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文章原始頁面
看板Stock
標題

[情報] 2834 臺企銀 11月自結

時間
最新2023-12-09 01:10:00
留言82則留言,50人參與討論
推噓48 ( 49132 )
1.事實發生日:112/12/08 2.公司名稱:臺灣企銀 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子公司):本公司 4.相互持股比例:無 5.發生緣由:公告本公司112年11月份自結合併盈餘 6.因應措施:無 7.其他應敘明事項(若事件發生或決議之主體係屬公開發行以上公司,本則重大訊息同時 符合證券交易法施行細則第7條第9款所定對股東權益或證券價格有重大影響之事項): 本公司112年11月份合併自結各項提存前稅前淨利1,437,628千元,於提列各項提存 794,665千元後,合併自結稅前淨利642,963千元(繼續營業單位合併自結稅前淨利 642,963千元),合併自結稅後淨利705,154千元。112年1月至11月合併累計自結各項 提存前稅前淨利15,052,742千元,於提列各項提存3,475,506千元後,合併累計自結 稅前淨利11,577,236千元(繼續營業單位合併累計自結稅前淨利11,577,236千元), 合併累計自結稅後淨利9,889,992千元,合併每股稅前盈餘1.41元,合併每股稅後 盈餘1.20元,合併每股淨值14.35元。 以上數字係本公司自行結算金額。 https://mops.twse.com.tw/mops/web/t05sr01_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72.2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02016026.A.58D.html

82 則留言

kill2400, 1F
爛 慘了

addy7533967, 2F
戰車叭叭叭

a0808996, 3F
戰車熄火

tomdavis, 4F
戰車繃繃繃!

s7598261, 5F
戰車烙練

rstpiopxo, 6F
賺14e提了快8e…

saber50116, 7F
0.08

hate56, 8F
沒人要的棄嬰

max220, 9F
遠銀表示委屈

abobstar, 10F
提存又增加,但覆蓋率也沒有明顯上升

[情報] 2834 臺企銀 11月自結

flipflap, 12F
換董事長之後 每個月都大量提存

tmdl, 13F
下去

b9513227, 14F
戰車又拋錨了

f204137, 15F
一直提... 壓抑獲利

casterxxx, 16F
剩下一張做紀念了

f204137, 17F
換了主事者 做法就不一樣了

s074074qq, 18F
想起三四年前 台企銀的po文都會有一個恐怖情人

david3033, 19F
留之前配的0成本靈骨看戲了

st06666, 20F
回樓上 是每次都罵施建安的黑粉嗎

sospeter, 21F
賺12e提存8e,覆蓋率上升17%

sospeter, 22F
新的董事長想在年底前覆蓋率拼到800%?

sospeter, 23F
這呆帳覆蓋率,年底可能變成官股第一名

mynumber55, 24F
被標槍打到啦,廢車

shizukun0103, 25F
真的壓的很刻意 我猜明年就不壓了

mynumber55, 26F
提那摸多要幹嘛啦,半屏山出來面對

sospeter, 27F
如果沒提存,其實這個月約是0.16,真的很會賺XD

e44444, 28F
今年一直提欸……

f204137, 29F
不提之後 獲利誇張的成長啊... 前11月稅前150億

jimmyclark, 30F
戰車中地雷了

f204137, 31F
去年前11月是110億元 成長了40億 卻被提存消失

sospeter, 32F
台企銀新董事長,看似在下一盤很大的棋

chachabo, 33F
大家好嚴格,等便宜可撿

iamaq18c, 34F
噓 繼續低調買~

shizukun0103, 35F
新董第一次開營收 推文就有說好像刻意想壓 明年再

shizukun0103, 36F
來觀察

abs60516, 37F
感覺故意在壓價

hahahalalala, 38F
已經講明獲利達標之後 開始讓覆蓋率達到同業平均

mynumber55, 39F
棋盤破了啦

lepidoptera, 71F
爛死 一直提耶…

sw9294, 72F
提存又不是被吃掉,多存等爆發

guitarotaku, 73F
噴爆~~~~~~~~~~~~~~

a70327cow, 74F
某間千%覆蓋率 想學嗎

VIP, 75F
不錯啊

GhostIsland, 76F
成本9元笑看,話說合庫銀的覆蓋率配上那股價 真的

GhostIsland, 77F
很精美

IsYou, 78F
明顯作帳啊,哪有人賺14億提存8億的?故意壓低今年

IsYou, 79F
獲利的想法很明顯吧?

guoyoung, 80F
今年就是壓壓壓

Kenneth10, 81F
阿嬤到底在提什麼啦

Kenneth10, 82F
明年會比較好看?

Evonn, 83F
覺得故意壓低,明年會爆發就買啊!

max220 作者的近期文章

[情報] 2474 可成 112年度 EPS:13.33
1. 標題:本公司及子公司112年度合併營收暨獲利概況 2. 來源:公開資訊觀測站 3. 網址:https://mops.twse.com.tw/mops/web/t05sr01_1 4. 內文: 1.提報董事會或經董事會決議日期:113/
[情報] 5871 中租-KY 1月自結 EPS:1.16
1. 標題:公告本公司113年1月份合併自結盈餘。 2. 來源:公開資訊觀測站 3. 網址:https://mops.twse.com.tw/mops/web/t05sr01_1 4. 內文: 1.事實發生日:113/02/22 2.公司名
[情報] 2801 彰銀 1月自結 0.13
1. 標題:公告本公司113年1月份合併自結盈餘。 2. 來源:公開資訊觀測站 3. 網址:https://mops.twse.com.tw/mops/web/t05sr01_1 4. 內文: 1.事實發生日:113/02/07 2.公司名
[情報] 2889 國票金 1月自結 0.06
1. 標題:公告本公司113年1月份自結盈餘 2. 來源:公開資訊觀測站 3. 網址:https://mops.twse.com.tw/mops/web/t05sr01_1 4. 內文: 1.事實發生日:113/02/07 2.公司名稱:國
[情報] 2889 國票金 12月自結 0.05 累計 0.58
1. 標題:2889 國票金 12月自結 0.05 累計 0.58 2. 來源:公開資訊觀測站 3. 網址:https://mops.twse.com.tw/mops/web/t05sr01_1 4. 內文: 1.事實發生日:113/01/
[情報] 4915 致伸 12月營收
1. 標題:4915 致伸 12月營收 2. 來源 : 公開資訊觀測站 3. 網址:https://mops.twse.com.tw/mops/web/t146sb05 4. 內文: 本年迄今累計營收 去年同期累計營收 累計營收成長率 60
[情報] 1104 環泥 11月營收
本年迄今累計營收 去年同期累計營收 累計營收成長率 7,059,882 6,330,757 11.52% 112年11月營收 去年同期月營收 月營收成長率 777,614 631,827 23.07% 112年10月營收 去年同期月營收 月
更多 max220 作者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