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標的] 美股傳產第二隻腳絕佳買點

看板 stock
作者 hong888
時間 2020年08月11日
留言 43則留言,32人參與討論
推噓 21  ( 22推 1噓 20→ )

※ 引述《hong888 (自自冉冉 崩崩潰潰)》之銘言: : 1. 標的:美國傳產股 : 2. 分類:多 : 3. 分析: : 美國傳產股,解封.重啟經濟概念股,6月衝出高點後 : 受到第二波疫情影響,已經回檔整理近2個月 : 回檔幅度深者2/3,淺者一半 : 3-5月不敢買的,這是你期待的第二隻腳! : 現在就是第二波疫情的最高峰,是買點! : 巴菲特都認錯了,航空股回檔一半而已,吃回頭草見笑,所以回補金融股 : 巴菲特慶幸,好險,傳產還有回檔給我買,如果像科技股一去不回頭,不就見笑死 : 你還不跟上嗎? : 賭場米高梅MGM.夜店酒吧RICK.健身房PLNT.地產商SPG : 挪威郵輪NCLH.聯合航空UAL... : 石油公司我推薦的巴西石油PBR在高檔都沒回 : 還在低檔大家最愛的套住的RDS.B都可以再買 : 美國的最後一波,一定是傳產.金融的落後補漲 : 道瓊也要破歷史新高,等川普落選後,大家再一起崩 : PS:台股的最後一波,一定也是傳產.金融的落後補漲 : 在此之前,看不出來要跌 : 4. 進退場機制:(非長期投資者,必須有停損機制) : 跌破5月底部 7/31推薦大家買傳產,底下的推文當然如預期是"買科技.買科技.買科技" 結果道瓊連漲7天,科技股創高後進入盤整 昨天這群疫情解封概念股已經開始噴了, 看看這張圖 https://imgur.com/AldTeW4.jpg
你最害怕的時候,就是疫情高峰,這波的新增人數下降得很漂亮 川普不可能讓曲線再爬起來(少篩一點就好了?) 美國疫情若真的過去, 解封概念股要漲倍不是夢, 昨天米高梅已經被識貨的主力入股了 不要等到版面一堆人在秀航空股.郵輪股的對帳單時,才又想要追高 屢試不爽的 版面都是合一.中天的時候,就是生技高檔準備崩崩 版面都是特斯拉對帳單的時候,特斯拉就要休息了 版面都是科技股和台積電的時候,科技股就要休息了 版面都是嘉偉老師的時候,就是大盤要漲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68.82.1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597115882.A.337.html
1Ftej531: +~表示:你被套多少 08/11 11:19
2Frrazer: CCL BA XOM OXY DAL 壓好壓滿 08/11 11:20
3Frrazer: 捆罷數錢 08/11 11:20
4FOOpttcc: 現在就是道瓊要強漲 但之前漲多的就不太動了 08/11 11:23
5FSweet83921: 最後一段xD 08/11 11:24
6FOOpttcc: 道瓊7/30,7/31打了兩個釘子在那 08/11 11:24
7Fjerrylin: 美國現在要求的就是把武漢病毒壓成小感冒 08/11 11:24
8Fjerrylin: 最少也要壓成流感的程度 那就解封了 08/11 11:25
9Ffranta119: 原來重點在最後一句 08/11 11:26
10Fvincent5236: 重點是最後一段 XD 08/11 11:28
11Fchenty3600: 說的不錯,但不會覺得郵輪是好選擇 08/11 11:28
12Fdslite: BA前波高點230 你自己說還要幾根? 08/11 11:32
13Fthbygn98: dal也可以嗎帶我飛 08/11 11:34
14Fthbygn98: 盤好久了 08/11 11:34
15Fqqq5890003: 低調啦 08/11 11:36
16Fgeminitw: 美國肺炎還是要靠疫苗 08/11 11:38
17Fur260: PTT是個小型指標 08/11 11:38
18Fgeminitw: 是的 美國肺炎 中國疫苗 08/11 11:38
19FIBIZA: 昨天一度漲十幾趴 結果收盤剩一半... 08/11 11:40
20Fhong888: 波音那時候破底人人嫌,現在還不是翹起來了 08/11 11:44
21Falwang: MGM LVS買好買滿 看好大眾的報復性輸錢 08/11 11:45
22Fsturmpionier: CCL 已經 240% 了 爽到噴屎 08/11 11:59
23Forz811017: 郵輪股還早吧 其他可以買惹 08/11 11:59
24Fdslite: spg今晚又要gg了 08/11 12:00
25Fwang111283: 99米老鼠 08/11 12:07
26FIBIZA: CCL就算買在7塊 也才翻倍而已 08/11 12:07
27Fsooge: 有CCL的心臟真的很大欸 08/11 12:32
28Fsooge: 富貴險中求 08/11 12:32
29Fharryjimmyw: +~老師表示:台股上漲 請問你的股票賺錢了嗎? 08/11 12:51
30Freil: 推 08/11 12:57
31Fsturmpionier: 之前回到27就賣掉了 嘻嘻 08/11 13:02
32Fck326: CCL 6月初就要出掉了吧,抱到現在也太扯了 08/11 13:34
33Fboombastick: 我的米老鼠都賺20趴了 08/11 13:44
34Fkokq: UDOW買起來 等道瓊創歷史新高在看要不要出 08/11 13:48
35Fchen0625: 呵呵說個笑話美國疫情過去,有covid-19指數我一定 08/11 13:51
36Fchen0625: all in 08/11 13:51
37Fooxx123: 家得寶 08/11 13:58
38Fgladopo: 你瞧不起RDS B 4不4? QQ 08/11 15:36
39Ff204137: SPG最近有點強 08/11 15:55
40Ff204137: 那斯達克科技股漲多拉回 現在反而換道瓊接棒 08/11 15:56
41FLargeTaco: 最後一段真準! 08/11 17:44
42FPetrovsky: 噗 +~那段 觀察的很精準 XD 08/11 23:10
43FYH1927: 現在部分類股還有補漲空間,要買還有機會 08/12 07:29

stock熱門文章

-7 [標的] 圓剛 多
32 2020-09-28 19:21
23 [創作] 愛的主旋律
33 2020-09-28 18:44
45 [創作] DR(魚仔)
61 2020-09-28 18:18
54 [心得] 新手之圓剛當沖好難
116 2020-09-28 16:07
135 [創作]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152 2020-09-28 14:09
617 [閒聊] 2020/9/28 盤後閒聊
1257 2020-09-28 14:00
24 Re: [標的] 9105 泰金寶
45 2020-09-28 13:21
26 Re: [標的] 泰金寶-DR(多)
39 2020-09-28 12:35
46 [請益] DR 需要自救會嗎
85 2020-09-28 12:05
11 [請益] 投信怎麼那麼厲害
38 2020-09-28 11:33
-19 [標的] 2417 圓剛 多
61 2020-09-28 10:51
68 Re: [標的] 2886兆豐金
104 2020-09-28 10:22
-2 Re: [標的] 台股大盤禮拜一
93 2020-09-28 10:19
18 [請益] 滿手IC設計怎麼辦?
68 2020-09-28 09:52
757 [閒聊] 2020/09/28 盤中閒聊
1492 2020-09-28 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