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大同重大訊息說明會

看板 stock
作者 mesh010044
時間 2020年06月30日
留言 804則留言,221人參與討論
推噓 361  ( 383推 22噓 399→ )

https://youtu.be/zdtJFapBHdQ
證交所要求大同召開重大訊息記者會 有空的可以來看看林郭文艷怎麼說 呵呵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R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35.1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593517149.A.336.html
1Fjhan80: 大會去開冷氣啦,律師快熱死惹 06/30 19:39
2FLeo4891: 賴中強肥成這樣 不忍 06/30 19:40
3FAN94: 全台最大的股東嘲諷現場上線啦 06/30 19:40
4Fjhan80: 可以不要虐待賴律師嗎? 06/30 19:41
5Ftctv2002: 律師近視很深喔 06/30 19:41
6Fstraggler7: 冷氣不夠強 06/30 19:41
7Fyanki826: 就算沒有併購..股東會看誰提出董事跟監查去支持 這 06/30 19:41
8Fyanki826: 樣都不行? 06/30 19:41
9Fcapssan: 一直說併購 就是不說為什麼是自己決定砍投票權 06/30 19:42
10FOPisgood: 好熱 06/30 19:42
11FAtwo: 原來是賴中強啊 06/30 19:42
12Fcapssan: 現在律師都這樣? 先跟被告拿賠償金再來上法院審理 06/30 19:42
13Fcapssan: ? 06/30 19:42
14Fstlinman: 大同冷氣是不是很弱...汗噴成這樣XD 06/30 19:43
15Ftctv2002: 你說別人有併購目的就是併購?? 06/30 19:43
16Fshadow0326: 開大絕了,不爽你可以告啊 xd 06/30 19:45
17Ftctv2002: 所以市場派也可以要求投票阿 06/30 19:46
18Fpaul0808: 他爆汗欸 06/30 19:46
19Fjhan80: 我發現……律師這個應該是冷汗,這池很深 06/30 19:46
20Fkeydata: 跟有台灣價值的先抹紅別人有87%像 06/30 19:47
21Fz1597536482: 又要用老招了 06/30 19:47
22Ftctv2002: 抹對方併購跟抹紅 笑死 06/30 19:48
23FAtima: 鬼話連篇當然爆汗wwwwwwwwww 06/30 19:48
24Fz1597536482: 先違法,再上法院,判完任期都結束了 06/30 19:48
25Fyanki826: 經濟部 金管會要幹嘛 都給法院就好 就跟監察院一樣 06/30 19:48
26Fyanki826: 廢一廢 06/30 19:48
27Fb0850: 中資中資中資XDXD 06/30 19:48
28Fstevelovkaka: 笑死 這池一定很深 06/30 19:49
29FTCPai: 被打臉之後拉別的理由… 06/30 19:49
30Fyanki826: 市場派也來開股東會 06/30 19:49
31Fliehen: 台灣最無恥的上市公司XD 06/30 19:49
32FChrisDavis: 他怎麼長得跟航航很像 都在硬ㄠ 06/30 19:49
33Fjacksheen: 不能有中資的企業,去中國投資,還保證獲利10%,是 06/30 19:50
34Fjacksheen: 在hello 06/30 19:50
35Fshadow0326: 欸欸國昌你被嗆沒學過法律了 笑死 06/30 19:50
36FTCPai: 去中國華映賠錢怎麼不說… 06/30 19:50
37FDAEVA: 噴 06/30 19:50
38FREXA: 中資=12道金牌 06/30 19:51
39Fyanki826: 國昌硬起來. 06/30 19:51
40Fpigofwind: 這公司連冷氣都開不起嗎,直接爆汗 06/30 19:51
41Fjhan80: 國昌,人家再嗆什麼叫 當然無效辣,出來開直播回擊了 06/30 19:51
42Fjhan80: 吧 06/30 19:51
43FChrisDavis: 笑死 拿起訴書當聖經 當法官是死人是不是 06/30 19:51
44Ftctv2002: 原來大同自己當法官了阿 06/30 19:52
45Fmeetcer: 這個律師說的理由非常充分,要爭就上法院吧。 06/30 19:52
46FChrisDavis: 靠杯 講話還結巴 你真他媽是航航是不是阿 06/30 19:52
47Fpigofwind: 堂堂一個律師拿起訴書當成法院認證出來講,是當台下 06/30 19:52
48Fsilentocean: 理由充分???????? 06/30 19:52
49Fde092112: der der der der.... 06/30 19:52
50Fpigofwind: 的人都不懂法院體系嗎... 06/30 19:53
51Fcapssan: 這叫充分 你厲害 06/30 19:53
52FAtwo: 就是希望你上法院啦 這樣也是大同大獲全勝 06/30 19:53
53Fsilentocean: 原來公司可以自己當政府認定中資喔? 06/30 19:53
54Fb0850: 咬完中資之後氣勢就變弱了XD 06/30 19:53
55Fsilentocean: 誰不知道上法院就是爽爽玩三年 06/30 19:53
56Ftctv2002: 原來法院是大同開的阿 說你是什麼就是什麼 06/30 19:53
57Fcapssan: 自己認定你要來併購我 都不用法院審理就自己裁罰 06/30 19:53
58Fsilentocean: 律師知法犯法,這種律師真的噁心 06/30 19:54
59FAtima: 早上沒有直接現場開打就輸啦~~被玩死 06/30 19:54
60Famgn997: 愛台灣讚啦,阻止中共同路人 06/30 19:54
61Fpedro1025: 大同是誰在罩啊 真扯... 06/30 19:54
62Fwilliam7713: 講的2266 06/30 19:54
63Fcapssan: 律師沒有違法喔 不要亂說小心被告 06/30 19:54
64FChrisDavis: 第一個提問直接單挑 笑死 06/30 19:54
65FChrisDavis: 直接說判決書又不是定讞 你拿這出來講幹嘛XDD 06/30 19:55
66Fde092112: 賴中強被記者打臉? 06/30 19:55
67Fshadow0326: 好啦 就算市場派取得的委託書無效 那電子投票咧 06/30 19:55
68Fseemoon2000: 沒什必要看 根本就知道他們會說什 06/30 19:55
69Fsilentocean: 股民可以認同公司這樣搞真的沒救了 06/30 19:55
70Fkeydata: 綠色的之前抹人紅色都穩贏,這次當然繼續用下去 06/30 19:55
71FChrisDavis: 林郭直接玩手機了拉 覺得記者在公三小 06/30 19:55
72Fwilliam7713: 電子投票應該就沒有委託書的問題 06/30 19:55
73Fshadow0326: 有沒有林郭剛剛托腮的截圖啊 忘記截素材了 xd 06/30 19:56
74Fy1896547: 抗中保台!!!! 06/30 19:56
75Fjhan80: 這第一個發言的記者懂問XD 06/30 19:56
76Fcapssan: 記者是大同的內鬼吧 再問三小 06/30 19:56
77Fhugh509: ..??????????? 06/30 19:56
78Fjk01: 勝選感言發表會 06/30 19:56
79Fstlinman: 記者在說故事嗎? 06/30 19:56
80Fde092112: 記者在抬槓? 06/30 19:56
81Fwilliam7713: 他的問題有點講太多 直接詢問就好 06/30 19:57
82Fpaul0808: 開始滑手機 06/30 19:57
83FChrisDavis: 記者懂問 只是故事講太多XD 06/30 19:57
84Fb0850: 記者都有問到點啊~ 06/30 19:57
85Fjhan80: https://i.imgur.com/eL844cC.jpg 06/30 19:57
86Fcapssan: 後面有聽懂了 前面真的太長了 06/30 19:57
87Fshadow0326: 感恩xd 06/30 19:58
88FChrisDavis: 律師直接跳過XDDDDD 06/30 19:58
89Fwilliam7713: 法院沒判決 大同自己判 你家是法院啊 06/30 19:58
90Ftctv2002: 被記者電到閃躲 06/30 19:59
91Fpigofwind: 直接一句不評論 XD 06/30 19:59
92Flovecutes: 證交所搞什麼鬼 這種公然搶劫行爲要先停止交易 移送 06/30 19:59
93Flovecutes: 法辦吧 06/30 19:59
94FREXA: 護國保台 06/30 19:59
95Fomanorboyo: 賴中強本來有這麼胖嗎= = 06/30 19:59
96FBURNFISH: 扯爆 06/30 19:59
97Fb0850: 律師可以回答問題嗎? 06/30 20:00
98Fclotilde: 做賊喊捉賊? 06/30 20:00
99Ftctv2002: 扯到馬王幹嘛 06/30 20:00
100Flovecutes: 林郭這群廢物董事只持有不到7%憑什麼控制大同? 06/30 20:00
101Ftctv2002: 政論節目嗎 06/30 20:00
102FOPisgood: 現在是政論節目? 06/30 20:00
103FChrisDavis: 馬維拉直接熱身 06/30 20:00
104Fstlinman: 馬&王: ??? 06/30 20:00
105Fxubank: 馬維拉上場啦 06/30 20:01
106FImBBCALL: 很心虛喔 一直流汗 06/30 20:01
107Fcapssan: 我就說吧 他的意思就是「上法院啦」 06/30 20:01
108Fyanki826: 所以現在中資跟有無投票權都公司認定...1%也可以玩 06/30 20:01
109Fyanki826: 很久 06/30 20:01
110Fcama: 馬王是記者提問的 06/30 20:01
111Fcapssan: 他的意思就是「上法院啦」 馬王也是上法院啊 06/30 20:01
112Fw300204: 扯三小 06/30 20:02
113Fwilliam7713: 金管會 經濟部被看沒有 06/30 20:02
114Fdjbell: 記者超爛 扯一堆故事 直接問不就好了? 06/30 20:02
115Fwilliam7713: 他的意思就是你法律管不到我啦 有種上法院 06/30 20:02
116Fcapssan: 他的意思就是我講的有道理 你不服就上法院啊 06/30 20:02
117FETTom: 聽他講了那麼多 簡單的說 就是要上法院拖時間... 06/30 20:02
118Fomanorboyo: 意思就是你去告我啦 講得落落長幹啥= = 06/30 20:03
119Fdos01: 不是啊 反了吧 今天如果大同認定市場派有問題 也是 06/30 20:03
120Fdos01: 大同公司要自己上法院告發市場派 而不是自己當法官 06/30 20:03
121Fclairehao: 證交所 金管會 政府允許公司這樣做?公司自己可以做 06/30 20:03
122Fclairehao: 執法單位?而且人家還有申請 06/30 20:03
123Ftctv2002: 這記者會重點大概就是 有本事來告 法院判決前 我可 06/30 20:03
124Ftctv2002: 以盡情亂搞公司 06/30 20:03
125Fwilliam7713: 重點在你也沒有權利主觀認定非法好嗎 06/30 20:03
126Fcapssan: 所以我說大同很屌 只要你上法院他就贏了 他接下來只 06/30 20:04
127Fcapssan: 要想盡辦法讓你上法院就好 06/30 20:04
128FETTom: 這是私權 在解決異議前你們沒權干涉 等法院判決 06/30 20:04
129Fb0850: 完全沒有回答問題啊? 06/30 20:04
130Fcapssan: 管你金管會還經濟部還市場派 上法院啦 06/30 20:04
131FETTom: 這邊的你們就是被剝奪權力的 原因是我覺得你是陸資 06/30 20:04
132FChrisDavis: 記者每個都很會XDD 06/30 20:05
133FChrisDavis: 你說不能私自認定 可是你私自認定別人是陸資 06/30 20:05
134Fchihchingho: 沒差啦 明天股價反應 06/30 20:05
135Fwilliam7713: 以後每家公司都說對方是陸資就贏啦 06/30 20:05
136Fcapssan: 這個記者懂問 我也想問為什麼他們東扯一點西扯一點 06/30 20:05
137Fcapssan: 然後通通砍掉 06/30 20:05
138Fomanorboyo: 你不能說你不是中資 但我可以說你是中資 不爽走法院 06/30 20:06
139Fdjpcsixth: 繼續掰 06/30 20:06
140Fyanki826: 如果表決權超過一半被踢出..那今天股東會也是無效.. 06/30 20:06
141Fyanki826: .. 06/30 20:06
142Ftctv2002: 記者很會問 跑財經的果然很聰明 06/30 20:06
143Fb0850: 掰不出來了XD 06/30 20:06
144Fdjpcsixth: 開始跳針了 06/30 20:07
145FChrisDavis: 還在起訴書XDD 你真的是律師嗎 06/30 20:07
146Fjhan80: 學會了,以後不爽就直接黑你是中資,筆記ing 06/30 20:07
147Fcaesar0110: 你陸資~你小股東全部都陸資啦~(X~越看越熱耶~ 06/30 20:07
148Ftctv2002: 人家問你黃國昌 跳針什麼啦 06/30 20:07
149Fdos01: 跳針中 06/30 20:07
150Fomanorboyo: 被中資 06/30 20:08
151Fsova0809: 上行下效 官方這種處理態度也想跟人玩公司治理 笑死 06/30 20:08
152Fkeydata: 這跟綠綠選前說你是紅色,你不爽就去告,有87%像 06/30 20:08
153Fvm3rmp4: 發表勝選感言啊 06/30 20:08
154Ftctv2002: 要不要去選高雄市長 這麼會跳針 06/30 20:08
155FETTom: 這個發言律師根本是把自己當法官吧? 06/30 20:08
156Fcapssan: 你違法啦 不爽上法院啊 呵呵 06/30 20:09
157Fstlinman: 發表勝選感言XD 06/30 20:09
158Fdjhuty: 台派大勝利 06/30 20:09
159Fomanorboyo: 把起訴當結果 這也能當律師唷= = 06/30 20:09
160Fwilliam7713: 我好想看法律界對這記者會的評論 06/30 20:09
161Ff860506: 當機喔XD 06/30 20:09
162FChrisDavis: 幹校死 掰不下去想中離XDDDDDDDDDDDDD 06/30 20:09
163Fchinhan1216: 賴中強不要丟臉了啦 06/30 20:10
164Flucycarol: 那個律師有在回答記者問題嗎?是不是都答非所問 06/30 20:10
165Fpaul0808: 快講不出話了 06/30 20:10
166Fchihchingho: 大同法學派 律師+檢察官=法官 大概是這樣 06/30 20:10
167Fsawaman: 垃圾公司 06/30 20:10
168Fcapssan: 他回答什麼都沒差啊 反正最後導到大家上法院就好了 06/30 20:10
169Ftctv2002: 這律師持續造謠 會不會被吊銷執照 06/30 20:10
170Fdjpcsixth: 賴中強記者會發言剪精華 = 大同今日Highlight 06/30 20:11
171Fmeetcer: 他說外資是共同併購意圖,所以排除外資的投票權 06/30 20:11
172Fchinhan1216: 現在不要管市場派 電子投票的哩? 06/30 20:11
173Ficelandguard: 違法是由誰判斷? 06/30 20:11
174Fmj19840805: 法院見 拖字訣 06/30 20:11
175Fdjpcsixth: 賴中強好可憐 其他律師都不想發言 06/30 20:12
176Flive1002: 是法院就是公司派勝利啊,金管會不硬起來沒救 06/30 20:12
177Ff860506: 問到重點 到底剃除多少 06/30 20:12
178Ffsab00326688: 不敢回答電子投票的問題 笑死 06/30 20:12
179Fwilliam7713: 一直逃避電子投票 06/30 20:12
180Fcapssan: 我知道答案 沒投林鍋的就是中資。選我選我 06/30 20:13
181Fsource0209: 怎麼會有人期待法官正義啊! 06/30 20:13
182FChrisDavis: 開記者會然後手上沒有數字XDDD 06/30 20:13
183Fwen9008: 看不下去 那律師有夠扯 硬ㄠ 06/30 20:13
184Fbluelune: 好意思這樣搞哪裡可憐 06/30 20:13
185FChrisDavis: 照賴中強邏輯 台積電都是中資企業XDDD 06/30 20:14
186FSinPerson: 排除外資投票權,金管會真的要讓這家公司搞死台灣 06/30 20:14
187FSinPerson: 的投資環境嗎 06/30 20:14
188Fwilliam7713: 知道錢難賺了吧 一直結巴硬凹 06/30 20:15
189Fomanorboyo: 賴中強是抗中牌這鮮明特色被找去的嘛? 講話結結巴巴 06/30 20:15
190Fdos01: 所以被中資買過的股票永遠都是中資? 這太奇怪了吧? 06/30 20:15
191Fjhan80: 賴律師差不多就好了欸…… 06/30 20:15
192FSinPerson: 可以吊銷他的牌照嗎? 06/30 20:15
193Fcama: 覺得賴中強中計了 相信自己在盡其所能抗中保台 06/30 20:15
194FChrisDavis: 記者暴氣XDD 06/30 20:16
195Fwilliam7713: 我快笑死了 把你們都踢掉 只要我們開會就可以了 06/30 20:16
196Fsova0809: 騎虎難下了 科科 06/30 20:16
197Fmissmissy: 某樓知道中資買了多少嗎 為什麼買大同嗎? 06/30 20:16
198Fchinhan1216: 真的是很丟臉... 一直跳針人家沒表決權 06/30 20:16
199Ftctv2002: 53.32% 太神啦 06/30 20:16
200Fw300204: 53.32 XDDD 06/30 20:17
201FOPisgood: 53.32% ??? 06/30 20:17
202Fwilliam7713: 太神啦 中資企業 06/30 20:17
203Fmeetcer: 53.32%沒有投票權。 06/30 20:17
204FChrisDavis: 53.32% XDDDDDD 06/30 20:17
205FOPisgood: 這到底啥小 06/30 20:17
206FETTom: 53.32 直接把半數踢掉 XDDDDDD 06/30 20:17
207Fomanorboyo: 玩必贏的XD 06/30 20:17
208Fpolarfox: 好強,排除53%股東 06/30 20:17
209Fonly0307: 過半數??? 06/30 20:17
210Fmeloxxl: 那天DPP也跳出來說你KMTer沒有投票權啦 笑死 06/30 20:17
211FChrisDavis: 53.32% 然後過半數 是我的數學不好嗎 06/30 20:17
212Fcapssan: 韓國瑜應該玩這招的 可惜了 大同這招真的屌 06/30 20:17
213Fseand8088503: 53.32 06/30 20:17
214Fw300204: 真的是沉默的多數!!!! 06/30 20:17
215Fomanorboyo: 53%沒有投票權 中資現在就過半了唷XD 06/30 20:18
216Flive1002: 主管機關不硬起來直接被看破手腳 06/30 20:18
217Fwilliam7713: 我要求追究政府責任 怎麼可以讓中資非法買了大同53. 06/30 20:18
218Fwilliam7713: 32%股份 06/30 20:18
219Fgg889g8: 扛不住惹 06/30 20:18
220Flive1002: 以後其他公司就會照著做 06/30 20:18
221Fsova0809: 這家這樣玩 真的會動搖台灣市場的公信力 06/30 20:18
222Fgrass14515: 到底是什麼鬼@@ 06/30 20:18
223Fw300204: 爛市場 還好轉戰美股了QQ 06/30 20:18
224Fstlinman: 笑死! 後面還有招沒出嗎? 06/30 20:18
225Faimlin: 抗中保台 06/30 20:18
226Ftctv2002: 原來中資可以有過半股權欸 快點調查好嗎 06/30 20:18
227Fsilentocean: 被迫沉默的多數 06/30 20:18
228Fomanorboyo: 主管機關還不自盡嘛 53.32%被認定沒投票權 06/30 20:18
229Fcck525: 你說中資就中資喔== 06/30 20:19
230Fwilliam7713: 他剛說砍掉53.32%之後 只要有23.5%就可以開會 06/30 20:19
231Fcapssan: 律師主張53.32無效 所以只要(100-53.32)/2=23.34 06/30 20:19
232Fcapssan: 出席就能成立 06/30 20:19
233Fjustin037666: 直接下市倒閉了啦==就不會有經營權的問題 06/30 20:19
234Fcck525: 最好是中資可以買到50幾趴 06/30 20:19
235Fwilliam7713: 所以只要有16.5%就可以決定公司未來 06/30 20:19
236Fdjbell: 這個男記者真的好弱 06/30 20:20
237Fwilliam7713: 打錯 12% 06/30 20:20
238Fsova0809: 中國也沒這種玩法 政府就算了 私人企業也敢 太扯了 06/30 20:20
239Fcapssan: 超屌 以後砍掉99% 只要0.5%出席就有效 哈哈哈哈哈 06/30 20:20
240Fw300204: 投資人可以給大同撒錢 可是沒有發言的權利 06/30 20:20
241Fsawaman: 美股也是有瑞幸這種中概股的假財報=.= 06/30 20:20
242Fgg889g8: 動搖市場公信力 06/30 20:21
243Fsnowdream: 過半沒有投票權 買心酸的喔 06/30 20:21
244Fwilliam7713: 記者好弱 就問他們一句 法院你家開的不就好了XD 06/30 20:21
245Fcapssan: 買股票的目的還要被你大同認定 股市的思想審查 06/30 20:21
246Fgmuguruza: 大綠和小綠互咬真精采 06/30 20:22
247Fphotoshark: 政府不硬起來以後沒人敢投資了吧 06/30 20:22
248Fpoliceman180: 直接把外資=中資的法院依據拿出來就好,沒有都是主 06/30 20:22
249Fpoliceman180: 觀認定啊 06/30 20:22
250Fwilliam7713: 你各位聽好啊 以後股份買太多就是要併購 06/30 20:23
251Fsova0809: 就算是美股那種AB股制度 也沒有限定不能投票的 06/30 20:23
252Fshadow0326: 以後誰跟我說51%就可以買下公司 我就笑他 06/30 20:23
253FAixtron: 至少比車輪黨有戰力 06/30 20:23
254Fmeetcer: 說的好像法院是大同開的,大同說了就算。 06/30 20:23
255FSieg2010: 供三小, 拿法條就可以自己判刑啊 06/30 20:23
256Ftctv2002: 法院是大同開的 你敢嘴? 06/30 20:25
257Fportalhtn: 大同法院 哈哈哈 06/30 20:25
258Fgg889g8: 買股票 我的目的還要給你認定 皇帝4NI 06/30 20:25
259FSENDON: 財政部跟金管會在彰銀事件上不也是解釋成自己想要 06/30 20:25
260FSENDON: 的說法嗎?期望這單位們硬起來,真的想太多了 06/30 20:25
261FTapqou: [[[[[[[賴中強、盧筱筠、於知慶]]]]]]] 大家記好哦 06/30 20:25
262Fcapssan: 大同公司產業多了一個 法院 06/30 20:25
263FTapqou: [[[[[[[賴中強、盧筱筠、於知慶]]]]]]] 大家記好哦 06/30 20:26
264FTapqou: [[[[[[[賴中強、盧筱筠、於知慶]]]]]]] 大家記好哦 06/30 20:26
265Ftctv2002: 以後投票不符合公司期待 就先貼你是中資的標籤 沒 06/30 20:26
266Fcaesar0110: 你們大記者先呼嚨就好~證交所要的話再說~??? 06/30 20:26
267Ftctv2002: 收你投票權 06/30 20:26
268Frttlac: 要先空幾根 06/30 20:26
269Fcerwvk: 亂講一通. 真的有夠誇張的. 06/30 20:27
270Fdos01: 不是啊 你口口聲聲說法院 但你根本還沒上法院 06/30 20:27
271Flovecutes: 真的ㄧ裙垃圾 有夠不要臉 公然搶劫 06/30 20:27
272FChrisDavis: 翻譯:私人財產 民事糾紛 上法院見拉 06/30 20:28
273Fwilliam7713: 政府如果不硬起來的話 我真的覺得可以關一關了 一家 06/30 20:28
274Fwilliam7713: 上市公司這樣搞 哈哈哈 06/30 20:28
275Fstlinman: 還是經濟部比較老實直接跟你說: 有事跟法官說! 06/30 20:28
276Fcerwvk: 法院玩個幾年, 在這期間, 想幹啥就想幹啥. 誇張. 06/30 20:28
277Fcapssan: 他的意思就是你說得對 我說的也沒錯 來 大家上法院 06/30 20:28
278Fcapssan: 囉 06/30 20:28
279Fmagamanzero: 是說股東會可以這樣開 那以後也不用委託書大戰了 06/30 20:28
280Fonline0801: 53%中資為何可以拿軍中標案?????不查一下嗎? 06/30 20:28
281Fde092112: 證交所你什麼咖 的意思嗎XD 06/30 20:28
282Fgg889g8: 什麼都上法院 金管會是在哈囉嗎 06/30 20:28
283Fiamjojo: 真的有夠噁心的做法 06/30 20:28
284Fchinhan1216: 你就直接講 不爽來告就好了 開什麼記者會 廢話一堆 06/30 20:28
285Flovecutes: 下一步是要掏空公司資產嗎 垃圾 06/30 20:28
286FImBBCALL: 來啦,你說的非股東徵求也只是不得行使表決權耶 06/30 20:29
287Fcharliet: 原來有大同股票的鄉民這麼多 06/30 20:29
288FImBBCALL: o部分戰幾趴啦 06/30 20:29
289Fportalhtn: 有台灣價值的話 隨便亂搞 政府也不會管的啦 06/30 20:29
290Fomanorboyo: 剔除53%投票權 這公司股民結構也太神奇 06/30 20:29
291FLearnRPG: 以後下單買股票是不是還要寫理由才可以下單 ?? 06/30 20:29
292Fb0850: 澇下化來 法院見啦XD 06/30 20:29
293Fpolarfox: 下次真的找人去鬧場好,鬧贏就贏 06/30 20:29
294Fcerwvk: 講白就是上法院這段時間, 公司派想做啥就做啥. 06/30 20:29
295FSyd: 爛中強耶 06/30 20:29
296Ficelandguard: 翻譯:有問題就來告 到時候再說 06/30 20:29
297Fchihchingho: 不爽來告! 06/30 20:29
298FAdamHuangNew: 嗆主管機關 太厲害了 說法院才有權 06/30 20:29
299Fcapssan: 就是來啦上法院拉 我輸了要賠錢再來上一次法院啦 06/30 20:29
300Fcapssan: 哈哈哈 06/30 20:29
301Fdbdudsorj: 哈哈 見證歷史 06/30 20:30
302Fgrass14515: 太狠了太狠了@@ 06/30 20:30
303FLearnRPG: 主管機關一整個被看沒有 ... 06/30 20:30
304Fwilliam7713: 金管會 經濟部看到了沒 你們這些小咖 06/30 20:30
305Fcerwvk: 股東真的被當智障看待. 06/30 20:30
306Fsnowdream: 開始要什麼都會後說了 484想睡了 06/30 20:30
307Fgg889g8: 主管機關被塑膠了 06/30 20:30
308Fsilentocean: https://i.imgur.com/747Ce0T.jpg 06/30 20:31
309Fsilentocean: 只要0.68%股權就能掌握公司了 06/30 20:31
310Fpolarfox: 賴中強說有無違法不是主管機關說了算啦,要吵去法 06/30 20:31
311Fpolarfox: 院,懂嗎?主管機關?三權分立,懂? 06/30 20:31
312Ffsab00326688: 直接嗆明金管會、經濟部不是你說的算 可憐啊 06/30 20:31
313Fsoulism: 金管會再沒有作為,就跟監察院一起廢掉算了 06/30 20:32
314Flovecutes: 民進黨到底要不要處理 幹 06/30 20:32
315FAdamHuangNew: 臺大+馬里蘭 就是這樣.... 06/30 20:32
316Fkeepbusy: 金管會沒管制能力嗎? 06/30 20:32
317Fmesh010044: 笑死 開扯疫情囉 06/30 20:32
318Fcapssan: 賴:上法院啦 馬英九王金平也上法院你們吵三小 06/30 20:32
319Fsilentocean: 律師這種法律見解突顯法律人的水準 06/30 20:32
320Fcaesar0110: =.=每一個股東都拿到票~?被剔除的有拿到嗎~?? 06/30 20:32
321Fpolarfox: 笑死,現在說疫情 06/30 20:32
322Fsilentocean: 乾脆說廢掉政府好了 06/30 20:32
323Fcerwvk: 金管會在元大石油正二, 老早該廢掉了. 亂七八糟. 06/30 20:33
324Fwebb: 一堆曲解法律,玩弄法律的人,難道沒辦法管嗎? 06/30 20:33
325Fomanorboyo: 金管會也可以跟考監院一起廢了? 06/30 20:33
326Fid44kimo: 政府是不是被看沒 06/30 20:33
327Fwilliam7713: 你要這樣玩就不要上市啊 股票賣了 才說你們沒有投票 06/30 20:33
328Fsilentocean: 低收也不是政府決定,給法院管好了 06/30 20:33
329Fwilliam7713: 權 主管機關也不能管我唷 06/30 20:33
330FBeerRush: 黑衣人300+ 06/30 20:33
331Fwwe991232: 扯疫情??? 06/30 20:33
332Fgetwild: 疫情反而變成一堆無恥人的遮羞布 06/30 20:33
333Fkian3256: 見證DPP找的金管會以及經濟部閣員是多麼的無能 06/30 20:33
334Fkkjjkkjj: 說的也沒錯啦,主管機關只能停權跟罰錢而已 06/30 20:33
335Ftctv2002: 市場派是不是也可以做一樣的事 直接認定他們是董事 06/30 20:33
336Ftctv2002: 長 有問題上法院 06/30 20:33
337Ftctv2002: 然後一間公司兩位董事長? 06/30 20:33
338Fhighhand: 給你告,告贏了也是拿公司錢來賠 06/30 20:34
339Fwebb: 開嗆!金管會、經濟部也沒用哦? 06/30 20:34
340Fkian3256: 市場派有樣學樣不行嗎? 06/30 20:34
341Fp8331407: 超越主管機關的存在“大同" 06/30 20:34
342Fforbake1: 大同知道法院很廢,所以不怕 06/30 20:34
343Fasd8604: 欸不是,人家是問你投票你說這個幹嘛 06/30 20:34
344Fsilentocean: 那你大同憑什麼決定呢?離譜 06/30 20:34
345Fp1227426: 金管會不出來 讓股東會重開 06/30 20:34
346Fp1227426: 每次都上法院 拖時間 主管機關跟垃圾一樣 06/30 20:34
347Fcaesar0110: 陳時中表示:『我沒去大同股東會也中槍.......』 06/30 20:35
348FJacky18182: 真的可憐 06/30 20:35
349Fchinhan1216: 扯一堆有的沒有的 06/30 20:35
350Fportalhtn: 大同敢這樣亂搞 應該後台超硬吧 06/30 20:35
351Fqaz223gy: 賴現在就是一個字 拖 拖到上法院 牠們就贏了 所 06/30 20:35
352Fqaz223gy: 以一直鬼打牆 06/30 20:35
353FLearnRPG: 不行 因為股東會權責目前在公司派那邊 06/30 20:35
354Fgrass14515: 到底在說什麼 06/30 20:35
355Fsilentocean: 以後中資都給法院決定喔,經濟部滾 06/30 20:35
356Fsova0809: 台灣也不要跟人玩什麼公司治理啦 你信嗎XDD 06/30 20:35
357Fpolarfox: 不回答問題到底三小啦,人家問投票你共三小 06/30 20:35
358Fwebb: 公司派如果告輸,也是拿大股東的錢賠!爽!來告! 06/30 20:35
359Fgg889g8: 黑衣人全部多少人 搞笑 06/30 20:35
360Fsbilor: 吃相難看 06/30 20:35
361Flovecutes: 這就是公然搶劫 政府到底要不要處理 06/30 20:35
362Fsova0809: 都是假的 06/30 20:35
363Fcapssan: 在哭可憐啦 股東很壞 限額100人 但我保全找了300人 06/30 20:35
364Fy1896547: 依台灣法院的效率 這一屆董事會穩囉 06/30 20:35
365Fjhan80: 現在是林郭講古時間?我先下了…… 06/30 20:35
366Fsilentocean: 市場派要開臨時會被經濟部駁回的樣子 06/30 20:35
367Ff860506: 丟不丟臉阿 公三小 06/30 20:36
368Fcerwvk: 不知道之後有多少公司這樣玩,股東被坑殺. 06/30 20:36
369Ficelandguard: 狗屁 還扯疫情 你就算一千人也沒罰則 06/30 20:36
370Fhatephubbing: 好長 06/30 20:36
371Fshadow0326: 尬聊 xd 06/30 20:36
372Fsilentocean: 金管會在旁邊睡嗎? 06/30 20:36
373Fqaz223gy: 經濟部駁回的理由是? 06/30 20:36
374Fwebb: 只要上法院,就可以耍無賴了!律師應該負連帶責任 06/30 20:36
375FLearnRPG: 市場派告 然後公司派拿市場派投資人的錢來打官司 XD 06/30 20:36
376Fgg889g8: 衛生署長 4NI 06/30 20:36
377Fstlinman: 尬聊中... 06/30 20:36
378Fa125wind: 怎麼變防疫宣導@@ 06/30 20:36
379Ftctv2002: 扯疫情 然後請三百個保全? 06/30 20:36
380Fgdpgdpgdp: 沒人覺得林郭很像日劇半澤裡面想奪權的飯店女經理嗎 06/30 20:36
381Fgdpgdpgdp: ?只顧自己 06/30 20:36
382Fchinhan1216: 罷免 媽組遶境都辦過了 還怕你股東會 在扯什麼鬼 06/30 20:36
383Fbencmwu: 主管機關要處理 不會沒手段的 銀根斷光光 看你乖不 06/30 20:36
384Fbencmwu: 乖 06/30 20:36
385Fpolarfox: 有疫情還請黑衣人 06/30 20:36
386Fowenwangbaba: 所以現在只要你公司派說的就算囉? 06/30 20:37
387Fy1896547: https://imgur.com/AZk0k29 06/30 20:37
388Fgg889g8: 好啦 下次防疫廣告 找你好不好 06/30 20:37
389FLearnRPG: 你衛福部喔?? 扯這些幹嘛 06/30 20:37
390Fpaul0808: 被他講到我都忘記原本的問題是啥 06/30 20:37
391Fqaz223gy: 重點是沒有依據砍掉其他小股東 06/30 20:38
392Fcerwvk: 現在講廢話是怎樣? 06/30 20:38
393Fqaz223gy: 加上公司派的沒有權利判別人是中資 06/30 20:38
394Fwilliam7713: 跟她開會我會吐血 06/30 20:38
395Fcapssan: 本來的問題是 「所有議案投票都投在同一個票匭嗎? 06/30 20:38
396Fcapssan: 」 06/30 20:38
397Fqaz223gy: 就這兩點 06/30 20:39
398Fsonyegg: 原來這就是完全執政後的政府力量…… 06/30 20:39
399FBeerRush: 難怪一間好好的公司變成這樣 06/30 20:39
400Fwilliam7713: 身為利害關係人沒有資格自行認定啦 06/30 20:39
401FmOoOm: 重點就是 我認為是這樣 你如果不服可以上法院起訴 06/30 20:39
402Fqaz223gy: 看到有點腦充血了== 06/30 20:39
403Focis: 直接無視股東權益,還真以為上市就是因股票換鈔票 06/30 20:39
404Fcapssan: 連假很多人出去玩跟投票是不是同一個票匭有什麼關係 06/30 20:39
405FmOoOm: 但是起訴過成 到確定 我這任期又過了 06/30 20:39
406Fbitchman911: 律師拿錢辦事,有事嗎? 06/30 20:39
407Fgg889g8: 主管機關被當塑膠 衛生署還比較重要呢 06/30 20:40
408Ficelandguard: 金管會不介入經營權 阿不用維護市場環境? 06/30 20:40
409FDustinFu: 看到這廢物發言,我確定還好沒買這家公司股票 06/30 20:40
410FImBBCALL: 違反兩岸人民關係條例也只是交易無效,股份還是在阿 06/30 20:40
411Fpolarfox: 回答問題好嗎,沒種是不是啦 06/30 20:40
412Flucycarol: 留這種公司坑殺股東的嗎...擁有公司股票,沒資格投 06/30 20:40
413Flucycarol: 票 06/30 20:40
414FImBBCALL: 怎麼便無表決權???? 06/30 20:40
415Fgdpgdpgdp: https://i.imgur.com/DFdvo5f.jpg 06/30 20:40
416Fgdpgdpgdp: 這個 06/30 20:40
417Fwilliam7713: 我只能說這件事往政府臉上搧了一大巴掌 06/30 20:40
418FmOoOm: 就是擺明告訴你 不同意就去起訴吧!!其他都非重點= = 06/30 20:40
419Fter2788: 我說你中資就是中資 併購就是併購 告我啊 06/30 20:40
420Fthbygn98: 哈哈哈哈哈哈 06/30 20:40
421Farains: 完全理解大同為啥會變這樣 06/30 20:40
422Fcapssan: 這個論述能力當老闆 完全懂大同為什麼會墮落了 06/30 20:40
423Fcerwvk: 講廢話講超久. 06/30 20:40
424Fter2788: 問題是 你有什麼權力說 06/30 20:41
425Fqaz223gy: 真的 難怪大同 06/30 20:41
426Fwilliam7713: 政府不處理 我看一堆外資會嚇死吧 06/30 20:41
427Fsilentocean: https://i.imgur.com/6HaDpJ1.jpg 06/30 20:41
428FRainyCity: 防疫? 露鼻孔? 旁邊不戴口罩? 06/30 20:41
429Fgg889g8: 不介經營權 但市場機制 跟主管機關公信力己經被當屎 06/30 20:41
430Fsova0809: 第三國家的處理態度 這樣也想跟人爭金融中心 06/30 20:41
431Fshadow0326: 有妳這種口條,股東會當然會拖很長xd 06/30 20:41
432Fsilentocean: 經濟部現在還覺得市場派理由不充分? 06/30 20:41
433Ftorce: 今天大同老濕又大獲全勝了!林郭天下千秋萬載! 06/30 20:41
434Fchinhan1216: 賴中強不敢接麥克風XD 06/30 20:41
435Fcapssan: 讚啦 這個記者問到點了 06/30 20:41
436Fqaz223gy: 等傳到其他外資耳裡 之後台灣 呵呵 06/30 20:42
437FSinPerson: 這種負責人都鬥不掉,難怪大同會走到今天這地步 06/30 20:42
438Fipipwrong: 林郭:好了啦快九點了老娘要回家睡覺!有事明天講啦 06/30 20:42
439Fter2788: 現在公司已經可以自己講什麼就是什麼了嗎?連主管機 06/30 20:42
440Fter2788: 構都不能介入? 06/30 20:42
441Flive1002: 主管機關不介入外資真的會嚇死XD 06/30 20:43
442FBeerRush: 這個不處理明天會不會外資大抽根股市大崩盤阿 06/30 20:43
443FSinPerson: 金管會強調中立,但中立不是叫你什麼都不做吧 06/30 20:43
444Ftctv2002: 這可以督導了吧 無視法律欸 06/30 20:43
445Fcerwvk: 仔細一聽,又再扯併購. 現在是併購案嗎? 06/30 20:43
446Fa26893997: 屁話一堆 準備被金管會電 06/30 20:43
447Fchinhan1216: 好煩喔 都在跳針 06/30 20:43
448Fnow99: 直接下市了拉 06/30 20:43
449Ftctv2002: 明顯違背法律 檢調也可以主張調查了吧 06/30 20:43
450Fter2788: 那一堆投資案要主管機關做啥?反正公司自己認定 06/30 20:44
451Fgg889g8: 擺一塊塑膠 也是很中立R ~ 06/30 20:44
452Fvisviva: 佛地魔:相信賴中強 06/30 20:44
453Fter2788: 真的當主管機關都塑膠 06/30 20:44
454Fid44kimo: 就沒併購 一直扯併購 06/30 20:44
455FSinPerson: 一直提併購真的很有事 06/30 20:44
456Fcapssan: 沒違法 他就是在曲解法律 目的就是大家上法院給法官 06/30 20:44
457Fcapssan: 判 06/30 20:44
458Fid44kimo: 被害妄想嗎 06/30 20:44
459Fduck78803139: 這就是跟金管會說,你去吃屎的意思 06/30 20:44
460Fsilentocean: 金管會該保護股東還是要做事啊 06/30 20:45
461Fwww8787: 主管機關可以出來解決的但不出來 很明顯是在幹麻 06/30 20:45
462Fter2788: 就是違法啊 他越權當金管會 06/30 20:45
463Fduck78803139: 金管會OS:好,我去吃屎 06/30 20:45
464Fy1896547: 金管會的業務範圍不是只有原油正二嗎? 06/30 20:46
465Fchinhan1216: 所以他們就沒有要併購阿= = 06/30 20:46
466Fcapssan: 她現在就是在凹啊 我說能砍啦 不爽上法院 06/30 20:46
467FTapqou: 金管會????經濟部????? 06/30 20:46
468Fcerwvk: ...拿出一張紙, 還在講併購. 還講這麼大聲? 06/30 20:46
469Fter2788: 所以他前面才會一直強調主管機關沒權介入 但是兩個 06/30 20:46
470Fter2788: 是不同東西xd 06/30 20:46
471Fpolarfox: 白癡,現在是問你大同憑什麼認定啦,你他媽的又不 06/30 20:46
472Fpolarfox: 是主管機關 06/30 20:46
473Fwilliam7713: 從這個記者會我可以看出不要臉的極致發揮 哈哈哈 06/30 20:46
474Fchinhan1216: 你認定人家要併購 然後說人家沒有申報並購 媽的 還 06/30 20:46
475Fgg889g8: 說到重點了 你認定就算喔 06/30 20:46
476Fchinhan1216: 師哩 06/30 20:46
477Fgrass14515: 證據就在這裡~證據就在這裡~ 06/30 20:46
478Fpaul0808: 證 據 就 在 這 裡 06/30 20:47
479Fstlinman: 證據在此, 撿到槍? XD 06/30 20:47
480Fasd8604: 柯南??? 06/30 20:47
481Fshadow0326: 真相只有一個xd 06/30 20:47
482Fwilliam7713: 證據就在這裡啊!!! 06/30 20:47
483Fb0850: 真相只有一個(下配樂) 06/30 20:47
484Fchinhan1216: 睜眼說瞎話 06/30 20:47
485Fstlinman: 柯南XD 06/30 20:47
486Fa26893997: 繼續嗆金管會 沒關係 看誰被電XDD 06/30 20:47
487Fmagamanzero: 這種素質還要取代香港 還是算了吧(攤手 06/30 20:47
488Fumaga1: 金管會硬起來啊 06/30 20:47
489Ftctv2002: 遵循法律笑話 06/30 20:47
490Fter2788: 我說你沒申報就是沒有 是中資就是中資 併購就是併購 06/30 20:47
491Fter2788: 主管機關還不能介入管我 06/30 20:47
492Fpolarfox: 大同不是讓妳為所欲為的地方 06/30 20:48
493Fw300204: 我奉勸 大同公司不是可以讓你為所欲為的公司~~ 06/30 20:48
494Fshadow0326: 大同公司是遵循法律法規的公司 只是前董座掏空公司 06/30 20:48
495Fcama: 先講先贏啊 06/30 20:48
496Fcerwvk: 開嗆耶. 跟誰併購? 06/30 20:48
497Ftctv2002: 連一間大同都搞不定的政府 國際笑話 06/30 20:48
498Fgg889g8: 真相只有一個 但沒說什麼是真相 也拿不出來 06/30 20:48
499Fqaz223gy: 就沒有要併購 =這根本不是證據 06/30 20:48
500Fwilliam7713: 記者快點問為何三年前股東會違法 06/30 20:48
501Fter2788: 有問題告我啊 目前態度是這樣 06/30 20:48
502Fshadow0326: 被判決定讞 現任董座涉及掏空案被境管而已 XDDD 06/30 20:48
503Fsnowdream: 怎麼變柯南了 笑死 06/30 20:48
504Fcerwvk: 夠嗆 06/30 20:48
505Fstlinman: 這位主管自己加戲,嗆起來~ 準備升官發財! 06/30 20:48
506Fpolarfox: 我以為我在看韓戰二哩,香港不是讓你為所欲為的地 06/30 20:48
507Fpolarfox: 方 06/30 20:48
508Fgoldmouse: 讚哦 遵循法規 06/30 20:48
509Fpaul0808: 柯南 XD 06/30 20:49
510Fgundam0079: 這法務長比賴中強還扯 06/30 20:49
511Fcama: https://youtu.be/FTWqX6IQeuo 06/30 20:49
512Fter2788: 以後酒駕被抓也可以講 我認定我沒有超標 有問題告我 06/30 20:49
513Fyanki826: 一個股東會被剔除53%.妳說有法院經濟部認定剔除 大 06/30 20:50
514Fyanki826: 家可接受 自己認定有毛病? 經濟部 金管會不管? 06/30 20:50
515Fcaesar0110: 一.一!好像會吉人.....~(怕~ 06/30 20:50
516Fpoliceman180: 號稱人權律師,結果大同股東沒人權 06/30 20:50
517Fwilliam7713: 簡而言之 你去告我啊 06/30 20:50
518Fpolarfox: 又扯法院 06/30 20:51
519Ffsab00326688: 金管會 被踩在腳底下 06/30 20:51
520Fbluelune: 我大同公司就是我為所欲為的地方 06/30 20:51
521Fjames0603060: 恐嚇欸 好猛阿 法務 06/30 20:51
522Flucycarol: 好嗆的法務主管...他在說自己喔 06/30 20:51
523Fmust: 再輕輕放下的話,金管會可以解散了 06/30 20:51
524Fter2788: 這案件金管會跟經濟部如果沒做啥 乾脆廢掉 反正也不 06/30 20:51
525Fq13461346: 這公司真的爛爆 06/30 20:51
526Fter2788: 能介入公司 06/30 20:51
527Fcerwvk: 跌幾根,倒楣的是市場派... 06/30 20:51
528FSinPerson: 40擺在眼前,為什麼你不上前來看呢 06/30 20:51
529Fnakayamayyt: 有台灣價值有付錢 什麼台派律師 甚麼髒事都敢做 06/30 20:52
530Fq13461346: 記者很兇 06/30 20:52
531Fkolinru: 這個記者讚~ 06/30 20:52
532Fgg889g8: 金管會 証交所 這次不處理 以後都叫 塑膠部 06/30 20:52
533Flucycarol: 一半的股東沒投票權,當什麼公發公司 06/30 20:53
534Fsnowdream: 這個問題可以喔 06/30 20:53
535Fqaz223gy: 這記者 讚喔 06/30 20:53
536FLearnRPG: 終於進入重點了 06/30 20:53
537Fb0850: 單刀直入 06/30 20:53
538Fgg889g8: 這個記者夠派 我喜歡 06/30 20:53
539Fwilliam7713: 記者兇喔 哈哈 06/30 20:53
540FLearnRPG: 公司派:法院效率怪我嘍 ??? 06/30 20:54
541Fthere801021: 這記者一定套超多張 06/30 20:54
542Fsemih: 記者水喔 06/30 20:54
543Fcerwvk: 這記者厲害, 問題很尖銳. 06/30 20:54
544Fstlinman: 記者很森77,直接嗆! 06/30 20:54
545Fshadow0326: 嗆 06/30 20:54
546FAtwo: 終於抓到重點問了 以 拖 待 變 06/30 20:54
547Ftctv2002: 這記者買很多大同喔 06/30 20:54
548Fchinhan1216: 記者應該有買 06/30 20:54
549Fa26893997: 這記者是不是虧很多啊XDD 感覺超氣 06/30 20:55
550Fgg889g8: 記者: 歐啦歐啦歐啦歐啦歐啦 !!!!!!!!!!!!!!!!!!! 06/30 20:55
551Fwww8787: 很簡單啊 一定回 都尊重三權分立 尊重法院 06/30 20:55
552Fsawaman: 怎麼可能有專業能力呢,區區大同= =呸 06/30 20:55
553Fshadow0326: 我就不怕被罵啊 06/30 20:55
554Fgg889g8: 超酸跟主管機關打官司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30 20:55
555Frfireptt: 賴中強為什麼變成胖成這樣... 06/30 20:55
556Fsawaman: 講不出話來的董事長= = 06/30 20:55
557Fde092112: XDDDDD 嗆爆 問要不要告主管機關 06/30 20:55
558Fid44kimo: 這記者超強 06/30 20:55
559Fsavishu: 我多軍也可以去看嗎? 06/30 20:55
560Ftctv2002: 手機查資料 06/30 20:56
561Fomanorboyo: 有能力請網紅波特王跟抗中律師賴中強 06/30 20:56
562Fa26893997: 老實講 賴算很強的律師 他凹有凹對點 現在關鍵在 那 06/30 20:57
563Fpolarfox: 現在賴中強還在講,你怎不說99%股東違法,1%的股東 06/30 20:57
564Fpolarfox: 有0.5%同意就好,笑話 06/30 20:57
565Fa26893997: 些無投票權的 到底有無投票權 要等金管會認定 06/30 20:57
566Fter2788: 凹很大 06/30 20:58
567Fsnowdream: 這記者套山頂嗎 06/30 20:58
569FSinPerson: hod=lawToCons&pk=19&art=179&dash=0 06/30 20:58
570Fyanki826: 董事長有未來經營方針? 幾句話吞吞吐吐.. 換董事 06/30 20:58
571Fyanki826: 長不是很正常嗎? 06/30 20:58
572Fsawaman: 幹這就以拖待變阿= =爛死了 06/30 20:58
573Fd9456688: 電子投票部分有說明嗎 ? 06/30 20:59
574Fb0850: 台灣公司治理真令人大開眼界XD 06/30 20:59
575FTapqou: 電子投票看你怎麼凹 06/30 20:59
576Fy1896547: 這是2020的台灣 呵呵 06/30 20:59
577Fachiyeng: 這金管會不處理 以後誰敢投資台灣公司 06/30 20:59
578Fa26893997: 大同聰明點就別讓董事長講話 他真的超爛= = 06/30 20:59
579Fcerwvk: 扯到爆的說法, 用法院來拖不合法, 要賠也是公司賠. 06/30 20:59
580Fgg889g8: 上法院也一定GG 就拖 這樣瞎搞法院會過法院也廢了 06/30 20:59
581Fwilliam7713: 我查一二審都他們敗訴耶 剛剛是鬼扯嗎 06/30 21:00
582Faegis43210: 賴中強超會凹,可以這樣解釋? 06/30 21:00
583Fwei9898: 有找律師說明,應該是做好萬全的準備了吧 06/30 21:00
584Fguitar0225: 還以為是1950年呢 06/30 21:00
585FUjdhw3425: 誇張 06/30 21:00
586Fter2788: 講一堆屁話 如果前面董事被法院廢了 那他們決議算嗎 06/30 21:00
587Fchinhan1216: 剛剛就是說 不管啦 等定讞才可以說我們的認定違法!! 06/30 21:00
588FSinPerson: 公司法179條對無表決權的定義,再凹啊 06/30 21:00
589FSinPerson: 根本不是律師說的那樣 06/30 21:00
590Fdos01: 這太誇張了啦 文組被看不起就是這樣 06/30 21:01
591Fwei9898: 投資人對於公司法應該要好好讀清楚 06/30 21:01
592Fcerwvk: 先用不合法手段處理,再用法院打官司拖.好狠. 06/30 21:01
593Fter2788: 各種亂凹 主管機關真的塑膠 06/30 21:01
594Fqaz223gy: 在法院判決之前 他們沒有資格取消別人的投票權 06/30 21:01
595Fid44kimo: 就一直拖 拖個百年沒問題 06/30 21:02
596Fthbygn98: 我快笑死了 06/30 21:02
597FSinPerson: 一、公司依法持有自己之股份。 06/30 21:02
598FSinPerson: 二、被持有已發行有表決權之股份總數或資本總額超過 06/30 21:02
599FSinPerson: 半數之從屬公司,所持有控制公司之股份。 06/30 21:02
600Fqaz223gy: 所以又在唬爛 06/30 21:02
601Fid44kimo: 現在是不是嗆法院審很慢 06/30 21:02
602Fyanki826: 大同應該被掏空剩一半了 06/30 21:02
603Fsawaman: 硬要凹= = 06/30 21:02
604FSinPerson: 三、控制公司及其從屬公司直接或間接持有他公司已發 06/30 21:02
605Fwei9898: 對於公司法,股版眾有何見解? 06/30 21:02
606FSinPerson: 行有表決權之股份總數或資本總額合計超過半數之他 06/30 21:02
607FSinPerson: 公司,所持有控制公司及其從屬公司之股份。 06/30 21:02
608Fter2788: 事實啊 大同在法院判決出來之前有什麼權利取消人家 06/30 21:03
609Fter2788: 投票權? 06/30 21:03
610FImBBCALL: 他只是把違反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的交易無效凹成無表決 06/30 21:03
611Fyo7536108: 尋司法途徑啦哈哈 06/30 21:03
612FImBBCALL: 我是不知道有無表決權是這樣認定的啦 06/30 21:03
613Faegis43210: 公司又不是法院 06/30 21:03
614FSinPerson: 市場派哪一條符合第179條的情況 06/30 21:03
615Fwilliam7713: 所以說 這記者會就八個字 人不要臉 天下無敵 06/30 21:03
616FImBBCALL: 頂多凹成交易無效而無法行使表決權 06/30 21:03
617Fpedro1025: 台灣沒人拿大同有辦法? 06/30 21:03
618FLearnRPG: ...結束了!!? 06/30 21:04
619Fter2788: 大同要取消人家投票權 告人家啊 自己認定取消是什麼 06/30 21:04
620Fter2788: 概念? 06/30 21:04
621Fstlinman: 終於結束了 06/30 21:04
622Frock8655: 鬼話連篇 笑死 06/30 21:04
623Flovexu3xu4: 但無效公司從何認定...哪有這種鬼事 06/30 21:04
624FImBBCALL: 無表決權一堆,你公司決議有效嗎 06/30 21:04
625Faegis43210: 沒一項符合,而且也不是由公司認定 06/30 21:04
626Fwilliam7713: 另外結論就是 你告我啊 06/30 21:04
627Fter2788: 不講大同公司我還以為是法院判決 06/30 21:04
628Fbroian: 我就看金管會沒有啦~ 三年後查無不法 06/30 21:05
629Fodddriver: 垃圾公司 06/30 21:05
630Foscar81208: 噁心 06/30 21:05
631Fy1896547: 2020的台灣 金管會收感謝函 上市公司刪除股東表決權 06/30 21:05
632Fskyswolf: 講話好小聲 聽不太清楚= =a 06/30 21:05
633Fodddriver: 股東趕快集結告大同了 06/30 21:05
634Fnakayamayyt: 賴中強之前就是胖子 06/30 21:05
635Fcerwvk: 無表決權是否有效, 不是公司派認定就算是. 06/30 21:06
636Fqaz223gy: 真的會氣死 06/30 21:06
637Fstlinman: 律師開心~下班囉! 06/30 21:06
638Fnakayamayyt: 以後每家公司都用這招 先刪你表決權 不爽自己去告 06/30 21:06
639FAtwo: 最後的結果 感覺很有可能走司法吧 還是讓大同以拖待 06/30 21:06
640Fter2788: 取消人家權利也不是大同說的算 06/30 21:06
641FAtwo: 變了 06/30 21:06
642Fwendellchen: 賴中強墮落到這樣 06/30 21:06
643Fpppooqqq: 直接嗆法院執行太慢,你也沒本事跟我們耗 06/30 21:07
644FAtwo: 變成以後這邊要修法補足不足的部分 06/30 21:07
645Fwei9898: 有無表決權要看哪一條? 06/30 21:07
646Fcerwvk: 這種玩法應該會變成通例. 亞太金融中心? 做夢吧. 06/30 21:07
647Fwilliam7713: 除非金管會經濟部出面啦 但是看起來就是不想介入 06/30 21:07
648Fgtgra053789: 散會啦~~~~~~~ 06/30 21:07
649Fter2788: 真的 以後只要不爽 我說你沒權力就沒有 不爽告我 大 06/30 21:08
650Fter2788: 家都帶黑衣人就好 06/30 21:08
651Fsilver5566: 台灣公司不能碰 06/30 21:08
652Fbluelune: 法院沒判決前我公司亂搞都是對的 06/30 21:08
653Fsova0809: 不想介入 那就看小股東跟外資的態度囉 這種變常態 06/30 21:08
654Fwilliam7713: 反正就投票前去法院告你說懷疑你是中資 就可以把你 06/30 21:08
655Fwilliam7713: 投票權取消 哈哈 06/30 21:08
656Fter2788: 那大家都當黑道就好了啊 反正我說的算 不爽告我 06/30 21:08
657Fdos01: 這真的很誇張 爛公司 我明天空爆 06/30 21:08
658Fsova0809: 台灣市場會很精彩喔 詐騙王國又一大創舉 06/30 21:08
659Fw300204: 外資應該都傻眼XDDD 06/30 21:09
660Fboy355069: 笑死 以後公司都帶黑衣人就好 06/30 21:09
661Fcerwvk: 跌幾根,會痛的是市場派,又不是公司派.沒差. 06/30 21:09
662Fwei9898: 有沒有法律強者說明一下 06/30 21:09
663Fter2788: 真的創舉 用黑衣人維權講話大聲 再講我們法院見 06/30 21:09
664FAixtron: 老實說是玩太大了,否則法律上也不無可議之處 06/30 21:09
665Fcapssan: 真的該考慮去美股了 06/30 21:10
666Fchihchingho: 公司法學寶庫,領先德拉瓦洲三十年 06/30 21:10
667Fjenchieh5: 大同公司凌駕所有法院之上,真的好棒棒 06/30 21:10
668Fnew1974: 以後股權多想投票,公司會說你想併購它,懷疑你沒 06/30 21:11
669Fnew1974: 按規定申報,所以取消你表決權,淦! 06/30 21:11
670Fwilliam7713: 林郭股份才0.06% 他那會痛 06/30 21:11
671Fsova0809: 我等著看過幾年後台灣市場量能 亂搞遲早發生變化 06/30 21:11
672Fter2788: 這樣台積電股東會 只要帶人佔領會場 之後清場少數股 06/30 21:11
673Fter2788: 民就能拿到台積電經營權了耶 06/30 21:11
674Fsova0809: 現在來說用腳投票早就已經出現了 玩美股越來越多就 06/30 21:12
675Fsova0809: 是很明顯的狀況 06/30 21:12
676Fter2788: 大家還投資什麼 一起當黑道就好 06/30 21:12
677Fclubee: 亞太金融中心 每家上市公司 都該有自己的黑衣人 06/30 21:12
678Fcapirex: 擊潰中資 台派大勝利? 06/30 21:13
679Fping2001: 證交所請比照友訊,友訊獨董跟股東會延期爭議,友訊 06/30 21:13
680Fping2001: 當天發布重訊,證交所當天就以違反公司治理開罰。 06/30 21:13
681Fy1896547: 亞太角頭中心吧 06/30 21:13
682Fter2788: 原來經營權只要帶黑衣人跟律師就行 06/30 21:13
683FAixtron: 公司派知道市場派不懷好意,但市場派落漆,給公司派 06/30 21:15
684FAixtron: 說市場派只說來投資沒有要來併購,最後又是形式說或 06/30 21:15
685FAixtron: 實質說,但量變產生質變,公司派刪個幾趴差不多,你 06/30 21:15
686FAixtron: 刪了過半,玩太大 06/30 21:15
687Fsova0809: 投資環境這麼惡劣 就別鼓吹年輕人踏入火坑好嗎 06/30 21:15
688Fwarluck: 市場派的也是找人來抹啊 沒多高尚 06/30 21:16
689Fcerwvk: 覺得這是指標性事件,外資也正在看. 06/30 21:16
690Fqazafa3085: 真是誇張 06/30 21:16
691Fcerwvk: 一堆大股東, 也正在看. 是不是退出台股比較好? 06/30 21:17
692Fsova0809: 這件事很嚴重 這是台灣市場的誠信度問題 06/30 21:17
693Fjenchieh5: 友訊:你這招教我就不用丟掉公司了 06/30 21:17
694Fcerwvk: 一堆股票沒屁用, 這件事情已經充足說明事實. 06/30 21:17
695Faegis43210: 但金管會已經說不是中資了,所以股東會無效 06/30 21:17
696Fcentaurjr: 說個笑話,接替香港當亞太金融中心 06/30 21:18
697Fheybro: 林郭真屌 06/30 21:18
698FAixtron: 兩方差個幾趴,用法律搞點小動作,你差這麽多,又砍 06/30 21:18
699FAixtron: 一半,玩太大 06/30 21:18
700Fc68111c: 綠蟑唯一推薦,抗中第一律師 06/30 21:18
701Fsova0809: 人家玩AB股股權就算了 這次是直接剝奪股東權益 很扯 06/30 21:18
702Fsova0809: 這樣誰敢進你的場子玩 都是玩假的 詐賭 06/30 21:19
703Fphotoshark: 都給黑道玩就好了,請黑衣人就可以維護經營權 06/30 21:19
704Ffatout: 玩也是要照程序,大同把自己當行政機關跟法院超屌 06/30 21:20
705Fy1896547: 情義之西西里島 06/30 21:20
706Fphotoshark: 政府這時候不能裝死了吧 06/30 21:20
707Fbluelune: 政府如果這樣放任 真的是被當垃圾 06/30 21:20
708Fhoujay: 小丑 06/30 21:21
709Fpilitiger: https://i.imgur.com/eL844cC.jpg 06/30 21:21
710Fcalpis51: 今天是黑暗的一天 香港林鄭♡大同林郭 06/30 21:21
711FEugeneSue: 操你媽的林郭文艷 06/30 21:21
712Fdaidaidai02: 哇 06/30 21:21
713Ftjtsyhssy: 找了個非屬公司職權可以認定的法條砍了52% 有夠鬧 06/30 21:22
714Fter2788: 大同真的很屌 自己當主管機關 然後說這個民事主管機 06/30 21:22
715Fter2788: 關不能管 06/30 21:22
716Fpilitiger: 經濟部跟金管會真的被看沒有,彰銀案因為牽扯到公股 06/30 21:23
717Fpilitiger: 所以偏袒某方!現在連民營公開上市企業都胡搞瞎搞還 06/30 21:23
718Fpilitiger: 沒有作為,這真的有夠弱 06/30 21:23
719FAixtron: 又不是市長可以指派,政府說無效,那大同公司變誰的 06/30 21:23
720FAixtron: ?無主物?那我也要去先占 06/30 21:23
721Fcerwvk: 政府不管的話, 大股東, 都是智障笨蛋? 肯定出走台股 06/30 21:23
722Fkillerking05: 這樣玩等於公司可以隨意剝奪股東權利 06/30 21:23
723Fcerwvk: 沒有任何大股東, 可以忍受這樣子的玩法. 06/30 21:24
724Fter2788: 公司部分股東可以剝奪其他公司股東投票權真的很猛 06/30 21:25
725Fmissmissy: 一人一信去金管會fb怒吼~ 06/30 21:25
726Fsnake7222: 柯文哲不用負責嗎!!還在睡 06/30 21:26
727Fy1896547: 一人一封感謝信 謝謝大同抗中保台 06/30 21:26
728Fptckimo: 19F突破盲腸 06/30 21:27
729Fnakayamayyt: 詐騙集團還要用話術騙 這個根本就自己當山大王 06/30 21:27
730Fnakayamayyt: 林北說你無效你就無效 不爽去法院告 真的屌 06/30 21:27
731Fnakayamayyt: 賴中強整天罵中國要吞台灣 結果自己也在幹一樣的事 06/30 21:28
732Fter2788: 要剝奪股東權力也是法院說的算 06/30 21:28
733FAixtron: 其實也不用擔心啦,以後市場派先提積極確認之訴,這 06/30 21:28
734FAixtron: 樣就有確認利益啦XD 06/30 21:28
735Fcaesar0110: https://reurl.cc/9ENM8v 06/30 21:29
736Fter2788: 有這樣沒上法院先認定之後再講告我的流氓嗎? 06/30 21:29
737FAixtron: 市場派也是有錯,人家都提消極確認之訴了,還沒有警 06/30 21:31
738FAixtron: 覺 06/30 21:31
739FpiercingX: 創設無表決權普通股的概念 上市公司這樣歎為觀止 06/30 21:31
740Fpilitiger: 記者:你大同說不能私自認定 可是你私自認定別人是 06/30 21:31
741Fpilitiger: 陸資 06/30 21:31
742Fdarkgoblin: 蠻屌的!直接不給政府跟法院面子.大啦啦諷刺主管機關 06/30 21:31
743Fbluelune: 說啥陸資 這硬幹跟共產黨有什麼兩樣 06/30 21:32
744Fdarkgoblin: 控管無效跟司法體系審判曠日廢時 06/30 21:32
745FAixtron: 法律只保護懂法律的人,又不是大一小法律,開口閉口 06/30 21:33
746FAixtron: 公平正義人性尊嚴 06/30 21:33
747Fazure: 送中強怎麼肥成這樣 06/30 21:33
748FLearnRPG: 如果以公司法或是資本市場的狀況來說 戰神反而贏了 06/30 21:34
749Fyori5566: 賺這麼多去配個多焦鏡片嘛 06/30 21:35
750FLearnRPG: 不這樣演一場 根本無法讓社會大眾知道可以有多扯 06/30 21:35
751FLearnRPG: 以前大家哪會關心這些事情 06/30 21:35
752Fnakayamayyt: 友訊公司派就是臉皮薄 直接不給投票就解決了 06/30 21:35
753FLearnRPG: 說實在的今天讓國昌選上 其他都公司派 也吵不起來了 06/30 21:36
754Ftctv2002: 有沒有黑衣人概念股 06/30 21:36
755Fpilitiger: https://i.imgur.com/ANYywhC.jpg 06/30 21:36
756Fcerwvk: 不給投票, 台股以後一堆人會比照辦理的. 指標性事件 06/30 21:38
757FAixtron: 其實都很扯,只是這件玩太大XD 06/30 21:39
758FF93935: 以後你買到99%一樣說你中資就好了 06/30 21:45
759FLearnRPG: 今天終於了解了什麼是主場優勢 ... 06/30 21:46
760Foscarwu3041: 這個律師真的丟法律人的臉 06/30 21:56
761FkerberoSun: 亂搞有理,規則我訂 06/30 21:56
762Flolicat: 開大絕 不爽來告啊 笑爛 06/30 22:08
763Fdanny30715: 這伎倆真的.... 06/30 22:13
764Fopencat: 政府會跟你說 : 要做聰明投資人,趨吉避凶囉 06/30 22:16
765Fmichael1989: 無心好好經營的公司,只想玩花招... 06/30 22:17
766Fyoyolife: 結論就是開個會都熱到這樣大同冷氣當真不能買!? 06/30 22:17
767Ffallinlove15: 他說什麼有差嗎 開記者會有洨用 都直接玩給你看了 06/30 22:26
768Ffallinlove15: 金管會請直接動手了好嗎 肏 06/30 22:26
769Fchihchingho: 增加法官工作負擔 06/30 22:26
770Fchihchingho: 以後每家公司開股東會之前每個股東都來聲請可行使表 06/30 22:26
771Fjob5786: 可以這樣搞 台灣資本市場就變笑話 06/30 22:27
772Fchihchingho: 決權暫時狀態假處分,全台法律系學生來審都審不完 06/30 22:27
773Fchanceiam: 台獨可以當飯吃啊!現在才發現嗎? 06/30 22:27
774Fchihchingho: 還不加上股東會後撤銷股東會決議、確認股東權存在之 06/30 22:28
775Fchihchingho: 訴,以後法院變成股東會法院 06/30 22:29
776Fhelp1268: 法律懂玩懂玩 06/30 22:30
777Ffade11: 政府被公司玩弄耶,完全執政完全被看沒有 06/30 22:31
778FPlayorange: 這公司玩的比政府還屌啊 06/30 22:46
779Fa4567850: 以後要說法院是大同開的了 06/30 22:47
780Fgazelle74: 惡劣的公司,跟綠色共產黨一樣的垃圾 06/30 22:50
781Fqwe00489: 公司要玩弄政府很容易吧 某些人是沒出社會嗎 菜逼 06/30 22:50
782Ffly3434: 看你怎麼掰 糙 06/30 22:55
783Fcosmite: 賴原來是這樣的人 06/30 23:13
784Fabxtpml56: 回答每個問題都要轉頭看別人 就是草包無賴 06/30 23:23
785Fsulek: 問:台灣是法治國家嗎? 答:請看大同... 06/30 23:31
786Ffxntdsxdr: 跟抹人家中共同路人的套路是一樣呢 06/30 23:34
787FHomepage: 停止交易真的有保護到股東嗎? 06/30 23:38
788Ffatout: 公司被政府玩弄很容易?你有種說你哪家公司我來玩你 07/01 00:01
789Ffatout: 看看 07/01 00:01
790Ficewriter: 樓上大哥是不是看反啦 07/01 00:23
791Fkklighter: 大同不被認同股東只有出錢能力,其他都沒有 07/01 00:30
792Fkklighter: 自主審查重於一切,我們都是為了台灣⊙﹏⊙ 07/01 00:31
793Fwhitedeath: 噁心 07/01 00:38
794Faigret: 賴真的好像豬歐 07/01 00:39
795FWWIII: 大同重新定義法律 蘋果後繼有人 07/01 01:26
796Fnosaj0106: 爛死了 成天避重就輕 07/01 01:35
797Fiamten: 不知道大同給了多少政治獻金 直接看執政黨沒有 07/01 02:29
798Fctes940008: ????? 07/01 03:46
799FSweetLee: 說個笑話: 亞洲金融中心? 07/01 04:36
800Fwillie0171: 這盤下來人都跑了,公務人員就是沒效率,有本事違反 07/01 07:54
801Fwillie0171: 交易法羈押下來再推 07/01 07:54
802Fhaver: 政府如果被私人公司玩弄的話,你還相信公平交易嗎? 07/01 08:55
803Fsturmpionier: 抹紅解決一切問題 07/01 09:50
804Fsturmpionier: 民進黨:任內金融秩序史上最好 07/01 09:51

stock熱門文章

37 [標的] 瑞祺電通 6416 多
59 2020-07-11 09:14
36 無腦多的績效輸給被動投資
86 2020-07-11 00:07
37 [新聞] 公告處置 合世 永昕
60 2020-07-10 22:35
15 [標的] 2838 聯邦銀 存股多
31 2020-07-10 22:19
28 [標的] 4123晟德 多
49 2020-07-10 21:42
48 [請益] 洗盤? 倒貨?
145 2020-07-10 20:29
21 Re: [標的] 漢唐2404 多
39 2020-07-10 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