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的] 國巨2327 多,等待資金歸位。

看板 stock
作者 ntb3394
時間 2020年07月08日
留言 90則留言,53人參與討論
推噓 45  ( 46推 1噓 43→ )

------------------------------------------------------------------------- 1.發文前請先詳閱[標的]分類發文規範,未依規範發文將受處份。 2.發標的文未充實內文,多空理由不充實者,板規1-1-5或4-4處份 3.進退場機制若非長期投資,請輸入停損價,否則依板規1-1-6處份 4.若為長期投資,但無充份分析理由,將依板規1-1-5處份 4.請依格式輸入內容,未依格式者板規1-1-2砍文處份。 5.分類選填請益或心得者,進退場機制得刪去。 ---------------------按ctrl+y可刪除以上內容。---------------------------- 1. 標的:國巨 2327 2. 分類:多 3.分析/正文: a.基本面:國巨 第一季eps5.51元,第二季推估在7-8元左右,第三季後七月開始認列併購基美之營收及獲 利,全年預估獲利應可優於去年獲利,併購基美後,由於國巨與基美之產品為高度互補性 ,應可避免掉產業景氣循環之波動。 b.技術面:大盤從3月8523至今已過12200,國巨仍在半山腰,處區間震盪格局,惟7/6 小根紅棒可能是打破國巨盤整格局改為往上表態的重要一棋, 原因如下: b1:打到布林通道下緣止跌 b2:下個月將公布新國巨的營收(含基美) 基於以上原因,可能國巨股價371已是不會破的點位。 c.籌碼面:爛到爆,三大法人均站在賣方,融資持續增加;這個剛好是另外的利多,因為 目前三大法人也賣不下去,就當測支撐;當外資、投信歸隊時國巨股價必創2月前波高點 。 d.大盤與國巨:大盤的本益比跟國巨目前的本益比,明顯大盤本益比較高;惟國巨併購基 美是否能帶動新國巨的本益比,不然國巨為何以500億去購買基美,股價可以拭目以待, 大概在這個月內可以揭曉。 4. 進退場機制:(非長期投資者,必須有停損機制) 進場:目前平均價格以391購買國巨,這幾天會在加碼。 退場:跌破370以下。 未來合理價格500摳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02.1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594205259.A.CF0.html
1Fkyotaoyuan: 老闆請吃牛肉麵了嗎07/08 18:48
2Ffka11tom: 完了恥骨被點… 要被狙擊了07/08 18:49
3Fapolloapollo: 等泰銘鴿call訊07/08 18:52
4Fkoflin: 樓下會推永世天國一輝XD (過來人了07/08 18:52
5Fnbarepeat: 大巨巨 07/08 18:52
※ 編輯: ntb3394 (223.137.102.176 臺灣), 07/08/2020 18:53:03
6Fyinvi: 被套元件....... 07/08 18:57
7Fn74042300: 被套元件時代結束惹 07/08 18:58
8Fkevin126: 過氣 07/08 18:58
9Ffabledqqman: 一堆飆股本益比都是na了 99巨巨 07/08 18:59
10Fntb3394: 併購基美後,已不再是過往國巨本益比,新國巨會重 07/08 19:01
11Fntb3394: 生! 告訴大家 它回來了! 泰銘哥就是不一樣! 07/08 19:01
12Fntb3394: 明後天再加碼國巨。 07/08 19:01
13Fgtor7923: 你等等 我先問問泰銘 07/08 19:02
14Fjerrylin: 我直接點 今年國巨EPS在25~30 07/08 19:06
15Fjerrylin: 股價該多少自己評估 07/08 19:06
16FKIDDLEE: 現在是生技時代 國巨滾一邊吃麵吧 07/08 19:07
17Fnet: 巨巨喔....可能要等泰銘哥說話 07/08 19:07
18Frgo: 還沒輪轉到你們 現在是生技啦 再等等 07/08 19:08
19FSaint0822: 國巨要算今年激增的股本喔 07/08 19:08
20Fjerrylin: 我的作法是不停損 跌30~50加碼一次 07/08 19:08
21Fjerrylin: 國巨併購有換股嗎 為啥股本激增? 07/08 19:09
22Fntb3394: 應該是說 有發行gdr的部分,不過我認為影響不大 07/08 19:11
23FCannedHamEgg: 500 Pepeluagh 07/08 19:13
24Flouic: 最近幾波 都是外資買就漲 外資賣就跌 07/08 19:15
25Fpcner081959: 如果要炒股另當別論但是被動元件 07/08 19:15
26Flouic: 2327 能一直攤的 實力一定很雄厚 07/08 19:15
27Flaipyn: 被動都炒過了 先到一邊去 07/08 19:19
28Fwakira: 誰說只有生技了?我ic設計賺到都快出水哩。 07/08 19:21
29Fjerrylin: 國巨股本四十幾萬張 GDR ECB才多一兩萬張 07/08 19:22
30Ff860506: 被動本益比是要多高 今年初靠國外減產大漲價才營收 07/08 19:22
31Ff860506: 爆發的 未來還有這種基本面? 07/08 19:22
32Fjerrylin: 這哪裡激增了 07/08 19:23
33Fkoflin: GDR賣308有6萬多張,讓外資閉著眼睛倒貨都能套利。 07/08 19:23
34Fjerrylin: 市場龍頭有訂價權你不知道嗎 07/08 19:23
35Fkoflin: 外資除了除息前一小段時間,也很認真地在倒貨。 07/08 19:24
36Fjerrylin: 國巨做的是高階被動元件 日韓又沒傻到跟國巨拼價 07/08 19:24
37Ffreakpoor: 我也看好國巨,今天進場,近期過前波高點,不要不 07/08 19:24
38Ffreakpoor: 相信 07/08 19:24
39Fkoflin: 當然最近量有回來,不過今天外資又繼續倒貨。 07/08 19:26
40Fkoflin: 以版上風氣來說,明天不會開盤漲停鎖死的都是雜魚XD 07/08 19:27
41Ffrankie30432: 還原日線圖 還沒破季線 知道該怎麼做了不用教齁 07/08 19:28
42Fjerrylin: 今年二月後外資已經賣了七萬多張 便宜GDR賣光了吧 07/08 19:29
43Fjerrylin: 新的GDR訂價485 五年後要拉到多少才能爽賣 07/08 19:30
44Fkoflin: 大概要等5G上游炒完後,才會回來推一下吧 07/08 19:30
45Fjenchieh5: 基美利多市場都知道就沒用了 07/08 19:37
46Ffabledqqman: 最近有人在看本益比?笑 07/08 19:39
47Fntb3394: 很快市場上就會開始認同基美認列的獲利營收,國巨 07/08 19:40
48Fntb3394: 不止這個價格 07/08 19:40
49Fthinksilver: 都沒人發現被套員最近都在混嗎XD 07/08 19:42
50Fedward198791: 大買1股 07/08 19:44
51Fthumbd000: 沒想過為啥他不漲嗎 07/08 19:51
52FPoloHuang: 被套元件是下一波主流! 07/08 19:52
53Fjalai: 主力不想拉 不行嗎 07/08 19:59
54Frock8655: 等泰銘哥訊號 07/08 20:09
55Fmason0704: 我超悶的國巨!我6月份在375買 一路覺得第二季第三 07/08 20:10
56Fmason0704: 季都不錯!連續看著上上下下但沒破370是真的!今天 07/08 20:10
57Fmason0704: 又看到外資賣超4000多張 我都想跑了 07/08 20:10
58Fntb3394: 也賺到股利不錯啦~基本上還是賺的! 07/08 20:20
59Fycch: 一堆蒼蠅當沖 07/08 20:22
60Fjigsoso: 已下車 利多狂發不漲 不死也半條命 07/08 20:22
61Fmitntu: 被動元件已經從當年主流 變成最後的落後補漲族群了 07/08 20:26
62Fmitntu: 也許在漲勢的最末段 才會看到被動元件小噴一段吧 07/08 20:27
63Fmitntu: 看看奇力新 華新科 被均線壓得死死的 這像大多頭? 07/08 20:28
64Fmitntu: 3026 禾伸堂算是型態最強勢的 看看他有沒有機會表態 07/08 20:29
65FNKUST0201: 上車+1 07/08 20:41
66Fpucca0501: 七月被動 不得不動 07/08 20:49
67Frobert7111: 看好禾伸堂+1 07/08 20:55
68Ffabledqqman: 3026 +1 07/08 21:21
69Ftransfight: QQ我等泰銘哥Call訊~~ 07/08 21:25
70Fpchome321: 低調 07/08 21:33
71Fsdamel: 我覺得就是因為有GDR後,現在外資會在台股國巨跟GDR 07/08 21:33
72Fsdamel: 國巨之間來回套利,反而噴不動 07/08 21:33
73FandymanX: 這張現在多也不是 空也不是 07/08 21:35
74Fnorthwater: 菲律賓都復工了 我不敢買 07/08 21:38
75Fkao00917: 泰銘要是想買毫宅 就會拉到1000了 07/08 22:10
76Fhank830320: 還沒輪到你 先等一個月 07/08 22:13
77Fjeffofpower: 被動中的霸主 還是被動 07/08 23:12
78Fclamperni: 就算他之後會漲 光這陣子套著看別人噴就夠悶了 07/08 23:37
79FArjuju99: 當法人賣不下去時,就是全力做多的時候到了 07/08 23:53
80Fjalai: 星期五 噴發 07/09 00:00
81FWineCoffee: 這支很難玩,強烈建議不要碰,你以為盤整夠久了,照 07/09 00:08
82FWineCoffee: 樣大跌給你看。 07/09 00:08
83FPetrovsky: 多多要苦守寒窯18年了 07/09 00:21
84Ftakeoff: 99國巨 07/09 09:33
85Fpolodog: 低調 差不多要反彈了 07/09 17:25
86Fntb3394: 國巨加油! 07/09 21:30
87Fcruisewu2003: 國家的巨人,不會倒的 07/13 13:44
88Fjalai: 雖然跟預估晚一天 今天起 重返榮耀 07/13 15:43
89Fntb3394: 國巨加油! 07/16 16:35
90Fntb3394: 國巨讚讚! 08/06 18:07

stock熱門文章

20 [標的] 1101 台泥
50 2020-08-12 11:11
12 [標的] 生華科 短多
35 2020-08-12 10:44
744 [閒聊] 2020/08/12 盤中閒聊
1492 2020-08-12 08:30
31 [標的] 2836 高雄銀
50 2020-08-11 22:38
56 [心得] 大盤空(附圖)
126 2020-08-11 21:24
17 [公告] 股票板板主徵選公告
45 2020-08-11 21:22
30 [請益] 各位美股TD開戶時間
45 2020-08-11 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