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航運的買點?!

看板 stock
作者 blueian
時間 2021年07月22日
留言 42則留言,35人參與討論
推噓 8  ( 15推 7噓 20→ )

航運三雄over了嗎?? 還一堆人在討論抄底基本上就是還不會OVER。 今天也一堆投顧抄底準備了,大家都被一月跟五月的走勢給養壞了 尤其萬海最高還到350,你說陽長就只有這樣?? 加上FBX都還沒反轉 最重要的是季線根本沒破,技術面來說緩漲急跌是多頭~ 分享一下給要抄底的水手們吧 越接近季線買越安全,跌越深黑棒越大越安全,絕對不要像今天開盤大跌 馬上拉回平盤,一堆人以為要V轉了趕快衝進去買= = 結果尾盤又哭著出去... 別人恐懼你要貪婪,都V到平盤10趴了,你還在貪婪還是恐懼,問自己吧?? 阿你說開紅就噴怎麼辦?? 那就看你敢不敢追阿,敢追就要敢停損 不過目前價位也快到季線了,分個兩批建倉也是安全的~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216.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26967457.A.BD9.html
1FDeep: 長榮25陽明20萬海30 差不多是這個價位 07/22 23:24
2Frocky9137: 還想騙人進場 07/22 23:25
3FQQflower: 下一波韭菜 07/22 23:25
4FZzell: 就在今天 07/22 23:25
5Fyourock: 大家都這樣縮,那誰把它們買上來? 07/22 23:25
基本面沒變 想賺錢就會買上來阿~ 不然大家一直討論航運幹嘛XDD
6Fx8051rva: 長陽淪為當沖天堂 07/22 23:26
※ 編輯: blueian (114.39.216.36 臺灣), 07/22/2021 23:35:25
7FHaoww: 你這樣講,航酸會森七七 07/22 23:27
8Ftw30912: 有愛沒問題, 每天都買點 07/22 23:28
9Fmodhairs: 航酸大軍5分鐘後到 07/22 23:29
10Fchingu: 明天收盤前抄底 下星期一開高 07/22 23:29
11Fexecute: https://bit.ly/3wXL2y2 07/22 23:33
12Fexecute: 9分40秒講三熊 07/22 23:33
13Faskl817: over了 別想太多了改做電子 07/22 23:38
14FLBJnot1to7: 不懂抄底人的心態是啥 站穩十日或五日再買不就好.. 07/22 23:38
15Fkobe741107: 明天直接破季線給你看 07/22 23:40
16FGODLP: 哪裡基本面沒變 喔對啦 疫情過了 回歸基本 股價回20 07/22 23:40
17Fkobe741107: 開紅就空示範一週給你看了還學不會? 還在敢不敢追? 07/22 23:40
18Fwoowoo66NO1: 買股票只看基本面.... 07/22 23:40
19Fzxc85918zxc: 0 07/22 23:41
20Fkobe741107: 大戶看準一堆死撐的散戶在等季線支撐 偏就破給你看 07/22 23:41
21Fkline: Po航運專版 07/22 23:44
22Fksacet: 不等站穩五日超底就想是賭 賭對可以多賺一點呀 07/22 23:45
23Frismy1213: 航運沒人在看EPS跟運價了,樹倒猢猻散 07/22 23:54
24Fasdfqwer63: 100再說吧,根本上不去死貓跳沒用 07/23 00:00
25Ffabledqqman: 面板表示。。。 07/23 00:06
26Fgy0602ggg: 主力想要你回到年線 07/23 00:12
27Fexecute: 不知道會不會變成世界奇觀 EPS30但是股價不到30 07/23 00:14
28Fcrying0901: 萬海都能353了,陽長為何不行 07/23 00:18
29Fcrying0901: 見綠就買,睏霸數錢 07/23 00:18
30Fyang57: 見綠就買,一綠到底 07/23 00:21
31Fyang57: 見綠就買,睏霸了錢 07/23 00:21
32Fiwcuforever: 主力太貪心,建議散戶成本不是二位數的別跟了 07/23 00:26
33Facgotaku: 這週上週融資抄底的 今天都抬出去了 07/23 00:36
34FPtune: 明年長榮若發今年賺的股利,股價不太可能回到2位數 07/23 00:43
35FPtune: 如股東會說發10%以上+股票股利,若結果不如預期 07/23 00:45
36Fshamanlin: 120差不多 07/23 00:55
37Fnautasechs: 心中有個感覺 最高150 而且到頂以後會再度急跌 07/23 01:05
38FRiyar: 炒底是高手在做的事 07/23 01:19
39Fchanel1259: https://i.imgur.com/odRPdVt.jpg 07/23 02:20
40Fdeepbluer: 先想想上面套了多少水鬼 主力想拉也是力不從心 07/23 05:55
41Fiamten: 太早 畢業文還沒出來 07/23 06:47
42Flovelune: 砍了一堆了 應該可以多了 07/23 07:55

stock熱門文章

9 [請益]該買哪個熱門股?
45 2021-07-31 13:53
35 [新聞] 晶豪科EPS 4.62元 登頂
54 2021-07-31 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