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投資者不需要我」拜登:將終結股東資本主

看板 stock
作者 tooth9
時間 2020年07月10日
留言 143則留言,98人參與討論
推噓 55  ( 70推 15噓 58→ )

1.原文連結: https://ec.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3223792 2.原文內容: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Joe Biden)週四公佈了他的經濟 復甦計畫,並稱川普在疫情期間太執著於股市,而他想要終結「股東資本主義的時代」。 綜合外媒報導,拜登於賓州的1次活動上發表演說,稱:「經過這次危機,可以看到川普 幾乎只在乎股市、道瓊指數及那斯達克指數,不在乎你的家人們。」 他說:「如果我有幸當選總統,我將聚焦於在職家庭、中產階級,非那些富有的投資者階 層,他們根本不需要我。」拜登提出的政策中,有1項提高企業稅,計畫調升至28%,高於 川普2017年設定的21%。 報導指出,川普本週一推文表示,若11月總統大選勝出的是拜登,投資帳戶將「瓦解並消 失」,所有人將變得更貧窮。 3.心得/評論: 恐怖喔 我看川普不妙,大概要下去了 是不是要在大選前出清美股啊? 豪可怕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61.1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594395502.A.E29.html
1FcuteSquirrel: hen會 07/10 23:38
2Fzakijudelo: 川普根本是歷任總統中最挺股市的,竟然還有股民反他 07/10 23:40
3Fzakijudelo: …… 07/10 23:40
4FmOoOm: 但是華爾街還是支持拜登XD 07/10 23:40
5Fethan0419: 現在不是換個人當總統就能解決的 07/10 23:40
6Fj5163124: 空軍利多 07/10 23:41
7Fg007: 美選前緊抱,美選後全放 07/10 23:41
8Fstlinman: 笑死~ 資本家也敢得罪! 共產黨候選人 ? 07/10 23:42
9Fpursuewc: 這口號好像 苦民所苦!!??XD 07/10 23:42
10Fphosphoto: 又不是換個總統武漢疫苗就出來 07/10 23:43
11Fgibbs1286: 喔,但他還是資本家最愛的候選人,反正說說而已 07/10 23:46
12FHitimothy: 股市大家賺 拜登超廢還有人挺 07/10 23:46
13FKurakiMaki: 那不換總統,疫苗會出來嗎? 07/10 23:46
14Fbettyshinn: 川普就滾吧美國韓國瑜 07/10 23:46
15Fzakijudelo: 那些有錢人選前倒向川普也不無可能 07/10 23:47
16FKurakiMaki: 換不換總統跟疫苗有何關係?某樓腦子只知道帶風向? 07/10 23:47
17Fdoranako: 他這樣講應該選不上吧,企業家支持很重要 07/10 23:48
18FKurakiMaki: 川普到處攪,每個人都欠他一樣,自大傲慢 07/10 23:49
19Fgibbs1286: 企業家們還是照挺他啊,討厭川普的就會挺他 07/10 23:49
20FKurakiMaki: 連盟友也在開刀要錢,到底是想怎樣? 07/10 23:49
21Fgibbs1286: 川普其實本來就沒多少資本家挺就是了...他連共和黨 07/10 23:49
22Fgibbs1286: 的傳統金主都得罪過一輪了 07/10 23:50
23Ffhsf: 選後:真香。 07/10 23:50
24Flurlur: 左膠又要搞垮市場 07/10 23:50
25Focis: 拜登也太傾左了吧,應該不需要挖左派選票 07/10 23:50
26Fgibbs1286: 拜登現在喊喊騙票就好,資本家們也知道需要騙票啊 07/10 23:50
27Focis: 左派已經恨透川普 07/10 23:51
28Fj5163124: 建議拜登拍一根熱狗跟一碗礦泉水比較有用啦 07/10 23:51
29Fgibbs1286: 應該是想吸年輕票啦,上次希婆就是年輕票敗光 07/10 23:51
30Fgibbs1286: 結果被川普的鐵票老白團給壓過去 07/10 23:52
31Fjjjjjjs: 川普 這傢伙 多的是 想法 07/10 23:52
32Fdergnj: 惡魔貓男 07/10 23:52
33Fgibbs1286: 其實拜登拿健保跟學費來打,或許比較有用啦,這個.. 07/10 23:53
34Ffakm: 暴跌華爾街照賺啊 無腦硬撐股價的當然不用去特別 07/10 23:53
35Ffakm: 支持== 07/10 23:53
36Fa9724145300: 起來吧!無產階級的同志們!打到萬惡的資本主義豬 07/10 23:53
37Fjerry886: 空軍代表 07/10 23:55
38FTimba: 沒有 資本主義誰要努力 創新== 07/10 23:55
39Ffakm: 股災多少次 多少大企業破產 資本家還不是都一樣賺 07/10 23:56
40FCeferino: 中產階級才會把股市當成累積資本的重要手段,但川 07/10 23:56
41FCeferino: 普讓貧富差距越來越大中產階級越來越少,這論調對 07/10 23:56
42FCeferino: 他很不利 07/10 23:56
43Fdpew: 美國很多家庭都把錢放在股市 07/10 23:57
44Fdpew: 拜登是沒看懂嗎 07/10 23:58
45Faegis43210: 拜登要搶年輕人票呀,資本家和窮人都是一票 07/11 00:00
46Ffakm: 他可懂了 沒錢投入股市的比投入股市的多 所以才領先 07/11 00:02
47Fthbygn98: 怕,企業稅+7% 07/11 00:03
48FYLTYY: 救我QQVVVVVVVVVVVV 07/11 00:03
49FAtwo: 打倒資本主義 07/11 00:03
50Fsolidmiss: ㄌㄌㄎ 07/11 00:04
51Fdpew: 當股市下跌,企業無法得到資金,那些沒錢的人也好不到 07/11 00:05
52Fdpew: 那 07/11 00:05
53Fxiaohan: 拜登真的是廢,很像老人癡呆,可是他的對手是不管 07/11 00:09
54Fxiaohan: 肺炎的美國韓國瑜啊 07/11 00:09
55Fwoost: 我川是股神 07/11 00:13
56Fpisu: 我川一定可以戰勝 07/11 00:19
57Ftryit0902: 川普投顧hold住啊 07/11 00:19
58Fc280019: 支持我川 07/11 00:20
59Fsidneys: 跪again~ 07/11 00:23
60Fjyekid: 聽聽就好....調到28% 07/11 00:25
61Ftn601374: 不要怕,無腦多 07/11 00:27
62Fwalelile: 企業稅+7% 等著看XDD 07/11 00:28
63Fchystd: 準備敗選 07/11 00:30
64Fbemusement: https://bit.ly/3iOKioV 真正的富豪反而覺得自己 07/11 00:32
65Fbemusement: 繳的稅太少 賺不夠多的人才會對多繳了稅斤斤計較 07/11 00:32
66FAkitsukineko: 不是理所當然?當你繳完房租只剩每天吃麥當勞垃圾的 07/11 00:34
67FAkitsukineko: 錢,連飲用水都買不起,看你計不計較稅金 07/11 00:34
68Fwalelile: 看加州左膠哪來的高薪 07/11 00:35
69Fa125g: 民主黨在乎一般民眾 黑人小女孩就不會被BLM槍殺了 07/11 00:42
70Fpowerkshs: 這話術跟韓總學的? 07/11 00:43
71Fku399999: ???? 07/11 00:45
72Fbemusement: 樓樓上我超計較啊 父老子幼能省一塊是一塊 只是和 07/11 00:45
73Fbemusement: 前面幾樓說華爾街那些大戶挺拜登跟我們想得不一樣 07/11 00:45
74Fjasonkey123: 拜登親中,選上對台灣很不利的... 07/11 00:48
75Fkobe7785075: 川普沒選上股市就沒那麼好賺了 07/11 00:58
76Fwowpoqwow: 羨慕 07/11 01:02
77Fcapirex: 川普跟希婆選的時候狂嘴華爾街 上任卻最顧股市 07/11 01:05
78Fkarta018: 好,all in vix 07/11 01:09
79FSinkage: 庶民總統 07/11 01:14
80Fphoenix0710: 政治人物說:,我將聚焦於在職家庭、中產階級,非那 07/11 01:22
81Fphoenix0710: 些富有的投資者階層。根本幹話 07/11 01:22
82Fghb: 恭喜我川躺分 07/11 01:27
83Fwalelile: 美國窮人之所以會窮就是因為喜歡剝削他們的人 07/11 01:27
84Fwalelile: 川普不會躺分的啦,窮人看到工會權利更大就高潮了 07/11 01:28
85Fccc055226: 這根本幹話騙人的!!選舉不用錢?背後是誰資助他的 07/11 01:43
86Fccc055226: ?最好能講這種話。 07/11 01:43
87Fa180310444a: 空頭總司令發號施令了,空軍弟兄準備起飛後 07/11 02:20
88FGhamu: 他智商是不是不高啊 中產階級一堆買股的好嗎 07/11 02:38
89Ftony467913: 笑死,全民炒股時代拜登這是在幫川助選阿 07/11 03:02
90Fwastetheone: 美國人要讓一個偽裝成瘋子的心肌鬼當總統,還是讓一 07/11 04:14
91Fwastetheone: 個失智的老人當總統? 07/11 04:14
92Fgmuguruza: 川普上任後人工盤太嚴重 07/11 04:41
93Fsoyghcg: 泡泡繼續吹 全民怎麼炒都比不上有錢人躺著就井噴 07/11 04:49
94Fwalelile: QE+企業加稅 窮人可以準備去死了 物價噴到爽 07/11 04:58
95Fwalelile: 連股票都沒了 可憐吶 趕緊種草吃草 07/11 04:59
96Fwilson50152: 空軍蠢蠢欲動 07/11 05:07
97FGSWA: 敗燈才是美國寒狗魚 07/11 06:16
98Fbole: 股市本來就該正常化,每天都在喊盤,不給跌就常常會 07/11 06:48
99Fbole: 出現崩盤 07/11 06:48
100Fokah: 川普民調又要上升了 07/11 07:01
101Fmecca: XX川是對der 米國人印錢花錢就OK惹 反正其他國擔 07/11 07:25
102Flightwang: 騙勞工選票而已 07/11 07:31
103Fyurian: 這個勞工是心中最軟的一塊肉 有87像 07/11 07:38
104Fslrmbenz: 依據台灣的經驗:蔡說要打房也得罪資方,最後資方也 07/11 07:42
105Fslrmbenz: 沒跑也沒打房啊! 07/11 07:43
106Ff19870421: 川普一定輸的 不過政府照顧窮人這種話還有人信也真 07/11 07:46
107Ff19870421: 的很天真 07/11 07:46
108Fredkuo: 庶民選總統喊起來 07/11 07:47
109FxSAUCEx: 左膠想在股市撈又想左 腦殘 07/11 07:50
110Fchudly: 背後金主華爾街跟中國啊,美國中產股民被當韭菜 07/11 08:13
111Flp2650056: 會開這種支票就代表他準備讓資方爽歪歪了 07/11 08:33
112Fsomanyee: 道貌岸然 07/11 08:33
113Fbakalang: 原來是惡魔貓男的信徒 07/11 08:40
114Fjacksheen: 說說的啦,政治獻金,遊說團體都吃素的;全球政治人 07/11 08:42
115Fjacksheen: 物選前不都愛民,選後就是富邦蔡董很有味道 07/11 08:42
116Fcooldogy1973: 劇本都是這樣寫的,我川眾叛親離但慘勝 07/11 08:49
117Fmosw: 掰燈法槌進洞 07/11 09:34
118Fxavier971060: 玩冥禁動的老路,上了開始裝睡 07/11 10:04
119Flimulus: 聽拜登這樣講,川普就放心了,哈哈哈 07/11 10:13
120Fmadeathmao: 騙肖 07/11 10:26
121FDaicheng: 不意外,左派左到極端就共產主義啊 07/11 11:03
122Fs94516: 白燈也太無腦 是當一般民眾都沒投資股票嗎? 07/11 11:24
123Fcaumu: 不給人翻身機會嗎? 07/11 13:30
124Fqaz12453: 還有半年 躺著看 07/11 13:35
125Frobert123: 一般人玩股玩得更兇好嗎 07/11 13:38
126Fe123917123: 兩個都資本家 看誰比較會騙選票而已 07/11 13:42
127Faaa40303: 左膠都反川 各國進步的絆腳石 07/11 13:46
128FPetrovsky: 笑死 總統都是華爾街代言人 07/11 15:15
129Fbehati: 共產? 07/11 16:10
130FLinvail: 這邪惡的傢伙居然民調領先喔? 07/11 18:06
131Fc7683fh6: 選舉嘛 講什麼都可以 07/11 19:55
132Fltmps: 白燈話講越多,票就越少。躲起來看稿念就贏了 07/11 20:01
133Fdannana: 支撐我川 07/11 20:15
134Fdannana: 支持我川 07/11 20:16
135Ftim2468x: 在米國敢得罪資本家就吃屎 07/11 20:25
136Fcir610e09: 講這種屁話 雖然川普也很爛就是了 07/11 22:28
137Fdb240: 支持拜登 07/11 23:12
138Fdb240: 不課富人的稅遲早會出事 07/11 23:15
139Fdb240: 資本主義符合人性但不應該走入極端 07/11 23:16
140Fdb240: 要知道繳稅是為了保護富人們 07/11 23:19
141Fdb240: 國家有了稅收才有辦法給社會福利 07/11 23:20
142Fdb240: 有了社會福利貧窮的人們才不會作亂 07/11 23:23
143Fprismark: 富人稅課的到早課了 07/12 19:22

stock熱門文章

-18 [標的] 4743合一 解套多
50 2020-08-12 14:32
140 [閒聊] 2020/08/12 盤後閒聊
255 2020-08-12 14:00
29 [標的] 黃金
48 2020-08-12 12:06
34 [標的] 1101 台泥
67 2020-08-12 11:11
20 [標的] 原相 多
33 2020-08-12 10:55
17 [標的] 生華科 短多
66 2020-08-12 10:44
770 [閒聊] 2020/08/12 盤中閒聊
1492 2020-08-12 08:30
34 [標的] 2836 高雄銀
53 2020-08-11 22:38
58 [心得] 大盤空(附圖)
128 2020-08-11 21:24
15 [公告] 股票板板主徵選公告
51 2020-08-11 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