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宏達電攜中國移動等發起元宇宙聯盟

看板 stock
作者 randy225
時間 2022年08月15日
留言 104則留言,94人參與討論
推噓 64  ( 74推 10噓 20→ )

原文標題:宏達電攜中國移動等發起元宇宙聯盟 移動雲VRPORT亮相 ※請勿刪減原文標題 原文連結:https://reurl.cc/Zbb3G3 ※網址超過一行過長請用縮網址工具 發布時間:2022年8月14日 16:16 ※請以原文網頁/報紙之發布時間為準 記者署名:陳俐妏 ※原文無記載者得留空 原文內容: 中國元宇宙持續發燒,TECH TALK 2022 元宇宙論壇日前登場。宏達電(2498)與未來移 動通信論壇、中國移動通信研究院、中國聯通研究院、聯想研究院、中興通訊等聯合發起 成立元宇宙產業與技術聯盟,致力建設和發展元宇宙生態系。 宏達電VIVE在本屆世界5G大會上展出了全線硬體設備、多款新品配件和覆蓋工作、娛樂、 藝術、生活的元宇宙生態系統VIVERSE。 其中,宏達電VIVE也與中國移動齊下內容平台咪咕共同打造的產業首個5G+XR聯合商城「 移動雲VRPORT」也於元宇宙論壇上正式發佈。 宏達電與未來移動通信論壇、中國移動通信研究院、中國聯通研究院、咪咕文化科技、聯 想研究院、中興通訊、清華大學、西安電子科技大學、北京體育大學等聯合發起成立元宇 宙產業與技術聯盟,加強元宇宙領域的技術交流與資訊溝通,打造相互相容的元宇宙生態 體系。 宏達電全球副總裁黃昭穎表示,元宇宙想要獲得成功,真正發揮出產業影響力,就必須要 建設一個開放的生態。 宏達電中國區總裁汪叢青分享了全球元宇宙發展的前沿觀點和趨勢動態,介紹了近年來宏 達電在全線硬體設備及配件、內容平台、VIVERSE元宇宙生態系統、虛擬製片及大空間線 下娛樂等應用解決方案,就如何打造開放的元宇宙展開探討。(陳俐妏/台北報導) 心得/評論:紅茶跟中國的中華電信“台灣移動”合作,共同打造的產業首個5G+XR聯合商 城「移動雲VRPORT」,很顯然的就是打入中國市場,強強聯手+打入中國市場,感覺有fu ture? ※必需填寫滿30字,無意義者板規處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42.2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60544933.A.F04.html
1Fyisky: https://i.imgur.com/aeMujFW.gif 08/15 14:29
2Ffaelone: 明天看阿姨嘎人囉08/15 14:29
3FDa1014: 中國品牌不演了嗎08/15 14:30
4Fkkevil: 今天已經嘎嘎了 明天還要再嘎? 08/15 14:30
5Fpttstock: fu糗 08/15 14:30
6Fyayaha: 阿姨呀咿呀 08/15 14:30
※ 編輯: randy225 (42.72.42.250 臺灣), 08/15/2022 14:30:53
7Fkrezev: 8月底元宇宙星火燎原@[email protected]08/15 14:31
※ 編輯: randy225 (42.72.42.250 臺灣), 08/15/2022 14:31:23
8Feecoolty: 打造有中國特色的元宇宙 08/15 14:31
9Fsmallfox1215: 這就是紅茶的fu糗嗎? 08/15 14:32
10Fpttstock: +~老輸太神拉 屌打全投顧 08/15 14:32
11Falex5566: fu糗 08/15 14:33
12FNEX4036: 偉黑小魚不要偷偷跟單 08/15 14:34
13Fdirk07: 國籍正確 08/15 14:34
14Fbabykeys: 這不就是fu糗嗎,大獲全勝 08/15 14:34
15FDAY1986: 有夠洗的 08/15 14:34
16Fgainsborough: 拉高後出新聞,接下來難道是倒貨? 08/15 14:35
17Fpodon: キタ━━(゚∀゚)━━ !!!!!噴到天上去! 08/15 14:35
18Fb9513227: 滿滿的fu糗 08/15 14:36
19Fpeterabc1313: 來了來了 準備噴出 08/15 14:36
20FnashQ: 噴 08/15 14:37
21Fv21638245: 元宇宙長城 08/15 14:37
22Fbear31223: 難怪主力今天硬拉 原來那麼有fu糗 08/15 14:38
23Fwewe750422: 偉黑不要買,嘿嘿 08/15 14:38
24FTimba: 元宇宙就是要自由創作用的 跟中國有關?? 08/15 14:38
25Faddy7533967: FUUUUUUUUUUUUUUUU糗! 08/15 14:39
26FAnnWow: 嘉偉老師早就預告在前 08/15 14:39
27Fwilson1983: 不出所料新聞來了 08/15 14:40
28Fif2: 中國的元宇宙也要每天做核酸嗎 08/15 14:42
29Fmcyangtw: 永遠有台灣人幫中國站起了幸好很多是阿斗 08/15 14:43
30Fetop: 老蘇:fu糗啦 今天被洗掉了齁 08/15 14:43
31Fazhu: 習維尼宇宙(O) 08/15 14:45
32Fsharkman1793: 今天洗的真兇,看威盛超級兇 08/15 14:46
33Fqqq87112: 早上誰被洗掉 08/15 14:47
34Fqqq87112: 當初喊中國品牌 呵呵超前部署 08/15 14:47
35FAlHorford15: 贏了!!! 08/15 14:48
36Fa30332520: 帶力積電一起聯盟可以嗎 08/15 14:48
37FKadourZiani: 繼續嘎空。爽啊 08/15 14:48
38Fqw5980162: 這個新聞不是很早就有了? 08/15 14:48
39Fqw5980162: 嘉偉老師有說過了 08/15 14:48
40Fliscp: 中國人的品牌 08/15 14:51
41FWTF55665566: 中國人的品牌很合理 08/15 14:51
42Fjen1121: Fu糗 08/15 14:53
43Fapolloapollo: 洗完在發新聞 厲害了 08/15 14:53
44Fs155260: 沒1300不賣 買北市豪宅看這次 08/15 14:54
45Fberryc: 準備倒貨了嗎 08/15 14:54
46FGuan63941: 真的有Fu糗 08/15 14:55
47Fnvidia15: 今天被威盛搞到失智 08/15 14:55
48Ftonylolz: 中國品牌 等下跟著老蘇往前衝 08/15 14:56
49Fk0611812: 一堆空軍應該被阿姨教訓了...... 08/15 14:57
50Fnpc776: 中丐 掰 08/15 14:58
51Fqwert1122: 嘉偉老師太神啦 08/15 14:58
52Fa123454: Fu 08/15 14:58
53FWenliYang: Fu糗!!!!! 08/15 15:00
54Fgigi030507: 割韭菜聯盟。 08/15 15:02
55Flindianlin: 昨天的新聞你各位是在?? 08/15 15:03
56Flindianlin: 8/14的新聞早盤大跌 08/15 15:04
57FTheGame: 今天姨丈異常兇猛 08/15 15:04
58FSONYPS5: 在元宇宙被割韭菜嗎?找中國廠背書就是整個怪.... 08/15 15:06
59Fscottmay: 昨天的新聞 08/15 15:10
60Fcczx123123: 中國人要站起來啦 08/15 15:10
61FPeterborough: QQ 又要被嘎了 08/15 15:13
62Fgn02218236: VR用一半出現蓋板廣告 講出某些關鍵字會被消音 08/15 15:16
63Fpccheni: 元你蛙! 08/15 15:16
64FZunYin: 老蘇早已預告在前 08/15 15:16
65Fkissboy1065: 紅茶很久沒長廷嘎爆人了, 今天故意誘空嗎 08/15 15:17
66Fwilson1983: 上禮拜二就有了,對岸新聞 08/15 15:18
67FNinePi: HTC內建92共識 08/15 15:18
68Fhenry821001: 跟中國廠商合作是利多?還很難說 08/15 15:21
69Fsiki588: 中華民國移動 08/15 15:26
70Fbear31223: 光中國市場12億人口就夠了 噴爆 08/15 15:27
71Ffbtm: 1300慢慢等吧 08/15 15:31
72FHiggsBoson: 偉黑別來蹭好嗎 車太重有夠洗 08/15 15:31
73Fst9061204: 笑死,能買的裝置的人有超過5千萬嗎? 08/15 15:35
74Ffirxd: 重返農藥 先看130 再看1300 08/15 15:38
75Fwilson1983: 在台灣騙不了只能去中國騙了 08/15 15:42
76Fcgs99999: 這餅有點大..有fu糗 08/15 15:44
77Ftamynumber1: 國家級的fu秋 08/15 15:59
78FMinihil: 這不是早就知道的 要再飆一波至少有實際的$$入帳吧 08/15 15:59
79Fnwoyao: 哈哈~蘇胡 08/15 16:02
80Fnfsong: Fu糗 08/15 16:22
81Fsamm3320: 你跟中國移動攜手,以後還弄得了元宇宙嗎 08/15 16:52
82Fmodernpkman: ? 再教育營也能元宇宙嗎 08/15 16:53
83Fsophieo: 中國人的品牌 08/15 17:11
84Fericc5566: 到元宇宙都要把人關進集中營欸 08/15 17:17
85Fhenry821001: 以後送進再教育營前有人發一隻VR眼鏡 08/15 17:24
86Fcheetahspeed: 嘎偉的史詩級利多? 08/15 17:25
87FBruceChen227: 存GG不如存2498 08/15 17:28
88Fkevabc1: 14億人口 真的fu糗滿滿 08/15 17:56
89Fyang0083: 牆內的元宇宙 牆宇宙 08/15 18:48
90Ffaniour: 牆國的牆宇宙 08/15 19:02
91Flegendrl: 宇宙套房來惹 08/15 19:09
92Fkaiwei0934: 遲早破百 不要不信邪 08/15 20:27
93Fchou3321: 別再作夢了啦 存股宏達電不如花去制服店 08/15 20:44
94Fppnow: 帶頭盔跟小粉紅一起看習近平思想? 08/15 20:52
95Fflyingdeeck: fu 糗 08/15 21:24
96Fchiangmh: 可以看到64! 08/15 22:21
97Fpett: 有fu糗 08/15 22:33
98Flucasboy: 籠宇宙 08/15 22:37
99Fcastjane: 共匪 08/15 23:13
100Fwilliam2001: 如果成真的話,3、4百以上沒問題,有位電視上的投顧 08/15 23:51
101Fwilliam2001: 老師說上面的冤魂很多。其實就是看題材是不是能夠真 08/15 23:51
102Fwilliam2001: 的發威,真得能夠的話,冤魂多也會被消滅。 08/15 23:52
103Ftsuneo: 中共同路人概念股XD 08/16 08:59
104Fsfalco: 死在中國手上那麼多次,還執迷不悟 08/16 13:02

stock熱門文章

114 [請益] 萬八存股多久能解套?
388 2022-09-30 16:30
64 [情報] 0930 SCFI (-149.09)
90 2022-09-30 15:31
42 [請益] 短期利空出盡了嗎?
111 2022-09-30 15:24
50 [請益] 提高線上交易額度
99 2022-09-30 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