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連開88槍擊案仍未破案 陳亭妃發「不自殺

看板 tainan
作者 qq204
時間 2022年11月28日
留言 72則留言,57人參與討論
推噓 37  ( 41推 4噓 26→ )

連開88槍擊案仍未破案 陳亭妃發「不自殺聲明」要真相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1128001698-260407?chdtv 台南學甲區10日發生槍擊案,有人夜間持衝鋒槍朝學甲工業區中的工廠以及市議員謝財旺 服務處,8分鐘內在兩地開了88槍,引發地方恐慌。民進黨立委陳亭妃28日舉行記者會, 也發出「不自殺聲明」,要求警政署說明為何案發19天仍未破案。 陳亭妃今天上午舉行「選舉過後,台南88槍,應該給真相了吧!」記者會,邀請內政部警 政署刑事警察局副局長邱紹洲與會。 陳亭妃說,88槍不管在哪裡都是重大刑案,距離案發已經發生19天,警方至今未能掌握嫌 犯位置,真相在哪裡也不知道,也引發地方高度恐慌。陳亭妃說,選前給警政單位時間, 因此不談這個議題,但選後應該要給民眾真相了,絕對不容許88槍案件讓台南成為「慶記 之都」,成為台南揮之不去的治安陰影, 陳亭妃也發出「不自殺聲明」,表示在追求真相的同時,可能會受到威脅,因此即刻起正 式發出「不自殺聲明」,只要能讓台南的治安更好,讓台南市民更加安心,她不會怕,因 爲這是責任。 對於陳亭妃要求,邱紹洲表示,選前發生槍擊案的確很敏感,地方同仁也立即成立專案小 組,並由台南地檢署指揮偵辦中,但因偵查不公開原則不便說明案件進度,但專案小組每 天開會、沒有因為選舉而停下,已經有鎖定嫌犯和偵辦方向,還在過濾線索,全力查緝。 邱紹洲也強調,警政署長多次南下親自參與專案小組指導偵辦,而內政部長也到案發地給 予同仁慰勉,所有情資都會列入專案小組參考,這段時間沒有鬆懈,會全力以赴,希望再 給一些時間。 至於槍擊案是否影響到台南選情?陳亭妃說,選民心中都有一把尺,當時各家媒體都有報 導,這會不會造成影響不得而知。 - - 民進黨中央就不重視台南阿 看看隔壁高雄才開幾槍就立刻派人南下坐鎮要查 結果台南開了88槍中央連吭一聲都沒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171.2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669614911.A.666.html ※ 編輯: qq204 (36.237.171.245 臺灣), 11/28/2022 13:57:02
1Fjeff1008: 造反了484 11/28 13:56
2FLastAttack: 肏俗辣 選前不講 呱吉不如 11/28 13:56
3Fa5687920: 這在台北三天以內沒破案 你看蘇貞昌會不會震怒 11/28 13:57
4Fa5687920: 19天了 蘇貞昌有出來講一句話嗎 11/28 13:58
5FDPP48: 媽祖婆森七七 11/28 14:01
6Fverycold: 太粗暴了 11/28 14:04
7Fanedo: 連中央社都有新聞了,三民自甚麼時候貼阿? 11/28 14:05
8Fs425247: 台南警察就爛啊 抓不到人 笑死 11/28 14:09
9Fkukumalu819: 選完內訌開始不演了! 11/28 14:09
10Fha09875978: 反正開槍那人再上去一點的源頭最近應該會自殺吧 11/28 14:14
11Fpchs80309: 開始布局四年後了 11/28 14:14
12Fctes940008: 刺激 11/28 14:17
13FSinPerson: 這次的結果原本就是要讓綠營擔心未來四年怎麼選 11/28 14:17
14Fw2776803: 網內互打還是演戲 11/28 14:19
15FxSAUCEx: 只有英系垮掉才會有可能有真相 11/28 14:22
16Fdawnstarlove: 議長之爭就看民進黨態度是怎樣 11/28 14:22
17Fem4: 台南媽祖婆都看不下去了 11/28 14:23
18FWANGSH: 安南王逆襲 11/28 14:23
19Fohmyya: 跟郭信良同一天出手 11/28 14:33
20Fj6ru04jo3: 不自殺聲明那是弱勢在發的,權貴發這個只是腳琴 11/28 14:41
21Foue: 嫌犯都確定誰了 只是找不到人 11/28 14:45
22Foue: 這個搞不好早被滅口了吧 永遠消失 11/28 14:45
23Fthreebar: 來囉來囉2026提前卡位囉 11/28 14:51
24Fdarkholy: 亭妃加油囉,幹死偉哲 11/28 14:54
25FImagine16: 偉哲挫勒蛋 11/28 14:57
26Flungyu: 季後賽這麼快開始啊 11/28 15:05
27Fparaipa: 說笑話嗎? 立委那麼大還不自殺聲明.. 11/28 15:08
28Ftdlions: 加油 西瓜扯成怎樣有夠棒 11/28 15:09
29FMONEY543: 選舉前怎不說? 11/28 15:10
30Fverycold: 某立委還不是被打成豬頭 ,發不自殺聲明有啥奇怪 11/28 15:11
31Fhssh: 陳開始內鬥了 11/28 15:14
32Ftndh: 反觀警察局長越做越穩 不簡單 11/28 15:18
33Fshijh: 議長選舉要來了 很難看啦 11/28 15:19
34Ftank0701: 這一年幾乎每個禮拜不是開槍就是殺人 還有擄人詐騙 11/28 15:29
35Fiam0718: 黨內互打最好看 期待林俊憲對決陳 賴許之爭 林可是大功臣 11/28 15:32
36Fyfa0420: 陳家姊妹加上黑面要開始了嗎XDDDD 11/28 15:47
37Fcyp001: 黑道大內鬥啊 可以預期未來4年台南槍聲不斷了 11/28 15:50
38Fk5a: 算算看自從方仰寧上任 台南發生了多少起重大案件 他到底在搞 11/28 16:01
39Fk5a: 什麼!不行就滾 11/28 16:02
40FLastAttack: 重大案件跟黑道應該比較有關啦,又黑道-市長的相關程 11/28 16:10
41FLastAttack: 度不比局長-市長差多少。 11/28 16:10
42FLastAttack: 當然黑道-立委關係大概也… 11/28 16:11
43FFxxkupCHN: 連爐渣王當競選總幹事,西瓜都能唬爛台上是口誤撇清, 11/28 16:14
44FFxxkupCHN: 贏五萬票還太多了 11/28 16:14
45FMadeTW: 陳4年後也不會投妳啦還想選市長,紅線違停不能檢舉你也有 11/28 16:18
46FMadeTW: 份 11/28 16:18
47Fas123985: 舒凡偉哲一樣連任,悲哀啊 11/28 16:32
48Fneo5277: 開始了,一陽指媽祖大戰西瓜 11/28 16:40
49Fjason2325: 開始佈局了喔 11/28 16:40
50Fkarta2359950: 準備閩粵械鬥了嗎 11/28 16:47
51Fbulden: 大家看妃姐最後的反擊XD 11/28 16:59
52Fqoo60606: 新的西瓜 11/28 17:09
53Fnightwing: 難得88發的槍擊案 沒有一個新聞台多做著墨 11/28 17:24
54Fzephry: 妃姐表示:讓西瓜不爽我就爽 11/28 17:36
55Fwang111283: 跟郭信良一起唱雙簧哦 11/28 18:29
56FTribute: 為了下屆市長與本屆議長保信良兄,真香~~ 11/28 18:31
57Fymca0135: 媽祖婆加油,下一屆智賢哥接棒給你!!!!!!!!!! 11/28 18:53
58Fakemidk: 中央把資源都給隔壁的高雄了,台南真的不欠民進黨了 11/28 19:24
59Fparaipa: 別亂用媽祖的名字….還接棒.. 11/28 19:26
60Fakemidk: 馬祖婆跟西瓜的不合,慢慢浮上檯面 11/28 19:26
61Fkbten: 選舉到了 11/28 20:19
62Flancer0960: 垃圾民進黨骯髒事太多了 真要查起來得蓋座新監獄才關 11/28 20:20
63Flancer0960: 得下 11/28 20:20
64Fspeedythief: 選完再來說,果然是綠色共產黨,管制訊息專家 11/28 20:47
65Fsarau: 台南的問題不是英系 是腥毒瘤的問題 看看那些金主跟誰有關 11/28 21:04
66Fqq1217: 喔 11/29 00:35
67Fclone29: 沒收黑錢就別擔心了,收的死死更好 11/29 11:58
68Fmecca: 下一任當然是林俊憲啊 非潮流還想選啊?? 11/29 14:17
69Fnightwing: 林俊憲還是算了吧 賴神的神績已經夠多了 子弟兵還來 11/29 15:11
70Fmecca: 我只是就客觀觀察來說 等著看吧~~~ 11/29 15:36
71Fkouuko: 選後才說? 11/29 16:02

tainan熱門文章

27 [問題] 請問台南天氣氣溫?
67 2023-01-29 18:38
33 [問題] 開元路無名虱目魚湯
65 2023-01-28 23:00
13 Re: [問題] 台南重劃區
30 2023-01-27 15:29
25 [小心] 疑似美容做臉詐騙
76 2023-01-27 12:16
40 [問題] 台南兩天一夜行程健檢
100 2023-01-26 23:02
6 [心得] 維修電腦要慎選店家
54 2023-01-26 16:49
34 [問題] 永康的天空有黑煙
47 2023-01-26 15:31
78 [問題] 台南重劃區
154 2023-01-26 14:21
51 [問題] 台南警察是不是目幹
142 2023-01-22 20:11
31 [閒聊] 過年吃飯怎麼解決
60 2023-01-22 10:23
39 [問題] 請問永大路一帶的煙火
107 2023-01-22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