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GrexJosh sawe53 水桶公告

看板 stock
作者 BreezeCat
時間 2021年04月08日
留言 23則留言,17人參與討論
推噓 2  ( 8推 6噓 9→ )

主旨:GrexJosh sawe53 水桶公告 說明:經板友檢舉、板主巡查版面 GrexJosh發政治文,違反板規4-6-1 水桶一周 sawe53 發無意義喊盤文 違反板規4-2-4 經查於2020/04/04 有受水桶一周處分 根據板規4,記錄歸零為處分公告後或出桶後一年,故今日2021/04/08違規 仍需累進,故處以水桶一個月 條文: 4.違規與處份規範 說明:本板處份採累進制,不同違規項目其處份仍會累進。且採一案一罰(以處分公 告計),有處份紀錄者於公告後或出桶後 (取較長者) 一年內未有其他警告以上 處份,視為表現良好紀錄歸零。 ◎處份累進原則為:砍文、警告、水桶一週(7日)、一個月(30日)+退文、十年+退文。 4-2.閒聊文、日記文、股票點薄弱、伸手文、喊盤文、無關股板之文章,砍文處份。 4-2-4.喊盤文:誇大言論或發文分析內容不充實者。 4-6-1.政治文、政治推文,水桶一週。 提及政治相關議題或政治人物但內容違背股票板旨者 具體事證: 作者 GrexJosh (失去以後才明白曾經擁有) 看板 Stock 標題 [閒聊] 玩股票有感 時間 Thu Apr 8 13:53:49 2021 ─────────────────────────────────────── 股票其實和人生很像 有些人一輩子兢兢業業 謹守本分 但就是不會說話 不會做人 一輩子就只能像中華電 或是政壇上的柯文哲 能力(基本面)很好 每年領固定薪水(股利) 偶爾漲個一兩塊 人生相對平穩 有些人很會說話 很會吹牛 但沒有實際能力(基本面很爛) 在被看破手腳之前 在職場(股市)大賺特賺(連續漲停) 像最近的敦泰 驊訊 或是政壇上的韓國瑜 人生大起大落 還有一種人既會做人 又有實力 就像有基本面 又幾乎每年都漲的台積電 或是平時低調 關鍵時刻辣台妹的蔡英文一樣 人生一帆風順 等股民(選民)(上司)厭惡敦泰 驊訊(韓國瑜)的油嘴滑舌 又受不了中華電(柯文哲)的水平線(檳榔嘴)(聽不懂的比喻) 最終還是會回到台積電(蔡英文)的懷抱中 作者 sawe53 (霆) 看板 Stock 標題 [標的] 2330台積電 第四篇版主鄧不理多 時間 Thu Apr 8 13:16:49 2021 ─────────────────────────────────────── 1. 標的: (例 2330 台積電) 2330 台積電 2. 分類:多/空/請益/心得 多 3. 分析/正文: 價量其多 法會前沒大漲尚未反應 不知道會不會在爆衝 請酸民吃美豬 台積電多就好吃 風聲燒過 台積電大盤又有機會多 要股市多 公園酸民才不會太多 台積電比定存多 長期持有比買保險定存多 希望版主違反版規能來提醒多 最後附上台積電對帳單多 https://i.imgur.com/FgEmPMu.jpg
4. 進退場機制:(非長期投資者,必須有停損機制。請益免填) 長期持有 停利一千 不停損 累犯記錄; #1UXzewG_ (Stock) 編號 日 期 作 者 文 章 標 題 人氣:5804 ● 1 ! 4/04 noldorelf □ [公告] monarch0301 MrKing sawe53 Nance 水桶 2 4/08 - □ (本文已被刪除) <sawe53> 3 sX9 4/08 - □ 4-2-4(已被BreezeCat刪除) <sawe53> 4 X1 4/08 - □ 4-2-4(已被BreezeCat刪除) <sawe53> 5 4/08 - □ 4-2-4(已被BreezeCat刪除) <sawe53> 備註: 為什麼,不多忍個幾天...4/4 + 7 = 4/11 再三天記錄歸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152.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17883670.A.475.html ※ 編輯: BreezeCat (1.160.152.26 臺灣), 04/08/2021 20:08:12
1Flaptic: 到底有多討厭板規... 04/08 20:08
2Flaptic: 還以為 y 請假了,出現家裡沒大人的感覺... 04/08 20:10
3FBreezeCat: 確實是有點沒大人 畢竟上班很累 還要開PTT 不太可能 04/08 20:10
4FBreezeCat: 大概就下班一次快速掃掉,等等還要出門載女友(ry 04/08 20:11
5Fpeterlee97: 閃屁閃 怒噓 04/08 20:12
6Flaptic: 拍拍,只能希望一周後能恢復正常了 04/08 20:12
7FBreezeCat: 算我失職啦 早說要卸任 結果占著茅坑不拉屎 XD 04/08 20:13
8Ftttt0204: 貓貓可愛 貓貓辛苦了 04/08 20:17
9Fjinx5566: 無名小鄉民被水桶,沒擋人財路那些人就惦惦了 (笑 04/08 20:18
10Fjinx5566: 一擋人財路,什麼法律、正義都跑出來了 04/08 20:18
11FIanLi: 沒想到公告下方推文還能放閃 04/08 20:19
12Fheveninferno: 心中發廢文的衝動已經按耐不住了 04/08 20:20
13Fdevidevi: 幹,沒防雷,被閃到了 04/08 20:20
14Flaptic: :( 04/08 20:21
15Fedward198791: 吃飽沒事想一些有的沒的... 04/08 20:29
16Fqqq5890003: 閃屁 靠 04/08 20:29
17Fnodnarb1027: 噓放閃 04/08 20:30
18Fchinaeatshit: 差4天就能桶十年了 蠻厲害的有閃過 04/08 20:48
19FAAAntou: 三小 炫耀女友可以桶嗎 04/08 20:58
20Fzakijudelo: 沒事提什麼柯文哲啦,笑死 04/08 20:58
21Flsps4080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4/08 21:32
22Flp2650056: 呵呵 04/08 23:50
23Fpondaha: 笑死,悲憤仔被桶了 04/09 11:19

stock熱門文章

9 [心得] 電子光榮退休
54 2021-04-19 19:41
40 Re: [標的] 昇貿3305
70 2021-04-19 18:29
28 [請益] 歐印股票怎麼賣
113 2021-04-19 17:04
80 [請益] 航運現在要套幾年?
177 2021-04-19 16:02
29 [請益] 電動車大聯盟咧?
58 2021-04-19 15:59
33 [標的] 要落袋為安嗎?
101 2021-04-19 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