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股市空頭資金僮⅘怚h?

看板 stock
作者 nocash
時間 2022年09月27日
留言 73則留言,62人參與討論
推噓 6  ( 29推 23噓 21→ )

天天睡公園吃基本麵已經很膩了。 股市大致已經確定明年一整年沒搞頭。幻想V轉或QE救世只能在夢裡實現。 求前輩們教教散戶小弟現在資金該往哪裡? 1.無腦美金定存 2.無腦定期定額0050/00878 3. 無腦債券ETF 4. 無腦買房做房奴 5. 其它 感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528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1.161.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64254670.A.7DA.html
1Fbamama56: 444444 09/27 12:59
2Fdodoro1: 基本麵 09/27 12:59
3Fmurmur38: 給我 09/27 12:59
4Fdodoro1: 閒聊文 09/27 12:59
5Ffatb: 現在流行1 09/27 13:00
6FLime5566: 無腦放空 09/27 13:00
7Fdodoro1: 空下去 09/27 13:00
8Fltflame: 都知道是空頭了當然是空單啊 09/27 13:00
9Fguardangle: 吃喝玩樂比輸光好 09/27 13:00
10Froy0710: 被外資收走了啊 還要去哪裡? 09/27 13:00
11Febeta: 問就是無腦買美金 09/27 13:00
12Firene0718: 空下去 09/27 13:01
13Fdodoro1: all in 09/27 13:01
14Fdodoro1: 不操作也是一種操作 09/27 13:01
15FKadourZiani: 來空內資妖股啊。笑你不敢 09/27 13:01
16Ffakelie: 歐印 09/27 13:01
17Felainakuo: all in美金 還要教 09/27 13:01
18Fjinhouse123: 先買房吧,有房子才有 交配權。。。。。。。。。。 09/27 13:01
19Fttmaniac: 當然是4 然後再等升息 XD 09/27 13:02
20Fxc2v: 有腦歐印在阿呆股 09/27 13:03
21Fcorner3500: 2498 09/27 13:03
22Fnewvote: 不可能一年沒搞頭啦 09/27 13:04
23FKobe5210: 50%現金,50%殖利率9%以上個股。 09/27 13:04
24Fnewvote: 只是要有耐心而已 09/27 13:04
25FDetonate: 我都換成黃金壓在枕頭下面 戰爭都不怕 09/27 13:04
26Fdodoro1: 去賣場搶瓦楞 09/27 13:05
27Fdodoro1: 越跌越買 09/27 13:05
28Fdodoro1: 對帳單 09/27 13:05
29Faweara: 請電洽 08003345678 幫你解答 9點後不要打過去 09/27 13:05
30Faktwophg7950: 誰有錢掙誰的 09/27 13:05
31Fnewvote: 美金定存要一年....股市你等的了一年嗎 09/27 13:05
32FFlynnZhang: 不是我這裡就對了 09/27 13:06
33FGXIII: 問就是all in宏達電 09/27 13:07
34Flpmybig: 公園 09/27 13:08
35FKANGTA23: 空頭都走完了還在空頭? 09/27 13:08
36Fsakyro: 給我 09/27 13:08
37Ftamama000: 1 09/27 13:08
38Fdeangod99: 既然你確定一年沒搞頭那就放空 不敢那就不叫確定... 09/27 13:09
39Fbala045: 1+2 09/27 13:09
40Fej03xu3: 問就是還有得跌 09/27 13:10
41Fbadbadook: 放空 09/27 13:11
42FYukiTW: 無腦1,等到FED降息或房價大跌再換回台幣 09/27 13:13
43Fjin0: 丟債券是找死 09/27 13:17
44Fluckysafe: 2498 09/27 13:18
45FLike5566Like: 問就是給我 09/27 13:22
46Flovekyoko: 中華電信阿 09/27 13:23
47Fwebster1112: 放空 !!!! 09/27 13:23
48Fwelly7566: 你帳號不是沒錢嗎? 09/27 13:24
49Fraja98643667: 4 09/27 13:25
50Fb9513227: https://i.imgur.com/q8gdv1x.jpg 09/27 13:27
51FA1pha: 放空啊。 09/27 13:32
52FYJM1106: 死魚一整年這樣 09/27 13:33
53FOOorc: 房市井噴 09/27 13:36
54Fcir78918: b95丁黑-.- 09/27 13:37
55Faskaa: 幻想有資金 豪可憐喔 呵呵 09/27 13:40
56Fjelly70: 認為一整年沒搞頭就是能力不足,回去重新鍛鍊後再 09/27 13:47
57Fjelly70: 出山,不然明年會問被套該又問該怎麼辦 09/27 13:47
58Fthestone: 我自己是1,2,4 不過是做了几年了 09/27 13:53
59Fwanghowway: 空單在手希望無窮 09/27 13:57
60Fhutten: 所以你還有錢嘛 歐印辣 09/27 13:57
61Ftinybunny: 歐印保養品不會嗎?20年後你會感謝我 09/27 14:00
62Ffallinlove15: 現在還在問 建議你離開股市吧 09/27 14:10
63Fxabclol: 我戶頭 09/27 14:11
64Fsimon81345: 訊號!!訊號來了!! 09/27 14:29
65Firene092: 絕對是4 09/27 14:47
66Fadbene: 美金33會遇到瓶頸,一個炒起來的東西 09/27 15:00
67Fadbene: 追高美金的,難道以為都在過年呀 09/27 15:01
68FRadiomir: 00632或SQQQ...不用謝 09/27 15:25
69Faiggkimd: 4 09/27 15:28
70Fsamper889: 自己看著辦 09/27 15:49
71FMizPerfect: 問就是歐印美金 , how 2 lose ??? 09/27 16:58
72Fjlist: 看你自己的答案全部都是無腦啊 09/27 18:09
73FPetrovsky: 無腦買超高股息航運股 當傳家寶 09/27 20:44

stock熱門文章

42 [新聞]
69 2022-12-05 20:14
65 [情報] 2317鴻海 11月營收
105 2022-12-05 15:36
759 [閒聊] 2022/12/05 盤後閒聊
1484 2022-12-05 14:27
47 [閒聊] 2022/12/05盤後閒聊
93 2022-12-05 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