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111年09月30日信用交易統計

看板 stock
作者 steward135
時間 2022年09月30日
留言 67則留言,60人參與討論
推噓 47  ( 49推 2噓 16→ )

1. 標題:111年09月30日信用交易統計 2. 來源: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 (公司名、網站名) 3. 網址:https://reurl.cc/E2xlzv https://reurl.cc/V3AOXA (請善用縮網址工具) 4. 內文: 111年09月30日信用交易統計 項目 買進 賣出 現金(券)償還 前日餘額 今日餘額 融資(交易單位) 162,721 193,762 6,477 6,948,251 6,910,733 融券(交易單位) 75,207 59,985 659 625,828 609,947 融資金額(仟元) 4,309,570 5,171,409 368,057 179,023,927 177,794,031 https://i.imgur.com/RJ2bWuN.jpg
資減 12.30 億 券減 15,881 張 ================================== 00632R元大台灣50反1 資減 33,526 張 券增 439 張 00893國泰智能電動車 資增 2,133 張 券增 3,066 張 ================================== 大哥二哥三弟 2330台積電 資增 1,086 張 券減 90 張 2303聯電 資增 1,584 張 券減 7,391 張 6770力積電 資減 558 張 券減 1,185 張 ================================== 2618長榮航 資減 1,504 張 券減 1,974 張(券資比37%) 2610華航 資增 233 張 券減 3,528 張 ================================== 2603長榮 資減 262 張 券增 1,796 張(券資比35%) 2615萬海 資減 507 張 券減 726 張(券資比41%) 2609陽明 資減 315 張 券增 1,107 張 ================================== 1605華新 資增 3,155 張 券增 183 張 6153嘉聯益 資增 698 張 券增 262 張 2498宏達電 資減 1,772 張 券減 1,660 張(券資比50%) 2368金像電 資減 829 張 券增 1,442 張(券資比50%) 2845遠東銀 資減 170 張 券增 1,554 張(券資比123%) ================================== 櫃買信用交易統計 資減 1.96 億 券減 1,953 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77.2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64544554.A.542.html
1Fdergnj: 籌碼越來越穩了 ! 噴! 09/30 21:29
2Frandy225: 繼續殺 09/30 21:29
3Fdryadl35052: 50反 09/30 21:30
4Fbilly56: GG 聰明融資? 09/30 21:30
5Fforever215: 要變死水盤了嗎? 09/30 21:30
6FLowpapa: 融資斷超乾淨 準備迎來千點反彈 09/30 21:31
7Fapolloapollo: gg融資再凹單 笑死 09/30 21:31
8FBoxun0404: 券資比123%??? 09/30 21:31
9Fs155260: GG 護國融資 09/30 21:32
10FQQ5278: 好好奇融資買台積電的 應該不是散戶吧? 09/30 21:32
11Fdergnj: 那不叫凹單,那叫長期投資! 09/30 21:32
12Felainakuo: 不錯不錯 09/30 21:33
13Fdergnj: 慢牛行情熱身中 09/30 21:33
14FBoxun0404: 不良品資增撐維持率吧 09/30 21:33
15FBikiniBottom: GG融資增加這麼多 看來要殺到300 09/30 21:34
16Fforever215: ADR 持續破底… 真的要轉存股了嗎? 09/30 21:34
17Fk75131: 阿榮空軍真狂 09/30 21:34
18Fshumann1810: 全跑了 斑馬德政 09/30 21:34
19Fpisu: 台積電快一點補400塊啊,快到了加油 09/30 21:34
20Fpttstock: 融資1000億以下就乾淨了 09/30 21:35
21Fin771028zzz: 有人券資比怪怪的喔 09/30 21:36
22Fomanorboyo: 不錯 再加把勁 09/30 21:36
23Fsherlockman: 融資餘額...大咖的根本就還沒離開 先洗小的出去而已 09/30 21:37
24Faaxxcv654: 投信爸爸加油 09/30 21:37
25Fonly0307: 資減券減 沒人要玩了嗎 09/30 21:38
26Flolpklol0975: 減太少 下禮拜繼續 09/30 21:40
27Ftwic: GG那融資...繼續殺 09/30 21:42
28Fchocoball: 散戶也太看好2330.... 09/30 21:42
29Fwyytw: 完了 09/30 21:42
30FGuan63941: 菁英空軍補光光 跟鬼一樣 09/30 21:43
31Fa0902236817: https://i.imgur.com/KRG0IK8.jpg 09/30 21:45
32Ftomdavis: GG又資增 下跌就融資抄底 有漲就獲利了結!! 09/30 21:47
33Feknbz: GG融資怎麼輸? 又不可能斷頭 09/30 21:50
34Fa2258335: GG有本事就給我跌到下市不然我就繼續蓋零股塔 09/30 21:51
35Ffaultless: 散戶紅茶被嗆到了 09/30 21:52
36Fkevin31a2: GG要補缺口 又要套一堆人 09/30 21:52
37Fkkkuccu: 禮拜ㄧ穩了 唯一問題就是GG太爛 09/30 21:52
38Fbolovema: GG的融資真的很帶種 力抗小兒 09/30 21:53
39Fjacky7294: 靠 遠東銀...這樣會想買耶 09/30 21:53
40Fpanjanhon: 阿榮要嘎空了嗎 09/30 21:56
41Fpowerbyke: 不夠不夠 融資要10億以下才會乾淨 09/30 21:57
42Fvanii40: Vvvvv 09/30 21:57
43Fcl3bp6: 笑死 再彈一下 空軍就回補了 09/30 21:58
44Fcl3bp6: 才彈一下 09/30 21:58
45FOne102bird: 2845是鎖抽獎嗎XD 09/30 21:59
46Fjacky7294: 看來是 09/30 22:01
47Fcjo76223: 真好都沒抽到 09/30 22:01
48Fagvnol: 不夠不夠 09/30 22:02
49Flovepao: 123%是什麼鬼…. 09/30 22:03
50Fmnmnooo: 空軍大獲全勝!!!今天只是回補上漲 底部深不可測 09/30 22:09
51Fpatron22: 券怎麼補了這麼多? 內褲線知道限空嗎 09/30 22:12
52Fallenmusic: 我就說這樣跌 散戶融資根本不怕 崩不構 09/30 22:19
53Fkmshy: 2845今天中籤 這鎖價差好兇 09/30 22:19
54Ftowe77: 這年代還有2845這玩法阿 09/30 22:21
55Fdrive822: V的Fu 09/30 22:23
56FBulogal: 本週聰明的融券大獲全勝 09/30 22:28
57Ficedog122: 為什麼2845的券資比可以破百... ??? 09/30 22:36
58Fkevin31a2: 拉高就是空 還有人不明白? 09/30 22:36
59Fqqq5890003: 123是啥小 09/30 22:40
60FJaysonTatum: 聰明融資又進場抄底GG了 蒿吐露絲 09/30 22:42
61Fcastral: 空軍都高手... 09/30 22:43
62FYJM1106: 2845標借399張 09/30 23:15
63FGhostIsland: 笑死,想說無風險套利,搞到要標借 09/30 23:18
64Fhuk40199: 台積電這資增真的會丸子 10/01 00:07
65Fseouit: 金融股就不用鎖了吧 搞成這樣 10/01 03:24
66FAtDe: 大哥果然破底就會吸融資 10/01 05:59
67Fcentaurjr: gg融資長期都是輸錢要反著做 10/01 10:06

stock熱門文章

27 [標的] 1104.TW 環泥 價差多
38 2022-12-03 19:41
80 [請益] 標的合一4743
182 2022-12-03 11:25
66 [請益] 非農怎麼看?
140 2022-12-02 21:04
113 [心得] 波段交易分享
180 2022-12-02 19:44
61 [情報] 1202 SCFI 指數 1171.36
98 2022-12-02 15:06
717 [閒聊] 2022/12/02 盤後閒聊
1495 2022-12-02 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