物 啥安慰獎 07/31 17:21
109FJoybena: 小乙三年後也27了 07/31 17:21
110FJoybena: 阿梅三年後28 07/31 17:21
111FB10434191: 男單金牌是明天 07/31 17:21
112Fkraftman: 金牌戰明天 07/31 17:22
113FJCA53113: 身為囧迷雖然一時有點氣他逞強打什麼混雙把原本有機 07/31 17:23
114Fsweetgold: 正常來說 28歲是巔峰年 07/31 17:23
115FJCA53113: 會拼的單打打的亂七八糟 但看他為了國家奮戰成這樣 07/31 17:23
116FJCA53113: 又很感動 反觀某蝦 07/31 17:23
117Fsweetgold: 30歲就開始退化了 07/31 17:23
118Fsweetgold: 只是BIG3強太久 大家才沒覺得30很老 07/31 17:24
119FiPolo3: 囧粉怒噓 07/31 17:24
120Fzay05247: 搞不好囧拿了金就想退休?哈哈哈哈 安慰自己成這樣 07/31 17:25
121Fvata: 超沒水準,去寫台灣拿安慰獎你看會不會被砲 07/31 17:25
122Fmnyan0503: 安慰獎個頭 這樣拿不到的不都要哭死 07/31 17:26
123FWhiteplus: 恭喜Busta! 07/31 17:27
124FB10434191: 囧混雙退了? 07/31 17:28
125Fading: 原本想要來糗囧口 沒想到不少人推文酸蝦家... 07/31 17:28
126Fw1w2w3: 費也該滿足了,單打銀牌、雙打金牌,至少拿過金牌~ 07/31 17:29
127Fjolin10562: 混雙好像退了…… 07/31 17:29
128Fyaki049: 退混雙真的是……..對搭檔很不公平 07/31 17:31
129FDornan: 混雙退了,總算頭腦清醒了 07/31 17:31
130FTheRoots: 蝦蝦姐妹到哪裡都可以酸啊活該 07/31 17:31
131Fw2005: 安慰獎?記者這素質還敢寫報導 07/31 17:31
132Fke6563166: 身體撐不下去了QQ 07/31 17:32
133FB10434191: 結果兩頭空一個牌都沒 07/31 17:32
134Ftinmar: 從國家角度看 銅牌對小國塞爾維亞是大進帳 07/31 17:33
135Fx5884864: 這御用記者敢寫蝦姐只拿到參加獎? 07/31 17:34
136Fmark333: 寫止步4強很難嗎 07/31 17:34
137Ftinmar: 但從球王角度看 銅牌是不是安慰獎 就如人飲水 07/31 17:34
138Fissemn: 這次事件網球教練要負責吧 詹爸勒? 07/31 17:34
139Fissemn: 搞到最後一個牌都沒有? 07/31 17:36
140FJoybena: 啊!竟然退賽!這樣美女搭檔會很難過吧 07/31 17:37
141Fcalculus9: 以後亞洲賽季也不會想去東京了吧 07/31 17:37
142FJoybena: 女生要靠囧拿個牌,現在沒機會了 07/31 17:37
143FiPolo3: 他應該打到懷疑人生了 都那幾個大滿貫了在這邊拿銅 07/31 17:37
144FiPolo3: 牌幹嘛 07/31 17:37
145Fmie830624: 混雙退了笑死 早知當初何必呢?兩頭空 07/31 17:37
146FJoybena: 說實在話這屆奧運辦得爛透,日本賽會問題很大 07/31 17:37
147Fissemn: 就這樣退賽有想過謝弟的感受嗎? 07/31 17:37
148Fdfgtt0329: 欸,阿不是金滿貫?????? 07/31 17:38
149FPython: 囧有沒有拿銅牌對他個人完全不重要啊,他拿過了而 07/31 17:38
150FPython: 且沒積分沒獎金 07/31 17:38
151Fasd02589: 混雙確定退了嗎? 這會被黑的很慘吧 07/31 17:38
152Fissemn: 會比詠然慘嗎? 07/31 17:39
153Fasd02589: 這次奧運 會是喬帥的黑歷史欸 07/31 17:39
154Ffezexp9987: 永遠比不上費納了 07/31 17:39
155Fnobeldd: 詹囧 07/31 17:39
156Fedhuang: 還真沒想到結果是這樣 07/31 17:39
157FJoybena: 這是觀感的問題,好歹上去打完 07/31 17:39
158FJoybena: 這樣真的很糟糕欸... 07/31 17:39
159Fkiwihou: 確定退了,剛單打明顯體力耗盡吧,接著馬上打雙打 07/31 17:39
160Fissemn: 要囧開體力不支證明嗎? 07/31 17:39
161Fkiwihou: 太艱難了,退賽意料之中 07/31 17:39
162FRickerous: 銅牌是安慰獎? 記者很厲害自己去打啊...... 07/31 17:39
163Fbluestar0729: 沒體力怎麼打... 07/31 17:40
164Fa126451026: 這樣退賽本國的會挺嗎 07/31 17:40
165Fdora1390: 安慰獎?????????????? 07/31 17:40
166Fasd02589: 好歹上場 FORFUN 也比退賽好吧Y 07/31 17:40
167Fissemn: 要醫生證明沒有體力了呀 不是嗎? 07/31 17:40
168Ftia999: 酸屁啊你34歲去打打看啊 07/31 17:40
169Fnobeldd: 放心辣 兩百年後誰會記得他退賽 只記得他是山羊 07/31 17:41
170Fasd02589: 喬帥這次奧運操作 實在很糟糕欸 當初幹嘛打混雙 07/31 17:41
171FPython: 情況完全不同硬要酸== 07/31 17:41
172Fissemn: 酸死你麼這些黑詹家姊妹的傢伙 07/31 17:41
173Fkasndjo: 鍵盤俠以為連續三天每天打兩場比賽是很容易的事情 07/31 17:41
174Fhilary128714: 單打打快3小時 立馬接混雙 誰受得了 07/31 17:41
175FIdiopathic: 金滿貫 銅滿貫 四強滿貫 07/31 17:42
176FDornan: 他就體力用盡了退賽不意外,不然硬撐受傷無人能負責 07/31 17:42
177Ftia999: 鍵盤網球六十歲都可以戰一日三場啦 07/31 17:43
178FMrSatan: 很難得看到喬看起來這麼累 07/31 17:43
179Fissemn: 翁宜寧出來啊 詹爸出來呀 這次賽程怎麼排的? 07/31 17:43
180Fbirdlover: 舒服 07/31 17:43
181Fasd02589: 當初要打混雙 喬帥就要想到吧 07/31 17:43
182Fissemn: 排到一面獎牌都沒有 07/31 17:43
183Fasd02589: 他的雙打女將會很不爽吧 07/31 17:44
184Fkiwihou: 這跟詹情況完全不同吧= = 07/31 17:44
185Fcalculus9: 沒料到東京這麼濕熱 07/31 17:44
186Fwilliamfang0: 他的搭檔一定會諒解他啊在講什麼傻眼 07/31 17:45
187Fwayne77925: 我一點也不認為他的搭檔會不爽 07/31 17:45
188Fnewage5566: 有時候真的要學會放手 07/31 17:45
189Fissemn: 囧要請醫生開體力不支證明 給A鵬一個交代呀 07/31 17:45
190Fstonevirus: 我囧雖敗猶榮,準備美網比較實在 07/31 17:45
191Fwayne77925: 同是塞國隊友,囧有多拼命他們一定看在眼裡 07/31 17:45
192Ft340081231: 這什麼引戰標題 記者水準 07/31 17:45
193Ftia999: 囧在塞國的地位誰敢不爽啊 07/31 17:45
194FDornan: 我不覺得囧的搭檔會很不爽,沒搭囧也許無法走這麼遠 07/31 17:45
195FJCA53113: 搭檔一定會諒解的吧 他都已經拼到快掛了 07/31 17:46
196FMakaay: 樓上一堆又再偷換概念 07/31 17:46
197Fnooooon: 喬想拿兩面獎牌是人之常情吧 可惜年紀大了 07/31 17:46
198Fhilary128714: 搭檔一定理解的 07/31 17:46
199Fkiwihou: 如果囧不打混雙,搭檔找得到其他人一起參加嗎(? 07/31 17:46
200FMakaay: 肯定有吧 塞爾維亞又不是只有囧一個男子球員 07/31 17:46
201Fke6563166: 某i跳針夠了沒 07/31 17:47
202Ftia999: 這裡只會PTT看世界 07/31 17:47
203Ft340081231: 銅牌叫安慰獎也太瞧不起人了 那沒拿到銅牌的選手是 07/31 17:47
204Fnooooon: 還有機會好好打美網拼個年度全滿貫 07/31 17:47
205Fjolin10562: 奧運版一堆酸民== 07/31 17:47
206Ft340081231: 什麼zz 07/31 17:47
207Fkiwihou: 而且囧是為了拚獎牌,雖然結果是兩頭空,球迷噴就 07/31 17:47
208FB10434191: 有啊 Krajinovic 07/31 17:48
209FAxy8: 一開始就不要報兩個就好 唉 07/31 17:48
210Fkiwihou: 算了,他自己國家的人反而不會黑吧,囧有多拚都看 07/31 17:48
211Fkiwihou: 在眼裡,只會想對他說辛苦了、可惜了 07/31 17:48
212FMakaay: 克拉吉諾維奇至少網前一定比囧好吧 07/31 17:48
213Fkiwihou: 那他到底參加混雙幹嘛XDD 07/31 17:49
214Fdill23152002: 愛國心太滿 就是誤人誤己的糊塗心 07/31 17:49
215Fissemn: 全都想拿呀 07/31 17:49
216Fgiancarloye: 費爸繼續當老三,納豆跟喬爭GOAT 07/31 17:50
217Fissemn: 前詹計畫 07/31 17:50
218Fkiwihou: 我還以為是沒其他更好人選他才堅持報混雙想多爭一 07/31 17:50
219Fkiwihou: 塊牌 07/31 17:50
220Fminifruits: 宋窩! 07/31 17:52
221Ftia999: 說囧退賽本國會挺嗎的人你當他是C咖喔~ 07/31 17:53
222Fkarta0681608: 笑死 07/31 17:53
223FAxy8: 就算只報單打 三盤本來就不一定穩了 07/31 17:53
224FAequanimitas: 對喬帥這種等級的 銅牌的確是安慰獎啊 又不是沒拿過 07/31 17:53
225FAxy8: 結果還多報雙打累死自己 07/31 17:54
226Fw2005: 現在囧黑沒招到需要用詹來黑囧了嗎 07/31 17:54
227Flepidoptera: 又是老冤家? 07/31 17:56
228Ftia999: 講得好像雙圈大滿貫成績連一個奧運混雙銅牌都不如。 07/31 17:56
229Flinsingpark: 連安慰獎都拿不到的人在酸? 07/31 17:57
230Frayisgreat: 拿詹科維奇來酸就過頭了吧= = 07/31 17:59
231FUncleJustice: 阿囧是真的體力耗盡了吧 07/31 17:59
232FDDRent5566: 都幾歲了安排賽程還如此任性.....氣人 07/31 17:59
233Frayisgreat: 喬高估自己的體力導致兩頭空 他就自己承擔 07/31 18:00
234Filiketea: 囧黑記者下去 07/31 18:00
235Fhiraymond: 安慰獎是指對Djoko而言吧 大家反應真大 07/31 18:01
236Fudkki: 安慰獎?以為每個人都有喔?這記者太沒禮貌了吧 07/31 18:01
237Frandykaku: 記者真的不要這樣,大家在那邊都是拼命的,以為玩彈 07/31 18:04
238Frandykaku: 珠最少有一顆糖果給你膩? 07/31 18:05
239Fst442222: 銅牌是安慰獎?這記者可以不要這樣講奧運跟選手 07/31 18:08
240FSafin: 囧雙打退賽了 07/31 18:08
241Fgp03dan: 回去休息還是大有可為,新的巡迴賽又要開始了 07/31 18:08
242Frizalpiggy: 大家拼命在打球 記者說這是安慰獎 讚讚 07/31 18:09
243FJoybena: 囧賽後訪問講了一句話,搖搖頭就閃人了... 07/31 18:13
244Fhenin2003: 雙打退賽?這就是所謂的愛國? 07/31 18:17
245Fhenin2003: 把搭檔放在哪裡? 07/31 18:17
246FAllenHuang: 沒有銅滿貫了 07/31 18:18
247Fhenin2003: 根本就是ㄧ場鬧劇 07/31 18:18
248Fpcaugos: 還可以拼"年度大滿貫" 只要拿下美網冠軍!加油! 07/31 18:30
249Fslippera: 安慰獎?認真? 07/31 18:34
250Fkraftman: 混雙退賽了 07/31 18:35
251Fsinben: 混雙退賽 這個很不ok 當初根本就不應該報 07/31 18:41
252Fdazzzlee: 混雙退囉 某費迷不是說囧很愛國現在不知道要怎麼解 07/31 18:43
253Fdazzzlee: 釋 07/31 18:43
254Fdazzzlee: 別再說囧當初不該報混雙啦 等一下某費迷就來嗆你 07/31 18:44
255Fdazzzlee: 囧是愛國懂嗎 07/31 18:44
256Frodhzy: 布斯塔... 鄉民簡稱習慣了沒想到記者也這樣亂寫... 07/31 18:59
257Frodhzy: 人家複姓Carreno Busta好嗎? 07/31 18:59
258Frodhzy: 記者稱呼令狐沖會叫人狐先生嗎? 07/31 19:00
259Frodhzy: https://reurl.cc/yEb8Da 07/31 19:00
260Fallsame: 對網球來說銅牌還真的是安慰獎 連盤子都沒什麼人在 07/31 19:07
261Fallsame: 意了 07/31 19:07
262FCGary: 真是鬧劇 當初覺得自己可以兩邊兼顧 結果兩邊都掛了 07/31 19:15
263Fnipai: 安慰獎? 拼到最後四強叫安慰獎 對其它選手不尊重 07/31 19:46
264Fa86851247: 冏粉還敢罵費迷阿 笑死人 07/31 20:24
265Fm284507: 銅牌叫安慰獎?? 07/31 21:16
266FAustinn: 愛出怪招 哈哈 07/31 21:19
267Fcool34: 銅牌叫安慰獎,那鐵牌是...? XD 07/31 22:05
268FIRIS: 看到老冤家,就知道記者是哪位了 08/01 02:25
269FJerry820404: 什麼時候銅牌變安慰獎了 08/01 03:25
270Fnewfighter: 好爽,真的活該 08/02 21:26

tennis熱門文章

40 [情報] 哈姐結婚了~~~
56 2021-09-16 09:44
75 [討論] big3之邪門大滿貫?
126 2021-09-13 15:22
115 [問題] 冏口還有機會全滿貫嗎?
286 2021-09-13 06:45
840 [LIVE] Djokovic VS Medvedev
1500 2021-09-13 03:30
808 [LIVE] Emma Raducanu VS Leylah Fernandez
1485 2021-09-12 03:30
870 [LIVE] Novak Djokovic VS Alexander Zverev
1483 2021-09-11 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