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新台幣創5年半新低 32元告急

看板 stock
作者 yesyesyesyes
時間 2022年12月02日
留言 330則留言,201人參與討論
推噓 90  ( 136推 46噓 148→ )

股版真的是一堆來害人的 嘴巴說得很厲害 但是行為呢 ?? 看看九月底的文章 一堆人斑馬斑馬的幹幹叫 然後還說自己換美金有多行 4%收益穩穩賺 先說 這篇絕對不是鞭屍 只是記錄一下大家的言論 狂嗆斑馬
gino321: 斑馬送分題09/27 09:55
l1256: 斑馬都不急了 你急什麼?09/27 10:03
ezqq123: 半碼楊早就指路了 謝謝楊幫忙抬美金09/27 10:16
house911: 羊斑馬防線???
bearKQG: 斑馬德政
美金仔們 你們人還好嗎 ??
Transposon: 年底35,不要不信邪09/27 09:54
ebeta: 現在隨便換美元都賺,炒房龍的防線35還遠的很09/27 09:56
i376ers: 32以下還能上車啦09/27 09:57
knives: 不用告急了,反正遲早要35的09/27 09:58
s505015: 我看好到34 樂觀到3509/27 10:04
c7683fh6: 美金至少到33 懷疑阿?!09/27 10:07
IDF5566: 金龍守在32讓你有便宜美金換不好嗎 09/27 11:46
Refauth: 跌破35元的時候是不是會有一堆鄉民要道歉?XD 09/27 11:56
loveyou9527: 昨天去銀行辦事常常聽到美金這兩個關鍵字09/27 13:35
散戶一窩蜂就知道情況不妙
bluepal: 年底40我芭比QK表演屁眼塞衝天炮啦!!!!
可惜看不到屁眼塞天沖炮了 不相信央行 反倒相信PTT 股版?? https://i.imgur.com/EMgCbx1.jpg
※ 引述《awss1971 (退出江湖)》之銘言: : 原文標題: : 新台幣創5年半新低 32元告急 : 原文連結: : https://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179993350029.html : 發布時間: : 2022-09-27 08:45 : 記者署名: : 中國時報記者黃琮淵/台北報導 : 原文內容: : 兵敗如山倒!國際美元指數狂飆,盤中一度衝破114,加上外資26日血洗台股,拿錢走人 : 的態度明確,新台幣貶勢擴大,盤中最多慘摔2.36角至31.901元,劍指32元價位,收盤前 : 因中央銀行阻貶而收斂貶幅,不過終場仍貶值1.53角,收在31.818元兌1美元,續創逾5年 : 半新低,今日恐將測試32元整數關卡。 : 「這(32元)關不好守啊!」看完昨日盤勢的匯銀高層嘆了一口氣,直言「美元強到沒有 : 朋友」,全球貨幣剩美元獨強,非美貨幣只有慘綠的份,偏偏聯準會Fed持續放鷹,現階 : 段還看不到美元頓點,新台幣易貶難升,就算央行想要緩和貶勢,也很難逆勢而為。 : Fed「鷹」氣煥發,經濟衰退擔憂增溫,恐慌指數VIX衝高,美債殖利率攀升,強勢升息更 : 為國際美元增添底氣,從111接連破關112、113至114,續創逾20年新高,亞幣只有貶值一 : 途,新台幣貶勢相對輕微,主要靠央行在撐。 昨日亞幣只能用「慘不忍睹」形容,其中 : 以韓元狂洩1.54%最多,其次泰銖慘摔1.09%,日圓也重挫1.07%,星幣大跌0.89%,菲 : 律賓披索、印尼盾、人民幣各重貶0.79%、0.59%、0.5%,僅馬來幣及新台幣跌幅小於 : 0.5%各為0.49%及0.48%,相對抗跌。 匯銀主管指出,外資昨日賣超不到百億元,但等 : 著匯出的錢「深不見底」,最主要就是股利股息入袋,口袋麥克麥克,隨時等著匯出,占 : 據匯市超過8成成交量,央行就算有再多外匯存底,也禁不起與外資正面對幹,還是得讓 : 新台幣隨趨勢走,導致連跌4個交易日。 外資提款閃人毫不手軟,拖累新台幣貶勢跟著加 : 大,接連闖過31.7元、31.8元、31.9元三關,盤中最多慘摔2.36角至31.901元,新台幣這 : 波跌跌不休,今年以來累計已崩跌12.97%,近期更是以「每天1角」的幅度加速趕底,已 : 掀起金融市場的滔天巨浪。 電子業財務主管表示,時值月底加季底,有利出口商順勢進 : 場拋匯,但是由於新台幣向32元大關靠近,並且預期還會繼續貶,惜售心態未除,賣匯相 : 對並不積極,眼見央行單兵作戰,且外資也沒有回頭跡象,新台幣貶勢恐持續,不排除本 : 月底前就有機會見到32元價位。 : 心得/評論: : 兵敗如山倒!(32元)關不好守啊! : 台灣央行都艱難再給半碼了...就不要靠夭了~~~ : 新台幣今天(9/27)開盤貶2.2分 為31.84元...創5年半新低...美金定存仔真開心~~ : 央行唱~~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q2DrrQ33OQ&list=RD7q2DrrQ33OQ&start_radio=1
: 美金定存仔唱~~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tJUflhYIpo
-- 作者 KOBEFANS (...)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問卦] 有沒有系學費的八卦 時間 Wed Aug 15 17:20:48 2012
clkdtm32:我聽過很誇張的是 把系學費拿去買機車 後來家長來學校還08/15 17:29
abian:加裝菜籃08/15 17:2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1.168.1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69961405.A.322.html
1Faddy7533967: 你沒發現這些ID很容易在八卦跟政黑看到他們嗎(ry 12/02 14:11
2Fhermithsieh: 我國央行是斑馬沒錯,只是投資是自己的事情,又沒有 12/02 14:12
3Fhermithsieh: 人逼你,股版壞人多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整體AAVV 12/02 14:12
4Fhermithsieh: 叫又能得到什麽 12/02 14:12
5Fdbdudsorj: 這些不就一堆雲台灣人不然就巴不得大家都完蛋的人 12/02 14:12
6Faddy7533967: https://i.imgur.com/Lyn3rrW.png 12/02 14:12
7Fchichi0323: 哈哈.9/27的推文.... 12/02 14:13
8FKirbyEvans: 這叫帶風向 不然沒有韭菜上門 人不自私天誅地滅 12/02 14:13
9FGyin: 網路上喊的跟做的不一定一樣阿... 12/02 14:14
10Fnicholas5615: 美元利率之後破5趴,還是比存股好 12/02 14:15
11Fnicholas5615: 匯率風險跟股價風險那個低 12/02 14:16
12FCloserJ: 噁爛 12/02 14:16
13Flockbolt: 那陣子去銀行辦事都被推美金 我拒絕買還被當白癡 12/02 14:16
14Fsmall91051: 看來要反轉了 12/02 14:17
15Flockbolt: 結果偷聽到行員自己特斯拉還是台積電跌到哭 12/02 14:17
16Fa82412: 一年定存4-5% 32-30.5匯損4-5/3個月 12/02 14:18
17Fpeterkan: 投資是自己的事,為何要在乎別人的意見? 12/02 14:18
18Ffallinlove15: 等匯率穩定 面對高機率衰退 換美金也沒有不妥阿 比 12/02 14:18
19Ffallinlove15: 較大的問題應該是32以後還追的吧 你那麼厲害不然預 12/02 14:18
20Ffallinlove15: 測一下台幣會漲到多少如何 12/02 14:18
21Faq2272353712: 難道這就是所謂,x义分子 12/02 14:19
22Fleotompp: ????才多久急啥 啥心態?? 12/02 14:20
23Fanaydh: 所以你傻傻地跟了 12/02 14:21
24Fpmeboy: 87%都是賤畜ID 12/02 14:21
25Fchang505: 央行本來就做得差 12/02 14:21
26Fpiliwu: 台積都漲多少了,美金存在裡面賠的是巨大機會成本 12/02 14:22
27Fohyakmu: 你投資的週期這麼短喔 我都用年來看的。 12/02 14:22
28Fa48692: 這樣臭有意思嗎 12/02 14:22
29Fbadgreen: 投資要理智,不要老是覺得專業人士都是屁,自己最 12/02 14:22
30Fbadgreen: 懂 12/02 14:22
31Fa48692: 投資本來就自己的事情,大家嘴砲你跟單 12/02 14:22
32Fa48692: 自己處理阿 12/02 14:23
33Ffbiciamib123: https://i.imgur.com/FTzV8Nj.png 抓戰犯摟 12/02 14:23
34Fopaa: 你不要...再說了 12/02 14:23
35Fangel1980: 各種嗆聲... 12/02 14:23
36FlittenVenus: 你還特地回一篇 你484也換了=.= 12/02 14:23
37Fa79111010: 他哪只回一篇 你自己搜 12/02 14:24
38Fbadgreen: 央行很傲慢,只會半馬,大概是這樣 12/02 14:24
39Fdontplayfire: 喔 12/02 14:25
40Fweekman: 幹嘛搓破勒,讓他們待在底層到處嗆聲不是很好嗎?cc 12/02 14:25
41FTatsuya72: 就不知道定存來股板刷推文幹嘛 12/02 14:26
42Fstocktonty: 9月下旬叫囂的人超多 然後瘋狂攻擊央行 12/02 14:26
43Fangel1980: 昨今天買鎂來買海外公司債鎖長年賺利息,好害怕台 12/02 14:26
44Fangel1980: 幣漲破50%就一場空了 12/02 14:26
45Fpiliwu: 用年來看你只會更慘 12/02 14:26
46Fhomygodpppk: 銀行行員投資賠很多,要擔心會不會被挪用才對 12/02 14:26
47FlittenVenus: 所以很多篇喔 你也太閒 窩最近忙得要死 =.= 12/02 14:27
48FlittenVenus: 連自己的持股都沒空研究 12/02 14:28
49Ffrankie30432: 30.5 差不多要小心了 12/02 14:28
50Ffrankie30432: 這邊本來就不懂匯率然後狂嗆央行 笑死 12/02 14:29
51Faddy7533967: 覺得年底有機會回31甚至31.5 12/02 14:29
52Fstocktonty: https://i.imgur.com/DIgE6mZ.jpg  假日還瘋狂洗板 12/02 14:29
53Ffrankie30432: 股市跌一直叫央行升息不知道腦袋在想什麼 12/02 14:30
54Ftranquilmare: 到時候台股跌 這篇就要被抓出來鞭屍了 科科 12/02 14:31
55Ffenix220: 愛支病患者 不EY 12/02 14:31
56Faddy7533967: 某部分是為了企業匯兌不要太難看,不少財報Q3是匯兌 12/02 14:31
57Faddy7533967: 救起來的,現在貶回30.5應該不太好 12/02 14:31
58Fjayjen: 阿你不就好棒棒? 12/02 14:31
59Fbndan: Q4公布財報還早 要讓企業財報匯兌好看 還有不少時間 12/02 14:32
60Fpiliwu: 有些人不是來看股票的很明顯 12/02 14:32
61Fpiliwu: 農曆年前台幣需求會很強 12/02 14:33
62FTatsuya72: 明年財報一定難看的 12/02 14:33
63Fthbygn98: 謝謝你,全部黑單 12/02 14:33
64Fstocktonty: 本來就不是要討論 只是要來帶央行很爛的風向而已 12/02 14:33
65Foibmk: 台幣中長期匯率可以去看一下匯銀的說法 畢竟是實際 12/02 14:34
66Faddy7533967: 九月底結算抓31.7的話今年匯兌總共爽了3~4塊錢,還 12/02 14:34
67Faddy7533967: 一塊錢回去感覺是極限XD 12/02 14:34
68FDia149: 這樣也一篇股點在哪 12/02 14:34
69Ffrankie30432: 日韓一直貶 台幣還很強然後一直叫央行要大升息 12/02 14:34
70Ffrankie30432: 不知道腦子在想什麼 12/02 14:34
71Fstocktonty: 說過N次了 台灣就只是小船 只能隨波逐流 12/02 14:34
72Foibmk: 匯進出單位 拿捏得不會差太多 包含年前需求拋匯 12/02 14:35
73FAndyMAX: 每個人都亂喊 我還很認真的說32天花板 12/02 14:36
74Ff204137: 台積3奈米到美國設廠 都有人講要開戰了啊XD 12/02 14:36
75Fstocktonty: 一堆鍵盤央行總裁連新台幣沒地位都搞不清楚整天叫囂 12/02 14:36
76Foibmk: 跟年後有他們估計的匯率 比亂喊35 25那種實用 12/02 14:36
77FTigerman001: 講多 講空 都 ok,只是一直洗版,一直攻擊央行,根 12/02 14:37
78FTigerman001: 本就是鬧版。每個人都要自己的想法,但是一直洗斑 12/02 14:37
79FTigerman001: 馬,一直洗注意,看了就很倒彈。 12/02 14:37
80Faddy7533967: 來找看看匯銀的資料 12/02 14:38
81Fpwseki206: 拿別人言論出來公審...我還以為是邊版呢 12/02 14:38
82Fstocktonty: https://i.imgur.com/yvPNem5.jpg 看亞洲一哥臉色 12/02 14:39
83Fasazen: 至今不懂升息救股市的依據 12/02 14:39
84Flightson: 過一陣子市場會不會反轉 又有人來鞭這一篇 12/02 14:39
85Ftony15899: https://udn.com/news/story/7239/6799765 算匯銀? 12/02 14:39
86FTigerman001: 我說了句 人多的地方不要去,還被洗很多篇,什麼難 12/02 14:40
87FTigerman001: 聽的字都有,什麼網軍 維穩 都有。反正做什麼事都要 12/02 14:40
88FTigerman001: 要風險控管。像我現在就在賣股轉債,我看壞2023 12/02 14:40
89Fpwseki206: 台幣強換點外幣多元化自己投資組合不是壞事啦,看 12/02 14:40
90Fpwseki206: 澳幣慘成那樣結果他們的國際地位屌打台幣 12/02 14:40
91Fstocktonty: 熱錢要怎麼進出 跟台灣小島國升息幾碼沒個屁關係 12/02 14:40
92Ftonyparker18: https://i.imgur.com/CyGv5Rr.jpg 12/02 14:41
93Foibmk: 那個新聞當然不是.....台灣只有兩家匯銀 12/02 14:41
94Fpwseki206: 所以冤冤相報何時了,搞不好幾個月後換別人用這種 12/02 14:41
95Fpwseki206: 語氣鞭原PO XD 12/02 14:41
96Fsiopp: 拖出來鞭 duck不必 12/02 14:41
97Fstocktonty: 熱錢湧進來就是要炒一波 誰管你台灣定存利率多少 12/02 14:42
98FYesNoter: 金河哥開示惹 訊號來惹 12/02 14:42
99Ftomdavis: 這篇原PO大概是看推文買了32美金氣到公審推文了XD 12/02 14:42
100Fdanhunter: 我啦,斑馬、鎂蛙、空蛙、多蛙、定存仔、存骨仔、 12/02 14:43
101Fdanhunter: 早知道仔、馬後炮蛙。 12/02 14:43
102Fcl3bp6: 特地還回一篇鞭屍 小心下次換這篇被拉出來鞭 12/02 14:43
103Fstocktonty: 等到炒完了離開一樣會貶 定存利率幾碼根本毫無關係 12/02 14:43
104Fkeigo800004: 不要再鞭屍了,已經找不到屍首了! 12/02 14:43
105Fcerwvk: 請問大師,12月底大概匯率多少,再來驗證你的看法. 12/02 14:43
106Fcerwvk: 錯了的話, 你這篇也拿出來review. 12/02 14:44
107Fvvnews: 馬後炮 繼續跌的話有你這篇? 12/02 14:44
108Fb9513227: 馬後炮很會耶 嘻嘻嘻 12/02 14:44
109Ffatb: 其實看久了就知道人多的地方不要去... 12/02 14:45
110Fenergy100203: 斑馬斑馬 你不要 12/02 14:45
111Ffatb: 尤其是賺錢so easy的時刻點 先知總是孤獨的 12/02 14:45
112Fstocktonty: 這波熱錢就是又湧進來了 等它們一走就又要貶了 12/02 14:45
113Fd578106: 所以之後美金漲又要再挖一次嗎? 12/02 14:48
114Fseastar1982: 屁眼沖天炮是要往裡面沖嗎 12/02 14:50
115Fe44444: 我倒覺得這是勸世文,人多的地方不要去XD 12/02 14:51
116FYJM1106: 所以其實現在是買點嚕? 12/02 14:51
117FEDFR: https://i.imgur.com/Bn3hfaj.jpg 12/02 14:51
118Fmack860120: 投資對自己負責就好 管別人怎麼說幹嘛 12/02 14:51
119Fahleina: 喊35的有三位 12/02 14:52
120Fkenji047: 你不要再說了 12/02 14:52
121FRipper: 別笑得太早 12/02 14:52
122Fdapple: 喜歡推文嘲諷的id 很多都是網路巨人 現實侏儒 12/02 14:53
123Fclotilde: 很多人30以下就入手美金了 12/02 14:53
124Ficudy: 斑馬斑馬 12/02 14:53
125Fa79111010: 那發文嘲諷的ID是哪種人 12/02 14:53
126Fmatrix4096: 一堆人登入PTT就會自動取得所有博士學位可以到處噴 12/02 14:54
127Fmatrix4096: 人啊 12/02 14:54
128Fmaxboy06: 今年就兩股韭菜熱 年初的銀行股跟9月的32美金 12/02 14:55
129FUshas: 只賠不賺很氣噢 12/02 14:55
130Fmaxboy06: 韭菜洗到連租屋美金神都出來透氣 還不反轉嗎? 12/02 14:56
131FMMMMMMMM: 絕對不是...只是...是某種起手式嗎? 一袋米要扛幾樓 12/02 14:57
132Fmaxboy06: 看到整排洗升息到5%台股會漲就知道這版沒救了 12/02 15:00
133FYinPinTW: 就像某個韭鎂 買個2000鎂還買貴 然後很大聲XD 12/02 15:02
134Fgfsog: 笑死 12/02 15:02
135FAndyMAX: 拉低股版水準 那時房版總經文還比股版專業 12/02 15:03
136Fdos01: 早說過了 再強調一次 政治都有一堆五毛網軍了 12/02 15:04
137Fdos01: 股票這種能賺錢的東西是能沒有網軍嗎? 12/02 15:04
138Fdos01: 自己愛被網軍騙 被帶風向 被洗腦 活該 哈哈哈哈 12/02 15:04
139FChungLi5566: 我也喊35啊可是我出掉了呵 12/02 15:05
140FChungLi5566: https://i.imgur.com/G3H8pEm.jpg 12/02 15:05
141Fkrezev: 粗暴的言論,Duck不必。跟股版認真就輸了好嗎XD 12/02 15:05
142Ffrozenmoon: 給這些人管理台灣經濟,應該會變成辛巴威 12/02 15:05
143Fdos01: 理解到這件事情之後 我就想說...算了 反正就是有 12/02 15:06
144Fdos01: 智商夠低的會被網軍騙 救牠們還會怪你阻礙他們發大 12/02 15:06
145Fdos01: 財的機會 跟著一起收割就好 12/02 15:06
146FAoA1: 幫推 12/02 15:07
147Fhihi29: 很多都是八卦版熟悉id啊 呵呵 12/02 15:08
148Fasolitary: 美金很多人都在27,28換好了~放貸或做流動性收益都好 12/02 15:08
149Fa12838910: https://i.imgur.com/JofBcH0.jpg 12/02 15:09
150Fa12838910: https://i.imgur.com/qGHaie3.jpg 12/02 15:09
151Foibmk: 其實匯率不好賺 變數太多而且相互影響國家的也不同 12/02 15:09
152Fa12838910: https://i.imgur.com/ZAldSrN.png 12/02 15:09
153Fa12838910: https://i.imgur.com/93EyYuP.jpg 12/02 15:09
154Fmaxboy06: 帶風向(X) 純粹智障集合體(O) 12/02 15:10
155Fwekaytw: 一直鞭屍不要到時候換這篇被鞭屍 就繼續看下去 呵 12/02 15:10
156Fwekaytw: 呵~ 12/02 15:10
157Fcityhunter04: 股版壞人多,你不知道? 12/02 15:10
158Fnarutotim: 跟央行作對的人都消失了,糖漿,斑馬在笑了 12/02 15:11
159FMr0829: 再過幾個月這篇又要拿來被鞭屍惹 12/02 15:12
160FHenryLin123: 八卦仔出來護航啊?人咧? 12/02 15:13
161Fdos01: 過幾個月? 當年航運仔也是這樣說的 現在航運仔還有 12/02 15:13
162Fdos01: 呼吸嗎? 還是都溺死在發大財的幻想之中了? 12/02 15:13
163Ffaelone: 柵欄仔到處作亂不意外拉 12/02 15:13
164FHyperPoro: 一堆柵欄板來洗版的 12/02 15:14
165Fdos01: 也不算當年 去年的事情而已 哈哈哈哈 12/02 15:14
166Fyork1987: 真有那麼多人追32? 身邊都看到31就觀望了 12/02 15:16
167Fspeed364: 美金高點爽嗎https://i.imgur.com/phQ6SwR.jpg 12/02 15:16
168Fclusis: 我不炒幣,買美元只是避台海戰爭,一直在買 12/02 15:19
169Fterminator3: 樓下貼2000美打臉 12/02 15:19
170Fshomingchang: 我是覺得30內換算安全 12/02 15:19
171Flyl122333: 鞭屍好爽 12/02 15:19
172Fnewvote: 網路壞人多......上網說幹話.....LDS實在... 12/02 15:20
173Fshomingchang: 台幣升值到30內也就只有之前QE一段時間而已 12/02 15:20
174Fnewvote: 上網不要太認真.....自己能賺錢就好... 12/02 15:20
175Fshomingchang: 你現在換美定存其實不算差吧 萬五還敢做多!? 12/02 15:20
176Fboringuy: 反美元仔也能被你拿來鞭屍,到底你要怎麼樣 12/02 15:24
177FNEX4036: 追32大概跟萬七買股差不多@@ 12/02 15:24
178FVladivostok: 降息了嗎? 12/02 15:25
179FNEX4036: 不過我也酸過斑馬XD 反指標一枚 12/02 15:25
180Fslayptter: 這波匯率賺錢錢~ 12/02 15:26
181Fslayptter: 感恩再感恩、謝天再謝天 12/02 15:27
182Fprovider17: 馬後炮誰不會放?笑死 12/02 15:27
183Fvictorytim: 很氣很氣 我看你32也換不少喔 32的時候不發文 現在 12/02 15:28
184Fvictorytim: 才馬後炮 笑死 12/02 15:28
185Fa85201207: 2020三月就告訴你了 那個氛圍 12/02 15:29
186FKadourZiani: 哎呀。做多沒差啦。凹單凹久就回來創新高了。一大堆 12/02 15:30
187FKadourZiani: 分析師小丑都證明給你看了。這就是慢牛的威力 12/02 15:30
188Fpiece1: 有看到當初喊35的蟲蟲現在躲在裡面笑人 12/02 15:32
189Fjoy2105feh: 叫斑馬有問題嗎 難道這次不是斑馬? 12/02 15:35
190Fsentiswab: 有問題,因為可能無碼 12/02 15:37
191Ftenghui: 這波還學到「鎂蛙」這詞彙 12/02 15:41
192FWDXuan2000: 本人31入場,32看勢頭不妙結匯,小賺出場 12/02 15:41
193Flmu0837: 金龍我大哥 12/02 15:42
194Fjeremyyyy: 你可以明年這個時間點看看 12/02 15:43
195Fnobodyjay: 美金32跌到現在又怎麼了嗎?有酸蛙在股市賠的多嗎? 12/02 15:43
196Fnobodyjay: 一直鞭美金也太無聊... 12/02 15:43
197Fhypersonic: 是換多少 一個月回一次 12/02 15:43
198FTigerman001: ptt 上,看到高端 就洗 三期 ,看到金龍 就洗斑馬, 12/02 15:44
199FTigerman001: 看到勞退 就洗 注意。跟狗看的食物就會流口水一樣, 12/02 15:44
200FTigerman001: 蠻有趣的。 12/02 15:44
201Fj32072: 怎麼沒收錄我的年底32鎂蛙呱兩聲聽聽 12/02 15:45
202FTigerman001: 有人連勞退 勞保都分不清楚,也講的頭頭是道,也是 12/02 15:45
203FTigerman001: 蠻有趣的。 12/02 15:45
204Fmnhyuiop: 台灣央行和八卦仔 誰高誰低應該沒人不會分吧 12/02 15:47
205Fsazabijiang: 等回到33之後 你這邊就會被拿出來鞭屍 XD 12/02 15:49
206Fking22649: 都12月了 不等15日嗎 12/02 15:50
207Fhigashi1107: 人家27換的在嘴啥呢 12/02 15:53
208Fbaseken: 看ptt買賣賠錢特別快啊 笑死 12/02 15:53
209FCS0000000000: 插眼等tp 12/02 15:54
210FTigerman001: 看債卷的價格,我覺得不妙 12/02 15:54
211FLiuTerry: 升降息本來就不一定跟匯率有關,世界上一堆國家升 12/02 15:54
212FLiuTerry: 很多息還不是貶到爆 12/02 15:54
213FTigerman001: 12/15 好像不值得期待,大家都知道的事,就不值得 12/02 15:55
214FTigerman001: 期待了 12/02 15:55
215Fsurferblue: 好啦 你最厲害 12/02 15:55
216FLiuTerry: 央行被鞭主要是升的幅度少到誇張吧 12/02 15:56
217Fpoemgod: 過去20年台幣超過32時間加起來不到1年 12/02 15:57
218FIDF5566: 為何要鞭我呢?我買在32後臭了嗎? 12/02 15:57
219FWunoW: ...... 說真的你對股板推文認真就好笑了 12/02 15:59
220FWunoW: 這個版的推文99%就是瞎雞巴胡扯好嗎 12/02 16:00
221Ffive07: 升的幅度少到誇張???到底為什麼想要升很多??鍵 12/02 16:01
222Ffive07: 盤?? 12/02 16:01
223Fsamarium: 股版就是需要這種鞭屍文,才不會有人上當 12/02 16:02
224FLiuTerry: 不升因為你有別的考量啊,騙人不了解嗎 12/02 16:04
225FWunoW: 看過一陣子盤中閑聊就知道水準有夠低 XD 12/02 16:04
226Fming2710: 跟股版洗版的東西對做是常識 12/02 16:05
227FWunoW: 三不五時就在一篇一根 不要不信 之類的蠢推文 12/02 16:05
228Ffanter77: 人多的地方不要去,再來就換房市了嘻嘻 12/02 16:07
229Fmay0723: yesyesyesyes 12/02 16:07
230FAndyMAX: 你就直說你想升息看房貸中年團繳不起房貸跳樓就好 12/02 16:10
231Fminigg: 農曆年後就知道了 12/02 16:10
232Fa86476396: 新手看價差 高手看價值 12/02 16:10
233FLiuTerry: 以現在來看台灣在多升一碼,根本就沒問題 12/02 16:10
234Fas80110680: 不用這樣鞭屍啦,乖乖鼠錢 12/02 16:12
235Fjonaswang01: 12月我們來看看是不是斑馬… 12/02 16:12
236Fkenoboe: 搞不好都是萌智子阿 ... 科科 12/02 16:13
237FLV3000: 這不就是鞭屍嗎... 12/02 16:14
238FLiuTerry: 多升一碼就要跳樓,你覺得問題在誰身上 12/02 16:15
239Fjakai: 你是有多委屈呀~ 12/02 16:16
240Ftihs104: 多升一碼就跳樓xdddd 12/02 16:16
241FPTVPTT: 看錯尚可原諒,若是故意惡意抹黑遲早有報應的! 12/02 16:19
242Forange0319: 嘻嘻 你繼續鞭屍 越來越多人鞭就會反轉了 12/02 16:20
243Fillillill: 輪流沒穿褲子而已 12/02 16:23
244Fpatrickptt: 其實你也差不多 12/02 16:29
245Ftr920: 辛辛苦苦一年賺4%的利息,結果匯率一個月就跌4% 12/02 16:34
246FDSB520: 就一堆只剩一張嘴 見風轉舵的風向仔 12/02 16:45
247FJasforwe: 出來嘴砲而已 你真相信 12/02 16:45
248Fawss1971: 我以為來股板就是來嘴砲,沒想到有人認真了~~~ 12/02 16:50
249Fzonezone: 一群鍵盤嘴砲垃圾自以為比央行專業,只能說垃圾就 12/02 16:50
250Fzonezone: 是垃圾 12/02 16:50
251Fll1117: 做短輸錢,幹,不玩了啦把錢還我 12/02 16:54
252Ffengwen: 你是虧多少拉 整天那這出來講 可憐啊 12/02 16:56
253Fkmshy: 有個27多買的整天找人戰 結果只是個本多終勝咖 12/02 17:01
254Fiwilltry: 算一下就知道賺多少,資產沒大到一個程度,個股大 12/02 17:03
255Fiwilltry: 盤房地產好賺多了 12/02 17:03
256Fawss1971: 你看不見我.... https://i.imgur.com/QImx9Yo.jpg 12/02 17:04
257Fa10181018: 笑死 鎂蛙再怎麼賠也賠不到10趴,酸蛙自己再股市賠 12/02 17:18
258Fa10181018: 多少都不敢講 12/02 17:18
259Fborriss: 至少不是當年高利的南非幣( 12/02 17:20
260Fyoubo0627: 各種反串 12/02 17:21
261Feason7878: 笑死我都反著看 一群賠錢仔 12/02 17:22
262Fgoodjop: 股板就是指標 至於是哪種指標 看你的智慧分辨 12/02 17:41
263Fseed6561450: 現在就換美金的好時機.... 12/02 17:45
264Fabcrr123: 股版本來就一堆反串仔,跟他們認真幹嘛,還是你都 12/02 17:54
265Fabcrr123: 看留言在投資的? 12/02 17:54
266Farcanite: 30以下買入的果斷歐印定存 32才進場都晚了 12/02 17:56
267Fallmighty: 終端利率5% 不要跟美國聯準會對幹 12/02 17:57
268Fqqazwss12345: 這篇出來就是換美金的訊號 12/02 17:59
269Fdelightboy: 只要是台積電和利率文,一堆特定政治傾向來洗版 12/02 18:09
270FDrGun: 别看你镁蛙闹der欢 洨心R~今后拉清单!! 12/02 18:10
271Flinkmusic: 美國今年升了1x碼台灣只跟了一碼到底會在後續造成什 12/02 18:21
272Flinkmusic: 麼影響就wait and see 囉。我也是酸班馬龍的人之一 12/02 18:21
273Flinkmusic: ,現在仍是不改其意見。 12/02 18:21
274Felite840: 會不會一個月後,有人用這篇打你的臉 12/02 18:21
275Fhandsomepig: 投資本來自己要做功課啊 聽ptt的意見 本來就是韭菜 12/02 18:24
276Fhandsomepig: 啊 科科 12/02 18:24
277Fhandsomepig: 一堆笑老謝的 自己更老謝吧 12/02 18:24
278Fbanmi: 這裡是股版,升息對股市而言偏多還是偏空大家都知道 12/02 18:26
279Flongkiss0618: 11/25發一篇 今天又發一篇 下禮拜是不是又要一篇 12/02 18:34
280Fnidhogg: 那時候就勸朋友滿期美元保單解一解,買便宜跌深的台 12/02 18:36
281Fnidhogg: 幣資產 12/02 18:36
282Fblue500: 他們也就在論壇喊一喊真的相信的人下場換錢也是死 12/02 18:42
283Fblue500: 好啊 12/02 18:42
284FNomoreSeven: 鎂蛙崩潰噓 12/02 18:51
285FKrisNYC: 警世一下也好 那時真的覺得股版水準怎麼低落至此 12/02 18:53
286Fwardraw: 八卦政治仔的外溢效應 大驚小怪 12/02 19:10
287Fiwilltry: 看這五年匯率,最好賺就27-32這段,五年內就這一年 12/02 19:10
288Fiwilltry: 機會,能丟成這樣的人也不存在,效益還不如4%股息 12/02 19:10
289Fiwilltry: 五年 12/02 19:10
290Fvikingman: 不好說 明年可能真的34.35 12/02 19:10
291Fwardraw: 他們是來幫忙股版智力常態分布化/多元化 要感恩才對 12/02 19:12
292Fyukai0919: 笑死人 12/02 19:13
293Fxsx: 讓子彈飛一會兒~別急 12/02 19:18
294FKrisNYC: 是有可能 但如果很快速的到35 指數會相應往下掉到 12/02 19:19
295FKrisNYC: 甚至可能破萬回9xxx喔 12/02 19:19
296FKrisNYC: 如果你要賭匯率往下 根本不是去存美金 要嘛你去做 12/02 19:20
297FKrisNYC: 保證金交易 要嘛你乾脆空台股 存美金是很奇怪的操作 12/02 19:20
298Fgghost1002: 匯率只看一兩個月的哦 當個股在看?笑而不語 12/02 19:48
299Fgghost1002: 32肯定是高 沒什麼肉了 那近期美元低點築底你怎麼看 12/02 19:49
300Fshomingchang: FED升息賣股換美元本來就常規操作 12/02 19:57
301Fshomingchang: 台股國安護盤+禁空結果站不穩萬五 不用這麼大聲吧? 12/02 19:57
302Fmynumber55: 笑死,粗暴 12/02 19:58
303FRamirezX: 技術面就32.345下降反壓沒過 佈局太多就會被套 跟台 12/02 20:21
304FRamirezX: 積買600以上同樣道理 12/02 20:21
305Fasole: 記得哪時候有個36仔隔幾天就在屁 12/02 20:22
306FSugimoto5566: 啊你不就先知好棒棒 12/02 20:51
307Fzerobx: 繼續買美元 現在低點 12/02 21:07
308FMonta: 好爽 看到那麼多笨蛋 賺錢真輕鬆 12/02 21:08
309Fa0921830077: 好了啦 別再鞭屍了 12/02 21:11
310FBlueBlueLuu: 有人看多有人看空才有交易量啊 12/02 21:26
311Fwaterydan: 股市真多這種人,跌一下就一直出來叫囂,漲的時候躲 12/02 22:21
312Fwaterydan: 起來,為什麼漲的時候不出來發文呢cc 12/02 22:21
313Fdos01: 欸不是 漲的時候又不是沒說 那時候還有隻在那邊說只 12/02 22:26
314Fdos01: 要跌下去 網路按幾下就能跑了 那隻不知道有沒有跑 12/02 22:26
315Fdos01: 嘻嘻 12/02 22:26
316Fxluds24805: 說年底 35 的人不知道現在在幹嘛 12/02 23:15
317Fmiku5566: 你也只是馬後炮 12/02 23:15
318Flyhorcish: https://i.imgur.com/bB3E80H.jpg 股版先前討論 12/02 23:27
319Fyeltek: 不是壞人只是單純的笨 12/03 05:30
320Fdream1124: 查了你發言紀錄。這世上就是需要有你這種愛嗆愛戰的 12/03 10:38
321Fdream1124: 這樣才會有更多人不知道這時候回補美元實在不錯 12/03 10:38
322Fdream1124: 愛酸這個,那有想過當時有美元的要是入市都賺多少了 12/03 10:40
323Fdream1124: 不過你大概只會覺得別人多是股票全砍,在32.3全下吧 12/03 10:41
324Fnicholaslee: 差不多30可以換啊 12/03 11:17
325Fpeteryen: 菜雞互啄 12/03 11:30
326FScottBrooks: 馬後炮仔 嘻嘻 12/03 15:30
327FPetrovsky: 骨板壞人多 12/03 19:58
328Fmark4795: 嗆斑馬怎麼了?不是事實嗎 12/04 01:14
329Ftrapart: 所以這篇要做什麼? 12/04 11:51
330Fbbalabababa: 最近喊掏空台積電的也是同一批 12/10 12:10

stock熱門文章

56 [請益] 寶成國內裁員20%?
83 2023-02-07 18:34
-4 [標的] 3034.TW 聯詠 討論
51 2023-02-07 16:53
30 [情報] 6147頎邦 一月營收
50 2023-02-07 14:38
288 [閒聊] 2023/02/07 盤後閒聊
604 2023-02-07 14:00
19 [請益] 雙向借券成功率請教
46 2023-02-07 11:21
820 [閒聊] 2023/02/07盤中閒聊
1492 2023-02-07 08:30
16 [請益] 正二的理論價
30 2023-02-07 01:29
44 [請益] 請問美國開始QT了嗎?
114 2023-02-07 00:28
24 [創作] 亞當理論 閱讀心得
51 2023-02-06 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