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空手再進場,該選強彈股?還是跌深股?

看板 stock
作者 zakijudelo
時間 2020年04月07日
留言 49則留言,29人參與討論
推噓 16  ( 17推 1噓 31→ )

------------------------------------------------------------------------- ※發文前請先詳閱[請益]分類發文規範,未依規範發文將受處份。 ※板規1-4-2.請益可提及標的,但是只要屬以下如: 1. 問標的漲跌,或持股分析。 2. 預測性質,個股或產業未來性。 3. 請求推薦,或有推薦意圖。 請使用 [標的] 分類並依「正確格式」發文 違者將砍文處分。 ----------------------------按ctrl+y可刪除以上內容。--------------------- 再多的利空消息都無法造成股市大跌 6月前漲回到起跌點的機率看似不低 先前還有保留部分閒置資金 打算先觀望情勢發展再說 目前評估過後應該是能夠全部重新投進股市了 只是有點猶豫該選擇哪類標的比較好 一種是強彈型 就是股價在這段期間沒什麼跌 或者是先跌但已經彈很多上來的 優點是相對強勢 缺點是距離大盤起跌的位階太近 肉可能沒那麼多 另一種是跌深股 這也能再分成兩種情形 其一是被錯殺跌很深 卻沒跟著這波強彈漲上來的 其二是大環境對他們還不怎麼有利的類型 例如航空、觀光等族群 跌深股的優缺點剛好就跟強彈股相反 想請問一下 如果現在大家手頭還有閒錢 會選擇哪種投資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750G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87.1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586246045.A.6D6.html
1Fr30385: 選擇進桶04/07 15:55
2Fy1896547: 台灣5004/07 15:55
3Falfonso12: 富邦vix04/07 15:55
4FSkabo: 短線咖選強彈的 抱一輩子選跌深錯殺的04/07 15:55
是指短線先選強勢的 等強勢漲回到起跌點再換去錯殺跌深股? 還是同時拆兩部分投資呢? 另外航空、觀光暫時還不考慮嗎?
5Fr22025: 當然選油阿04/07 15:56
6Fxxgod: 50反一04/07 15:56
7Fchinaeatshit: 當然是vix04/07 15:56
※ 編輯: zakijudelo (101.10.87.140 臺灣), 04/07/2020 16:00:04
8Fpushstut: 東奧概念的是不是可以撿! ?04/07 15:57
9Fzakijudelo: 東奧延一年,現在就要已反應嗎?XD04/07 16:00
10FSkabo: 你會想換來換去就是短線咖啦XD04/07 16:00
11Fhhhomerun: 現在就是觀察未來趨勢概念股的好時間 應該自己翻翻04/07 16:01
真的應該趁最近好好檢視一下 另外長期空手的6j哥不知道考慮進場沒 抄心經不就為了等有便宜的股可撿嗎?
12Filldoit: https://i.imgur.com/of5L8HR.jpg04/07 16:02
13Fzakijudelo: 原來這樣也算短線,還以為要隔日沖當沖那種才算,哈04/07 16:02
14Fzakijudelo: 哈04/07 16:02
15Ftamama000: Vix 被套30張求幫助 04/07 16:02
※ 編輯: zakijudelo (101.10.87.140 臺灣), 04/07/2020 16:04:33
16Fusa29574738: 不要投資04/07 16:04
17Fhong888: 當然選強的,看金像電,什麼叫做離起跌點太近?肉少?04/07 16:05
這真的太強勢了 算少數例外吧 我看好多都接近歴史低點 價位很可口 但又怕還不到時候
18Fzakijudelo: 已經沒恐懼、波動了,VIX沒戲了吧04/07 16:05
※ 編輯: zakijudelo (101.10.87.140 臺灣), 04/07/2020 16:08:04
19FWenjeMars: 2330不用謝了 04/07 16:06
20Fusa29574738: 你空手 提出問題 = 需要別人給你信心 04/07 16:09
21Fusa29574738: 所以繼續空手吧... 04/07 16:09
22Fzakijudelo: 台積買高點的有機會解套了 04/07 16:09
23Fzakijudelo: 我一直有在場內,只是之前稍微減碼,現在是想加碼在 04/07 16:10
24Fzakijudelo: 相對正確的股而已 04/07 16:10
25Fzick8932511: 明天歐印台灣50 04/07 16:10
26Fzakijudelo: 台灣50漲得快嗎? 04/07 16:14
27Fs155260: 不要買公公就對了 跟跌不跟漲 04/07 16:16
28FBarrel: 當然選VIX 現在只是剛開始 04/07 16:17
29Fzakijudelo: 公公真的夠落魄,算錯殺還是基本面真有那麼爛 04/07 16:18
30Fpurin3333: 存2330不如存2498 04/07 16:20
31Fzakijudelo: 2498是要存骨嗎? 04/07 16:22
32Fkobe7785075: 你我都不是主力 在那猜低點有啥洨用 04/07 16:27
33Fwinohya: 選國巨正解,幫我抬轎 ^^ 04/07 16:29
34Fzakijudelo: 哪隻眼睛看到我在猜低點@@,另外被動沒幾天就在那炒 04/07 16:32
35Fzakijudelo: 缺貨,或許還不錯 04/07 16:32
36Fycch: 你不會玩股票還是不要玩 04/07 16:45
37Fzakijudelo: 我不會用“玩”的 04/07 16:49
38Fjerrylin: 跌深不彈的 沒救 04/07 16:58
39Fqazxc5331318: VIX 買過都說刺激 04/07 17:10
40Fzakijudelo: 那還是先選強勢的,等之後再考慮跌深晚彈股好了 04/07 17:10
41Ftwgamerave: VIX沒戲?外資今天買超呢 04/07 17:46
42Fepicurious: 這個問題好 04/07 17:48
43Fepicurious: 我原相今天獲利了結,但之前穩懋國巨賣太早 04/07 17:49
44Fepicurious: 不過這些強勢是相對低點介入,現在不推薦了 04/07 17:51
45Fzakijudelo: 外資這波也做錯吧,另外樓上大大那幾檔覺得賺夠了嗎 04/07 18:01
46Fzakijudelo: ? 04/07 18:01
47Fbear753951: 還用說,當然選油204/07 18:08
48Fasiraaa: 台積電 進可攻 退有國安雞精掩護你04/07 18:18
49Fjody0113: vix 外資大買超 上看15元04/07 21:17
以今天的走法 反而是先前強勢的回跌 跌深的補漲 看來被主力狙擊了 哈哈 ※ 編輯: zakijudelo (101.10.87.140 臺灣), 04/08/2020 11:01:10

stock熱門文章

13 [請益] 進出點操作請益
35 2020-06-06 09:17
2 Re: [請益] +~請進
35 2020-06-06 07:47
26 Re: [請益] +~請進
91 2020-06-06 00:30
38 [請益] +~請進
118 2020-06-05 23:11
28 Re: [標的] CCL 嘉年華郵輪
47 2020-06-05 22:48
32 [請益] 這樣VIX會怎麼跑?
69 2020-06-05 21:53
47 [標的] 大盤 十三週空
84 2020-06-05 21:29
210 20200605 美股震撼討論區
330 2020-06-05 21:20
52 [標的] 1402 遠東新
67 2020-06-05 19:28
-11 [請益] 感覺自己很白癡....
128 2020-06-05 18:36
44 [請益] 股板是不是都是股神?
99 2020-06-05 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