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塞爾提克受讓45.5分有人買到嗎?

看板 sportlottery
作者 asdf3164
時間 2020年09月25日
留言 32則留言,19人參與討論
推噓 13  ( 17推 4噓 11→ )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00924/1817072.htm 看到新聞覺得很幸運 還真的有人買到 但這要多幸運才能遇到 1.剛好身上有錢 2.剛好店員有空 3.系統按下去前還沒被改掉 但也不會有人沒事身上帶好幾十萬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0.218.2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portLottery/M.1600963503.A.28B.html
1Flotterywin: 高調個屁...這種事情就是要低調= = 09/25 00:06
2Fchukenren: 滿足條件1+2 但看比賽太專心沒注意到威剛盤口-哀 09/25 00:07
3Fs1016234: 孬剛一堆怕輸招式怎不寫出來 09/25 00:10
4Flotterywin: 補充:我是罵記者報導這個新聞,不是罵版主 別誤會 09/25 00:10
5Frayes: 這種福利是常常去店裡坐坐 有機會就輪到你 09/25 00:10
6Frex9999: +40你是要怎麼輸?口頭直接滿單押啦!出單=獲利 09/25 00:15
7Fs1016234: 9哥都不擔心刷出來是調回正確盤分嗎? 09/25 00:17
8Frex9999: 籃球場中單張上限 你最多就是輸5萬 敢賭就收 09/25 00:21
9Flotterywin: 籃球不是10萬? 09/25 00:28
10Frex9999: 只有足球10萬,其它都是5萬 09/25 00:29
11Frex9999: 估計是足球最常開場中 下錯單不能退最好吃錢 09/25 00:30
12Fs1016234: 我以為都能下10萬欸還有限球類喔 09/25 00:32
13Fharrybbs: 百年難得一見奇聞 09/25 00:38
14FKKKKKvs333: 台彩開錯盤押下去都能算錢 國外開錯盤直接給你退錢 09/25 00:43
15FKKKKKvs333: 不然就是改回當下賠率 管你下到什麼 09/25 00:44
16FFASorange: 台灣運彩場中賽事因國際資訊源提供讓分值為45.5?? 09/25 00:47
17FFASorange: ???? 09/25 00:47
18Fjay98100: 好爽 送錢 這樣派彩給推 09/25 00:48
19Fask88: 孬剛業配?二維碼掃看看是不是有效彩券(誤 09/25 00:51
20Flotterywin: 可是我記得只有籃球才是10萬耶...9哥是不是記錯了 09/25 00:59
21Fx080944924: 孬剛故意葉配騙無知的人來賭 09/25 01:05
22Fway951753: 之前羽球最高單筆限額3000,要一直下單... 09/25 01:21
23FGreedguilty: 歐爸都不叫 09/25 01:42
24Fjay98100: 場中無法作廢xd 09/25 01:48
25FGiovinazzi99: 會有人按到主讓45.5嗎哈哈 09/25 01:51
26FDiMammaMia: 會不會跟之前富邦一樣啊 內鬼自己開門 自己下大注? 09/25 07:02
27Fmirac1e: 整天靠北剛剛爛 但是至少他不會賴帳 打出來就算 09/25 08:15
28Fmirac1e: 國外直接跟你說不算 看得到吃不到 09/25 08:15
29Fgodtim: 高調個屁 09/25 08:17
30Fypw: 「因國際資訊源提供讓分值為45.5」 XD 09/25 08:48
31Flilskies: 國外開錯先給你作廢 特定比賽壓太多給你限額 這就是 09/25 08:51
32Flilskies: 我深愛著威肛的原因 09/25 08:51

sportlottery熱門文章

182 [閒聊] 義足總盃 萊切:杜里諾
319 2020-10-28 21:09
28 [閒聊] 感謝中超
61 2020-10-28 20:47
143 [閒聊] 中超爸爸場?
251 2020-10-28 19:50
167 [閒聊] 日足場中
365 2020-10-28 18:03
163 [閒聊] NPB
374 2020-10-28 17:07
52 [棒球] 老葉日棒
55 2020-10-28 14:00
604 [閒聊] MLB [email protected]
1272 2020-10-28 08:11
176 [棒球] MLB世界大賽G6
194 2020-10-27 23:36
17 [足球] 1027英格蘭足球
40 2020-10-27 21:30
244 [閒聊] 日棒
652 2020-10-27 17:05
68 [棒球] 老葉日棒
77 2020-10-27 15:04
287 [閒聊] 墨超 普馬斯@帕丘卡
484 2020-10-27 10:54
30 [美足] MAG NFL WEEK7 II
44 2020-10-26 23:02
571 [LIVE] WS G5 [email protected]
1144 2020-10-26 07:38
21 [美足] MAG NFL WEEK7
41 2020-10-25 23:14
28 [棒球] MLB世界大賽G5
58 2020-10-25 23:12
104 [閒聊] LOL 世界賽 TES VS SN
168 2020-10-25 17:58
46 [籃球] 台銀璞園
141 2020-10-25 15:29