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公告處置 合世 永昕

看板 stock
作者 tonyparker18
時間 2020年07月10日
留言 64則留言,46人參與討論
推噓 39  ( 43推 4噓 17→ )

1.原文連結: https://is.gd/NpM9xD https://is.gd/T770zM 2.原文內容: 合世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號:1781)最近30個營業日內曾發布處置,又因連續 3個營業日達櫃買中心公布或通知注意交易資訊暨處置作業要點第四條第一項第一款經櫃 買中心公布注意交易資訊,爰自109年07月13日起10個營業日(109年07月13日至109年07月 24日,如遇休市、有價證券停止買賣、全日暫停交易則順延執行)改以人工管制之撮合終 端機執行撮合作業(約每20分鐘撮合一次),各證券商於投資人每日委託買賣該有價證券, 應就其當日已委託之買賣,向該投資人收取全部之買進價金或賣出證券。但違約專戶委託 買賣該有價證券時,不在此限。 永昕生物醫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號:4726)因連續3個營業日達櫃買中心公布或通知 注意交易資訊暨處置作業要點第四條第一項第一款經櫃買中心公布注意交易資訊,爰自10 9年07月13日起10個營業日(109年07月13日至109年07月24日,如遇休市、有價證券停止買 賣、全日暫停交易則順延執行)改以人工管制之撮合終端機執行撮合作業(約每5分鐘撮合 一次),各證券商於投資人每日委託買賣該有價證券數量單筆達10交易單位或多筆累積達3 0交易單位以上時,應就其當日已委託之買賣,向該投資人收取全部之買進價金或賣出證 券。但違約專戶委託買賣該有價證券時,不在此限。 3.心得/評論: 又進去了,下禮拜電梯往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68.99.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594391758.A.29B.html
1Fyenchunjen: 靠 一堆手上的被關怎麼衝啊-..- 07/10 22:38
2Frfireptt: 上 07/10 22:40
3Fhong92: 怕屁,越關越大尾,怕的話趕快賣啦 07/10 22:40
4Fzakijudelo: 又買不到了,今天最佳補貨日錯過機會不再,嘻嘻 07/10 22:40
5FcuteSquirrel: 進修班 07/10 22:41
6Fjunibookye: 被關過出來有機會成妖耶 07/10 22:41
7Fwachou80313: 生技股都要被關一輪 一個都跑不掉 07/10 22:41
8Fsnoopyoh1224: 6大天王通通抓去關 07/10 22:42
9Fandrewkey: 成妖試煉 怕什麼 07/10 22:44
10Fandrewkey: 渡劫沒聽過膩 07/10 22:44
11FANava: 完了 又兩隻要大漲了 07/10 22:47
12Flearnbao: 合世上一次處置前一天也是跌停再漲停 然後週一直接 07/10 22:47
13Flearnbao: 跌停出貨 07/10 22:47
14FMerkle: 剛開始被關都會飆一段 07/10 22:48
15Fzakijudelo: 當你之後處置後漲勢更驚人,第二次你還會亂賣嗎? 07/10 22:50
16Fnrefder: 關出來走路都有風 07/10 22:51
17Fsniperlin: 上回合世是跌停再上去 但沒攻上漲停收在33 07/10 22:52
18Fdoranako: 越關越大尾 07/10 22:52
19Ffloatandy: 永世天國一輝通通關起來出國深造 07/10 22:57
20FLGham: 靠北才剛出來又要進去== 07/10 23:00
21Fjoe10337: 通通給我關起來 07/10 23:02
22Fdavid6067: 合世本週三才放出來XD 07/10 23:04
23Fs0124665005: 通常這樣合世是會漲還是? 07/10 23:12
24Fbraja5566: 飆股認證 07/10 23:13
25FAtwo: 沒得買了 07/10 23:14
26FAtwo: 真的不太喜歡碰處置股 好麻煩 07/10 23:14
27FBlueBird5566: 其實處置才是要害投資人 幫大戶吧 zz 07/10 23:18
28FAska0520: 永世天國一輝 關好關滿 越關越大尾 07/10 23:18
29Fs0124665005: 合世還買的到嗎...... 07/10 23:19
30Fzakijudelo: 嫌麻煩嗎?也不一定買得到 07/10 23:21
31FANava: 今天撿了一張永昕嘻嘻 07/10 23:22
32Fzebirlin: 今天掛跌停買3張 成交後就拉上去了 嘻嘻 07/10 23:27
33Fsanadayasu: 合世才剛關出來欸 07/10 23:29
34FgiveUstars: 永昕真的漲到不知道在幹嘛 cc 07/10 23:41
35Fpassenger10: 今天是低接好時機cc 07/10 23:42
36FcuteSquirrel: cc 07/10 23:42
37Fleokwo: 噴噴 07/10 23:48
38FSeikan: 永世天國一輝!股海不死鳥! 07/10 23:49
39Fjerry886: 下周又是亮燈日外資不推 散戶傻空 07/10 23:57
40Fjerry886: 退 07/10 23:57
41Fpottr50911: 淦持股全部都在處置= = 07/11 00:01
42FYLTYY: 救我QQ 07/11 00:04
43Fmp60707: 幹 07/11 00:08
44Fsauchi39: 合世處置很洗喔 上次經歷過 所以今天漲停全出了 07/11 00:12
45Fkevin126: 知道會處置賺3根第一盤就跑,沒想到下去又上來,給 07/11 00:22
46Fkevin126: 後人去賺。 07/11 00:22
47Fkevin126: https://i.imgur.com/2L9voOw.jpg 07/11 00:23
48Fzebirlin: 一張就別出來丟人現眼了... 07/11 00:44
49Fahtso: 還好吧...一張也是賺 奈米戶臭了嗎 07/11 00:52
50Fkevin126: 原來你都all in追漲停嗎,星期二尾盤追漲停買到後連 07/11 02:18
51Fkevin126: 3根還嫌? 07/11 02:18
52Fkevin126: 資金都在合一啊~ 07/11 02:18
53FCaTkinGG: 6天王... 07/11 02:51
54Fs861175: 關車門開車了 一路北上 07/11 04:57
55Fs0124665005: 合世又要亮了... 07/11 09:05
56Fklpou: 昨天收盤前才想說不會漲停 07/11 10:00
57Fcutien: 合世已上車cccccc 07/11 10:19
58Fbons2: 請問永昕目標價在哪?看不懂 07/11 10:39
59Fbons2: 像順藥來說,以晟德董事長說未來市值可達250億 07/11 10:47
60Fbons2: 所以順藥未來的目標價約200元 07/11 10:48
61Fbillionaire: 認證飆股 07/11 16:00
62Fzxzx0521: 垃圾合世被關了 周五被洗出去 TNND 07/12 12:15
63FBuzzerBeatBB: 永昕目標150 07/12 14:27
64FSimleToMe: 週一跌停再撿 07/12 16:13

stock熱門文章

-18 [標的] 4743合一 解套多
50 2020-08-12 14:32
140 [閒聊] 2020/08/12 盤後閒聊
255 2020-08-12 14:00
29 [標的] 黃金
48 2020-08-12 12:06
34 [標的] 1101 台泥
67 2020-08-12 11:11
20 [標的] 原相 多
33 2020-08-12 10:55
17 [標的] 生華科 短多
66 2020-08-12 10:44
770 [閒聊] 2020/08/12 盤中閒聊
1492 2020-08-12 08:30
34 [標的] 2836 高雄銀
53 2020-08-11 22:38
58 [心得] 大盤空(附圖)
128 2020-08-11 21:24
15 [公告] 股票板板主徵選公告
51 2020-08-11 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