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立委質疑僅升半碼「為選舉」楊金龍:不會

看板 stock
作者 ilovelol
時間 2022年09月29日
留言 332則留言,264人參與討論
推噓 71  ( 143推 72噓 117→ )

原文標題: 立委質疑僅升半碼「為選舉」 楊金龍:不會顧慮股市、沒有選舉考量 ※請勿刪減原文標題 原文連結: https://bityl.co/Em6r ※網址超過一行過長請用縮網址工具 發布時間: 2022年9月29日 週四 上午10:35 ※請以原文網頁/報紙之發布時間為準 記者署名: 李瑞瑾·Yahoo財經特派記者 ※原文無記載者得留空 原文內容: 在通膨居高不下的環境下,央行第三季僅升息半碼造成許多民眾不滿, 央行總裁楊金龍今(29)日表示,大家不能只看升息半碼,央行還搭配調了1碼存準率, 都是為了壓抑通膨預期,更強調貨幣政策不會顧慮股市、沒有選舉考量。 立委賴士葆於今日財委會質詢時指出,第三季央行宣布升息半碼,「市場都很失望」。 他直言,央行理監事們都是鴿派,楊總裁也是鴿派之一,所以才只調半碼,究 竟央行升息半碼的中心思想是什麼?是為了通膨、股市,還是選舉考量? 楊金龍指出,大家不能只看升息半碼,央行還搭配調了1碼存準率, 今年累計也調了2碼存準率,為的是壓抑通膨預期。 他進一步強調,貨幣政策不會顧慮股市、沒有選舉考量。 立委林楚茵亦關注在美國持續升息下,台灣央行是否也會持續升息? 楊金龍直言,這3個月(到12月止)是重要關鍵,央行會密切注意, 最重要是台灣通膨率還是高的,雖央行預測明年物價會降到1.88%, 但這是很不確定的數據,後續要持續觀察物價、經濟成長等重要指標, 其中,若今年CPI降到2%以下,就可以算是非常「穩定」。 心得/評論: ※必需填寫滿30字,無意義者板規處分 https://i.imgur.com/mZ8XJe3.jpg
阿龍今日直言 央行貨幣政策並不會顧慮股市 後續是否升息仍須觀察cpi走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96.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64419673.A.FC4.html
1FFlynnZhang: 呃… 09/29 10:48
2Fqa1122z: 不會顧慮股市XD 09/29 10:48
3Fohyakmu: 不會顧慮股市,我們只顧慮房市 09/29 10:49
4FDDDDRR: 哈 09/29 10:49
5Fchord210: 但會顧慮房市 09/29 10:49
6Fj5163124: https://i.imgur.com/jOpciFq.jpg 09/29 10:49
7Fneoa01: 少來了 說這話想騙誰啊 09/29 10:49
8Fpanjanhon: 房市才需要顧慮 09/29 10:49
9Fpnsboy: 沒毛病啊 是顧慮房市 09/29 10:49
10Fayumiowen: 雖央行預測明年物價會降到1.88% 09/29 10:49
11Fethan0419: 房市才是重點 09/29 10:49
12Fayumiowen: 三小平行時空 09/29 10:49
13FPPTmilktea: 喔是哦真的假的55555 09/29 10:49
14Fmatlab1106: 房市本來就經濟火車頭 09/29 10:49
15FGrandslammmm: 護國群山嘛 呵呵 09/29 10:49
16Fbolovema: 雞排會降價嗎 09/29 10:50
17FMysex: 詐騙集團 09/29 10:50
18Ffywei: 立委喜歡升息可以去美國當 zzz 09/29 10:50
19Fczg: 誠實~~弦外之音,就是顧房市 09/29 10:50
20Fgene51604: 股市不重要 只看房市 09/29 10:50
21Fwalkwithyou: 官員流行講幹話 09/29 10:50
22Fqa1122z: 房地產才是經濟火車頭 09/29 10:51
23Ffreeclouds: 只是考慮建商的利益而已 09/29 10:51
24FImCPM: 只顧慮房市啦 嘻嘻 09/29 10:51
25Fyu1111116: 建商考量 我知道 09/29 10:51
26Fjerrylin: 因為他顧慮的是房市 不是股市 09/29 10:51
27Fb9513227: 好了啦 大家都一樣還裝質詢 09/29 10:51
28Fx221l221: 就是顧慮房市 09/29 10:51
29Fsuijojo: 要顧護國群山 09/29 10:51
30FTZUYIC: 明明就很在意影響房市,講這些違心之論~~ 09/29 10:51
31Fscofield13: 更正:房市 09/29 10:51
32Fkkjjrtlym: 考慮房市 09/29 10:52
33Fxc2v: 人才啊 09/29 10:52
34Fjerrylin: 物價下降喔 鄉民可以告訴我有觀測到哪個的物價下降 09/29 10:52
35FJoyceTong: 所以是顧慮房市囉? 09/29 10:53
36Ftt333925: 笑死!他是吃了誠實豆沙包嗎? 09/29 10:53
37Fs60621s60621: 沒有選舉考量 沒有選舉考量 沒有選舉考量 笑死笑死 09/29 10:53
38Fiamaq18c: 只顧慮房市阿XDDDD 09/29 10:53
39FYLTYY: 是房市 09/29 10:53
40Fvestal: 沒有選舉考量 只有上級指示 09/29 10:53
41Fphp4: 房市可以收獻金,股市只有打水漂 09/29 10:53
42Fhouse911: 不是經濟火車頭嗎? 09/29 10:53
43Fsamm3320: 都不演了,只顧慮房市R 09/29 10:53
44Fanchorman13: 內政部認證房市才是火車頭XD 09/29 10:54
45FCGDGAD: 中心思想哦 不想當壞人,不想太激進,簡單說就鴿派 09/29 10:54
46FCGDGAD: 阿扯這麼多 09/29 10:54
47Fbaka1412: https://i.imgur.com/DIuWmJG.jpg 09/29 10:54
48Fgibbs1286: 嗯嗯,因為慘的是股市,是顧慮房市 09/29 10:54
49FEvilJustice: 哈,老實,我喜歡 09/29 10:54
50Fmack860120: 顧慮房市 09/29 10:54
51Flaba5566: 就說惹 台灣炒房不會輸ㄉ 玩台股ㄉ洗洗睡ㄌ 09/29 10:54
52Ffatb: 立委轉移砲火 真正戰場在房市 09/29 10:54
53Fgn005066: 央行都這樣說了 那就把台股空下去囉 09/29 10:54
54Fjames80351: 原來如此 那就是房市了 09/29 10:54
55Fcuteme5566: 沒有就是有 09/29 10:54
56Fonejune: 只顧房市 09/29 10:54
57Fbaka1412: 房市還有選舉 科科 09/29 10:55
58Fsmallb: 沒毛病,只會顧房市沒錯,護國群山 09/29 10:55
59FCGDGAD: 升太多等下CPI降了會被罵太躁進,央行不專業 09/29 10:55
60FEDFR: 不會顧慮股市 完全沒說錯吧 09/29 10:55
61Fyee: 很誠實啊!房市只准漲不准跌,放任台美利差大,外 09/29 10:55
62Fyee: 資賣股換匯砍殺台股!真的沒說錯啊 09/29 10:55
63FTenging: 房市龍 09/29 10:55
64Fjjjerry: 就說跟著政府走 大家一起賺大錢 09/29 10:55
65Fskyringcha: 顧慮的是房市阿 所有人都知道 09/29 10:55
66FCGDGAD: 這跟放颱風假是一樣的意思,保守點比較不會被罵 09/29 10:56
67Fayumiowen: 這立委也不敢問房市問題,一樣糞 09/29 10:56
68Ftomdavis: 沒有毛病 不會顧股市 只會顧房市!!! 09/29 10:56
69Fa1277034: 房市啊,真是老實人 09/29 10:56
70FJoyceTong: 股民應該票更多啦 09/29 10:56
71Fsamm3320: 美元指數大跌結果台幣繼續貶笑死 09/29 10:56
72FCGDGAD: 一定要數據先動了我央行才要跟著動 09/29 10:56
73Fseason2011: 崩 但是房市一定要顧的 09/29 10:56
74Fjei01: 明年通膨降是美國,輸出通膨給其他國,台灣會降? 09/29 10:57
75Fkinve1014: 那就是有了 反著看 09/29 10:57
76FCGDGAD: 但數據本身可信度是另一回事 09/29 10:57
77Faloness: 全台灣人都知道你在保護誰(茶 09/29 10:58
78Ffhscyt: 笑死 09/29 10:58
79Fimlucky: 火車頭 經濟命脈 護國群山 09/29 10:58
80FFeting: 本來就不該把股市當作全部,至少這邊他誠實說出來了 09/29 10:58
81Fmusicfreshma: 滿嘴幹話的半碼龍 09/29 10:59
82Fcarbooming: 大家都知道 只有顧房市 09/29 10:59
83Ffenway18: 升息 股價就是跌 09/29 10:59
84Fchuntsang: 只管房市 當然不管股市啊 09/29 10:59
85Fqq866: 阿龍只顧房市啊 09/29 10:59
86Fnocash: 只看房市啦 台灣真正的護國神山 09/29 10:59
87Fsweetsmoke: 不會顧慮股市,但會顧慮房市 09/29 10:59
88Fhck13kimo: 棄股保房救選舉~~~~~ 09/29 11:00
89Fhotdogmc: 要不要來看看食品通膨多少 09/29 11:00
90Fpoeoe: 可憐哪 09/29 11:00
91Fking22649: 哈 09/29 11:00
92Ftsuneo: 誠實..不會顧慮股市 09/29 11:00
93Fflipflap: 因為你顧慮的是房市 09/29 11:01
94FS780122: 楊金龍,頭腦清楚,處處暗示股是即將崩盤 09/29 11:01
95Fkkjjrtlym: 尼各位 央行都開示了 還在買股票的真的韭 09/29 11:01
96FCGDGAD: 食品嚴重通膨?簡單啊,把食品權重降低就好,CPI還 09/29 11:01
97FCGDGAD: 是很漂亮 09/29 11:01
98Foibmk: 最好笑的是一堆明知道政策保護什麼 還一直在這當韭 09/29 11:01
99Foibmk: 菜 然後怪政府的比較可悲 09/29 11:01
100Fpiece1: 我相信楊沒有..但一堆理事就知道了 09/29 11:01
101Fbutz85: 斑馬~好了啦~一直幹話連篇 09/29 11:01
102Fiamthebest08: 噁心 09/29 11:02
103Fjaholin: 桂花連片 09/29 11:02
104FCGDGAD: 讀書人玩數據最擅長了,傻傻的搞不清楚狀況 09/29 11:02
105FHelloFumi: 當然不會顧慮股市啊 房市::) 09/29 11:02
106Febeta: 早知道央行管股市去死了,央行只在乎房價會不會貶到 09/29 11:03
107Fiamthebest08: 全部都在替建商考量吧 09/29 11:03
108Febeta: 而已 09/29 11:03
109Fs881720: 不會顧慮股市 國安基金:… 09/29 11:03
110Fangel1980: 斑馬羊沒有說不會顧慮“房市” 09/29 11:03
111FMADAOTW: 因為顧慮房產 09/29 11:03
112FDia149: 都說了房地產才是 09/29 11:04
113Ftttt0204: 說謊的人要吞一千根針 09/29 11:04
114Fdaniel3658: 最好笑的是明知美國升12碼 咱只有2碼還能舔政府的 09/29 11:04
115Fsmilefred: 對 顧的是房市XDDDDDDDDD 09/29 11:04
116Fffxx: 內政部長說房地產是護國神山 09/29 11:05
117FrobinsonXD: 大家眼睛都是雪亮的 09/29 11:05
118Fk1986: 演什麼爛戲 哪個立委官員不是手上一堆房 09/29 11:06
119Fseemoon2000: 這句話沒錯啊 股市被外資提款 只有顧慮房市 09/29 11:06
120FArleis: 只顧房市 嘻嘻 09/29 11:06
121Fpanzerbug: 拜託,台灣多少家庭資產集中在不動產,房價當然是優 09/29 11:06
122Fpanzerbug: 先 09/29 11:06
123FYukiTW: 他顧慮的是房市啊 09/29 11:06
124Fangel1980: 加油繼續顧好房市看台灣年輕一代誰買得起來接盤 09/29 11:06
125Fxxxg00w0: 當然不會顧慮股市啊 顧慮的是房市 顆顆 09/29 11:06
126Fchrishsu: 通常心虛的人反駁的論點正是他最在意的地方 09/29 11:07
127Fpanzerbug: 現在進場買房還很多利潤 09/29 11:07
128Fjack7775kimo: 顧房市跟金主,不是顧慮選舉 09/29 11:07
129Falmanch: G8 09/29 11:07
130Fkid1412sonic: 房市啦 09/29 11:07
131Ftestutw: 語畢 哄堂大笑 09/29 11:07
132Fpanzerbug: 40年貸款、1成頭期都還沒出現,房市泡沫言之過早 09/29 11:07
133Ftingover: 他是不是想走走不了XD 09/29 11:08
134Fpooroo: 靠台電、中油吸收多少通膨? 09/29 11:08
135Fpanzerbug: 退休年限延到70,24歲開始工作,28歲買房,1成頭期 09/29 11:09
136Fpanzerbug: 、40年貸款,沒有很困難 09/29 11:09
137Fmolsmopuim: https://i.imgur.com/e5LpjwQ.jpg 09/29 11:09
138Fcjf7708: 最大就 …Z~bra 09/29 11:09
139Fpatrickptt: 房租 沒有公開透明之前,cpi無意義 09/29 11:10
140Fbaseken: 央行可憐哪 09/29 11:10
141Fvince1002: 因為是顧房市 09/29 11:10
142FForeverZARD: 不會顧慮股市 啊最該講的房市勒??? 09/29 11:10
143Fangel1980: 笑死若只買自住房崩1.2成會死喔! 09/29 11:11
144Fplaythesong: 沒錯啊 人家想的是房地產火車頭 09/29 11:11
145FNotOtaku: 台電中油等著爆! 09/29 11:11
146Flpmybig: 是房市啊 09/29 11:12
147Fjaricho: 敢說 不顧慮股市 那敢說出 不是顧慮房市嗎?? 哈 09/29 11:12
148Fjaricho: 哈 難怪被建商看沒有。。。 09/29 11:12
149Fhungyi309: 幹 炒房黨 09/29 11:12
150Fangel1980: 高房價貸40年是不用在養小孩生活品質 09/29 11:12
151Ftomdavis: 升半碼房貸每月多1千 房貸族好痛苦 苦民所苦! 09/29 11:12
152FTCPai: 笑而不語 09/29 11:12
153Fbenson1212: 不是為了選舉 是為了權貴金主們的房子資產 09/29 11:13
154Famiahhh: 護國神山 房市 09/29 11:13
155Ftomdavis: 手上一堆房的炒房大將軍: 好耶! 沒升太多我繼續炒! 09/29 11:13
156Fgm3252: 誠實,真的不會在乎股市 09/29 11:13
157Ftom77588: 笑死 09/29 11:13
158FRetangle: 確實 因為是顧慮房市 09/29 11:14
159Fa28200266: 只考慮房市 09/29 11:14
160Fpanzerbug: 如果以現在雙北薪資中位數,買房和生小孩的確只能 09/29 11:14
161Fpanzerbug: 選一個 09/29 11:14
162Fangel1980: 房價若便宜3成還怕每個月多幾千塊房貸 09/29 11:14
163FImgoodjob: 笑死 09/29 11:14
164Fhate56: 誒誒 他說沒有選舉考量誒 笑死 09/29 11:14
165Ftndh: 幹話王從阿中交棒給你拉 09/29 11:14
166Fpanzerbug: 沒要生真的不用買房......你死了要留給國家喔 09/29 11:15
167Fluche: 會怕下班被跟蹤嗎 09/29 11:15
168Fgodnnn: 這咖不意外啊,還好買了很多美元 09/29 11:16
169Fangel1980: 所以現在年輕真不婚不生 09/29 11:16
170Fjaricho: 斑馬斑馬 呆丸特有產 放眼國際 都是一碼二碼三碼 09/29 11:16
171Fbery: 廢話 看得出沒有顧慮股市啊 只顧慮房市獨厚房蟲誰 09/29 11:16
172Fbery: 不知道 09/29 11:16
173Fangel1980: 等爸媽舊房就好 09/29 11:16
174Fpanzerbug: 北漂當作自己是農民工就好,這樣心態比較正常 09/29 11:17
175Fpanzerbug: 存錢養老,退休回老家住 09/29 11:17
176Fsuper1937: 語畢 09/29 11:17
177Fbutt1106: 笑死 不會顧慮股市 股市去死吧 09/29 11:18
178Fken1102: 楊斑馬被看破手腳,可撥 09/29 11:18
179Fwindersword: 房租根本就是地下經濟,哪個房東有報稅的? 09/29 11:18
180Fjohnny9667: 低能立委 09/29 11:18
181Fzukigo: (但會顧慮護國群山房市) 09/29 11:18
182Fangel1980: 等看那些房給誰接...要爆就爆大一點 09/29 11:18
183Ftctv2002: 內政部長都出來喊房市護國群山惹 09/29 11:19
184Flloyd1027: 但党會顧慮房市 09/29 11:19
185Fcastral: 這立委怎麼不問房市....呵....... 09/29 11:19
186Fpanzerbug: 先進國家都在招募技術工移民,年輕人去國外也比較 09/29 11:19
187Fpanzerbug: 有未來 09/29 11:19
188Fbarbarianer: 不顧慮股市 只顧… 09/29 11:20
189Fstuangus: 只顧房市阿,嘻嘻 09/29 11:20
190Fraxxar82: 房地產 (政治獻金)經濟火車頭 09/29 11:22
191Fleo1217000: 委員自己應該也在火車頭等艙 09/29 11:23
192Fkilik0960: 好了啦 房蟲救世主斑馬龍 09/29 11:23
193Fbuddhawu: 內政部長都說房地產是護國群山了,央行敢動? 09/29 11:23
194FR3hab: https://i.imgur.com/VqhHJom.jpg 09/29 11:23
195Ffortesv: 明講了股是棄兒,只顧... 09/29 11:24
196Ffourkg: 護房市 好安心 09/29 11:24
197FBlueBlueLuu: 顧慮房市啦 當所有人都瞎了 炒房仔 09/29 11:24
198Fkcman: 你老板有顧慮 09/29 11:24
199FCYL009: 呵 09/29 11:25
200Ffallinlove15: 股市怎麼樣都會跌本來就沒關係 主要是房市 09/29 11:25
201Fcrazydj: 果然是為了房市 沒買的還不跟上 09/29 11:25
202Fmayc0618: 一人一天一句 搞死你 09/29 11:26
203Fpwseki206: 說個笑話:沒有選舉考量、台灣物價穩定 09/29 11:26
204Ffree770327: 楊:顧房市 徐:房市真。火車頭 09/29 11:26
205Fpanzerbug: 台灣房市才叫有大人顧,不要再抱怨了 09/29 11:28
206Fpanzerbug: 股票清一清,捏著上,又不是只有雙北可以買 09/29 11:29
207Fiahope: 斑馬斑馬的笑鼠人,沒考量才奇怪 09/29 11:29
208Fidqwe: 就是要顧房市阿,怎麼不敢講呢? 09/29 11:29
209FREMEMBERYAU: 要保護房市就對了 09/29 11:29
210Fpanzerbug: 買,總價千萬以下的還是一堆 09/29 11:29
211FPaoWann: 語畢 哄堂大笑 09/29 11:30
212Fjoanne1452: 班馬啦哪次不班馬 09/29 11:31
213FILike58: 賴士葆這種的真的只會跟風亂而已,神奇的是他當立委 09/29 11:31
214FILike58: 長久還以財金自居。 09/29 11:31
215Fsddmavn: 不在意選舉(X) 只在意房地產金主(O) 09/29 11:32
216Flosage: 咦,股版可是說因為他台股才會下跌捏 09/29 11:32
217Fmscmobitai: 顧官位啦 09/29 11:32
218FJuniorlin02: 本來就只顧房市 09/29 11:33
219Fwill1118: 但會顧房市 09/29 11:34
220Fasubelieve: 的確不是顧慮股市 因為升息跟房市最相關 09/29 11:34
221Fbolovema: 人家都公然說房地產是臺灣護國群山了 好好想想怎麼 09/29 11:35
222Fbolovema: 做才能賺錢 09/29 11:35
223Famazingwow: 不會顧慮股市會顧慮房市? 09/29 11:36
224FMDM2: 一次升1%你猜賴委員會不會崩潰?? 09/29 11:37
225FProf68: 唬爛。只有嚴重通膨,央行才會真的不鳥政府的選舉 09/29 11:37
226FProf68: 。 09/29 11:37
227FpiercingX: 覺得楊金龍很穩 不會為了民粹犧牲專業 09/29 11:37
228Fmanygod: 的確不顧慮股市,顧慮房市啊 09/29 11:38
229Fkatanakiller: 的確不顧慮股市只顧慮房市 09/29 11:39
230Fgoodjop: 垃圾 09/29 11:39
231Fkatanakiller: 升不升息股市都要跌 那就別升太多不讓房市垮 09/29 11:39
232Fscemoorso: 當然不會顧慮股市ㄚ 要顧慮房市 09/29 11:40
233Fmanygod: 股市慘 房市未來只為更慘 半碼根本治標不治本 09/29 11:40
234Fgoodjop: 闌尾 09/29 11:40
235FsolomonABC: 顧慮房市XD 09/29 11:40
236Fmiyazakisun2: 救救房市 09/29 11:41
237Fbeerwilliam: 股民賺錢不會捐錢給黨,建商會 09/29 11:42
238Flee255215: https://i.imgur.com/IGGNjPd.jpg 09/29 11:42
239Fu9596g12: 廢話 考慮房市大家都知道 09/29 11:43
240Fmagic22s: 不會顧慮股民,只顧慮炒房客 09/29 11:43
241FWorkforme: 沒說"沒有高層壓力" 09/29 11:45
242Fanachronism: 顧慮的是房地產啊! 09/29 11:45
243Fk798976869: 只顧慮房市 09/29 11:47
244Fporter0917: 有膽把房市指數納入cpi計算,怎麼不考慮房價所得比 09/29 11:47
245Fporter0917: ,爛央行繼續爛下去 09/29 11:47
246Falimama: 只顧慮房市啊 XD 09/29 11:48
247Fyehwang: 蔡政府絕不炒房,相信黨。 09/29 11:48
248Fmmchen: 看一下理事是誰就知道了 09/29 11:49
249Fjody0113: 房市 09/29 11:51
250Fgalleon2000: 房市是天XD 股民好自為之阿 09/29 11:52
251Fhouse911: 鬼島官員 民代 建商金主 銀行團 ? 09/29 11:52
252FCcYotsom: 會顧慮房市啊 去他的 09/29 11:53
253FAlarmAlarm: 升息助漲房價 台美利差沒有擴大 這種話也講得出來 09/29 11:54
254FAlarmAlarm: 還能期待什麼 09/29 11:54
255Fshumann1810: 顧慮股市(x)顧慮房市(o) 09/29 11:56
256Fcczx123123: 顧慮房市阿 大家都知道 內政部長都帶頭喊了 09/29 11:58
257FBQ: 我的解讀是央行先保 借錢的還能還錢,其他台幣對美 09/29 12:01
258FBQ: 也不是沒貶過,股市也不是沒在萬點下過,房市是火 09/29 12:01
259FBQ: 車頭的概念,這次升半碼真的已經很多了 09/29 12:01
260Fst9061204: 央行只要負責賺錢就好了 09/29 12:02
261Fraslin: 油電都政府買單了 cpi平穩也是不太符合真實狀況的 09/29 12:03
262Fraslin: 明年天然氣壓不住就呵呵了 09/29 12:03
263Fpiliwu: 不是真實的你有多的錢捐給政府嗎? 09/29 12:05
264Fcerwvk: 已經不知道怎麼批評了 09/29 12:05
265Fddtgin: 房地產才是經濟火車頭 09/29 12:07
266Ftompi: CPI都有問題 利率當然有問題 09/29 12:07
267Fconradkai: 再爛的說詞都看過,好啦我信啦可以了吧 09/29 12:08
268Fyangweiisi: 笑死 09/29 12:09
269FKydland: 賴士葆別演了啦 去google賴士葆彭淮南 你們兩個一 09/29 12:09
270FKydland: 起罵過鷹派理事的對話 記者都偷錄到了 還裝? 09/29 12:09
271Fabs12344: 亞洲競貶當然是顧出口 難不成要護你的恥股 09/29 12:09
272Fsmes5566: 你買幾房 09/29 12:10
273Fvanii40: 垃圾 09/29 12:10
274Fazcooper: 外匯管理 09/29 12:11
275FDNSKHY: 板上股民9成贊成升息,但房投客87%對升息很敏感 09/29 12:12
276Fvictorfm: 沒有選舉考量。 09/29 12:13
277Fworshipyou: 說個笑話,沒有選舉考量,就像沒有錄音檔 09/29 12:14
278Fworshipyou: 升息就可以解決的事情,為什麼要搞到拿退休金救股 09/29 12:14
279Fworshipyou: 市 09/29 12:14
280Fb777787: 套套生氣 09/29 12:17
281FBIGETC: 房市比股市重要 你各位自重 09/29 12:19
282Fgospursgo21: 大家都知道啊,顧房市嘛 09/29 12:20
283Faddadddog: 股民好可憐啊,被房蟲害死 09/29 12:20
284FLitfal: 語畢 09/29 12:24
285FUmaibou: 既然升半碼造成許多民眾不滿,那怎麼會是選舉考量? 09/29 12:25
286FUmaibou: 邏輯智障嗎? 09/29 12:25
287FCGDGAD: 我都快忘了,扯後腿不整天幫著楊總裁 09/29 12:25
288FoldEn15: 房市歐 啾咪 09/29 12:26
289FDiver123: 沒有選舉考量? 09/29 12:26
290Foklaptt: 因為他顧的是房市阿 09/29 12:27
291Fshanghui: 不會顧慮股市(O)沒有選舉考量(X) 09/29 12:28
292Fgrandwar: 柯韓粉真可悲,現在連央行都變綠營同路人了~笑死 09/29 12:28
293Ftagodbless: 這些立委不要打假球了啦,刷存在感,連房市都不敢講 09/29 12:28
294Fshanghui: 顧慮房市(O) 09/29 12:29
295FSina: 沒說錯啊,炒房才是央行的天職 09/29 12:36
296Ffakinsky: 信啦 哪次不信金龍了 09/29 12:44
297Fab2u04fu4ab: 不是股市是房市 09/29 12:45
298FbearKQG: 確實 顧慮房市才是重點 09/29 12:46
299FH23324216: 你他媽當然不會顧股市,因為你他媽把利率當成你央行 09/29 12:48
300FH23324216: 賺錢工具 09/29 12:48
301Fptlord0: 顧慮房地產阿 09/29 12:51
302Fsonic37: 抓到了經濟火車頭總裁,炒房仔 09/29 12:54
303Fsimo520: 為了房市 09/29 12:57
304Fr30385: 但有考慮到炒房 09/29 12:57
305Fdeony: 只考慮房市 09/29 13:01
306Forange0319: 翻譯:給你們炒房的各位三個月籌錢 09/29 13:25
307Fjccy: 一般台灣人的專業都很強,但是黑手伸進來就不一樣 09/29 13:34
308Fjccy: 了。 09/29 13:34
309FOOorc: 房蟲龍..... 09/29 13:37
310FRipper: 但有炒房考量 09/29 13:45
311Faccoh: 怎麼可能! 09/29 13:46
312Fmaxjoe: 只會炒房 09/29 13:51
313Feelse: 只考慮房市 09/29 13:51
314Flouisxxiii: 怎麼沒問他房市 09/29 13:54
315Fc7683fh6: 笑死 因為是顧慮房市 09/29 13:55
316Fs8721038: 哈哈!問錯問題,沒問到關鍵!房市才是重點! 09/29 14:03
317Fajkofqq: 笑死 這才是讚 09/29 14:12
318Fconundrum: 顧慮的是房市 會不會問問題XD 09/29 14:18
319Fg9xuggf: 不會顧慮股市 只會顧慮炒房lol 09/29 14:21
320Fhubert0719: 搞垮台灣 09/29 14:48
321FSunRoy: 不演了 直接說出心聲 所以就是房市考量嗎 09/29 15:00
322FB9702115: 說出心裡話,不顧股市,顧房市 09/29 15:12
323Fyys310: 顧慮房市 09/29 16:06
324Fgino321: 顧慮房市 09/29 16:28
325Ftwken10: 只顧房市嗎? 09/29 16:29
326Focwandu: 房市還好吧 升息房價會漲耶 09/29 17:30
327Feayterrr: 房市 穩的 09/29 17:55
328Fjeremy84518: 講這種話會不會下地獄呢? 09/29 19:26
329Fmio8390: 不演了,三個月給高官出售房產 09/29 20:31
330Frickpto: 反正這個政府的話我全信了 09/29 20:53
331Ftku9527: 楊總要是聽這些小白升息 很快就要痛腳 09/29 23:13
332FZXCVBNM9999: 全台灣都知道他只怕打到房市而已啊 09/30 10:38

stock熱門文章

42 [新聞]
69 2022-12-05 20:14
65 [情報] 2317鴻海 11月營收
104 2022-12-05 15:36
733 [閒聊] 2022/12/05 盤後閒聊
1438 2022-12-05 14:27
47 [閒聊] 2022/12/05盤後閒聊
93 2022-12-05 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