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火爆大坂終於道歉了:我太幼稚 不該摔球

看板 tennis
作者 iamshana
時間 2020年01月22日
留言 37則留言,25人參與討論
推噓 8  ( 17推 9噓 11→ )

火爆大坂終於道歉了:我太幼稚 不該摔球拍 2020/01/22 17:34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0澳洲網球公開賽於墨爾本進行,「日本小威」大坂直美6 :2、6:4擊敗中國鄭賽賽後,這位安抵女單32強的衛冕者為了場上暴躁摔拍的失控行為 ,特地公開向球拍贊助商道歉,「我太幼稚了,不該這麼做。」 第3種子大坂首盤到手,次盤失誤連連陷入亂流,一度2:4落後,臨場情緒也大受影響, 不但當眾發飆連拍帶球怒擲在地,還一腳踢向球拍,前球后風範蕩然無存,「我的球拍神 奇地從手中飛了出來,我沒有控制住。對不起, YONEX(球拍贊助商)。」芳齡22的她坦 承,比賽時求好心切,應對處理挫折的方法,確實太過孩子氣,「往後我會理智冷靜地打 好每一球,不會扔拍、也不再踢拍。」 大坂場上捉狂演出前科累累,2018年中網女單8強對上地主張帥,她就當眾摔拍又暴哭, 引來球迷噓聲不斷;去年澳網女單32強,美日混血的她開賽慘遭謝淑薇刁鑽切球接連破發 ,也火大丟拍洩憤,迄今令人印象深刻。 https://sports.ltn.com.tw/amp/news/breakingnews/3048106 影片:https://bit.ly/36moyt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1.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nnis/M.1579686413.A.0A1.html ※ 編輯: iamshana (223.136.11.60 臺灣), 01/22/2020 17:47:33
1Fmnyan0503: 芳齡 01/22 17:48
2Ffp737: 安抵 , 芳齡 01/22 17:58
3Fseaofgod: 這篇在黑他? 01/22 17:59
4FJoybena: 這文筆,笑死... 01/22 18:04
5Fgex3213: 安抵是啥啦 01/22 18:15
6FVelurisnow: 看到芳齡22,往上拉記者署名 不意外 LUL 01/22 18:18
7FFantasyChopi: 終於是怎麼 01/22 18:29
8Fkendan88: 妙齡 01/22 18:37
9Frainww25: 真的很煩耶 芳齢…… 01/22 18:51
10FSafin: 芳鄰 01/22 19:00
11Fsinben: 安抵是三小 01/22 19:10
12Fatprob19: 安迪...大Andy還是小Andy 01/22 19:48
13Fmusicforever: 這根本沒什麼吧… 01/22 19:56
14FRoger5566: 豬油的水準 01/22 19:58
15FNishikori: 風度更差的多得是呢 01/22 20:52
16FREDan25: 長大當記者 01/22 21:24
17Fsinben: 風度更差多的是???這樣護航喔XDDD 01/22 21:43
18FNishikori: 誰跟你護航,隨便舉都有比大坂誇張的你第一天來? 01/22 22:30
19Fhiman0218: 其實有時候真的會忍不住摔拍 01/22 22:35
20Ffunnily: 連Kvi 哈妹打不好都會摔拍砸拍了 真的還好 01/22 23:48
21Fking13723: 認真一問,芳齡的用法錯在哪 01/23 00:31
22Fking13723: 貴姓芳齡許? 有沒有中文系指導以下用法 01/23 00:31
23Fsinben: 實話總是容易讓人崩潰XD 01/23 00:47
24Fmfo7: 沙芬:我帥沒人敢judge我 01/23 07:37
25FBacteria412: 安抵 芳齡 01/23 07:52
26FBacteria412: 的確有很多風度更差的而且她的行為也是情緒起伏造 01/23 07:53
27FBacteria412: 成 01/23 07:53
28FBacteria412: 不過這種行為跟玻璃心有點太頻繁了 應該收斂點 01/23 07:55
29Fr30385: 下去 01/23 07:58
30Fsywer: 21樓,芳齡的用法是對的,問題的是這記者天天用 01/23 10:20
31Ffunnily: 被酸主因還是辭彙量貧乏 虧他還是文字記者 01/23 12:07
32Fjkzx32: 日本小威這用法真的莫名奇妙 01/23 13:33
33FBacteria412: 我第一次聽到的是「和製小威」 01/23 13:52
34FBacteria412: 我想說她又不是荷蘭人XD 01/23 13:53
35Fshawn11: 芳齡是梁大記者最愛用的詞 01/25 16:16
36Fshawn11: 以前最愛用在蝦姐身上 可惜現在沒法常用 但不知道是 01/25 16:18
37Fshawn11: 手癢還是詞窮 只好寄託在其他球員上XDD 01/25 16:18

tennis熱門文章

24 Re: [討論] 關於警告判例討論
100 2020-07-07 01:25
129 [討論] 關於警告判例討論
485 2020-07-05 01:47
40 [情報] 2020法網防疫措施
84 2020-07-03 00:01
132 Re: [公告] 六月懲處名單
298 2020-07-02 22:26
64 Re: [公告] 六月懲處名單
196 2020-07-02 09:24
164 Re: [公告] 六月懲處名單
361 2020-07-02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