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現在不管發生什麼事明天海運就是一根?

看板 stock
作者 t200830217
時間 2021年07月22日
留言 103則留言,97人參與討論
推噓 63  ( 66推 3噓 34→ )

FBX下跌,好的明天一根 貨櫃墜落,好的明天一根 中國柔性喊話,好的明天一根 下半年一樣一櫃難求,好的明天一根 學妹約我明天去她家喝酒,好的明天一根 已經註定的事是不是沒辦法改變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177.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26964415.A.D91.html
1Fapp325: 明天jump漲啦 07/22 22:33
2Fmetallolly: 醒醒吧 你只有一條根 07/22 22:34
3Fiamduncan: 4... 07/22 22:34
4Ftigerzz3: 4 07/22 22:34
5FHaHaPoint: 你學妹也一根 07/22 22:34
6FMaxslack: 4根 07/22 22:34
7Fsss916713: 準備v 07/22 22:34
8FD600dust: 我認真覺得公告大幅限止檢舉以後版上廢文開始爆增 07/22 22:34
9Fniburger1001: 水手們趕快去叫元大息怒 07/22 22:34
10Fhold5566: 賣了就沒事了 別抱了 07/22 22:34
11Fiamjojo: 4 嗚嗚嗚 07/22 22:35
12Fckshchen: 學妹那根應該比你長 07/22 22:35
13Fsandwich1028: 好啦 給你好的一根 這三隻爛股拖累大家了 07/22 22:35
14Fm1nxin1026: 欸嘿 恭喜 問了就一根 07/22 22:36
15Fsecrectlife: 明天吃學妹一根大黑棒 07/22 22:36
16Fbonniekiss2: 晚上學妹脫下褲子,好的也一根 07/22 22:36
17Fiammi21: 一根洋腸 07/22 22:36
18Fslighsity: 學妹約你可能是很多根,小心點別當鋼鐵門了 07/22 22:36
19FSTAEGG: 明天一根,下週五根 07/22 22:37
20Fchingu: 史詩級大紅棒 07/22 22:37
21Frainylife: 不期不待沒有傷害 07/22 22:37
22Fxperiaxa: 學妹好大一根 07/22 22:37
23FAnnWow: 多一篇廢文就多一根 07/22 22:37
24Fjeff021044: 你學妹484也有一根 07/22 22:37
25Fhandlin: 學妹可能下面也一根 07/22 22:37
26Fasazen: 說不定當大家都覺得跌一根 明天直接漲一根 07/22 22:37
27FAliensoul: 一根你不滿足吼 07/22 22:38
28Fasubelieve: 笑死 整個海運籌碼亂成這樣 不管怎樣都是一根 07/22 22:38
29Fcoffee112: 下一根 上一根 一天兩根 小妹也多一根 怕 07/22 22:38
30Fp125249: 一根牙籤 07/22 22:38
31Fcomputer3314: 見紅空不解釋 07/22 22:38
32Fclyde0119: 4 忽然想到 皇翔不知道還好嗎.. 07/22 22:38
33Fhihi29: 4 07/22 22:38
34Fnicexd: 你的水桶先到? 07/22 22:39
35Fpanzerbug: 4 07/22 22:39
36Feric710342: 4 07/22 22:39
37Ffacio124: 一路崩到兩位數 07/22 22:40
38Fnicexd: 推錯 總共5根? 07/22 22:40
39Falleneva: 學妹也來一根 07/22 22:40
40FTP62842UL3: 4 乖乖被空軍洗臉吧 07/22 22:40
41FGetMoney: 一根三小朋友啦~是想哈根大隻膩 07/22 22:40
42Fgnckt: 海運一根,跟學妹有一根,你怕哪個? 07/22 22:40
43Fnoname78531: 海運很瘋狂。不是跌停就是漲停 明天來一根漲停我也 07/22 22:41
44Fnoname78531: 不意外 07/22 22:41
45FSEYO: 學妹一根 她男友也一根 >///< 07/22 22:41
46FDeep: 沒錯 怎樣就是殺 等散戶認輸 07/22 22:42
47Fab304044: 明天幫學妹抽雪茄 07/22 22:42
48FRolfP: 4 07/22 22:42
49Fnooooon: 學妹比你大一根 07/22 22:42
50Fwulaw5566: 4,散戶狠狠教訓接刀主力 07/22 22:43
51Ftheta4719: 學妹也一根 07/22 22:44
52Flekurtismay: 4 07/22 22:44
53Fwuwululu: 4,4根 07/22 22:46
54Fandyher: 你是不是想看到貨櫃三雄各一根? 07/22 22:47
55Fh760108: 學妹從抽屜拿出一根,問候你鋼門。 07/22 22:47
56Fkline: Po航運專版 07/22 22:47
57Fxkso: 往上一根往下一根不好說 沒亮燈都另一方輸 07/22 22:47
58Fpunkrockbaby: 好無聊,台灣人最會落井下石,看看股版就知道 07/22 22:47
59Fcha761221: 下禮拜還有五根 07/22 22:48
60Fclamperni: 往上一根 07/22 22:48
61Fa715000: 我是認賠了啦 但是航運到底為啥一直一根勒.... 07/22 22:49
62Fvion321: 4 07/22 22:49
63FZanyRed: 不要學妹下面一根… 07/22 22:49
64Foheday: 學妹18了沒 07/22 22:51
65Fcoffee112: 一條根 07/22 22:51
66Fcssula: 4。。。94 07/22 22:53
67Frtyue: 只要開盤 就一根 07/22 22:53
68Ftigerzz3: 這篇要叫警察了 07/22 22:54
69Fyamacha: 直接根到下市 07/22 22:54
70Flingbei: 沒錯 空回季線~ 07/22 22:55
71Fasubelieve: 先崩到季線看到血流成河再說啦 07/22 22:56
72Fjunming0901: 海尼根 07/22 22:57
73Fstocktonty: 我偏要說十字平盤 07/22 22:58
74Fdeepbluer: 如果明天跌停沒鎖住 可以搶短線反彈 07/22 22:58
75Frapkin: 學妹下面彈出一根 07/22 22:59
76FHeyer: 航運最近不是一根紅棒 就是一根綠棒 07/22 23:00
77Fqwerty110: 你學妹也一根 07/22 23:00
78Fohiu: jump有兩種 07/22 23:06
79Fasubelieve: jump 空跌停一根 07/22 23:07
80Foyyyo: 4 07/22 23:09
81FMinJun5566: 對 我崩了 07/22 23:10
82Fmjmotown: 不然二根嗎.................. 07/22 23:16
83Fwoodsstar: 4 07/22 23:30
84Falfi2016: 開高就是空 賺錢豪煎蛋 07/22 23:31
85Fgy0602ggg: 學妹彈出來了嗎 往你臉上打 07/22 23:31
86Fchencjj: 學妹說明天當兵 好的在一根 07/22 23:33
87Fcastral: A816小妹那一根... 07/22 23:35
88Fluboxe: 明天會漲 因為我賣了 07/22 23:40
89Fluckysummer: 空 07/22 23:45
90Fss70239ss: 你一根,學妹也一根,溫馨 07/22 23:49
91Fchitaco: 基本面派還叫不醒嗎?股價早就跟那些指數脫鉤了 07/22 23:53
92FCeferino: 特殊交友圈大家都一根 07/22 23:55
93Farkin: 好的明天 07/23 00:05
94Fa0921387223: 學妹要你簽本票啦 嘻嘻 07/23 00:18
95Fjames20591: 妹子一根 07/23 00:37
96Faa00788: 學妹下面也一根 07/23 00:42
97Fwwwssps: 開盤就是一根 無懸念 07/23 00:43
98Fvirgil00: 只有我笑了嗎? 07/23 01:34
99Favmm9898: 海運主力被散戶狠狠教訓了 07/23 01:47
100Fnwoyao: 來,再一根 07/23 03:25
101Fmomotea: 5樓戳到我笑點 07/23 03:44
102Fsm3bp078: 鐵達尼撞冰山 不要問 07/23 07:15
103Fdavidhsu: 好的一根 07/23 08:51

stock熱門文章

9 [請益]該買哪個熱門股?
45 2021-07-31 13:53
1 [標的] 鋼鐵股 護國神山多
57 2021-07-31 12:57
35 [新聞] 晶豪科EPS 4.62元 登頂
54 2021-07-31 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