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其他] etoro撤出數個國家

看板 stock
作者 kusomanfcu
時間 2020年07月12日
留言 98則留言,45人參與討論
推噓 42  ( 47推 5噓 46→ )

https://i.imgur.com/4YRVxiN.jpg
登錄無法 我之前有開帳號玩 剛剛重設密碼ok 本來今天看到這篇想刷個幾百元試試看 很有趣 https://i.imgur.com/CjraJoq.jpg
※ 引述《ti1990 (hohoho)》之銘言: : 看到fb社團說的,etoro撤出多處市場 : 感覺很詭異,但板上沒討論,很想知道大家看法是什麼@@ : 官網: : https://reurl.cc/O1yA2A : 撤出的市場包括: : 中國(不是在上海有辦公室嗎= =?) : 加拿大 : 日本 : 下面還給我寫一句"Your capital is at risk." : 是不是該逃了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201.1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594559570.A.44B.html ※ 編輯: kusomanfcu (39.10.201.167 臺灣), 07/12/2020 21:14:03
1Flineak: 朋友現在急著出金中..之前對帳單嗆我的單老人臭 07/12 21:15
2Fseemoon2000: 還真的突然掛了 07/12 21:16
3FSaint0822: 丸子 07/12 21:16
4Fdalyadam: etoro該不會是老鼠會吧XD 07/12 21:17
5Fc6587924: 登不進去 好險之前填完問卷 拿到100美 隔天就出金 07/12 21:18
6Fc6587924: 現在裡面沒錢。 07/12 21:18
7Fdalyadam: 可是沒很多人說 感覺還不是普遍情況? 07/12 21:19
8Fc6587924: 現在不知道為什麼顯示 出錯了 請重試 07/12 21:19
9Fdalyadam: 不然早就一堆人上來靠妖了XD 07/12 21:19
10Fseemoon2000: 之前無聊放1000鎂被我玩到破萬鎂都還沒領出來 無感 07/12 21:19
11Fdalyadam: 反正沒碰 = = etoro根本沒買實體股票 07/12 21:20
12Fnuno: 別嚇人好嗎?可以登入 07/12 21:21
13Fseemoon2000: 沒阿 我的真的不能登了XD 07/12 21:23
14Fdalyadam: 可能是閒置過久的會無法登入? 07/12 21:23
15Ffuyu1112: 網站可以登入 app掛了 07/12 21:23
16Fdalyadam: 不然早就一堆人上來po文了@@ 07/12 21:23
17Fseemoon2000: 發現用手機app能登 但電腦網頁版的不行 07/12 21:24
18Fseemoon2000: 我跟F大相反 07/12 21:24
19Fsteve168: 所以我該出金嘛 07/12 21:24
20Fc6587924: 用App可以登 但是google之後開網頁登入會顯示出錯 07/12 21:26
21Fdil79975: 不能登入的問題不是很常見嗎?我大概一週會遇到兩 07/12 21:26
22Fdil79975: 次== 07/12 21:26
23Fnuno: 我從email連出去 可以登入 07/12 21:26
24FDimitre: 收割鮪魚囉 07/12 21:26
25Fdalyadam: 人嚇人 嚇死人.. 07/12 21:27
26Fdalyadam: 不過我還是覺得不要用etoro比較好 07/12 21:27
27Fyurian: 這家很常出問題吧 之前才ft td schwab 輪流出過包 07/12 21:27
28Ff912912: 我的還可以登耶,不過三月就把錢轉出來了 07/12 21:27
29Fnuno: 我也只入金1000 美金 現在只有950... s大太厲害 07/12 21:28
30Fkusomanfcu: 剛剛能登錄了 07/12 21:30
31Fbbalabababa: 確定不是打錯嗎= = 07/12 21:30
32Ffuyu1112: 現在又好了 07/12 21:31
33Fkusomanfcu: https://i.imgur.com/RIS9oH7.jpg 07/12 21:32
34Fkusomanfcu: 帳號密碼不用keyin 自動的 07/12 21:32
35Fseemoon2000: 已經好了 我剛剛還要打帳密 現在直接就進去了 07/12 21:33
36Fkncc31: 入金2000 一個月+100XD 07/12 21:35
37Fken60816: 別亂嚇人 明明就可以登 07/12 21:36
38Flovemost: 我正常耶 07/12 21:36
39Fstocktonty: 刺激了XDDDDDDDDDDD 07/12 21:37
40Foh753951: 入金500 送了50 亂玩了一下現在580 好險沒放很多錢 07/12 21:37
41Fkusomanfcu: 裡面才一點零用金沒差 哈哈哈 07/12 21:37
42Fseemoon2000: 沒剛剛真的不能登 我為了證實是不是我記錯帳密 剛剛 07/12 21:37
43Fseemoon2000: 重登過 帳密沒錯 剛剛網頁版確實登不進去 07/12 21:38
44Fkusomanfcu: 剛剛我是手機沒辦法,然後網頁後來可以,之後手機也 07/12 21:40
45Fkusomanfcu: 可以 07/12 21:40
46Fc7683fh6: 出(跑)錯(路)了 07/12 21:45
47Fpideo: 卷款跑路? 07/12 21:47
48Fseemoon2000: 可能是最近要改佣金幅度 所以很多明星投資者想要撤 07/12 21:48
49Fseemoon2000: 場了 所以有恐慌吧(? 07/12 21:48
50Fseemoon2000: 猜的 不確定 07/12 21:48
51Fhorse2819: 看動畫瘋 廣告都一直重複這個 看到煩死 07/12 21:49
52Fkoa777: 週末劵商維修機率高 看明天 07/12 21:50
53Fkusomanfcu: 週末他有bitcoin盤 維修掛點XD? 07/12 21:50
54Fkoa777: 這我就不清楚了 只是我用TD IB都有週末維修的狀況@@ 07/12 21:51
55Ficeorz: 一切正常啊,我虛擬投資賺了4200USD呢 XDDD 07/12 22:08
56Fwild0522: 就是經營比較好的吸金公司而已 07/12 22:14
57Ffurbyyeh: 完了 07/12 22:25
58FKouson: 收佣金和食物硬要先咬1口的比喻差很多 那廣告有點爛 07/12 22:30
59FKouson: 還有一則新廣告 硬要把原本超紅的屎蒂麩&Die麩換掉 07/12 22:31
60Fhb0922: 以色列公司...嘖嘖 能在台灣暢行應該是後謝吧 07/12 22:39
61Fhb0922: 有興趣的去查查納坦雅胡說過在台灣進行的網路工具 07/12 22:40
62Fhb0922: 實驗 07/12 22:40
63Fseemoon2000: 這個在大學生滿夯的 我表妹說很多同學都在用 07/12 22:41
64Fseemoon2000: 反而是中年人像我一樣知道得很少 07/12 22:41
65FKouson: 那在大學裡做紙箱回收的阿桑是不是快失業了 07/12 22:42
66FmOoOm: 這家在比特幣玩得在激烈的時候就已經進來了 那個時 07/12 22:45
67Fseouit: 很多國家的鄉民看到應該會急著出金 07/12 22:45
68FmOoOm: 候 道上的兄弟 到處找人透過鮪魚買賣比特幣 07/12 22:45
69FCoffeewater: 大學生當然夯 入出金簡單 07/12 22:46
70FCoffeewater: 一般券商 出入金都很麻煩 還要匯款 07/12 22:46
71FmOoOm: 一次都是幾萬顆起跳 -.- 一堆毛頭小子自稱中人 07/12 22:46
72FCoffeewater: 我也有開盈透,要入金要先匯款... 07/12 22:49
73Fhow870927: h大是不是看到土條超譯內坦雅胡的貼文了 07/12 22:56
74Fv7q4: 這種來路不明的鬼東西有人敢用? 07/12 23:00
75Fhugoyo: 敢去賭CFD,被捲款的話自己活該 07/12 23:11
76Fskizard: 做紙箱回收的真的快失業了 因台灣大量進口洋垃圾 07/12 23:13
77FTimba: 這個 Youtube 廣告打 超大 然後萬一是詐騙 07/12 23:14
78FTimba: 這些平台都不用負責??? 07/12 23:15
79FKarida: 能出金快出金吧!哪天網站直接消失,看你們上哪追討 07/12 23:18
80FKarida: 賠償。 07/12 23:18
81Feknbz: 中國韭菜還沒收割 倒是先撈鮪魚了!? 07/12 23:42
82Fericjaing: timba 鴻運跑路找報社要三小? 07/12 23:43
83Fzark07222: 明明能登,你自己打錯帳密吧 07/12 23:51
84Fkusomanfcu: 不用keyin 是自動的喔 登入不用重新點帳密 07/13 00:06
85Fshawncarter: 會用etoro的人都嘛有某種特質 早就很多人警告過了還 07/13 01:19
86Fshawncarter: 不聽 07/13 01:19
87Fliaoscott: 我前幾天出金有收到 07/13 01:31
88FCDing: 幹你娘我剛存500鎂進去 07/13 02:02
89Ff912912: 500鎂而已沒差啦,買1股特斯拉幾天就回來哩 07/13 02:12
90FCDing: 500鎂現在連半股tala都買不起好嗎 07/13 02:17
91FCDing: 幹 我怎麼那麼雖 剛申請好入金就看到這新聞 07/13 02:19
92FCDing: 本來FT也開好了 但入金手續費實在太高 貪小便宜下就 07/13 02:20
93FCDing: 又開鮪魚刷卡入金 07/13 02:20
94FCDing: 結果一上來就看到這新聞 傻眼== 07/13 02:20
95FCarter8123: 想知道這些國家的投資人現在的狀況 07/13 02:23
96FCarter8123: 錢拿不回來了嗎 07/13 02:23
97Fseemoon2000: 應該就關閉帳戶出金給你吧 07/13 02:24
98FDUFTON: 奇怪,怎麼只開鍘這家? 07/15 14:40

stock熱門文章

31 [標的] 元大金 除權多
56 2020-08-14 22:29
20 [請益] 這算詐欺行為嗎 ?
86 2020-08-14 19:01
22 [標的] 永豐餘 長多
30 2020-08-14 16:50
73 Re: [請益] 交割戶重複交割
138 2020-08-14 16:29
107 Re: [請益] 康友該何去何從
153 2020-08-14 15:11
572 [閒聊] 2020/08/14 盤後閒聊
1390 2020-08-14 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